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

法規:

第59/2012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公報編號:

15/2012

刊登日期:

2012.4.11

版數:

4240

  • 續任教育暨青年局副局長為非高等教育委員會的成員。
相關法規 :
  • 第17/2010號行政法規 - 非高等教育委員會的組成及運作。
  • 第150/2010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委任非高等教育委員會的成員。
  • 第74/2011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委任教育暨青年局副局長為非高等教育委員會的成員。
  • 第59/2012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續任教育暨青年局副局長為非高等教育委員會的成員。
  • 第205/2012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續任非高等教育委員會的成員。
  • 第55/2014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續任一名非高等教育委員會成員。
  • 第165/2014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續任及委任若干名非高等教育委員會的成員。
  • 第31/2015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終止一名非高等教育委員會成員的委任,並委任另一名成員。
  •  
    相關類別 :
  • 教育委員會 -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59/2012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社會文化司司長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六十四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第17/2010號行政法規第三條第一款(四)項及第四條第二款,連同經第29/2011號行政命令修改的第123/2009號行政命令第一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續任教育暨青年局副局長郭小麗為非高等教育委員會的成員,自二零一二年四月一日起生效,為期兩年。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

    社會文化司司長 張裕

    ———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於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張素梅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