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9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警 察 總 局

公 告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為填補本局人員編制內以下空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730至804號中華廣場十六樓警察總局資源管理廳。有關開考之招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二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資訊技術員一缺。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有關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於警察總局

局長 白英偉


海 關

公 告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規定,經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五日第四十五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布的以考核方式進行入職開考,錄取合格者就讀培訓課程和進行實習,以填補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關員編制一般基礎職程第一職階關員及機械專業關員空缺的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澳門媽閣上街嘉路一世船塢西南端海關大樓行政財政廳人力資源處或可瀏覽網頁http://www.customs.gov.mo查閱。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於海關

副關長 賴敏華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公 告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為填補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三缺,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四月二十五日前地終審及中級法院大樓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有關開考之招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二日的第四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公 告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將填補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兩缺及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以審閱文件、有限制的方式進行的一般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為期十天,自本公告公布日起計。開考的公告已在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二日的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公布。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告 示

按前行政暨公職局代廳長陳劍權的遺孀梁紅虹的要求,領取該已故代廳長的死亡、喪葬津貼及其他金錢補償,現通知所有自認有權收取上述津貼及金錢補償的人士,自本告示公佈日起計三十天內,向本局作出申請,倘若在此期限內未接獲任何異議,上述申請人的要求將被接納。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法 務 局

公 告

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傳譯及翻譯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顧問翻譯一缺,經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二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公告。現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公布,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十九樓法務局內。

根據同一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經 濟 局

商標的保護

設計及新型的保護

———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二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財 政 局

公 告

公開拍賣

茲公佈,本局將以公開拍賣形式出售根據法例撥歸澳門特別行政區或屬公共實體報廢的車輛廢鐵。有關進行查看售賣物品、繳付保證金及公開拍賣當日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如下:

實地查看售賣物品

在財政局工作人員陪同下可於下表所載的地點、日期及時間查看相關出售的廢鐵:

車輛批號(1) 存放地區 查看日期 時間(2) 地點(3)
VS12、MS01 澳門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九日 上午九時三十分 消防局
(鏡湖馬路入口)
VS02、VS03、MS02、MS03 澳門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九日 下午三時 治安警察局指揮部輔助暨服務處
(二區)
(青洲大馬路入口)
VS04、VS05、VS06、VS07、VS08、VS09、VS10、VS15、VS16、VS17、MS06、MS07、MS08、S01 路環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日 上午十時 路環衛生站門口
(恩尼斯總統前地)
VS01、VS11、VS13、VS14、MS04、MS05 澳門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日 下午三時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兵營斜巷)

註:

(1)相關車輛廢鐵資料可於財政局大樓閣樓查看或於本局網頁瀏覽(網址:http://www.dsf.gov.mo)。

(2)於上述時間十五分鐘後,便即出發查看車輛,逾時不候,亦不另作安排。同時,查看車輛廢鐵之人士均須自備交通工具前往各批車輛廢鐵的查看地點。

(3)為著前往存放車輛廢鐵的地區,有興趣的人士須於上述地點集合。

繳付保證金

提交日期:由公告日起至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六日。

提交金額:澳門幣壹仟圓正。

提交方式:現金或支票存款/銀行擔保。

——以現金或支票存款,需先親臨澳門南灣大馬路575,579及585號財政局大樓8樓801室索取存款憑單,並於所指定的銀行機構繳付。
——銀行擔保應遵照售賣條件附件一的格式。

公開拍賣

日期: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七日(星期三)。

時間:上午九時(出席登記);

上午十時(公開拍賣)。

地點: 澳門南灣大馬路575,579及585號財政局大樓地庫演講廳。

拍賣當日不設查看物品的環節,拍賣物品只透過電腦圖示展出。

查詢售賣條件

售賣條件可到澳門南灣大馬路575,579及585號財政局大樓8樓801室索閱,或於財政局大樓閣樓查看,或瀏覽本局網頁(網址:http://www.dsf.gov.mo)。

局長 劉玉葉


勞 工 事 務 局

通 告

第09/dir/DSAL/2008號批示

勞工事務局局長行使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的《行政程序法典》第三十七條第一款賦予之權力,決定:

1. 將八月十八日第7/2008號法律核准的《勞動關係法》第八十九條所規定的對行政違法行為科處罰款的權限授予勞工事務局副局長陳景良學士及勞動監察廳廳長雷文或當他們出缺或因故不能視事時的代任人。

2. 透過行使現授予的權限而作出行為時,倘若有關行為由副局長陳景良學士或其代任人作出,得向局長提起必要訴願,倘若有關行為由勞動監察廳廳長雷文或其代任人作出,得向副局長陳景良學士或其代任人提起必要訴願。

3. 本批示經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與《勞動關係法》的生效日期同時生效。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孫家雄


退 休 基 金 會

公 告

茲通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現以審查文件方式為退休基金會人員進行有限制性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退休基金會人員編制之下列空缺:

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三缺;
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一缺。

有關開考通告現張貼於新口岸宋玉生廣場181至187號,光輝商業中心二十樓退休基金會行政及財政處,並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可報考。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公 告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第一職階特級繪圖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五日第四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之開考公告。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規定,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參閱。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一等技術輔導員 蔡永安

委員:一等技術輔導員 蕭佩英

二等技術輔導員 林晚霞

———

茲通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文職人員編制內以下空缺:

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二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在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名 單

按照刊登於二零零八年十月三日第四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公告,有關以有條件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的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編制內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的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電訊範疇)一缺,合格應考人的最後評核名單如下:

唯一合格應考人: 最後評核
 
關偉康  7.57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就本名單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三日於司法警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局長 張玉英

正選委員:廳長 杜志明

處長 薛仲明

公 告

茲通知刊登於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五日第四十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通告,以有條件限制及考核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並設有關培訓課程,其確定名單已張貼於本局人事及行政處內,以供查閱。上述開考為填補司法警察局編制內刑事偵查人員組別的以下空缺:

第一職階二等督察四缺;
第一職階副督察七缺。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

按照刊登於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二日第十一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通告,本局以考試方式進行普通性一般入職開考,以填補司法警察局編制內技術員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工商管理範疇)一缺,茲通知以下事宜:

(一)確定名單已張貼於龍嵩街本局B座大樓四樓,以供查閱(或可瀏覽本局網頁www.pj.gov.mo);

(二)知識筆試將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十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在澳門亞馬喇馬路三號濠江中學內進行,為時三小時。准考人須於考試舉行前二十分鐘到達該地點。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聯同六月二十八日第26/99/M號法令以及八月二十五日第27/2003號行政法規的規定,以有條件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的晉升開考,以填補司法警察局編制內刑事偵查人員組別的第一職階一等刑事偵查員十九缺。

上述開考的通告已張貼於司法警察局人事及行政處。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通 告

按照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二日保安司司長批示,並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聯同第5/2006號法律第十一條第一款及第二款、第9/2006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四條第一款(二)項及第二十五條第一款、第8/2008號行政法規第四條、六月二十八日第26/99/M號法令及八月二十五日第27/2003號行政法規的規定,本局將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性一般入職開考,取錄合格者就讀培訓課程和進行實習,以填補司法警察局編制內刑事偵查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二等刑事偵查員八十缺。

一、開考方式、期限及有效期

1. 本開考屬考核方式進行的普通性一般入職開考,對象是在報名期限結束前,具備本通告第二點要件之男性及女性、與公職有聯繫或無聯繫之人士。

2. 報名限期二十日,由本通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算。

3. 本開考的有效期在空缺被填補後終止。

二、報考條件

凡符合下述第1或第2點條件的人士均可報考:

1. 在報名期限結束前,任何人士具備以下所有法定要求,便可報名參加是次開考:

a)澳門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b)具備任職能力;

c)身體健康及精神健全;

d)具備十一年級學歷;

e)持有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出的有效輕型車輛駕駛執照;

f)截至報名期限結束日,年齡介乎二十一歲至三十歲。

2. 已納入司法警察局刑事技術輔導員職程的人員可參加是次開考。

三、報考方式

報考人必須提交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二條所指定之專用表格(印務局專印),並攜同下列文件到龍嵩街司法警察局B座大樓四樓人事及行政處報名:

1. 與公職有聯繫之報考人(須帶備文件正本):

a)澳門居民身份證副本;

b)履歷;

c)本通告所要求之學歷證明文件副本;

d)由任職機關發出之個人資料紀錄,其內容應載明各項曾任職務,現所屬之職程及職級、與公職之聯繫性質、在職級及公職之年資及投考所需之工作評核;

e)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出的輕型車輛駕駛執照副本。

報考人如屬司法警察局人員,則豁免遞交a)項及d)項之文件。

2. 與公職無聯繫之報考人(須帶備文件正本):

a)澳門居民身份證副本;

b)履歷;

c)本通告所要求之學歷證明文件副本;

d)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出的輕型車輛駕駛執照副本。

四、職務內容

二等刑事偵查員之主要工作:

a)按照上級的指引及指示,執行預防和調查犯罪的工作;

b)草擬刑事偵查的各類報告及圖表;

c)搜集和處理刑事情報;

d)在刑事專案調查中作出刑事程序行為;

e)使用武器、裝備、汽車及其他供其應用的技術性工具,並妥善保存該等用具。

五、薪俸及報酬

1. 第一職階二等刑事偵查員之薪俸點為附於第2/2008號法律附表四之薪俸索引表之280點。

2. 根據第2/2008號法律之附表,實習刑事偵查員可獲得薪俸索引表之250點報酬。如已屬公務員,倘原職級之薪俸高於該薪俸點,則按照第86/89/M號法令之規定,維持原職薪俸。

3. 根據八月二十五日第27/2003號行政法規之規定,就讀培訓課程期間,沒有收取任何報酬之被錄取學員每月可收取相等於薪俸索引表之170點之培訓月津貼。

六、甄選方法

1. 根據八月二十五日第27/2003號行政法規之規定,錄取就讀培訓課程學員之開考,包括下列甄選階段,且每一階段均為淘汰制:

——知識考試——佔總成績50%;
——體格檢查——及格或不及格;
——心理測驗——佔總成績15%;
——專業面試——佔總成績35%。

2. 知識考試為筆試,用以評核報考人在進入職程所需的學歷基礎上的一般知識及公民教育知識。知識考試時間不超過三小時。

3. 體格檢查按所擔任之職務訂定標準評估報考人之體格狀況,由醫生檢查和體能測驗兩部份組成,且每一部份均具淘汰性質。

報考人之健康狀況是否符合有關要求,以醫生作出之意見為準。如欲查詢有關醫生檢查和體能測驗之詳情,可於辦公時間前往人事及行政處,或瀏覽本局網頁www.pj.gov.mo

4. 心理測驗是採用心理學的技術評估報考人的能力及性格特徵,以確定其是否符合在司法警察局擔任職務的要求。

5. 專業面試是確定及評估報考人為執行司法警察局職務所需的道德及公民品德、專業資歷及專業經驗等專業條件。

6. 取得考試所有階段合格之報考人,方會被按以加權平均方式計算之得分順序錄取就讀培訓課程。

在各淘汰試階段或最後評核中,所得分數低於五十分或體格檢查中之醫生檢查或體能測驗其中一項不及格者,即被淘汰。

7. 培訓課程為期不少於四個月。

培訓課程是按有關培訓課程規章進行,培訓課程成績及格者方被錄取進行實習。

8. 實習為期一年,以淘汰形式並按照《實習刑事偵查員實習規章》進行。

《第十四屆實習刑事偵查員培訓課程規章》及上述規章可於辦公時間到人事及行政處內參閱,或瀏覽本局的網頁。

七、典試委員會之組成

典試委員會之組成如下:

主席:副局長 張玉英

正選委員:司法警察學校校長 譚炳棠

廳長 郭志忠

候補委員:處長 何浩瀚

一等督察 黃志康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澳 門 監 獄

名 單

根據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七日作出之批示,並按照刊登於二零零七年十月三十一日第四十四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內的開考通告,批准澳門監獄以考核方式進行限制性晉升開考,取錄及格與得分最高的首十二名投考人修讀培訓課程,以填補澳門監獄編制內獄警隊伍人員第一職階警長十二缺;現公佈最後評分名單如下:

及格之准考人:
1.º 李長宏 17.07*
2.º 劉遠程 17.07*
3.º 梁敏華 16.54
4.º 林錦秀 16.53
5.º 黃熾球 16.14
6.º 李麗容 16.09
7.º 黃金龍 16.07
8.º 龔彩儀 15.97
9.º 林凱澤 15.79
10.º 鄺彩蓮 15.70
11.º 葉綠樑 15.68
12.º 李富安 15.46

*根據第13/2006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第三款之規定作出排列名次

按照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七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於澳門監獄

典試委員會:

主席:組織、資訊及資源管理廳廳長 黃妙玲

正選委員:人力資源處處長 余萬琛

保安及看守處處長 陳港廉


衛 生 局

通 告

本局現進行第23/P/2008號公開招標——“向衛生局腎科供應診療消耗品”。有意投標者可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日起,在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地庫一(C1)之物資供應暨管理處查詢有關投標詳情,並繳付所需費用,以取得本次招標的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影印本或於本局網頁(www.ssm.gov.mo)內免費下載。

為投標者安排的解釋會,將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一日上午十時在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側之本局行政大樓地下(R/C)“大禮堂”舉行。

投標書應交往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衛生局文書科。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下午五時三十分。

開標將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四日上午十時在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側之本局行政大樓地下“博物館”舉行。

投標者需向本局司庫科繳交金額$26,000.00(澳門幣貳萬陸仟元正)之現金或抬頭人為“衛生局”之銀行擔保或受益人為“衛生局”之保險擔保作為臨時擔保。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本局現進行第24/P/2008號公開招標——“向衛生局捐血中心供應醫療消耗品”。有意投標者可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日起,在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地庫一(C1)之物資供應暨管理處查詢有關投標詳情,並繳付所需費用,以取得本次招標的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影印本或於本局網頁(www.ssm.gov.mo)內免費下載。

為投標者安排的解釋會,將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一日上午十時在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側之本局行政大樓地下(R/C)“大禮堂”舉行。

投標書應交往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衛生局文書科。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四日下午五時三十分。

開標將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上午十時在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側之本局行政大樓地下“博物館”舉行。

投標者需向本局司庫科繳交金額$26,000.00(澳門幣貳萬陸仟元正)之現金或抬頭人為“衛生局”之銀行擔保或受益人為“衛生局”之保險擔保作為臨時擔保。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本局現進行第25/P/2008號公開招標——“向衛生局眼科門診供應醫療消耗品”。有意投標者可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日起,在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地庫一(C1)之物資供應暨管理處查詢有關投標詳情,並繳付所需費用,以取得本次招標的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影印本或於本局網頁(www.ssm.gov.mo)內免費下載。

為投標者安排的解釋會,將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一日上午十時在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側之本局行政大樓地下(R/C)“大禮堂”舉行。

投標書應交往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衛生局文書科。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下午五時三十分。

開標將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六日上午十時在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側之本局行政大樓地下“博物館”舉行。

投標者需向本局司庫科繳交金額$22,000.00(澳門幣貳萬貳仟元正)之現金或抬頭人為“衛生局”之銀行擔保或受益人為“衛生局”之保險擔保作為臨時擔保。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本局現進行第26/P/2008號公開招標——“向衛生局心臟科深切治療部供應診療消耗品”。有意投標者可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日起,在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地庫一(C1)之物資供應暨管理處查詢有關投標詳情,並繳付所需費用,以取得本次招標的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影印本或於本局網頁(www.ssm.gov.mo)內免費下載。

為投標者安排的解釋會,將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一日上午十時在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側之本局行政大樓地下(R/C)“大禮堂”舉行。

投標書應交往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衛生局文書科。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九日下午五時三十分。

開標將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日上午十時在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側之本局行政大樓地下“博物館”舉行。

投標者需向本局司庫科繳交金額$41,600.00(澳門幣肆萬壹仟陸佰元正)之現金或抬頭人為“衛生局”之銀行擔保或受益人為“衛生局”之保險擔保作為臨時擔保。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本局現進行第27/P/2008號公開招標——“向衛生局供應診療消耗品”。有意投標者可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日起,在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地庫一(C1)之物資供應暨管理處查詢有關投標詳情,並繳付所需費用,以取得本次招標的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影印本或於本局網頁(www.ssm.gov.mo)內免費下載。

為投標者安排的解釋會,將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一日上午十時在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側之本局行政大樓地下(R/C)“大禮堂”舉行。

投標書應交往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衛生局文書科。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日下午五時三十分。

開標將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一日上午十時在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側之本局行政大樓地下“博物館”舉行。

投標者需向本局司庫科繳交金額$100,000.00(澳門幣壹拾萬元正)之現金或抬頭人為“衛生局”之銀行擔保或受益人為“衛生局”之保險擔保作為臨時擔保。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名 單

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為填補人員編制內行政人員組別一般制度職程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於二零零八年十月八日在第四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Cristina Fátima Luís de Almeida Paiva 8.06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四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主任 郭小麗

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郭淑華

特級技術員 鄧美珍


體 育 發 展 基 金

名 單

為履行關於給予私人及私立機構的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體育發展基金現公佈二零零八年第三季度的資助表:

受惠機關 批示日期 資助金額 目的
澳門手球總會 30/07/2008 $ 5,100.00 租場費。
10/07/2008 $ 12,900.00
12/09/2008 $ 50,990.00
12/09/2008 $ 1,785.00
11/07/2008 $ 56,000.00 教練津貼。
10/07/2008 $ 83,110.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澳門武術總會 05/08/2008 $ 32,450.00 聘請教練。
21/08/2008 $ 19,850.00
19/09/2008 $ 21,200.00
21/08/2008 $ 16,120.00 資助集訓隊交通費用。
05/08/2008 $ 28,800.00 2008 北京武術比賽。
23/07/2008 $ 5,000.00 2008 澳門龍、南獅、北獅裁判員培訓班。
澳門田徑總會 23/07/2008 $ 16,000.00 第七十屆新加坡田徑公開賽。
10/07/2008 $ 210,000.00 2008 年度澳門田徑集訓隊資助。
18/07/2008 $ 1,647.00 2008 年國際兒童運動會——比賽裝備費用。
05/08/2008 $ 92,000.00 集訓隊暑期訓練營。
10/07/2008 $ 167,625.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12/08/2008 $ 18,358.00 聘請教練。
12/09/2008 $ 18,358.00
12/08/2008 $ 3,999.60
12/09/2008 $ 3,999.60
澳門合氣道總會 10/07/2008 $ 2,100.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澳門射箭協會 10/07/2008 $ 7,850.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澳門桌球總會 10/07/2008 $ 25,285.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澳門橋牌協會 12/09/2008 $ 72,700.00 2008 第六屆亞太區橋牌會議。
12/09/2008 $ 13,000.00 第22屆全國“百齡杯”橋牌邀請賽及第二屆滬澳杯橋牌賽。
10/07/2008 $ 4,500.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中國——澳門龍舟總會 30/07/2008 $ 1,080.00 租場費。
10/07/2008 $ 25,625.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澳門保齡球總會 30/07/2008 $ 69,700.00 租場費。
12/09/2008 $ 76,830.00
10/07/2008 $ 48,325.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05/08/2008 $ 6,370.00 資助集訓隊交通費用。
12/09/2008 $ 400.00 資助安裝電話線費用。
澳門泰拳總會 10/07/2008 $ 14,875.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12/09/2008 $ 66,000.00 2008 世界泰拳錦標賽。
澳門單車總會 05/08/2008 $ 25,000.00 公路單車集訓——備戰 2009 東亞運及全國運動會。
10/07/2008 $ 76,401.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澳門獨木舟總會 11/07/2008 $ 4,000.00 競賽獨木舟 C 艇課程。
10/07/2008 $ 43,869.5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澳門健美總會 10/07/2008 $ 11,900.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10/07/2008 $ 29,000.00 2008年亞洲健美錦標賽及會員大會會議。
澳門體育暨運動科學學會 10/07/2008 $ 3,885.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澳門足毽康體運動協會 23/07/2008 $ 18,000.00 花毽親子組賽事暨花毽推廣同樂日。
21/08/2008 $ 26,000.00 運動員集訓。
23/07/2008 $ 103,000.00 第三屆粵港澳台毽球埠際賽。
澳門聾人體育會 10/07/2008 $ 28,995.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澳門足球總會 10/07/2008 $ 105,042.50 場租費。
30/07/2008 $ 60,650.00
05/08/2008 $ 389,664.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澳門高爾夫球總會 05/08/2008 $ 90,219.5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11/07/2008 $ 46,000.00 美國世界兒童高爾夫球賽。
12/09/2008 $ 390,000.00 2008 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
中國——澳門籃球總會 28/07/2008 $ 205,000.00 籃球集訓隊往廣西集訓。
23/07/2008 $ 25,000.00 2008 澳門國際籃球裁判培訓班。
10/07/2008 $ 235,235.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12/08/2008 $ 21,999.60 聘請教練。
12/09/2008 $ 21,999.60
中國——澳門排球總會 12/09/2008 $ 40,200.00 場租費。
03/07/2008 $ 107,000.00 排球集訓隊培訓資助。
10/07/2008 $ 111,105.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10/07/2008 $ 1,800.00 場租之水電費。
中國——澳門汽車總會 11/09/2008 $ 280,000.00 本地賽額外資助。
05/08/2008 $ 150,073.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11/07/2008 $ 199,300.00 北京奧運三項倒數活動:“闔澳同歡迎奧運——珠澳職工文體表演晚會”。
12/09/2008 $ 120,000.00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配置輔導員。
18/07/2008 $ 300.00 2008 親子運動日。
澳門門球總會 12/09/2008 $ 4,000.00 2008 門球初級教練員及裁判員培訓班。
26/09/2008 $ 1,400.00 場租費。
10/07/2008 $ 37,350.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澳門體操總會 10/07/2008 $ 3,125.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澳門體育舞蹈總會 12/09/2008 $ 24,000.00 2008 IDSF 上海體育舞蹈公開賽。
05/08/2008 $ 203,000.00 體育舞蹈青少年集訓隊暑期廣州集訓。
澳門體育舞蹈總會 10/07/2008 $ 46,965.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12/09/2008 $ 47,000.00 韓國 Chun Cheon IDSF 公開賽。
澳門冰上運動總會 23/07/2008 $ 17,000.00 2008 深港澳冰球聯賽——香港站。
23/07/2008 $ 38,000.00 2008 ISIA 馬來西亞錦標賽。
12/09/2008 $ 600.00 場租費。
12/09/2008 $ 2,700.00
21/08/2008 $ 30,000.00 2008 香港國際業餘冰上曲棍球賽。
10/07/2008 $ 18,625.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12/09/2008 $ 4,000.00 購買花冰及冰曲之器材資助。
10/07/2008 $ 70,000.00 花樣溜冰代表隊前往深圳蛇口集訓。
澳門藤球總會 10/07/2008 $ 13,850.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中國——澳門賽艇總會 10/07/2008 $ 32,707.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澳門婦女聯合總會 18/07/2008 $ 33,200.00 2008親子運動日。
11/07/2008 $ 207,000.00 北京奧運三項倒數活動——全澳市民心連心,萬眾歡騰迎奧運。
24/09/2008 $ 12,000.00 2008北京奧運直播而舉辦活動:為活動提供表演津貼。
澳門舉重協會 05/08/2008 $ 26,875.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澳門曲棍球總會 10/07/2008 $ 63,412.5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10/07/2008 $ 72,000.00 資助代表隊技術組。
澳門柔道協會 23/07/2008 $ 53,000.00 資助添置訓練設備。
05/08/2008 $ 45,000.00 世界青年柔道錦標賽。
05/08/2008 $ 48,000.00 第三屆東亞柔道錦標賽。
10/07/2008 $ 2,120.00 場租費。
10/07/2008 $ 46,275.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11/07/2008 $ 18,000.00 2008年元朗柔道錦標賽。
03/07/2008 $ 48,000.00 柔道運動員往歐洲集訓。
03/07/2008 $ 119,000.00 備戰世界青年柔道錦標賽往中國台灣集訓。
澳門空手道總會 03/07/2008 $ 337,500.00 資助空手道集訓隊。
11/07/2008 $ 226,000.00 2008年全日本及國際友誼空手道錦標賽及集訓。
11/07/2008 $ 6,320.00 場租費。
11/07/2008 $ 21,680.00
11/07/2008 $ 5,880.00
11/07/2008 $ 7,200.00
11/07/2008 $ 1,920.00
11/07/2008 $ 19,640.00
11/07/2008 $ 13,435.00
11/07/2008 $ 6,780.00
11/07/2008 $ 13,840.00
15/07/2008 $ 8,800.00
15/07/2008 $ 17,785.00
澳門劍道總會 10/07/2008 $ 6,325.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六基流空手道會 12/09/2008 $ 40,000.00 第二十九屆全日本六基流空手道訓練研討會。
澳門的士司機互助會 23/07/2008 $ 5,000.00 澳門的士司機互助會成立22週年——籃球邀請賽。
新橋區坊眾互助會 12/09/2008 $ 96,000.00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配置輔導員。
中國澳門游泳總會 11/07/2008 $ 955,000.00 游泳,跳水,花樣游泳及水球代表隊暑期集訓。
12/09/2008 $ 103,000.00 跳水代表隊赴珠海及廣州集訓。
11/07/2008 $ 111,000.00 第十七屆世界青年跳水錦標賽。
10/07/2008 $ 138,800.00 場租費。
10/07/2008 $ 56,130.00
21/08/2008 $ 34,580.00
21/08/2008 $ 149,480.00
25/09/2008 $ 49,570.00
25/09/2008 $ 118,800.00
25/09/2008 $ 96,117.50
18/07/2008 $ 4,800.00 2008年國際兒童運動會——比賽裝備費用。
18/07/2008 $ 16,000.00 第十屆亞太區水球錦標賽。
23/07/2008 $ 31,000.00 全國青少年花樣游泳錦標賽。
12/09/2008 $ 20,000.00 花樣游泳代表隊赴廣州集訓。
03/07/2008 $ 15,000.00 全國少年兒童跳水錦標賽。
10/07/2008 $ 180,829.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12/08/2008 $ 18,358.00 聘請教練。
12/09/2008 $ 18,358.00
12/08/2008 $ 5,832.90 調整游泳教練薪酬。
12/09/2008 $ 5,832.90
澳門雪屐總會 23/07/2008 $ 8,930.00 資助教練機票。
23/07/2008 $ 115,296.00 資助聘請教練。
10/07/2008 $ 33,363.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21/08/2008 $ 460,000.00 澳門國際雪屐曲棍球賽。
10/07/2008 $ 9,262.50 場租費。
澳門乒乓球總會 12/09/2008 $ 50,000.00 第十七屆東亞之星乒乓球錦標賽。
05/08/2008 $ 66,750.00 2008年乒乓球集訓隊培訓資助。
11/07/2008 $ 65,595.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11/07/2008 $ 35,000.00 青少年乒乓球學校運動員往珠海及中山集訓。
18/07/2008 $ 3,200.00 2008 年國際兒童運動會——比賽裝備費用。
23/07/2008 $ 80,000.00 第十四屆亞洲青年乒乓球錦標賽。
21/08/2008 $ 12,000.00 第十四屆亞洲青年乒乓球錦標賽——追加資助。
23/07/2008 $ 23,500.00 聘請教練。
12/09/2008 $ 23,500.00
19/09/2008 $ 23,500.00
23/07/2008 $ 41,000.00 聘請陪練員。
澳門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12/09/2008 $ 33,395.00 場租費。
21/08/2008 $ 59,000.00 北京2008年殘疾人奧運會。
18/07/2008 $ 96,000.00 2008年新加坡硬地滾球公開賽。
10/07/2008 $ 64,885.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澳門鐵人三運總會 30/07/2008 $ 96,325.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21/08/2008 $ 33,880.00 場租費。
澳門壁球總會 12/09/2008 $ 61,000.00 青少年壁球訓練營。
澳門網球總會 10/07/2008 $ 102,837.5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18/07/2008 $ 2,000.00 2008年國際兒童運動會——比賽裝備費用。
中國——澳門射擊總會 23/07/2008 $ 3,713.00 資助集訓隊交通費用。
10/07/2008 $ 74,351.00 場租費。
21/08/2008 $ 76,173.00
12/09/2008 $ 62,450.00
05/08/2008 $ 92,000.00 資助購置氣槍。
12/09/2008 $ 335,000.00 第32屆東亞射擊錦標賽及賽前集訓。
12/09/2008 $ 2,888.00 資助集訓隊交通費用。
10/07/2008 $ 41,298.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澳門象棋總會 30/07/2008 $ 42,791.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21/08/2008 $ 11,000.00 第27屆省港澳象棋埠際賽——額外資助。
18/07/2008 $ 19,000.00 第27屆省港澳象棋埠際賽。
23/07/2008 $ 21,000.00 象棋熱身賽(備戰第一屆世界智力運動會及第十五屆亞洲象棋錦標賽)。
澳門風帆船總會 10/07/2008 $ 31,409.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澳門跆拳道總會 10/07/2008 $ 123,000.00 資助集訓隊2008年7-8月廣東集訓。
10/07/2008 $ 1,240.00 場租費。
10/07/2008 $ 46,602.5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10/07/2008 $ 94,000.00 2008跆拳道品勢(套拳)運動員培訓班。
中國——澳門木球總會 10/07/2008 $ 6,000.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21/08/2008 $ 4,010.00 場租費。
澳門鴻勁體育會 23/07/2008 $ 50,000.00 新姿迎奧運,慈善演武會。
澳門風箏會 10/07/2008 $ 2,000.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 21/07/2008 $ 9,792,408.00 澳門奧林匹克委員會2008年度人事費用。(第二期)
10/07/2008 $ 2,000.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澳門圍棋會 05/08/2008 $ 16,350.00 場租費。
10/07/2008 $ 31,925.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23/07/2008 $ 21,000.00 汕頭圍棋夏令營。
05/08/2008 $ 9,000.00 2008 廣東省少兒圍棋錦標賽。
澳門欖球會 11/07/2008 $ 4,400.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12/09/2008 $ 24,000.00 澳門沙灘欖球賽。
澳門工聯體育委員會 10/07/2008 $ 110,000.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24/09/2008 $ 3,000.00 2008北京奧運直播而舉辦活動:為活動提供表演津貼。
教業中學 07/07/2008 $ 147,750.00 參與北京奧運開幕式儀式前表演工作前期排練資助。
澳門羽毛球總會 10/07/2008 $ 306,000.00 2008年集訓隊集訓。
10/07/2008 $ 3,304,000.00 主辦2008年澳門羽毛球公開錦標賽。
12/09/2008 $ 28,260.00 場租費。
11/07/2008 $ 25,030.00 集訓隊交通費用。
21/08/2008 $ 57,290.00
21/08/2008 $ 87,000.00 『2008澳門羽毛球公開賽』租借電子計分系統及購買賽事編排電腦系統。
21/08/2008 $ 3,000.00 參加2008年日本亞洲青少年羽毛球交流活動——裝備費用。
05/08/2008 $ 77,735.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中國澳門釣魚體育總會 10/07/2008 $ 18,275.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澳門空手道聯盟 12/09/2008 $ 215,000.00 第九屆亞洲青年及少年空手道錦標賽、裁判課程及考試。
26/09/2008 $ 66,200.00 場租費。
12/09/2008 $ 20,000.00 資助集訓隊交通費用。
澳門國際象棋總會 10/07/2008 $ 17,595.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05/08/2008 $ 65,000.00 國際象棋集訓隊之備戰集訓。
澳門歌舞團 07/07/2008 $ 300,000.00 參與北京奧運開幕式儀式前表演工作前期排練資助。
濠江中學 07/07/2008 $ 159,750.00 參與北京奧運開幕式儀式前表演工作前期排練資助。
澳門IPSC總會 12/09/2008 $ 70,000.00 2008第15屆IPSC世界射擊賽。
10/07/2008 $ 17,095.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12/09/2008 $ 80,000.00 2008澳門IPSC第3級別賽事。
澳門特殊奧運會 10/07/2008 $ 6,000.00 2008東亞區特殊奧運游泳比賽。
05/08/2008 $ 24,300.00 場租費。
12/09/2008 $ 96,000.00 2008韓國特殊奧運會比賽。
10/07/2008 $ 39,207.5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21/08/2008 $ 140,000.00 2009特奧冬季世界運動會集訓費用。
澳門體育記者協會 30/07/2008 $ 180,000.00 資助往京採訪北京奧運。
澳門青年藝能志願工作會 19/09/2008 $ 3,000.00 2008北京奧運直播而舉辦活動:為活動提供表演津貼。
澳門賓菲加體育會 26/09/2008 $ 7,550.00 場租費。
澳門長者體育總會 10/07/2008 $ 30,075.00 2008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23/07/2008 $ 53,000.00 熱烈慶祝2008北京奧運勝利開幕體育聯歡會。
21/08/2008 $ 57,000.00
澳門特區劍道連盟 12/09/2008 $ 6,000.00 2008年度外國人劍道指導者夏季講習會。
05/08/2008 $ 4,800.00 場租費。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 24/09/2008 $ 2,000.00 2008北京奧運直播而舉辦活動:為活動提供表演津貼。
11/07/2008 $ 326,000.00 北京奧運三項倒數活動——“街坊心連心,倒數迎奧運”。
2008北京奧運國家金牌運動員訪澳代表團 29/08/2008 $ 10,933,900.00 獎金 。
關淑梅 03/09/2008 $ 5,000.00 『體育發展局獎學金』。
何嘉敏 03/09/2008 $ 5,000.00 『體育發展局獎學金』。
João Canecas de Morais Contente Fernandes 05/08/2008 $ 150,000.00 參加FIM Endurance World Championship之賽事。
何偉權 12/09/2008 $ 150,000.00 資助參加AFOS亞洲房車賽。
馬拉絲 02/07/2008 $ 24,387.40 2008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最佳攔網獎)
華加絲 02/07/2008 $ 24,387.40 2008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最佳發球獎)
卡絲奧 02/07/2008 $ 24,387.40

2008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最佳得分獎)

    $ 38,732,570.90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於體育發展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黃有力


港 務 局

公 告

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規定,通過審查文件方式為本局之公務員進行限制性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港務局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海上交通控制員兩缺。

有關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於媽閣斜坡港務局(水師廠)行政及財政廳/行政處/人事科,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二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

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規定,通過審查文件方式為本局之公務員進行限制性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港務局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水文員一缺。

有關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於媽閣斜坡港務局(水師廠)行政及財政廳/行政處/人事科,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

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把填補本局人員編制內海上工作人員職程第一職階船長七缺,以考核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媽閣斜坡港務局(水師廠)行政及財政廳/行政處/人事科。其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五日第四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按照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公 告

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之第一職階顧問氣象高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二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有關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之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張貼其准考人臨時名單於 氹仔大潭山天文台斜路地球物理暨氣象局之告示板上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局長 馮瑞權


環 境 委 員 會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現以審查文件的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環境委員會人員編制內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三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於澳門宋玉生廣場393至437號“皇朝廣場”十樓環境委員會。凡符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所規定的條件的環境委員會編制之公務員,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均可報考。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於環境委員會

執行委員會代主席 黃蔓葒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