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6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七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透過辦公室主任二零零一年五月十六日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三款及第二十六條第一及第三款的規定,Fung Line Chiu de Carvalho之編制外合同修改為政府總部輔助部門第一職階首席公關督導員並續期一年,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七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永安


社 會 文 化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嘉 獎

申道恕醫生在澳門公職服務超過三十六年的時間後正式卸任衛生局的職務。在任職期間,他所作出的優異工作表現值得公開表揚。

在委予他多項的職務中,特別是衛生局局長一職,他都能表現出其專業精神、熱情、專注及責任感。這些可以從澳門醫療界中的多項工作成績顯示出來。

基於上述理由,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任職時所表現出其個人優點、專業及敬業樂業的精神,本人公開嘉獎申道恕醫生。

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五日

社會文化司司長 崔世安

———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七日於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譚俊榮


廉 政 公 署

批 示 摘 錄

根據第31/2000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三條及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 號法令第十九條之規定,茲將廉政專員於二零零一年六月四日以批示核准之二零零一年廉政公署本身預算第02/CCAC/2001號預算修改刊登如下:

第02/CCAC/2001號預算修改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一日於廉政公署

辦公室主任 何鈺珊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辦公室主任分別於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五日及十六日之批示:

根據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終審法院院長第3/2000號批示第一款第七項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任職於本辦公室的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楊細寶及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陸家駒之編制外合同獲准以同一職級續期一年,分別由二零零一年七月十日及七月六日起生效。

摘錄自終審法院院長於二零零一年六月十四日之批示:

根據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第四款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的規定,徵用陳煥芬於本辦公室擔任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由二零零一年七月一日起生效,為期一年。

———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七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一年四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第四職階熟練助理員Maria Redenta Sousa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零一年五月一日起,轉為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薪俸170點。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一年五月三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由同月同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下列在二零零一年五月十六日第二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為合格應考人之公務員,按下指職級及職程獲確定委任於本局人員編制內:

評核成績中合格的獨一應考人陳滿祥,首席文案,獲確定委任為文案職程第一職階主任文案;

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至第七的梁月嫦、何麗瑤、劉素梅、張玉超、Lúcia Abrantes dos Santos、鄧志強及Casimiro de Jesus Pinto,一等翻譯員,獲確定委任為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

評核成績中合格的獨一應考人林程林,一等文員,獲確定委任為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一年六月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本局第四職階半熟練工人Filipe Nery Campos及第四職階助理員Maria Josefina Wong的散位合同分別自二零零一年八月一日及七月四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七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李麗如


身 份 證 明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五月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機關的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第三及第四條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本局第三職階首席行政文員馮瑞珠及Filomena do Santo Dias Souza,自二零零一年七月一日起分別為本局編碼、有效暨文書處理科科長及財政暨財產管理科科長,為期六個月,至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

———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七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臨 時 澳 門 市 政 局

決 議 摘 錄

按二零零一年五月十八日市政執委會決議: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四款、第二十八條及第二百六十八條,連同上述通則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公共街道暨基本設施部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Francisco Xavier da Rocha Lopes及文物研究暨博物館事務處第三職階特級管理員Geraldo Gabriel Gomes,獲准續有關散位合約,分別為期六個月及一年,薪俸200點及165點,相當於400點及330點的百分之五十,各自由二零零一年六月三十日及七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七款的規定,交通暨運輸部第二職階二等驗車考牌員李成就,屬散位制度,獲修改其合約的第三條,將職級調整為第一職階一等驗車考牌員,薪俸230點,自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五日起生效。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b)項及第四款、第二十八條,連同上述通則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散位合約,為期一年:

城市規劃暨建設部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Américo Machado de Mendonça,薪俸430點,自二零零一年六月十日起生效;

公共街道暨基本設施部第二職階首席技術稽查洪火山及林日明,薪俸320點,分別自二零零一年六月七日及十四日起生效。

批 示 摘 錄

按副主席於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三日作出,並於同年同月二十五日提交市政執委會會議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衛生監督部員工,獲准續有關散位合約:

第三職階熟練工人鄧少芳,薪俸170點,自二零零一年六月八日起獲續期三個月;

為期一年:

第三職階首席稽查鄺富成及龔德雄,薪俸210點,分別自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八日及二十六日起生效;

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薪俸170點:顧新明,自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七日起生效;第三職階熟練助理員,薪俸150點:楊永興及李濟強,自二零零一年六月六日起生效;

第六職階助理員,薪俸150點:黃玉珍及區間開;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140點:孫潔廉及盧順財;第四職階助理員,薪俸130點:羅鳳美,自二零零一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按全職委員於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三日作出,並於同年同月二十五日提交市政執委會會議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及第二款,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七款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城市規劃暨建設部第二職階一等技術稽查文健偉,獲修改其合約的第三條,將職級調整為第三職階一等技術稽查,薪俸295點,自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環保暨綠化部員工,獲准續有關散位合約,為期一年:

第二職階首席稽查梁成冠,薪俸190點,自二零零一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第四職階熟練工人周志華,薪俸180點,第五職階工人何炳容,薪俸150點,分別自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九日及七月一日起生效。

第七職階助理員,薪俸160點:盧金棠;第六職階助理員,薪俸150點:陳珍暖、鄧海寧、梁志剛、楊仲輝、曹英強、孫福寶、陳志強、孫學源及李桂;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140點:何群多、周樹洪、戴健生、李景垣、余永富、張少強、姚子榮、林國明、林挽壯、何龍輝、蔣煒身、梁連華、何連妹、林建棋、譚敬院及簡燕歡,均自二零零一年七月一日起生效;第三職階助理員,薪俸120點:胡志強,自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五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七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市政副局長 李思豪


財 政 局

聲 明 書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一)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一)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一)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一)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七日於財政局——局長 艾衛立


社 會 保 障 基 金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社會保障基金擔任如下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

鄭達祺,自二零零一年七月一日起續聘為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薪俸點為170;

李美雲、黃婉兒及鄧錦榮,首兩位續聘為第三職階工人,薪俸點為130,最後一位續聘為第二職階工人,薪俸點為120,分別自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七日、三十一日及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七日於社會保障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馮炳權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事務局擔任如下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

黃英,自二零零一年六月一日起續聘為工人第一職階,薪俸點為110;

半熟練工人:第二職階,薪俸點為140:彭素艷、陳國強、何海源、梁少松、鄭健陽及陳偉健,首位自二零零一年六月一日起生效,其餘各位自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五日起生效;第一職階,薪俸點130:黃勤偉、梁健勇及盧漢民,自二零零一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助理員:第四職階,薪俸點130:林瑞梅、楊榮耀及何綺雯,分別自二零零一年六月九日、九日及十一日起生效;第三職階,薪俸點120:潘耀光、何熾輝、謝明好、李玉嬋、伍玉梅、張美麗、梁潤泉及雷美芳,首兩位分別自二零零一年六月一日及十五日起生效,其餘各位自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日起生效;第二職階,薪俸點110:黎蓮娣、趙善烽、冼麗珍、林華廣、祝英得、區艷梅及關麗霞,首三位自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五日起生效,其餘各位自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七日起生效;第一職階,薪俸點100:黃健安、梁廣源及張德敬,自二零零一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一年六月十四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澳 門 監 獄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六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配合《基本法》第九十八條以及第1/1999號法律的附件二、第60/92/M號法令之規定,本監獄的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Carlos Manuel Lopes Malvas之編制外合同獲准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一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七日於澳門監獄

獄長 李錦昌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一年六月六日之批示:

核准名稱為榮豐藥房,牌照編號第12號,以及其經營地點為澳門高士德大馬路105號地下,從事七月十九日第34/99/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所指之列入表一至表四的麻醉品及精神物質及其制劑之買賣。

許可之有效期為公布日起算一年。

———

按照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一年六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蘇健齡於二零零一年五月十六日第二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考試的評核成績表中唯一名次——按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所規定,獲確定委任為本局高級技術員組別公共行政範疇第一職階第三職等首席高級技術員。

———

二零零一年六月十四日於衛生局

代局長 李展潤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簽署人二零零一年五月二日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之規定,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劉惠薇學士及具高等專科學位之第一職階二等資訊技術員張慶良之編制外合同獲續期,薪俸點510、350,分別由二零零一年八月一日續期至二零零二年八月三十一日及由二零零一年七月三日起續期一年。

按照簽署人於二零零一年六月七日批示:

João Leong——本局編制內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三等文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四款之規定,獲確定委任有關職位,由二零零一年六月十四日開始生效。

———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七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韋思理


文 化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簽署人分別於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三日及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陳戚金意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六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散位合同均獲續期:

雷詠琴孔,第三職階助理員,自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起續期六個月;

陳順英及João Chung,第一職階工人,彭國全,第四職階熟練工人,續期一年,分別自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六日、二十三日及九月一日起生效;

尹兆鴻及陳華添,第五及第四職階熟練助理員,續期一年,分別自二零零一年八月十九日及九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七日於文化局

局長 何麗鑽


社 會 工 作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一年六月八日作出的批示:

應張貴新的請求,其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一年八月一日起予以解除。

———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七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葉炳權


旅 遊 學 院

批 示 摘 錄

根據二零零一年六月七日本學院代院長之批示:

Jose Diaz Luna,本學院電子技術員——根據八月二十八日第45/95/M號法令第四十四條第二款的規定,其在本學院之個人勞動合同獲續期一年,並屬同一職級,由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五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一年六月十八日於旅遊學院

代副院長 甄美娟


文 化 中 心 籌 設 委 員 會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一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和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謝丹琦在本文化中心籌設委員會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自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一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的薪俸點275。

———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七日於文化中心籌設委員會

籌設委員會主席 馬婷玉


政 府 船 塢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鄭慶標和廖宏輝在本廠擔任工人第四職階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一年八月一日起續期六個月。

———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七日於政府船塢

廠長 周進


房 屋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茲公布經由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六月十四日批示所核准之房屋局二零零一年財政年度本身預算之第一次之修改: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日於房屋局——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鄭國明——委員:郭惠嫻——林瑞雯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