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7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四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審 計 署

通 告

鑒於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七日第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有關本署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編制外合同方式招聘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資訊範疇)三缺之開考通告中文文本有不正確之處,現更正如下:

原文為:“審計師 馬世簾”

應改為:“審計師 馬世廉”。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八日於審計署

審計長辦公室主任 何慧卿


立 法 會 輔 助 部 門

公 告

為填補立法會輔助部門人員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三年四月三日第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立法會前地立法會大樓立法會輔助部門一般行政及財政管理處。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八日於立法會輔助部門

秘書長 楊瑞茹


科 學 技 術 發 展 基 金

名 單

為履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科學技術發展基金現公佈二零一三年第一季給予財政資助名單:

受資助實體 受資助項目負責人 受資助項目編號 批准日期 撥給之金額 目的
項目資助
余志剛
U, Chi Kong
余志剛
U, Chi Kong
117/2012/A 31/01/2013 $10,000.00 內涵道渦輪風扇發動機(中國發明專利)。
周少聰
Chao, Siu Chong
周少聰
Chao, Siu Chong
005/2013/A 22/3/2013 $4,626.00 一種高保真末級功率放大電路及晶體管高保真擴音器(申請中國新型專利)。
聯合國大學/ 國際軟件技術研究所 Antonio Cerone Simon Fong 019/2011/A1 25/01/2013 $300,000.00 電子學習中的同儕生產法(第2期支付)。
Cristiano Bertolini 020/2011/A 31/01/2013 $197,800.00 基於事件的圖形界面系
統之演化和證明(第2期支付)。
鏡湖醫院慈善會 洪濱
Hong, Pan
031/2011/A2 14/3/2013 $176,000.00 經會陰超聲篩查產後盆底功能障礙性疾病以及對盆底康復療效觀察的臨床研究(第2期支付)。
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澳門科技大學 戴弘寧
Dai, Hongning
036/2011/A 18/03/2013 $176,000.00 為使用多信道的定向天線網絡研究(第2期支付)。
澳門大學 -- -- 14/03/2013 $368,185.00 舉辦第二屆中藥質量鑒定技術研修班。
科普資助
濠江中學 周文杰
Zhou, Wenjie
158/2012/P 24/1/2013 $28,400.00 微型化學實驗的探究。
何忠亮
He, Zhongliang
160/2012/P 25/1/2013 $139,620.00 普及電子技術推廣遙控模型活動。
黃民俊
Wong, Man Chun
161/2012/P 14/1/2013 $129,050.00 電腦動畫及網頁設計。
韋展豪
Wai, Chin Hou
168/2012/P 24/1/2013 $64,720.00 節能環保教育。
培正中學 陳敬濂
Chan, Keng Lim
118/2011/P 25/1/2013 $2,344.00 機械人興趣小組(第2期支付)。
歐陽健友
Ao Ieong, Kin Iao
163/2012/P 24/1/2013 $95,196.00 青少年科技創新研究(小學班)。
陳敬濂
Chan, Keng Lim
164/2012/P 4/2/2013 $112,448.00 RCJ救援機械人研究小組。
165/2012/P 24/1/2013 $63,610.00 地理科普活動。
166/2012/P 24/1/2013 $19,224.00 太陽灶探究。
勞工子弟學校 陳嘉敬
Chan, Ka Keng
108/2011/P 18/3/2013 $12,563.70 探索生命科學世界(第2期支付)。
盧偉科
Lou, Wai Fo
162/2012/P 31/1/2013 $49,300.00 Alice三維編程軟件培訓班。
劉志堅
Lau, Chi Kin
003/2013/P 31/1/2013 $11,000.00 電腦視頻製作研究。
004/2013/P 22/2/2013 $11,000.00 電腦圖像設計研究。
戴珮瑩
Tai, Pui Ieng
005/2013/P 31/1/2013 $17,380.00 日常生活與化學研究。
盧偉亮
Lou, Wai Leong
006/2013/P 18/3/2013 $4,260.00 兩地物理試題研究。
孔憲聰
Hong, Hin Chong
007/2013/P 22/2/2013 $6,340.00 物理習題研習班。
培道中學 許少躍
Hoi, Sio Ieok
099/2011/P 14/3/2013 $61,870.10 機械人科研小組(第 2 期支付)。
李志輝
Lei, Chi Fai
001/2013/P 7/3/2013 $121,320.00 天文知識學習班。
澳門坊眾學校 蔡佰祿
Choi, Pak Lok
081/2011/P 14/3/2013 $55,732.60 科普學習與創新製作小組(第2期支付)。
雷鳴道主教紀念學校 林寶珠
Lam, Pou Chi
002/2013/P 7/3/2013 $41,908.00 科學活動周。
澳門國際學校 Todd, Voykin James 159/2012/P 25/1/2013 $166,877.00 機械人學習及競賽。
澳門大學 陳溢寧
Chan, Iat Neng
009/2011/P 25/1/2013 $24,079.40 科普推廣(全年活動)計劃暨暑期數理化興趣研究營(第2期支付)。
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澳門科技大學 李會敏
Li, Huimin
008/2013/P 18/3/2013 $103,458.00 澳門第二屆“走近統計”科普夏令營。
吳其標
Wu, Qibiao
009/2013/P 18/3/2013 $70,110.00 生理之謎與生命之吻——人體健康知識與實用急救技能。
陳惠賢
Chan, Wai In
014/2013/P 18/3/2013 $44,275.00 細胞也飲涼茶?
澳門地理暨教育研究會 周慧心
Chow, Wai Sum Winda
012/2013/P 18/3/2013 $51,816.00 國際地理奧林匹克競賽訓練2013。
澳門科技創新教育學會 羅紹華
Lo, Sio Va
167/2012/P 24/1/2013 $54,990.00 機械人工作坊。
總金額 2,795,502.80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六日於科學技術發展基金

行政委員會主席 唐志堅

行政委員會委員 鄭冠偉


個 人 資 料 保 護 辦 公 室

通 告

第01/2013號許可

關於以簡化方式履行通知的義務

為保安目的以錄像監察系統處理個人資料

根據第8/2005號法律第二十一條第二及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本許可。在本許可的範圍內處理個人資料,相關負責處理個人資料的實體可以按本許可第十條規定的簡化方式履行上述法律第二十一條第一款規定的通知義務。

第一條

適用範圍

本許可適用於下列實體因保安目的使用錄像監察系統對個人資料進行自動化處理而履行通知義務的情況,且相關處理須符合本許可的規定:

(一)法人;

(二)無法律人格的社團及特別委員會;

(三)現行《營業稅章程》第二條所指的經營工商業性質活動的自然人;

(四)現行《職業稅章程》第五條所指的職業稅第二組納稅人。

第二條

保安目的

為適用本許可的規定,上條所指的保安目的是指,負責處理個人資料的實體處理個人資料的目的是保障其所擁有或管理的場所內的人身及財產安全。

第三條

適用條件

適用本許可的錄像監察系統須同時符合下列的條件:

(一)系統中所設置的攝錄鏡頭不超過十六支,且不涉及任何無線裝置或遙距控制裝置的操作;

(二)僅拍攝影像,不收錄聲音;

(三)所有攝錄鏡頭的攝錄範圍均沒有完全超出屬於負責處理個人資料的實體所擁有或管理的地方;

(四)所有攝錄鏡頭的攝錄範圍均不涉及進行宗教活動的場所,或進行醫學上的預防、診斷、醫療護理、治療及衛生部門管理之活動的場所,或居所的範圍。

第四條

個人資料的種類及資料當事人類別

一、為第一條所指目的而處理的個人資料,僅限於相關系統之攝錄鏡頭所記錄的影像,以及相對應的日期和時間。

二、資料當事人類別僅限於為上述影像所對應的,在該系統之攝錄鏡頭的攝錄範圍內經過的自然人。

第五條

保存期間

一、上條所指資料的最長保存期間為自攝錄影像之日起計六個月。

二、如因刑事偵查或司法訴訟的需要,上款所指的期間可延長至相關資料轉交司法機構、刑事警察機關或其他有權限機關,又或有關訴訟之判決轉為確定性判決後一個月。

第六條

資料接收者

資料接收者僅包括:

(一)根據法律規定須通告的實體;

(二)在符合第8/2005號法律第十五條規定的情況下,負責處理個人資料的實體委託的,在受委託範圍內進行相關系統的安裝及維護而涉及個人資料處理的其他實體。

第七條

互聯及轉移

第三條所指的系統處理的個人資料不存在互聯,亦沒有被轉移到澳門以外的地方。

第八條

處理的安全措施

負責處理個人資料的實體必須按第8/2005號法律第十五條的規定採取適當的措施確保相關系統資料處理的安全,有關措施至少應包括:

(一)相關系統已經設置使用者權限,以有效防止未經許可的人士使用該系統;

(二)儲存資料的裝置及登入使用系統的裝置,均設置於可有效防止未經許可的人士接觸或使用的地方;

(三)已制定操作指引,以避免系統內的資料在未經負責處理個人資料的實體許可的情況下被複制、刪除、更改、傳播或查閱,及避免攝錄鏡頭的攝錄範圍在未經負責處理個人資料的實體許可的情況下被更改;

(四)如有可展示影像的設備,已制定操作指引,防止在違反負責處理個人資料的實體的意願或許可的情況下,以有關設備展示影像。

第九條

資訊權及查閱權

一、負責處理個人資料的實體必須在顯眼處作出公告,公告至少應包括以下內容:

(一)負責處理個人資料的實體之身份;

(二)為保安目的以錄像監察系統處理個人資料。

二、當資料當事人依據第8/2005號法律第十一條第一款的規定行使查閱權時,負責處理個人資料的實體應至少免費向其展示或告知依本許可第十條對相關個人資料處理所作的登記中須公開的部分。

第十條

通知及登記的方式和效力

一、負責處理個人資料的實體必須填寫本辦公室制定的專用表格,向本辦公室作出書面通知。

二、如負責處理個人資料的實體沒有法律人格,必須指定自然人或法人作為其代表。

三、負責處理個人資料的實體必須申報設置相關系統的地址,以及對相關物業之權利狀況。

四、本辦公室按第8/2005號法律第二十四及第二十五條的規定對相關個人資料處理作出登記及公開,登記有效期為登記日起計三年。

五、在上款所指的期限屆滿後,如負責處理個人資料的實體不履行續期的手續,相關的登記失效。

六、相關登記僅證明負責處理個人資料的實體已履行通知的法定義務,不成為該實體以相關系統處理個人資料的合法性宣告。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

辦公室主任 陳海帆


禮 賓 公 關 外 事 辦 公 室

通 告

按照行政長官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的批示,以及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禮賓公關外事辦公室現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內部入職開考,以編制外合同制度招聘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行政及財政範疇)三缺。

1. 方式、期限及有效期

本普通內部入職開考以考核方式進行。投考報名表應自本通告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二十天內遞交。

本開考的有效期為一年,自最後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

2. 報考條件

符合下列條件的公務人員,方可投考:

2.1 澳門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2.2 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條第一款b)至f)項所規定的擔任公職之一般要件;

2.3 具備公共行政、管理、會計、財務或人力資源範疇之高等課程學歷;及

2.4 具備最少兩年行政及財政範疇之工作經驗。

3. 報名方式、地點及報考時應備妥的資料及文件

3.1 報考者須填寫第250/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的《投考報名表》(格式1–可於印務局購買或在該局網頁下載),且於指定限期前及辦公時間內,將報名表連同下列所載之有關文件,以親送方式遞交至澳門卑第巷1–3號澳門華人銀行大廈5樓,禮賓公關外事辦公室。

3.2 遞交之文件

a)有效之身份證明文件副本;

b)本通告所要求之學歷證明文件副本;

c)以澳門特別行政區其中一種正式語文書寫及經投考人簽署之履歷;

d)本通告所要求的工作經驗證明文件:工作經驗須以取得該經驗所任職的僱主實體發出的文件或以個人名譽承諾作出的聲明證明;

e)與公共部門有聯繫之投考人應同時提交所屬部門發出的個人資料紀錄,其內尤須載明曾任職務、現處職程及職級、聯繫性質、在現處職級的年資、擔任公職的年資,以及參加開考所需的工作表現評核。

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如相關的個人檔案已存有上述3.2中的a)、b)及e)項所指的文件,則免除提交,但須於報考時明確聲明。

上述a)及b)項所指的文件,可根據《公證法典》規定由公證員鑑證,或根據第5/98/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的規定由禮賓公關外事辦公室工作人員鑑證,如屬後者,在遞交上述文件副本時必須同時出示正本以資核實,否則作欠缺遞交文件論。

4. 職務內容

技術員須具專業技能及從高等課程獲得專業知識,以便對既定計劃中技術性的方法及程序能獨立並盡責擔任研究及應用的職務。

就有關行政及財政範疇方面,研究、改編或採用技術方法和程序制定研究工作、構思及發展計劃、發出意見書,參與部門和跨部門性質的工作小組會議,以便為政策制訂及管理方面的上級決策作準備。

5. 薪俸、權利及福利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之薪俸點為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附件一表二所載的第五級別400點,享有公職一般制度規定的權利及福利。

6. 甄選方法

6.1 甄選採用以下評分方法及比例計算:

a)知識考試:50%

b)專業面試:30%;及

c)履歷分析:20%

6.2 上款a)項的甄選方法屬淘汰性質。

6.3 在各項甄選方法中取得的成績均以0分至100分表示。

6.4 知識考試以三小時為限之筆試形式進行,低於50分之投考人將被淘汰,且不能進入接續之甄選。

知識考試是評估投考人擔任某一職務所須具備的一般知識或專門知識的水平。

專業面試是根據職務要求的特點,確定並評估投考人在工作資歷及工作經驗方面的專業條件。

履歷分析是透過衡量投考人的學歷、專業資格、工作表現評核、工作資歷、工作經驗、工作成果及專業補充培訓,審核其擔任特定職務之能力。

最後成績是將各項甄選方法的得分作加權計算後得出的平均分,以0分至100分表示。在淘汰試或最後成績中得分低於50分之投考人,均作被淘汰論。

7. 考試範圍

考試範圍將包括以下內容:

7.1 《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

7.2 經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之《行政程序法典》

7.3 《澳門公職法律制度》:

——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且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
——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
——第15/2009號法律——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基本規定;
——第26/2009號行政法規——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補充規定;
——第2/2011號法律——年資獎金、房屋津貼及家庭津貼制度;
——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

7.4 工作評核制度:

——第8/2004號法律——公共行政工作人員工作表現評核原則;
——第31/2004號行政法規——公共行政工作人員工作表現評核一般制度;
——第235/2004號行政長官批示——評核諮詢委員會的設立、組成及運作規則;
——第11/2007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工作表現的獎賞制度;

7.5 公積金制度:

——經第8/2009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5/200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投放供款規章》;
——經第3/2009號法律修改的第8/2006號法律——《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

7.6 公共財政管理制度:

——經五月二十六日第49/84/M號法令及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修改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訂定有關本地區總預算及公共會計之編製及執行,管理及業務帳目之編製以及公共行政方面財政業務之稽查規則;
——經第28/2009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6/2006號行政法規《公共財政管理制度》(經第426/2009號行政長官批示重新公佈);
——第22/2008號行政法規——訂定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接受的支付工具制度;
——第325/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列明關於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十九條第二款(一)項規定的“確定及必要開支的負擔”的各項開支;
——第388/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訂定公共行政範疇的部門及機構支付公共開支,以及透過出納活動提取款項時,得使用的工具;
——第66/2006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核准公共收入及開支經濟分類的指示,以及公共開支職能分類的指示;
——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訂定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共行政部門的預算修改及補充預算的相關步驟;
——第1/2007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核准關於處理取得財產和勞務開支、常設基金帳目內開支及公款退回和返還的指引;
——六月三日第39/GM/96號批示——訂定行政當局在資訊方面之活動之若干協調機制;
——經五月十五日第30/89/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十五日第122/84/M號法令——有關工程、取得財貨及勞務之開支制度;
——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規定購置物品及取得服務之程序;
——十一月八日第74/99/M號法令——核准公共工程承攬合同之法律制度;
——第17/2012號法律——2013年財政年度預算案。

7.7 第4/2010號法律——《社會保障制度》;

7.8 第31/2001號行政法規——規範澳門特別行政區動產的清冊;

7.9 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

7.10 第233/2012號行政長官批示——設立禮賓公關外事辦公室;

7.11 第248/2012號行政長官批示——將若干職權授予禮賓公關外事辦公室主任。

在知識考試時,投考人除可參閱上述所列的法規外,不得參閱並無指明的資料或文件。

知識考試的日期、時間和地點將登載於准考人確定名單之有關公告上。

8. 名單張貼地點

臨時名單、確定名單及成績名單將於澳門卑第巷1–3號澳門華人銀行大廈5樓禮賓公關外事辦公室之報告板上張貼,並同時上載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網頁(http://portal.gov.mo/web/guest/citizen/catpage?catid=252)。

9. 適用法例

本開考由第14/2009號法律第23/2011號行政法規規範。

10. 注意事項

報考人提供之資料只作是次招聘用途,所有遞交的資料將按照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進行處理。

11. 典試委員會

典試委員會由下列成員組成:

主席:副主任 唐偉良

正選委員: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郭玉芬

二等高級技術員 韋健瑩

候補委員:二等高級技術員 張瑩暉

顧問高級技術員 鄧素嫻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八日於禮賓公關外事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馮少榮

———

按照行政長官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的批示,以及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禮賓公關外事辦公室現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散位合同方式招聘工人組別勤雜人員職程第一職階勤雜人員(雜役範疇)兩缺。

1. 方式、期限及有效期

本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考核方式進行。投考報名表應自本通告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二十天內遞交。

本開考有效期為一年,自最後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

2. 報考條件

投考人必須符合以下條件,方可投考:

2.1 澳門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2.2 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條第一款b)至f)項所規定的擔任公職之一般要件;及

2.3 具備小學畢業學歷。

3. 報名方式、地點及報名時應備妥的資料及文件

3.1 報考者須填寫第250/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的《投考報名表》(格式1–可於印務局購買或在該局網頁下載),且於指定限期前及辦公時間內,將報名表連同下列所載之有關文件,以親送方式遞交至澳門卑第巷1–3號澳門華人銀行大廈5樓,禮賓公關外事辦公室。

3.2 遞交之文件

a)有效之身份證明文件副本;

b)本通告內所要求之學歷證明文件副本;

c)以澳門特別行政區其中一種正式語文書寫及經投考人簽署之履歷;

d)補充培訓之證明文件非屬必要提交,若有,則作履歷分析之用;

e)與公共部門有聯繫之投考人應同時提交所屬部門發出的個人資料紀錄,其內尤須載明曾任職務、現處職程及職級、聯繫性質、在現處職級的年資、擔任公職的年資,以及參加開考所需的工作表現評核。

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如相關的個人檔案已存有上述3.2中的a)、b)及e)項所指的文件,則免除提交,但須於報考時明確聲明。

上述文件a)及b)項所指的文件,可根據《公證法典》規定由公證員鑑證,或根據第5/98/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的規定由禮賓公關外事辦公室工作人員鑑證,如屬後者,在遞交上述文件副本時必須同時出示正本以資核實,否則作欠缺遞交文件論。

4. 職務內容

勤雜人員須具備從本身工作地點學習得來的實踐知識,以便擔任通常屬非特定的勞力工作或執行簡單的體力勞動式的執行性職務。

勤雜人員須執行非專門性的、人手操作的簡單工作,主要是體力勞動及具備實際基本知識:對外或對內分派信函、文件或包裹;協助專職人員執行專門性較低的工作,如裝卸、運輸及材料收拾方面;負責打掃、除塵、洗滌、吸塵等工作以保持工作地點清潔,或執行其他同類的工作,並保持物件及其表面清潔。

5. 薪俸、權利及福利

第一職階勤雜人員之薪俸點為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附件一表二所載的第一級別110點,享有公職一般制度規定的權利及福利。

6. 甄選方法

6.1 甄選採用以下評分方法及比例計算:

a)知識考試:50%;

b)專業面試:30%;及

c)履歷分析:20%。

6.2 上款a)項的甄選方法屬淘汰性質。

6.3 在各項甄選方法中取得的成績均以0分至100分表示。

6.4 知識考試以一小時為限之筆試形式進行,低於50分之投考人將被淘汰,且不能進入接續之甄選。

知識考試是評估投考人擔任職務所具備的一般知識或專門知識的水平。

專業面試是根據職務要求的特點,確定並評估投考人在工作資歷及工作經驗方面的專業條件。

履歷分析是透過衡量投考人的學歷、專業資格、工作表現評核、工作資歷、工作經驗、工作成果及專業補充培訓,審核其擔任特定職務之能力。

最後成績是將各項甄選方法的得分作加權計算後得出的平均分,以0分至100分表示。在淘汰試或最後成績中得分低於50分之投考人,均作被淘汰論。

7. 考試範圍

考試範圍將包括以下內容:

7.1《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

7.2 第233/2012號行政長官批示——設立禮賓公關外事辦公室;

7.3 一般知識及社會知識。

在知識考試時,投考人除可參閱上述所列的法規外,不得參閱並無指明的資料或文件。

知識考試的日期、時間和地點將登載於准考人確定名單之有關公告上。

8. 名單張貼地點

臨時名單、確定名單及成績名單將於澳門卑第巷1–3號澳門華人銀行大廈5樓禮賓公關外事辦公室之報告板上張貼,並同時上載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網頁(http://portal.gov.mo/web/guest/citizen/catpage?catid=252)。

9. 適用法例

本開考由第14/2009號法律第23/2011號行政法規規範。

10. 注意事項

報考人提供之資料只作本辦是次招聘用途,所有遞交的資料將按照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進行處理。

11. 典試委員會

典試委員會由下列成員組成:

主席:副主任 李月梅

正選委員: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郭玉芬

二等翻譯員 邱明艷

候補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鄧素嫻

二等技術員 黃芷婷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八日於禮賓公關外事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馮少榮


行 政 公 職 局

名 單

行政公職局為填補編制內公關督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公關督導員一缺,經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三日第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應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秦麗冰 91.88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行政法務司司長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日於行政公職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邱寶娟

正選委員:林雁玲

候補委員:楊幸彩

公 告

行政公職局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散位合同方式填補輕型車輛司機職程第一職階輕型車輛司機二缺,經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第四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開考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二款的規定公布,心理測驗合格並獲准進入專業面試的准考人名單已張貼在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地下行政公職局接待處,並上載到本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內公布。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八日於行政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

茲公佈,有關填補各公共部門技術輔助人員組別技術輔導員職程的一般行政技術輔助範疇、公眾接待行政技術輔助範疇及資訊範疇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一百二十八(128)個職缺以及未來兩年將出現的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缺而以考核方式進行的對外入職中央開考(開考通告已於二零一二年八月一日第三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專門知識考試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已張貼於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地下的行政公職局接待處以供查閱(查閱時間為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該考試日期、時間及地點另上載於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於行政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法 務 局

公 告

法務局為填補以下空缺,經二零一三年四月三日第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布,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十九樓法務局內:

編制外合同人員空缺:

資訊範疇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三缺;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兩缺;
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兩缺;
機電範疇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一缺;
行政財政範疇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一缺;
法律範疇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八日於法務局

代局長 高舒婷


商 業 及 動 產 登 記 局

2013年03月之商業登記

———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六日於商業及動產登記局——登記官 譚佩雯


身 份 證 明 局

名 單

身份證明局為填補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二月六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曾丹媚 72.75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三年四月五日行政法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二日於身份證明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身份證明局處長 唐偉杰

正選委員:身份證明局首席高級技術員 尹潔琳

房屋局二等技術員 戴小強

———

身份證明局為填補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二十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二月六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開考通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1.º 鄭碧欣 85.00 *
2.º 歐陽凱怡 85.00  
3.º 盧嘉明 84.75  
4.º 官國敏 83.94  
5.º 王丹尼 83.88  
6.º 尤嘉敏 82.88  
7.º 梁頴雯 82.44 *
8.º 趙康朗 82.44  
9.º 李嘉雯 82.13  
10.º 伍雪儀 81.75  
11.º 范伊娜 81.44  
12.º 李月英 81.38  
13.º 李錦永 81.25 *
14.º 吳子豪 81.25  
15.º 勞文浩 80.50 *
16.º 吳志偉 80.50 *
17.º 譚永慧 80.50 *
18.º 黎施儀 80.50  
19.º 梁彥雯 79.75  
20.º 梁宏添 79.50  

*得分相同,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六條規定訂出排名的優先次序。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三年四月五日行政法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日於身份證明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身份證明局處長 唐偉杰

正選委員:身份證明局首席技術員 謝綺雯

社會保障基金一等技術員 文麗菁

公 告

為填補經由身份證明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日第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762-804號中華廣場二十字樓身份證明局之行政暨財政處內,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印 務 局

公 告

印務局通過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以填補印務局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一缺,經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三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官印局街,印務局行政暨財政處告示板及本局網頁,以供查閱。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八日於印務局

局長 杜志文


法 律 改 革 及 國 際 法 事 務 局

公 告

法律改革及國際法事務局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為晉升一名編制外合同人員技術輔導員職程行政及財政範疇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的普通晉級開考公告,已經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三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公佈,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准考人臨時名單,該名單已張貼在澳門宋玉生廣場398號中航大廈6樓法律改革及國際法事務局內,並於法律改革及國際法事務局網頁內公佈。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七日於法律改革及國際法事務局

局長 朱琳琳


民 政 總 署

公 告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並按照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二日管理委員會會議所作之決議,現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為填補民政總署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資訊範疇)壹缺。

上述之開考通告張貼於本署位於澳門東方斜巷十四號東方中心M字樓行政輔助部的佈告欄及在本署之內聯網、外聯網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有關投考人之申請應自本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後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的十天內遞交。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六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主席 譚偉文

告 示

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於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三日會議議決將位於路環新建成之公共街道命名,有關資料如下:

80125 蝴蝶谷大馬路,葡文為Avenida de Vale das Borboletas
  聖方濟各堂區
  由和諧大馬路起至九澳高頂馬路止。
80126 和諧大馬路,葡文為Avenida da Harmonia
  聖方濟各堂區
  由石排灣馬路起至蝴蝶谷大馬路止。
80127 和諧廣場,葡文為Alameda da Harmonia
  聖方濟各堂區
  由蝴蝶谷大馬路起至石排灣圓形地止。
80128 樂居大馬路,葡文為Avenida de Lok Koi
  聖方濟各堂區
  由蝴蝶谷大馬路起至石排灣馬路止。
80129 業興大馬路,葡文為Avenida de Ip Heng
  聖方濟各堂區
  由蝴蝶谷大馬路起至和諧大馬路止。

為相關效力,本告示連同葡文文本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並張貼於常貼告示處,以供知悉。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主席 譚偉文


退 休 基 金 會

公 告

按照刊登於二零一三年三月六日第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通告,本會以考核方式進行對外入職普通開考,以填補退休基金會人員編制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媒體設計範疇)一缺。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新口岸宋玉生廣場181至187號,光輝商業中心二十樓退休基金會及上載於本會網頁http://www.fp.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八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楊儉儀


經 濟 局

名 單

經濟局為填補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的招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公佈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投考人:
羅嘉敏 82.31

按照上述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六日經濟財政司司長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八日於經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經濟局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梁詩思

正選委員:經濟局顧問高級技術員 余慧君

統計暨普查局特級統計技術員 蔡綺梅

公 告

經濟局為填補下列以散位合同方式招聘的空缺,經於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第五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的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黑沙環新街52號政府綜合服務大樓(或可瀏覽本局網頁www.economia.gov.mo之“招聘”欄目):

一、輕型車輛司機職程第一職階輕型車輛司機二缺;
二、勤雜人員職程第一職階勤雜人員(雜役範疇)一缺。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四款之規定,有條件限制之准考人應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彌補缺失或證明符合要件。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七日於經濟局

局長 蘇添平


財 政 局

告 示

地租

茲特公告,澳門財稅廳收納處將開徵二零一三年關於以租賃方式批出土地之地租,自願繳納期為本年五月份。

此外,根據第17/2012號法律第二十一條的規定,二零一三年地稅或地租金額不足澳門幣壹佰圓($100.00)者,概不徵收。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日於財政局

局長 江麗莉

地稅

茲特公告,澳門財稅廳收納處將開徵二零一三年關於以長期租借方式批出土地之地稅,自願繳納期為本年五月份。

此外,根據第17/2012號法律第二十一條的規定,二零一三年地稅或地租金額不足澳門幣壹佰圓($100.00)者,概不徵收。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日於財政局

局長 江麗莉


消 費 者 委 員 會

公 告

消費者委員會為填補編制外合同技術員組別技術員職程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資訊範疇)兩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六日第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的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九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准考人確定名單已張貼在消費者委員會,位於澳門高士德大馬路26號何鴻燊夫人大廈地下電梯大堂供查閱,及上載於本會網頁http://www.consumer.gov.mo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七日於消費者委員會

執行委員會主席 黃翰寧


澳 門 金 融 管 理 局

名 單

為執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有關給予私人和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澳門金融管理局公佈二零一三年第一季度的資助名單:

受資助實體 批示日期 撥給之金額 目的
澳門金融學會 09/02/2012 $3,280.00 資助 「生命傳愛行動」的活動經費。
總額 $3,280.00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於澳門金融管理局

行政委員會:

主席:丁連星

委員:潘志輝

———

澳 門 財 政 儲 備

資產負債分析表

(於八月十九日第8/2011號法律核准之澳門財政儲備制度第十二條)

於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八日

澳門幣

財務暨人事處
李可欣

行政委員會
丁連星
潘志輝
尹先龍


工 商 業 發 展 基 金

名 單

為履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有關對私人和私人機構給予財政資助,工商業發展基金現公佈二零一三年第一季度獲津貼的名單:

受資助實體 批准日期 撥給之金額 目的
澳門廠商聯合會 14/01/2013 $ 154,300.00 資助舉辦「分享歷年活動及晚宴」部份活動費用。
澳門金業同業公會 14/01/2013 $ 150,000.00 資助參加「第24屆東京國際珠寶展(IJT2013)」部份活動經費。
澳門北區工商聯會 22/01/2013 $ 2,330,000.00 資助舉辦「第六屆北區消費嘉年華」部份活動經費。
澳門環境保護產業協會 28/02/2013 $ 288,000.00 資助參展「2013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部份活動經費。
澳門美國商會 28/02/2013 $ 245,000.00 資助參展「2013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設置「美國館」部份活動經費。
澳門國際綠色環保產業聯盟 28/02/2013 $ 300,000.00 資助參展「2013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部份活動經費。
澳門跨境汽車貨運從業員協會 07/03/2013 $ 525,000.00 資助「廣州石井長通碼頭至澳門機場」第二期班車活動之經費。
澳門貨車運輸業互助會澳門重型車司機職工會 07/03/2013 $ 2,251,440.00 資助開展「維修重型車輛計劃」部份活動經費。
澳門展貿協會澳門環境保護產業協會 18/03/2013 $ 135,000.00 資助於「2013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期間內舉辦「環保展台嘉許獎及綠色電費回贈」部份活動經費。
澳門洋酒協會 18/03/2013 $ 400,000.00 資助舉辦「Wine & Dine Festival Macau 2013」部份活動經費。
澳門女企業家商會 18/03/2013 $ 230,000.00 資助制作「創業資訊2013」之部份經費。
18/03/2013 $ 340,000.00 資助制作「澳門特色店舖指南2013」之部份經費。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一日於工商業發展基金

管理委員會主席 蘇添平


汽 車 及 航 海 保 障 基 金

二零一二年度管理帳目及報告

目 錄

1. 性質及宗旨

2. 二零一二年度開展的活動

3. 管理帳目

3.1. 資產負債表分析
3.2. 損益表分析
3.3. 預算執行情況
3.4. 損益運用建議

4. 二零一二年度帳目的闡釋

5. 監察委員會意見書

二零一二年度管理帳目及報告

1. 性質及宗旨

十一月二十八日第57/94/M號法令第二十三條第一款訂立了汽車保障基金的制度,規定在下列情況下,汽車保障基金有權限對受汽車民事責任強制保險約束的車輛造成事故而引致死亡或身體侵害,作損害賠償:

a)不知悉責任人或責任人不受有效或產生效力的保險保障;

b)保險人被宣告破產。

根據訂定遊艇民事責任強制保險的十二月十三日第104/99/M號法令第二十條第一款規定,本基金改稱為汽車及航海保障基金(葡文縮寫FGAM),其範圍現已擴大至由遊艇造成的上述類似情況。

2. 二零一二年度開展的活動

考慮到本基金的性質,同時基於一九九五年對其制度方面採取的一系列必要的行政措施,本基金為一個擁有行政、財政及財產自治權的公法人。於二零一二年,本基金的主要工作為:接收賠償通知,委派律師對因交通事故而被起訴之賠償個案進行訴訟,向受害人作出法定賠償,及期後對該事故之相關肇事人進行司法訴訟以追討有關賠償,同時與被委派的律師對有關情況直接進行管理。

行政管理委員會於二零一二年期間共召開了十八次會議,而諮詢委員會則召開了二次會議;每月帳目均呈交監察委員會以作知悉,並按照澳門特別行政區新公共財政管理制度所指定之特定機構須按照權責發生制會計制度之規定,每月結束後呈交“收益及費用預算執行控制表”予財政局。

同時,本基金亦遵照審計署十月十日第5/2007號審計長批示的要求,編制了二零一一年度的帳目並寄予審計署以作審閱。

3. 管理帳目

3.1. 資產負債表分析

截至二零一二年年底,本基金的資產負債表情況可概括如下:

3.1.1. 本基金資產總值增至澳門幣67.5佰萬元,較去年年底的資產總值增加了澳門幣4.9佰萬元(增幅7.9%),基本上可從投放於銀行存款方面反映出來,升幅相約,為8.2%。

3.1.2. 在負債方面,本基金負債總值較去年度減少了約澳門幣1.4佰萬元(減幅17.3%),當中減幅最大者為“賠償準備金”及“財務準備金”兩項目,原因如下:

——“賠償準備金”項目方面(減幅18.7%),是因為本基金就已記錄之現有賠償訴訟個案中有三宗個案於二零一二年期間被法院裁定須對該等個案之受害人作出了賠償,及另有二宗賠償訴訟個案被法院裁定免除了本基金之相關賠償責任,同時,於期間亦新增了二宗向本基金索取賠償之訴訟個案,本基金因應該等新增賠償個案之訴訟金額連同估算之相關訴訟費用,設立了相應之賠償準備金,最後導致本基金截至二零一二年底所涉及之總賠償責任淨減少了,使“賠償準備金”項目減少了約澳門幣1.3佰萬元;

——“財務準備金”項目方面,僅包括“呆帳準備金”,對比上年度錄得了11.3%之減幅,是因為於二零一二年期間有一宗追討賠償之訴訟個案之責任人已向本基金全數償還有關款項,本基金因而撤銷了其於二零零九年所設立之“呆帳準備金”,並記入本年度之“前期損益”帳目內,致使“呆帳準備金”項目減少了澳門幣15.4萬元。

3.1.3. 在資本淨值方面,二零一二年度的淨盈餘金額為澳門幣6.3佰萬元,較上年度的大幅增加了248.1%,而一般儲備則增加了3.4%,相等於二零一一年度淨盈餘全數撥入的款項。

3.2. 損益表分析

上述損益表的數據顯示:

3.2.1. 收益方面,收入總額對比上年度錄得100.7%之倍數增幅,是因為當中所有收益項目之結算金額對比上年度均有所增加,導致本基金最終收入總額對比上年度增加了約澳門幣3.9佰萬元,而其中增幅金額最大者依次為“前期損益”、“保費從價收入”及“定期存款利息”等項目,原因分別如下:

——“前期損益”項目,其結算金額對比上年度增加了約澳門幣2.0佰萬元,根據第3.1.2.點所述之內容,一方面是因為於二零一二年期間本基金分別對三宗賠償訴訟個案之未被完全動用之賠償準備金餘額作出了撤銷,另一方面是因為於同年間有一宗追討賠償之訴訟個案之責任人已向本基金全數償還有關款項,本基金因而撤銷了其於二零零九年所設立之“呆帳準備金”,就此本基金已將之分別記入本年度之“前期損益”帳目內;

——“保費從價收入”,屬本基金之法定收入來源,其計算基礎為每一保險公司於上年度所完成的汽車民事責任強制保險直接毛保費中在扣除有關退保及減保後所餘淨額之2.5%之款項,而根據第8/2011號行政法規之內容,已對上述保險之強制性最低投保金額作出了調升,並於二零一一年六月一日開始生效,致使於二零一二年度所收取之“保費從價收入”對比上年度有所增加,其結算金額對比上年度增加了約澳門幣1.1佰萬元;

——“定期存款利息”項目,其結算金額對比上年度增加了澳門幣55.1萬元,主要是因為於二零一二年期間之銀行市場利率高於上年度所致。

3.2.2. 在支出方面,對比上年度減少了29.2%,主要反映在“賠償金”項目方面,包括:“賠償準備金”及“已付賠償”兩項目,“賠償準備金”項目較去年度減少了47.8%,乃本基金於二零一二年期間接收了二宗向本基金索取賠償之訴訟個案,本基金因應該等新增賠償個案之訴訟金額連同估算之相關訴訟費用設立了相應之賠償準備金,而當中所涉及之總訴訟金額少於上年度所致,減少了約澳門幣91.9萬元;至於“已付賠償”項目方面,是記錄了本基金於二零一二年期間就三宗賠償訴訟個案被法院裁定須對該等個案之受害人作出了賠償之活動,賠償金額對比上年度增加了約澳門幣25.3萬元,增幅635.4%。

至於“第三者提供服務及供應”項目方面增加了65.7%,包括:通訊(金額僅為澳門幣133.1元,而於上年度並沒有任何開支活動記錄)、強制性公佈(+8.0%)、特別服務(+7.7%)、秘書酬金(0.0%)、訴訟費和公證費(+489.1%)及其他服務(-100.0%,基於本年度並沒有任何相關開支活動記錄)等項目,而“銀行費用”方面亦增加了14.3%,導致本基金最終支出總額對比上年度減少了約澳門幣60.2萬元;

3.2.3. 綜上所述,二零一二年度錄得淨盈餘(利潤)為澳門幣6.3佰萬元,較上年度大幅增加248.1%,即增加了約澳門幣4.5佰萬元。

3.3. 預算執行情況

本基金二零一二年度之本身預算乃經由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第12/2011號法律有關二零一二年財政年度預算案所通過的,並刊登於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日第五十二期第一組之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內。

上述預算執行情況表的數據顯示:

3.3.1. 在收入方面,於二零一二年度,當中僅“保費從價收入”項目之結算金額較接近預期,錄得8.9%之正偏差,餘下項目包括:“償還收入”、“定期存款利息”及“前期損益”項目之結算金額對比其最終預算金額分別錄得了12,866.7%、189.8%及885.4%較高之正偏差,而“準備金之使用–賠償”則錄得了83.4%之負偏差。

“定期存款利息”錄得較高之正偏差,是因為本基金在編制二零一二年度預算時所採用之定期存款利率低於二零一二年期間銀行所提供之實際利率所致;而針對“前期損益”(見第3.2.1點內容)及“償還收入”兩項目,差異較大之原因是由於其用作比較之基數不同所致,亦即是說,由於其預算金額偏低,但實際金額較高,故差距則自然較大;

至於“準備金之使用–賠償”項目錄得較高之負偏差,主要是因為本基金於二零一二年期間僅動用了部份賠償準備金分別就三宗賠償訴訟個案之相關受害人支付了法定賠償金,及就兩宗被免除了相關賠償責任之訴訟個案而僅需支付之訴訟費,開支金額均較預期的為少,此外,預期中尚有兩宗賠償訴訟個案截至年底仍在展開中,故此,於二零一二年期間並沒完全動用或撤銷其所預定之賠償準備金所致;

綜合而言,本基金於二零一二年度之總收入結算金額對比最終預算金額增加了約澳門幣1.2佰萬元,錄得了17.4%之正偏差。

3.3.2. 在開支方面,於二零一二年度,所有項目之結算金額對比其最終預算金額均錄得了負偏差,當中比重最大者為“賠償準備金”及“已付賠償”兩項目,是記錄了有關第3.2.2點中所述內容之活動,由於其結算金額均低於其最終預算金額,故分別錄得了52.3%及84.6%之負偏差。

餘下項目包括:“銀行費用”及“第三者提供服務及供應”,其於二零一二年度之結算金額均低於預期,前者有84.0%之負偏差,而“第三者提供服務及供應”則有55.1%之負偏差,當中包括了“第三者供應(實現率為0.0%)”及“第三者服務(實現率為52.1%)”,最終本基金於二零一二年度之總開支結算金額對比最終預算金額減少了澳門幣2.9佰萬元,其實現率為33.4%;

3.3.3. 經分析,本基金二零一二年度之結算金額對比最終預算金額,在收入方面有17.4%之正偏差,而在支出方面有66.6% 之負偏差,最後淨盈餘則有179.5%之正偏差,較預期淨盈餘金額增加了約澳門幣4.1佰萬元。

3.4. 損益運用建議

考慮到本基金這一機構的性質,行政管理委員會建議將二零一二年度之淨盈餘金額澳門幣陸佰叁拾壹萬伍仟肆佰伍拾玖元陸角肆分(MOP6,315,459.64),全數撥入一般儲備帳目中,使儲備總額達至澳門幣陸仟零捌拾伍萬捌仟零陸拾捌元柒角(MOP60,858,068.70)。

於澳門,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

行政管理委員會:

主席:丁連星

委員:潘志輝

委員:尹先龍

4. 二零一二年度有關帳目的闡釋

a)簡介

根據十一月二十八日第57/94/M號法令第二十三條第一款的規定,在汽車民事責任強制保險領域中,汽車及航海保障基金為一個擁有行政、財政及財產自治權的公法人,其範圍現已擴大至遊艇民事責任強制保險(十二月十三日第104/99/M號法令第二十條第一款)。

b)會計帳目說明

汽車及航海保障基金所採用的會計制度,是根據十二月十一日第73/2002號批示所核准的專有會計帳目而進行的,並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一日開始生效,具體說明如下:

• 保費從價收入

乃汽車及航海保障基金的資金來源(上述法規第二十六條第一款a項)相當於上一年完成的汽車保險直接毛保費中在扣除退保及減保後所餘淨額的2.5% (由十一月二十八日第248/94/M號訓令訂定),而遊艇保險直接保費的百分率則尚未訂定。

• 賠償準備金

其設立之目的是為了對每一宗因交通事故而引起之被起訴程序可能承擔的賠償風險作出保障。

• 財務準備金

其設立之目的為了對應收款項可能面對之呆壞帳風險作出保障,這裡所指的主要是涉及本基金因行使求償權而須徵收之款項。

• 附件

I. 銀行存款的演算

II. 資產負債表

III. 損益表

IV. 現金流量表

V. 賠償準備金變動表

VI. 資本儲備變動狀況

VII. 實際收支與預算收支比較表

附件一

汽車及航海保障基金

銀行存款的演算

 

附件二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汽車及航海保障基金資產負債表

附件三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汽車及航海保障基金損益表

 

附件四

汽車及航海保障基金

現金流量表

截至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附件五

汽車及航海保障基金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之賠償準備金變動表

附件六

汽車及航海保障基金

截至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之資本儲備變動狀況

附件七

二零一二年度實際收支與預算收支比較表

澳門金融管理局監察委員會

關於汽車及航海保障基金二零一二年度帳目及報告

意見書

澳門金融管理局監察委員會行使三月十一日第14/96/M號法令第十八條第六款e)項賦予的權限,對汽車及航海保障基金於二零一二年的管理活動進展作出跟進。

有關跟進工作首先透過對由行政管理委員會提交的每月帳目進行審核,並已就所有要求事宜得到清楚解釋。

經分析截至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的資產負債表及損益表後,特別注意到以下幾點:

一、下表顯示主要會計項目的數據及演變情況(單位:澳門幣仟元):

二、資產方面,截至二零一二年末資產總值達至澳門幣67.5佰萬元,對比上年度錄得7.9%之增幅,基本上可從“定期存款”項目方面反映出來,增長比率為8.3%。

三、負債方面,當中比重最大者為“賠償準備金”項目(佔81.7%),其次為“財務準備金”項目(佔18.1%),負債總值對比上年度錄得17.3%之減幅,主要是因為截至二零一二年底,汽車及航海保障基金對因交通事故所引起之被起訴程序中所涉及之總賠償責任減少了,使“賠償準備金”項目減少了18.7%所致。

四、一般儲備方面對比上年度錄得3.4%之增幅,相等於二零一一年度淨盈餘全數撥入的款項。

五、收益方面對比上年度錄得100.7%之倍數增幅,乃基於所有收益項目之總金額對比上年度均有所增加,當中增幅最大者為“前期損益”項目,增加了約澳門幣2.0佰萬元,其次為“保費從價收入”項目,增加了約澳門幣1.1佰萬元,最終收入總額對比上年度增加了約澳門幣3.9佰萬元。

六、支出方面對比上年度錄得29.2%之減幅,主要反映在“賠償金”(減幅34.0%),及“第三者提供服務及供應”(增幅65.7%)兩項目方面,導致最終支出總額對比上年度淨減少了約澳門幣60.2萬元。

七、綜合以上第五及第六點所述,汽車及航海保障基金二零一二年度錄得了淨盈餘為澳門幣6.3佰萬元,對比上年度增加了澳門幣4.5佰萬元,即增幅248.1%。

八、於二零一二年底,汽車及航海保障基金資產負債比率約為10.1:1,而去年則為7.8:1,因此其財務結構屬穩健,對可能出現的賠償責任問題具充足償付能力。

綜上所述,監察委員會行使三月十一日第14/96/M號法令第十八條第六款e項所賦予的權限,在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舉行的會議上議決:

a)有關汽車及航海保障基金的財產及財務狀況,截至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的資產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賠償準備金變動表及資本儲備變動狀況表的會計資料清晰無誤;

b)有關汽車及航海保障基金二零一二財政年度的管理帳目,具備充足條件應予通過。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於澳門。

主席:歐安利

委員:林品莊

委員:劉本立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名 單

為填補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文職人員散位合同技術工人職程第一職階技術工人(汽車維修範疇)一缺,經於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第四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的開考通告,現公佈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應考人:

名次 姓名 最後成績
1.º 鄺建忠 87.01
2.º 胡國雄 78.25

備註:

a)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

因知識考試得分低於五十分被淘汰之投考人:2名。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保安司司長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六日保安司司長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特級技術員 馮嘉俊

委員:二等技術輔導員 Da Conceição Ferreira Anita

重型車輛司機 簡永堅

———

為填補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文職人員編制內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電機範疇)一缺,經於二零一二年十月十日第四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的開考通告,現公佈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應考人:

名次

  姓名

最後成績
1.º 鄧榮昌 70.02
2.º 何振宇 62.91
3.º 林柏盤 56.58
4.º 林沛權 52.95

備註:

a)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三條第九款的規定:

因缺席知識考試被除名之投考人:11名。

b)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

因知識考試得分低於五十分被淘汰之投考人:22名。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保安司司長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保安司司長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一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首席高級技術員 陳岸武

委員:特級技術員 伍良錦

一等技術員 林慧儀

———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兩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1.º 鄧潤偉 82.13
2.º 許秀萍 81.38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之實體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六日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二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二等技術員 呂嘉雯

委員: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二等技術員 黃煜銳

財政局特級技術輔導員 李淑雯

公 告

為填補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文職人員散位合同勤雜人員職程第一職階勤雜人員(裁縫範疇)一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七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的開考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查閱。該名單亦已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fsm.gov.mo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二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警務總長 李璧瑩

委員:警長 羅錫培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鍾佩群

———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資訊範疇)一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三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九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一等技術員 尹家其

委員: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一等技術員 高雄偉

行政公職局二等翻譯員 Chan Filipe Luís

———

為填補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文職人員散位合同技術工人職程第一職階技術工人(電器維修範疇)兩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七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的開考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查閱。該名單亦已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fsm.gov.mo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二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警務總長 李璧瑩

委員:警長 羅錫培

技術工人 陳偉健

———

為填補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文職人員散位合同技術工人職程第一職階技術工人(電單車維修範疇)兩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七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的開考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查閱。該名單亦已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fsm.gov.mo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二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警務總長 李璧瑩

委員:警長 羅錫培

重型車輛司機 冼有勝

———

為填補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文職人員散位合同技術工人職程第一職階技術工人(汽車及電單車維修範疇)一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七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的開考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查閱。該名單亦已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fsm.gov.mo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二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警務總長 李璧瑩

委員:警長 羅錫培

重型車輛司機 李禮銳

———

為填補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文職人員散位合同技術工人職程第一職階技術工人(輪胎範疇)一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七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的開考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查閱。該名單亦已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fsm.gov.mo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二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警務總長 李璧瑩

委員:警長 羅錫培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鍾佩群

———

為填補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文職人員散位合同技術工人職程第一職階技術工人(汽車冷氣維修範疇)一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七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的開考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查閱。該名單亦已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fsm.gov.mo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二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警務總長 李璧瑩

委員:警長 羅錫培

重型車輛司機 簡永堅

———

為填補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文職人員編制外合同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翻譯員(中英翻譯範疇)兩缺,經於二零一二年十月十日第四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的開考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七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口試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查閱。該名單亦已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fsm.gov.mo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七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處長 陳淑慧

委員:顧問翻譯員 黎燕雲

顧問高級技術員 陳善恩


治 安 警 察 局

通 告

第14/CPSP/2013號批示

本人行使於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一期第二組公佈之十二月二十日第152/2009號保安司司長批示中第三款賦予之權限,轉授:

一、將本人經轉授而獲得之權限轉授予治安警察局副局長,副警務總監編號100891,梅山明,該等權限記載於所述批示第一、(一)(1),一、(一)(5),一、(一)(6),一、(二)(1),一、(二)(2),一、(二)(4),一、(三)(2),一、(三)(5)及二、(一)款,計有:

一、(一)(1)簽署任用書;

一、(一)(5)按現行法例規定,給予短期無薪假;

一、(一)(6)計算與結算在治安警察局提供服務的時間,並將有關文件送交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一、(二)(1)批准人員及其家屬到衛生局及仁伯爵綜合醫院的健康檢查委員會接受檢查;

一、(二)(2)批准人員參與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舉辦之會議、研討會、座談會、講座及其他同類活動;

一、(二)(4)按照現行法例規定,給予年假,以及決定年假之累積;

一、(三)(2)批准簽發存檔文件之證明,但法律另有規定者除外;

一、(三)(5)按照內部運作資金限制,批准取得資產及勞務;

二、(一)作出第6/2004號法律第八條,第十一條第一款及十二條第二款所指之行為,但非中國公民則除外。

二、將本人經轉授而獲得之權限轉授予情報廳廳長,警務總長編號100961,黃子暉,該等權限記載於所述批示第二、(一)﹕

二、(一)作出第6/2004號法律第八條所指之行為,但非中國公民則除外。

三、本轉授權限不妨礙收回權與監管權。

四、按此轉授權限作出之行為,可提起必要訴願。

五、透過內部批示可確定及落實於此轉授之權限,副局長有權限在其所負責之警務範圍,作出獨有之行為。

六、本批示第一點轉授權限予副局長之效力追溯至二零一三年四月一日開始,而在該日期至刊登日期間,其根據所轉授予的權限作出之所有行為均被追認。

七、本批示第二點轉授權限予情報廳廳長之效力自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四日開始,而在該日期至刊登日期間,其根據所轉授予的權限作出之所有行為均被追認。

八、廢止公佈於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七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之二月十日第2/CPSP/2010號批示中所轉授予治安警察局副局長,副警務總監編號110831,Custódio Ribeiro Maria Mourão的相關權限。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一日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四月五日於治安警察局

局長 李小平警務總監

第15/CPSP/2013號批示

本人亦行使於二零一零年二月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六期第二組公佈之一月二十九日第14/2010號保安司司長批示賦予之權限,轉授:

將本人經轉授而獲得之權限轉授予治安警察局副局長,副警務總監編號100891,梅山明,該權限記載於所述批示第一款:

一、在有關部門範圍內及對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的法律制度所包括的人員給予特別假,以及當放棄享受有關假期時決定發放規定的金錢補償。

二、本授予權限之效力自二零一三年四月一日開始,而在該日期至刊登日期間,其根據所授予的權限作出之所有行為均被追認。

三、廢止公佈於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七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之二月十日第3/CPSP/2010號批示中所轉授予治安警察局副局長,副警務總監編號110831,Custódio Ribeiro Maria Mourão的相關權限。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一日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四月五日於治安警察局

局長 李小平警務總監

第16/CPSP/2013號批示

治安警察局局長行使關於澳門特別行政區道路交通的一般原則及規則的第3/2007號法律第一百四十一條一款二)項及二款所賦予的職權,授予:

治安警察局交通廳廳長謝偉警務總長,編號248851,或於其因故不能視事時,授予其合法代任人:

一、對觸犯上述法律第一百一十條所規定的行政違法行為執行提起程序、組成卷宗和作出決定之權限,尤其指科處有關罰款。

二、本授予權限之效力自二零一三年四月一日開始,而在該日期至刊登日期間,其根據所授予的權限作出之所有行為均被追認。

三、廢止公佈於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二日第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之四月二十九日第10/CPSP/2010號批示。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一日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四月五日於治安警察局

局長 李小平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名 單

按照刊登於二零一三年一月三十日第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公告,有關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的普通晉級開考,以填補本局編制外合同人員技術輔導員職程的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三缺,合格投考人的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的投考人:
1.º 陳憲韻 71.53
2.º 余志時 69.41
3.º 林美芳 69.36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一日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四月八日於司法警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司法警察學校校長 盧玉泉

正選委員:處長 楊春麗

特級技術輔導員(身份證明局) 楊美珊

———

按照刊登於二零一三年一月三十日第五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公告,有關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以填補本局編制外合同人員技術輔導員職程的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五缺,合格應考人的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的投考人:
1.º 鄧少娜 72.53
2.º 何珮珊 69.53
3.º 黃玉瑩 68.70
4.º 蘇苑楓 67.74
5.º 何嘉美 67.33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之規定,應考人可在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就本名單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一日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四月九日於司法警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薛仲明

正選委員:處長 楊春麗

二等技術員(教育暨青年局) 利澤銘 

———

按照刊登於二零一三年一月三十日第五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公告,有關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以填補本局編制外合同人員高級技術員職程的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社區警務及公共關係範疇)兩缺,合格應考人的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的應考人:
1.º 杜詩韻 72.29
2.º 孫穎思 71.62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之規定,應考人可在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就本名單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一日於司法警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代處長 鄭寶湘

正選委員:廳長 杜淑森

顧問高級技術員(財政局) 徐巧恩

公 告

為填補司法警察局編制內刑事偵查人員組別之以下空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日第八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通告及二零一三年四月十日第十五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更正通告,以考核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並設有關培訓課程。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並已張貼於本局B座大樓四樓及上載於本局網站內,以供查閱:

第一職階二等督察五缺;及
第一職階副督察八缺。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於司法警察局

代局長 張玉英

———

為填補司法警察局編制內刑事偵查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首席刑事偵查員兩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日第十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公告,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並已張貼於本局B座大樓四樓及上載於本局網頁內,以供查閱。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於司法警察局

代局長 張玉英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高 等 學 校

名 單

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招考第十四屆消防官培訓課程學生,以填補消防局高級職程十一缺(屬消防局之准考人佔六缺、屬非消防局之准考人佔五缺),經於二零一二年八月八日第三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之開考通告,以錄取考試方式進行入學試,現根據四月十五日第93/96/M號訓令核准之《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規章》第一百二十八條及第一百二十九條的規定,公佈總評分名單如下:

1. 及格之准考人:

a. 屬消防局之報考人

名次 姓名 職級 編號 報考者
編號
總評分
1.º 盧榮照 消防員 401081 5018 11.0

b. 屬非消防局之報考人

名次 姓名 報考者
編號
總評分
1.º 林永俊 7426 14.0

2. 候補名單:

a. 屬消防局之報考人

名次 姓名 職級 編號 報考者
編號
總評分
1.º 陳維強 消防員 480111 5062 12.5
2.º 黃仲勝 " 420041 5009 11.5
3.º 黃勇強 " 524111 5078 11.0
4.º 蔡偉基 " 411091 5028 10.5

b. 屬非消防局之報考人

名次 姓名 報考者
編號
總評分
1.º 溫嘉浩 7383 14.0
2.º 麥健強 7290 13.5
3.º 黃思添 7047 13.0
4.º (1) 黎嘉韻 6015 12.5
5.º 李梓豪 7001 12.5
6.º (2) 歐陽偉傑 7166 11.0
7.º 侯仲鳴 7482 11.0

如分數相同,下列者為優先考慮因素:

(1) 學歷較高者
(2) 年齡較小者

備註:

候補名單之准考人於心理技術測驗之評語為「一般」,並已在面試中獲得有利之意見。根據四月十五日第93/96/M號訓令所核准之《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規章》第一百二十六條第三款之規定,可填補因心理技術測驗之成績為「及格」之准考人數目少於入學試學額所導致之剩餘學額。

准考人總數共820人,根據四月十五日第93/96/M號訓令核准之《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規章》第一百零四條及第一百零八條的規定而被淘汰之准考人合共807人。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根據十二月二十日第6/1999號行政法規第四條第二款所指之附件第八項之規定,於二零一三年四月十日保安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日於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

甄選委員會:

主席:消防總長 林壘立

委員:副消防總長 蒙遠明

警司 雷華龍

候補委員:一等消防區長 許永強


衛 生 局

名 單

為填補衛生局人員編制醫生職程醫院範疇(病理解剖科)第一職階主治醫生四缺,經於二零一二年九月五日第三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內部入職開考通告。現公佈應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1.º 黃小彥 7.73
2.º 朱敏玲 7.18
3.º 洪凰鳳 6.53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三年四月九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五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法醫科主治醫生 黃偉傑

正選委員:心臟科主任醫生 De Brito Lima Évora, Mario Alberto

候補委員:法醫科主治醫生 柯慶華

公 告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批示,有關刊登於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九日第三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內部入職開考,以填補衛生局人員編制高級衛生技術員(康復職務範疇——語言治療)第一職階首席顧問高級衛生技術員一缺,因沒有合資格投考人而予以消滅。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為填補衛生局人員編制醫生職程醫院範疇(眼科)第一職階主治醫生兩缺(52/MED/OFT/2012),經於二零一二年九月五日第三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內部入職開考通告。現根據第131/2012號行政長官批示《醫生職程開考程序規章》第十四條第五款,以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二款規定公佈,投考人知識考試成績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人事處,並已上載於衛生局網頁(http://www.ssm.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七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為填補本局人員編制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經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人事處,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為填補經由衛生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三缺,經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人事處,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名 單

教育暨青年局為填補散位合同運輸範疇特別職程第一職階重型車輛司機六缺,經於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九日第三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的通告。現公佈投考人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的投考人:
1.º 馬振輝 79.53
2.º 溫智民 77.93
3.º 鄭溢新 70.17
4.º 何永恩 69.40
5.º 胡偉堂 68.53
6.º 區永樂 68.43
7.º 羅曹添 67.67
8.º 吳長勝 66.33
9.º 呂聯炮 56.73
不合格的投考人:
郭思偉 a)

a)最後成績低於五十分的投考人。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三年四月九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職務主管 冼尚禮

正選委員: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陳繼春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林遠航

公 告

教育暨青年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以下空缺,經於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第四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的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七條第二款的規定,專業面試的相關資料已張貼在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或可瀏覽本局網頁:http://www.dsej.gov.mo)以供查閱: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教育學)七缺;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大眾傳播)一缺;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社區教育)兩缺;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葡文)一缺;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資訊)兩缺;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中文)一缺;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社會工作)三缺;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體育)一缺;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土木工程)兩缺。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梁勵


文 化 局

通 告

第01/IC/2013號批示

根據第15/2009號法律第十條、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二及第二十三條規定,本人決定:

一、將文化活動廳、演藝學院及特別計劃處的以下管理權限授予本局副局長梁曉鳴或其法定代任人:

(一)批准每年的人員年假表;

(二)認可工作表現評核結果,但主管人員除外;

(三)根據法律要求,批准其管理範疇內部門主管及秘書的代任。

二、將歷史檔案館、研究、調查暨刊物處及定期出版組的以下管理權限授予本局副局長姚京明或其法定代任人:

(一)批准每年的人員年假表;

(二)認可工作表現評核結果,但主管人員除外;

(三)根據法律要求,批准其管理範疇內部門主管及秘書的代任。

三、本授權不妨礙收回權及監管權。

四、對於行使現授予的權限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五、追認副局長梁曉鳴及姚京明自二零一二年九月一日起,在現授予的權限範圍內所作的行為。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於文化局

局長 吳衛鳴


社 會 工 作 局

公 告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將本局填補編制外合同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五缺,以文件審查和限制性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西墳馬路六號社會工作局人力資源科,以供有關人士於辦公時間內查閱。准考人亦可於本局的網頁http://www.ias.gov.mo查閱有關臨時名單。開考通告的公告載於二零一三年四月三日第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之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六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二等高級技術員 譚志廣

正選委員:首席技術員 蘇志群

一等技術員 鄭嘉茵(行政公職局指定)


體 育 發 展 局

公 告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的規定,現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為體育發展局編制外合同人員進行普通晉級開考,以填補下列空缺:

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兩缺;
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四缺。

上述開考通告張貼在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第一座四字樓體育發展局行政財政處,並於本局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報考申請表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按照刊登於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第三十九期及十月二十四日第四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的通告,本局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填補體育發展局人員編制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資訊範疇)一缺。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七條第二款的規定,應考人知識考試成績名單張貼在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第一座四字樓體育發展局行政財政處,並於本局網頁內公佈。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於體育發展局

局長 黃有力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公 告

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以散位合同方式填補運輸範疇輕型車輛司機職程第一職階輕型車輛司機一缺,經二零一三年一月三十日第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駕駛知識考試合格並獲准進入駕駛技術測試的准考人名單已張貼於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14A-640號龍成大廈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七樓的公告欄,並上載到本辦網頁(http://www.gaes.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主任 蘇朝暉


澳 門 大 學

通 告

澳門大學校長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三十七條及經第14/2006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大學章程》第二十九條第四款之規定,作出本決定:

一、授予亞太經濟與管理研究所所長蘇育洲或其代任人作出下列行為的職權:

(一)根據法律規定,核准其管轄員工享受年假及接受合理缺勤之解釋;

(二)核准其管轄員工參與不超過七天之培訓、研討會、座談會及其他同類活動;

(三)核准其管轄員工進行法律容許的超時工作;

(四)根據校長批准,與同澳門大學宗旨相符的實體訂立合作與交流協議;

(五)簽署執行有權限實體決定所需之公函及文件。

二、本授權不妨礙授權者行使監督權及收回權。

三、對由於行使本授權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本授權中授予的權力可部份轉授予獲授權者其轄下的副所長。

五、由二零一二年九月一日起至本通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期間,獲授權者在上述授權範圍內所作之行為均被追認。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於澳門大學

校長 趙偉

———

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三十七條及經第14/2006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大學章程》第四十條第二款之規定,經聽取校董會意見後,澳門大學財務管理委員會決議如下:

一、授予亞太經濟與管理研究所所長蘇育洲或其代任人作出下列行為的職權:

(一)核准運用載於澳門大學本身預算項目範圍內其管轄部門的開支,上限至$50,000.00(澳門幣伍萬元整);

(二)如屬免除招標、諮詢或訂立書面合同程序的方式取得工程、資產及勞務,其上限則為上款所指金額的一半;

(三)核准其管轄員工進行法律容許的超時工作開支。

二、本授權不妨礙授權者行使監督權及收回權。

三、對由於行使本授權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本授權中授予的權力可部份轉授予獲授權者轄下的副所長。

五、由二零一二年九月一日起至本通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期間,獲授權者在上述授權範圍內所作之行為均被追認。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於澳門大學

澳門大學財務管理委員會:

校長:趙偉教授

副校長:何順文教授

副校長:Rui Paulo da Silva Martins教授

副校長:黎日隆博士

副校長:程海東教授


澳 門 理 工 學 院

通 告

第08D/CG/2013號理事會決議

事宜:授權予院長李向玉

為了有效及妥善管理澳門理工學院,理事會根據十二月六日第469/99/M號訓令核准的《澳門理工學院章程》第十四條第三款的規定,決議:

一、授予院長李向玉或其合法代任人,在社會經濟與公共政策研究所、中西文化研究所、“一國兩制”研究中心、葡語教學暨研究中心及理事會輔助處的範圍內,作出下列行為的職權:

(一)進行領導、協調、指導及日常管理;

(二)簽署執行上級有關決定及組成程序和卷宗所需的函件。

二、還授予該名成員或其合法代任人,在中西文化研究所、“一國兩制”研究中心、葡語教學暨研究中心及理事會輔助處的範圍內,作出下列行為的職權:

(一)批准澳門理工學院本身預算內用於開展工程、取得財貨和服務的開支,上限至$50,000.00(澳門幣伍萬元);當批准免除競投、諮詢問價或訂立書面合同時上述開支金額的上限減半;

(二)批准金額不超過$5,000.00(澳門幣伍仟元)的交際費;

(三)在遵守法定前提下,批准人員享受年假及決定其可否將假期轉移至翌年;

(四)在遵守法定前提下,批准喪失薪酬之缺勤;

(五)在遵守法定前提下,決定缺勤是否合理;

(六)批准進行不超過法定上限的超時或輪值工作;

(七)命令工作人員及其家屬到衛生局健康檢查委員會作檢查;

(八)批准工作人員參加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內舉行的會議、研討會、座談會、講座及其他同類活動;

(九)批准工作人員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及香港公幹一天,並依法有權收取公幹津貼。

三、獲授權者認為有利於學院的良好運作時,可將有關職權轉授予本院各學術單位及行政部門的負責人。

四、本授權不妨礙授權者行使收回權和監管權。

五、對行使現授予的職權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六、本決議自刋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起產生效力。

七、獲授權者自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一日至本決議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期間,在本授權範圍內所作出的行為予以追認。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六日於澳門理工學院

澳門理工學院理事會:

副院長 殷磊

秘書長 陳偉翔

財政局代表 張祖強


旅 遊 學 院

名 單

按照刊登於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二日第三十七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通告,有關旅遊學院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個人勞動合同方式聘請的技術輔助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行政範疇)兩缺,現公布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投考人:

名次 姓名 最後成績
1.º 黃瑩瑩 83.33
2.º 楊小華 82.20
3.º 馬淑賢 82.07
4.º 鄧惠旋 80.73
5.º 張曉暉 80.60
6.º 周翠芬 78.90
7.º 張佩瑩 78.70
8.º 陸桂芳 77.67
9.º 張炳禧 77.43
10.º 陳靜儀 76.30
11.º 黃美霞 76.10
12.º 勞艷玲 74.17
13.º 陳明達 73.67
14.º 陳勁鋒 71.83
15.º 曹艷娟 70.83
16.º 郭城偉 70.67
17.º 林麗玲 70.33
18.º 朱健榮 70.10
19.º 羅貝莉 69.80
20.º 馬麗 69.17
21.º 陳愛群 68.93
22.º 李秀珠 68.67
23.º 任麗華 68.60
24.º 梁嘉慧 68.33
25.º 郭惠芳 67.93
26.º 張焯珍 67.83
27.º 戚秀慧 67.77
28.º 郭麗群 66.53
29.º 吳翠婷 66.43
30.º 布金英 65.87
31.º 余釗傑 65.70
32.º Couto, Miguel Angelo 65.50
33.º 梁浩怡 65.00 c)
34.º 羅影霞 65.00 c)
35.º 霍婷慧 64.73
36.º 胡夢花 60.50
37.º 林文遠 58.60
38.º 何嘉敏 57.93
39.º 丁瑞萍 57.83
40.º 楊敏敏 56.67
41.º 馮嘉儀 56.33
42.º 李榮健 56.17

備註:

a)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三條第九款的規定:

因缺席知識考試被除名之投考人:11名

因缺席專業面試被除名之投考人:2名

b)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

因知識考試得分低於五十分被淘汰之投考人:8名

c)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得分相同)第二款第一項規定。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四月五日於旅遊學院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副經理(餐飲範疇) 黃育山

正選委員:廚房顧問 黃文樹

廚房顧問 鄭志森

公 告

旅遊學院為填補以下空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和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規定,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為旅遊學院之公務人員進行普通晉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望廈山本院行政暨財政輔助部告示板,並於旅遊學院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布,而遞交報考申請表之期限為十日,自本公告公布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算:

個人勞動合同人員空缺: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
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二缺。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於旅遊學院

代院長 甄美娟


社 會 保 障 基 金

公 告

社會保障基金為填補下列空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三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在澳門馬忌士街2至6號社會保障基金總部一樓行政暨財政處,並同時上載於本基金內聯網以供查閱。

編制內人員:

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資訊範疇)一缺;
技術輔助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

編制外合同人員:

技術輔助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五缺。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二日於社會保障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葉炳權


澳 門 格 蘭 披 治 大 賽 車 委 員 會

公 告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以散位合同方式招聘重型車輛司機職程第一職階重型車輛司機一缺,經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友誼大馬路207號澳門格蘭披治賽車大樓一樓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接待處的公告欄,並上載到本委員會網頁(http://gp.macau.grandprix.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八日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

協調員 安棟樑


文 化 產 業 委 員 會 秘 書 處

公 告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為以編制外合同方式填補文化產業委員會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舉行普通晉級開考之相關報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殷皇子大馬路47至53號澳門廣場19樓D座文化產業委員會秘書處。上述開考的通告,刊登於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日第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六日於文化產業委員會秘書處

秘書長 王勁秋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名 單

土地工務運輸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經二零一三年二月十四日第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的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區文慧 85.25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二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四月八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土地工務運輸局處長 盧貴芳

正選委員:土地工務運輸局科長 Carlos Alberto Lopes da Silva

退休基金會顧問高級技術員 蘇熾明

———

土地工務運輸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兩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二月十四日第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的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1.º 姚健邦 79.06
2.º 曾豐隆 76.94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二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四月八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典試委員會:

代主席:土地工務運輸局顧問高級技術員 李匡祺

正選委員:行政公職局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李錦垣

候補委員:土地工務運輸局首席高級技術員 嚴學明

———

土地工務運輸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二月十四日第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的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李翠儀 83.75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二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四月八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土地工務運輸局顧問高級技術員 李寶華

正選委員:土地工務運輸局一等高級技術員 何耀榮

法務局一等技術員 林松傑

———

土地工務運輸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經二零一三年二月十四日第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的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盧少韻 82.19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二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四月八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土地工務運輸局處長 謝紅

正選委員:土地工務運輸局特級技術輔導員 張好霞

港務局特級技術輔導員 吳兆蓮

———

土地工務運輸局為填補人員編制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二月十四日第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的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甘潤勝 83.00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二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四月八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土地工務運輸局顧問高級技術員 程道全

正選委員﹕土地工務運輸局首席技術輔導員 何麗妍

行政公職局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陳汝和


港 務 局

名 單

港務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其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黃國康 65.50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二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日於港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港務局顧問高級技術員 岑健龍

委員:行政公職局一等高級技術員 羅景文

港務局一等高級技術員 劉社敬

———

港務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一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其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一三年二月十四日第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李詩韻 79.00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二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日於港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港務局顧問翻譯員 何翠姬

正選委員:統計暨普查局顧問高級技術員 林葆青

港務局首席高級技術員 盧敏如

———

根據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關於給予私人和私人機構財政資助的有關規定,港務局現公佈於二零一三年第一季度的資助名單:

受資助實體 批准日期 撥給之金額 目的
澳門漁民互助會 24/01/2013 $ 108,500.00 收集農曆新年期間內港漁船家居垃圾活動計劃。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一日於港務局

代局長 黃錦輝


郵 政 局

公 告

為填補下述郵政局的人員空缺,經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議事亭前地郵政總部大樓二樓,並於本局網頁內公佈:

一、散位合同人員

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

二、編制外合同人員

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兩缺。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六日於郵政局

代局長 梁祝艷(副局長)


房 屋 局

通 告

【第193/2013號】

行政管理委員會授權決議

根據經第28/2009號行政法規修改及經第426/2009號行政長官批示重新公佈的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九條、第七十三條及第24/2005號行政法規第八條的規定,房屋局行政管理委員會於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九日第三十七次之會議決議如下:

一、授予主席譚光民以下權限:

(一)支付人員的薪俸、工資及其他補助;

(二)將應從薪俸或工資中扣除的對人員所作的法定扣除、或其他方面的法定扣除的款項轉移予相關公共實體;

(三)作出關於取得經常消耗物料及用品或要求提供簡單服務的開支,但每次開支的上限為澳門幣貳仟伍佰元;

(四)結算及繳付電、水、電話、傳真、郵資及車輛燃料等費用;

(五)作出關於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及本地報章上刊登公告及通知的開支;

(六)許可上限為澳門幣伍萬元,非屬以上各項與經常性管理行為有關之其他性質的開支,惟所作出的開支行為,應由行政管理委員會於隨後的會議追認。

二、是次授權不妨礙有關的收回權及監管權。

三、本決議自公佈日起生效。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九日於房屋局

行政管理委員會:

主席:譚光民

委員:李潔如

鄭世安(財政局代表)


環 境 保 護 局

公 告

環境保護局為填補人員編制技術輔助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經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通過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宋玉生廣場393至437號“皇朝廣場”十樓環境保護局內,並於本局網頁內公佈。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七日於環境保護局

局長 張紹基

———

環境保護局通過以審查文件方式,為以下編制外合同人員進行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已於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宋玉生廣場393至437號“皇朝廣場”十樓環境保護局內,並於本局網頁內公佈:

一.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
二.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兩缺;
三.技術稽查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稽查一缺。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七日於環境保護局

局長 張紹基


能 源 業 發 展 辦 公 室

公 告

能源業發展辦公室以審查文件方式,為編制外合同人員進行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的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公告已於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二期第二組刊登。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宋玉生廣場398號中航大廈7樓的公告欄內,並於本辦公室網頁內公佈。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於能源業發展辦公室

主任 山禮度


交 通 事 務 局

名 單

交通事務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資訊範疇)一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其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一三年二月十四日第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現公佈應考人的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蕭廣正 81.44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第二款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一三年四月九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三年四月三日於交通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交通事務局職務主管(顧問高級技術員) 馮佩華

正選委員:財政局首席高級技術員 Sérgio Zeferino de Souza

候補委員:交通事務局職務主管(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資訊範疇) 關惜宗

公 告

交通事務局通過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為交通事務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人員進行下列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已於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六樓交通事務局行政及財政處告示板,以及本局網頁以供查閱:

一、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
二、技術員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一缺;
三、技術輔助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資訊範疇)一缺;
四、技術輔助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一等車輛查驗員八缺。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於交通事務局

局長 汪雲

———

交通事務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以下空缺,經於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三日第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的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九條第二款的規定,確定名單已張貼於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地下服務專區告示版,以及上載到本局網頁(http://www.dsat.gov.mo)以供查閱:

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陸路交通管理範疇)三缺;
二、第一職階二等行政技術助理員(行政文員範疇)十一缺。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六日於交通事務局

局長 汪雲


衛 生 局

名 單

為填補經由本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一缺,經二零一三年一月三十日第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投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1.º 吳婉祺 82.25
2.º 蕭慧賢 81.38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三年四月五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衛生局一等高級技術員 謝嘉路

正選委員:體育發展局一等高級技術員 林佩君

候補委員:衛生局特級技術員 許永昌

公 告

為填補衛生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四缺,經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人事處,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為填補衛生局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九缺,其中人員編制一缺及以編制外合同任用八缺,經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人事處,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為填補衛生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一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人事處,並於本局和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報考應自有關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後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作出。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為填補經由衛生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兩缺,經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人事處,以供查閱。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為填補衛生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兩缺,經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人事處,以供查閱。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為填補衛生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一缺,經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人事處,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為填補衛生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一缺,經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人事處,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為填補衛生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經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人事處,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通 告

(開考編號:03112/01-ENF)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的批示,根據第18/2009號法律《護士職程制度》、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以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現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編制外合同方式填補衛生局護士職程第一職階一級護士一百一十二缺。

1. 開考類別

本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考核方式進行。

2. 任用方式

以編制外合同方式任用,之前需以散位合同方式試用六個月。

3. 職務內容

一級護士職務包括:

1)評估個人、家庭及社區在護理服務方面的需要;

2)計劃及提供護理服務;

3)執行護理計劃,促使個人、家庭及社區等醫療就診者對護理服務方面加強信心,並結合教育活動推動病人自我照顧及公共衛生;

4)評價所提供的護理服務,進行相關的記錄並分析結果的成因;

5)利用研究及調查的結果改善護理服務;

6)協助提供護理服務的單位或部門的培訓活動。

4. 薪俸

第一職階一級護士的薪俸點為第18/2009號法律《護士職程制度》附件一所載的430點。

其他工作條件及福利按現行公職法律制度及護士職程制度的一般及特別標準。

5. 投考條件

所有符合以下條件的人士均可投考:

1)澳門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2)年滿18周歲;

3)具官方核准的護理學士學位或具第4/2010號行政法規規定的護理學學士學位同等學歷;

4)掌握一種官方語言;

5)具備任職能力;

6)身體健康及精神健全。

6. 投考辦法

報考人應自本通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二十日內,填妥經第250/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一款核准的投考報名表(可於印務局購買或於其網頁下載),並附同下列文件,於指定期限內辦公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及星期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中午不休息)以親送方式遞交或以附收件回執的掛號郵件方式寄往衛生局文書科(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以衛生局文書科收件日期或郵政局的郵戳為準),信封面應寫上中葡文姓名及本次開考的職位和開考編號(03112/01-ENF):

6.1 與公職無聯繫的投考人須遞交:

1)有效的身份證明文件副本(遞交時需出示正本核對;寄件者需提交認證繕本);

2)護理學士學位或本通告所要求的護理學學士學位同等學歷的證明文件(遞交時需出示正本核對;寄件者需提交認證繕本);

3)經投考人簽署的履歷(詳列學歷、工作經驗及相關之護理專業培訓/課程,以及附同相關證明文件)(所遞交之履歷需經投考人簽署,否則視為沒有遞交)。

6.2 與公職有聯繫的投考人:

與公職有聯繫的投考人須遞交上述1)、2)和3)項所指文件以及所屬部門發出的個人資料記錄,其內應載明曾擔任之職務、現處職程及職級、聯繫性質、在現處職級的年資、擔任公職的年資,以及參加開考所需的工作評核/工作表現評核。

與公職有聯繫的投考人,如上述1)、2)項所指文件以及個人資料記錄已存於投考人個人檔案內,可免除遞交,但須在投考報名表上明確聲明。

7. 甄選方式

甄選以下列方式進行,而每項甄選方式之評分比例如下:

a)知識考試(淘汰制)──佔總成績50%;

b)專業面試──佔總成績30%;

c)履歷分析──佔總成績20%。

知識考試以閉卷形式的筆試進行,為時兩小時,該考試採用100分制,得分低於50分之投考人被淘汰。

知識考試是評估投考人擔任某一職務所須具備的一般知識或專門知識的水平。

專業面試是根據職務要求的特點,確定並評估投考人在工作資歷及工作經驗方面的專業條件。

履歷分析是透過衡量投考人的學歷、專業資格、工作資歷、工作經驗、工作成果及職業補充培訓,審核其擔任某一職務的能力。

履歷分析︰

1)工作經驗──40%;

2)專業培訓──60%。

8. 最後成績

8.1 最後成績以0分至100分表示。在最後成績中得分低於50分之投考人,均視為被淘汰。

8.2 如投考人得分相同,則優先者依次為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在最近的工作表現評核中獲較好評語的投考人,在職級、職程、公職的年資較長的投考人。採用前述所指準則後,如投考人得分仍然相同,則優先者依次為:在知識考試取得較高成績者;在專業面試取得較高成績者;在履歷分析取得較高成績者;同時掌握中文和葡文的書寫及口語者及學歷較高者。

9. 考試範圍

知識考試──筆試

考試範圍包括以下內容:

9.1 醫院感染控制;

9.2 基礎護理;

9.3 內外科護理;

9.4 精神科護理;

9.5 解剖生理學;

9.6 營養學;

9.7 婦產兒科護理;

9.8 藥物學;

9.9 護理評估;

9.10 重症護理;

9.11 公共衛生護理;

9.12 社區護理。

筆試期間,投考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包括使用電子產品)查閱任何法規、書籍或參考資料。

筆試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將載於確定名單的公告內。

10. 典試委員會之組成

本開考之典試委員會由下列成員組成:

主席:護士監督 Baptista, João Rodrigues

正選:護士監督 周美嫦

護士長 梁寶鸞

候補:高級專科護士 譚佩雯

高級專科護士 鄧影婷

11. 准考期限及有效期

本開考的有效期於所述職位被填補後終止。

12. 臨時名單、確定名單及成績名單的張貼地點

上述名單將於若憲馬路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人事處張貼,並上載於衛生局網頁http://www.ssm.gov.mo。上述名單的張貼地點及查閱地點亦會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

13. 適用法例

本開考由第18/2009號法律《護士職程制度》、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以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規範。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社 會 工 作 局

名 單

為履行有關給予個人及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社會工作局現公布二零一三年第一季財政資助表:

受資助實體 批准日期 撥給之金額 目的
恩慈院兒童之家 19/12/2012 $ 28,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4,200.00 活動津貼:新春團拜。
07/02/2013 $ 26,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612,390.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青暉舍 19/12/2012 $ 43,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0/01/2013 $ 3,900.00 活動津貼:“齊歡賀新春 2013”活動。
10/01/2013 $ 14,000.00 活動津貼:明日之星計劃。
10/01/2013 $ 5,200.00 活動津貼:親職系列活動。
07/02/2013 $ 40,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219,28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梁文燕培幼院 19/12/2012 $ 28,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0/01/2013 $ 5,100.00 活動津貼:團年慶新春。
07/02/2013 $ 19,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1/02/2013 $ 1,500.00 活動津貼:獨立小先鋒。
28/02/2013 $ 691,014.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希望之泉 19/12/2012 $ 64,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12/2012 $ 12,000.00 活動津貼:孩子日記系列。
10/01/2013 $ 19,305.00 活動津貼:鬥趣新年。
10/01/2013 $ 42,700.00 維修/工程津貼:維修工程。
17/01/2013 $ 33,880.00 活動津貼:展翅高飛義工交流計劃。
07/02/2013 $ 67,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361,121.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07/03/2013 $ 32,480.00 活動津貼:親子系列 2013。
19/12/2012 $ 79,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9/12/2012 $ 15,996.00 活動津貼:開開心心共度周末。
10/01/2013 $ 42,000.00 活動津貼:“親子互動樂團圓”系列活動。
10/01/2013 $ 17,920.00 活動津貼:開開心心賀新春。
10/01/2013 $ 3,800.00 維修/工程津貼:增設活動式沙井蓋及定期清洗沙井。
07/02/2013 $ 76,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375,794.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公會北區青年服務隊 19/12/2012 $ 45,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43,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470,747.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氹仔坊眾托兒所 19/12/2012 $ 88,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72,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068,087.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約翰托兒所 19/12/2012 $ 124,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67,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270,083.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小海燕托兒所 19/12/2012 $ 33,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0/01/2013 $ 12,000.00 維修/工程津貼:定期清理沙井。
07/02/2013 $ 36,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419,466.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小海豚托兒所 19/12/2012 $ 52,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52,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750,093.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約翰托兒所(新口岸) 19/12/2012 $ 67,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14,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717,648.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鳴道苑 19/12/2012 $ 62,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9/12/2012 $ 4,200.00 活動津貼:自強不“賭”院運會。
19/12/2012 $ 5,200.00 活動津貼:個人成長工作小組。
19/12/2012 $ 9,000.00 活動津貼:院舍團聚慶新春。
19/12/2012 $ 7,000.00 活動津貼:輕鬆休閒加油站。
19/12/2012 $ 14,000.00 活動津貼:雜耍培訓班。
25/01/2013 $ 7,200.00 活動津貼:延續性義工計劃。
25/01/2013 $ 6,000.00 活動津貼:跳離毒品,舞動人生。
25/01/2013 $ 6,000.00 活動津貼:領袖培訓計劃。
25/01/2013 $ 5,600.00 活動津貼:積極人生藝術創作計劃。
07/02/2013 $ 60,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194,957.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九澳聖若瑟宿舍 19/12/2012 $ 62,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8,000.00 活動津貼:歡樂慶新年。
28/02/2013 $ 1,303,095.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28/02/2013 $ 6,500.00 活動津貼:親子好友營。
望廈青年之家 19/12/2012 $ 33,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5,000.00 活動津貼:青年義工組 2013。
31/01/2013 $ 9,600.00 活動津貼:慶新春 2013(辭龍迎蛇)。
31/01/2013 $ 3,720.00 活動津貼:澳門是我家 2013。
07/02/2013 $ 28,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902,38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明愛托兒所 19/12/2012 $ 60,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55,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977,875.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第一托兒所 19/12/2012 $ 69,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64,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004,076.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小燕子托兒所 19/12/2012 $ 48,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56,980.00 維修/工程津貼:更換及維修設備。
07/02/2013 $ 48,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644,22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28/02/2013 $ 10,845.00 購置津貼:電腦設備。
工人托兒所 19/12/2012 $ 31,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33,6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501,00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沙梨頭坊眾托兒中心 07/02/2013 $ 24,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537,19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教宗若望廿三世托兒所 19/12/2012 $ 36,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33,6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594,966.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瑪沙利羅慈惠托兒所 19/12/2012 $ 74,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72,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999,297.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國際傳教證道會托兒所 07/02/2013 $ 7,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93,680.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嘉模托兒所 19/12/2012 $ 24,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19,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353,670.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童真托兒所 19/12/2012 $ 88,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74,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975,07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28/02/2013 $ 32,500.00 維修/工程津貼:維修工程。
望廈托兒所 19/12/2012 $ 55,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52,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809,553.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同善堂第二托兒所 19/12/2012 $ 43,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02/2013 $ 534,585.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同善堂第三托兒所 19/12/2012 $ 50,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02/2013 $ 582,276.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同善堂第一托兒所 19/12/2012 $ 76,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02/2013 $ 816,024.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第三托兒所 19/12/2012 $ 48,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100,000.00 購置津貼:網上報名系統。
07/02/2013 $ 43,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685,401.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筷子基托兒所 19/12/2012 $ 79,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74,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861,43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青年社區中心 13/12/2012 $ 28,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3/12/2012 $ 392,544.00 活動津貼:“有機青年 2013”延續服務計劃。
10/01/2013 $ 25,000.00 活動津貼:2013“無煙大使”領袖訓練營。
17/01/2013 $ 28,000.00 活動津貼:“無毒人生”健康生活體驗營。
31/01/2013 $ 20,000.00 活動津貼:2013“無煙大使”學校聯盟計劃。
07/02/2013 $ 24,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592,824.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07/03/2013 $ 30,000.00 活動津貼:“無毒有偶”系列創作比賽。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 13/12/2012 $ 19,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02/2013 $ 114,43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同善堂第四托兒所 19/12/2012 $ 36,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02/2013 $ 422,766.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仁慈堂托兒所 19/12/2012 $ 117,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02/2013 $ 1,269,423.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第二托兒所 19/12/2012 $ 43,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43,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654,216.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托兒所 19/12/2012 $ 67,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72,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927,408.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公會星願居 19/12/2012 $ 31,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22,400.00 活動津貼:多FUN多親。
17/01/2013 $ 6,800.00 活動津貼:金蛇獻瑞迎新春。
31/01/2013 $ 141,207.00 購置津貼:設備。
07/02/2013 $ 28,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1/02/2013 $ 22,400.00 活動津貼:青少年“夢想乘風起”一系列體驗計劃。
21/02/2013 $ 19,240.00 購置津貼:設備。
28/02/2013 $ 857,935.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07/03/2013 $ 6,400.00 活動津貼:同星有心營。
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少年警訊活動委員會 28/02/2013 $ 8,400.00 活動津貼:探索研習營。
澳門少年飛鷹會 19/12/2012 $ 12,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02/2013 $ 344,130.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07/03/2013 $ 1,800.00 活動津貼:司儀培訓班。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社區青年服務隊 19/12/2012 $ 45,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48,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771,853.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新動力校園適應服務計劃 19/12/2012 $ 21,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16,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932,395.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希望之源協會 19/12/2012 $ 16,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02/2013 $ 114,43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公會澳門社會服務處 19/12/2012 $ 26,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02/2013 $ 114,43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公會氹仔青少年及家庭綜合服務中心 19/12/2012 $ 45,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43,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471,926.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公會氹仔青年服務隊 19/12/2012 $ 16,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14,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010,016.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小白兔托兒所 19/12/2012 $ 93,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96,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268,520.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孟智豪夫人托兒所 19/12/2012 $ 38,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40,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510,213.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教業托兒所 19/12/2012 $ 55,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62,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777,108.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約翰托兒所(氹仔) 19/12/2012 $ 55,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湖畔托兒所 19/12/2012 $ 81,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31,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495,710.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07/03/2013 $ 43,374.00 購置津貼:設備。
同善堂第五托兒所 19/12/2012 $ 52,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善明托兒所 25/01/2013 $ 62,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02/2013 $ 39,427.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氹仔松柏之家 19/12/2012 $ 9,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9,6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7/02/2013 $ 9,6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7/02/2013 $ 9,350.00 活動津貼:慶祝成立十九周年暨新春敬老同樂日。
28/02/2013 $ 255,447.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綠楊長者日間護理中心 19/12/2012 $ 91,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20,4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5/01/2013 $ 5,000.00 活動津貼:愛心護老傘。
25/01/2013 $ 8,000.00 活動津貼:新春慶賀齊祝福。
07/02/2013 $ 60,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7/02/2013 $ 2,000.00 活動津貼:與長者共舞。
28/02/2013 $ 1,175,648.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瑪利亞安老院 19/12/2012 $ 134,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120,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892,023.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仁慈堂安老院 19/12/2012 $ 112,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02/2013 $ 1,654,95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工聯健頤長者服務中心 19/12/2012 $ 33,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31,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312,39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松柏之家老人中心 19/12/2012 $ 19,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16,2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5/01/2013 $ 4,400.00 活動津貼:護老義工顯情真系列活動。
07/02/2013 $ 16,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7/02/2013 $ 3,000.00 活動津貼:同路人——中心與護老者一同往前走系列活動。
28/02/2013 $ 526,510.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母親會護理安老院 19/12/2012 $ 117,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2,000.00 活動津貼:大年初一齊拜年。
25/01/2013 $ 1,900.00 活動津貼:懷緬之旅系列。
07/02/2013 $ 16,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765,47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黑沙環天主教牧民中心耆康樂園 19/12/2012 $ 9,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9,6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216,678.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青洲坊眾互助會頤康中心 19/12/2012 $ 7,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18,0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7/02/2013 $ 4,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207,027.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28/02/2013 $ 8,000.00 活動津貼:迎春接福賀新歲敬老聯歡會。
澳門聖安多尼堂頤老之家 19/12/2012 $ 4,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4,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97,736.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瑪大肋納安老院 19/12/2012 $ 74,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02/2013 $ 1,486,953.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菜農合群社康年之家 19/12/2012 $ 9,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49,8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7/02/2013 $ 9,6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288,138.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28/02/2013 $ 10,000.00 活動津貼:2013康年新春敬老聯歡茶會。
海傍老人中心 19/12/2012 $ 40,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12,0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17/01/2013 $ 8,000.00 活動津貼:海傍與你慶團年。
07/02/2013 $ 26,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7/02/2013 $ 14,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840,523.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望廈老人中心 06/12/2012 $ 4,000.00 活動津貼:歲晚探訪獻關懷。
19/12/2012 $ 48,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11,4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5/01/2013 $ 3,500.00 活動津貼:蛇年新春行大運。
31/01/2013 $ 5,000.00 活動津貼:長者展才華新春聯歡。
31/01/2013 $ 1,100.00 活動津貼:婦女節聯歡會。
07/02/2013 $ 24,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7/02/2013 $ 24,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7/02/2013 $ 5,000.00 活動津貼:家居安全面面觀。
28/02/2013 $ 1,412,70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崗頂明愛老人中心 19/12/2012 $ 7,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4,2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5/01/2013 $ 10,000.00 活動津貼:歲晚共享團年飯2013。
07/02/2013 $ 7,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212,85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提柯街坊會頤康中心 19/12/2012 $ 4,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18,0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17/01/2013 $ 2,200.00 活動津貼:墨聚濃情。
07/02/2013 $ 7,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241,125.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新橋區坊眾互助會頤康中心 19/12/2012 $ 7,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20,4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7/02/2013 $ 4,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250,197.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筷子基坊眾互助會青松頤老中心 19/12/2012 $ 7,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28,8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31/01/2013 $ 5,500.00 活動津貼:義工學習工作坊。
07/02/2013 $ 9,6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221,34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港澳信義會恩耆中心 19/12/2012 $ 7,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20,4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7/02/2013 $ 7,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292,109.17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07/03/2013 $ 8,000.00 活動津貼:歡渡三十載. 齊來賀生辰。
沙梨頭坊眾互助會頤康中心 19/12/2012 $ 12,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9/12/2012 $ 2,200.00 活動津貼:春暖訪貧關愛聯歡會。
17/01/2013 $ 24,0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7/02/2013 $ 7,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255,447.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南區四會頤康中心 19/12/2012 $ 7,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5,4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7/02/2013 $ 7,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1/02/2013 $ 1,100.00 活動津貼:“婦女廚藝顯心思” 美食大比拼。
28/02/2013 $ 243,513.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母親會頤康中心 19/12/2012 $ 9,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30,0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18/01/2013 $ 850,000.00 維修/工程津貼:裝修工程。
07/02/2013 $ 7,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211,905.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母親會安老院 19/12/2012 $ 72,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0/01/2013 $ 2,530.00 活動津貼:健樂連年系列活動。
25/01/2013 $ 2,800.00 活動津貼:失智症園藝小組。
25/01/2013 $ 3,000.00 活動津貼:新春團拜。
07/02/2013 $ 16,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692,331.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望廈坊會頤康中心 19/12/2012 $ 4,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13,2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8/02/2013 $ 144,540.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馬黑祐頤康中心 19/12/2012 $ 9,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10,8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7/02/2013 $ 9,6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309,240.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台山坊眾互助會頤康中心 19/12/2012 $ 7,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10,8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7/02/2013 $ 7,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221,34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方濟各安老院 19/12/2012 $ 127,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0/01/2013 $ 348,045.00 購置津貼:設備。
07/02/2013 $ 96,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27,828.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伯大尼安老院 19/12/2012 $ 129,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120,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576,81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三巴門坊眾互助會頤康中心 19/12/2012 $ 7,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30,6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5/01/2013 $ 3,000.00 活動津貼:溫情常在——愛心送暖。
07/02/2013 $ 4,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235,395.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總會頤康中心 19/12/2012 $ 7,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24,0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7/02/2013 $ 7,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255,447.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07/03/2013 $ 1,500.00 活動津貼:推廣“睦鄰互助. 關愛社區”大行動。
下環坊會頤康中心 19/12/2012 $ 7,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21,6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7/02/2013 $ 7,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30,218.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海島市居民群益會頤康中心 19/12/2012 $ 7,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43,8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17/01/2013 $ 8,800.00 活動津貼:敬老同樂日之聯歡慈善午餐。
07/02/2013 $ 7,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7/02/2013 $ 3,300.00 活動津貼:慶祝三八婦女節活力多多FUN之祝壽同樂日。
28/02/2013 $ 209,517.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康暉長者日間護理中心 19/12/2012 $ 67,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48,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7/02/2013 $ 19,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405,461.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青洲老人中心 19/12/2012 $ 57,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10,2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7/02/2013 $ 26,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7/02/2013 $ 19,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060,59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嘉翠麗大廈B座老人宿舍 28/02/2013 $ 228,990.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長者關懷服務網絡 19/12/2012 $ 16,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16,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1/02/2013 $ 13,200.00 活動津貼:2013義工聯歡之活出豐盛。
28/02/2013 $ 400,878.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工聯嘉翠麗大廈 C 座長者宿舍 28/02/2013 $ 257,634.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九澳老人院 19/12/2012 $ 31,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33,800.00 維修/工程津貼:工程。
07/02/2013 $ 31,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910,284.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黑沙環明暉護養院 19/12/2012 $ 232,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18,100.00 活動津貼:喜迎金蛇賀新春。
07/02/2013 $ 264,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3,033,051.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總會頤駿中心 19/12/2012 $ 67,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11,4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5/01/2013 $ 7,000.00 活動津貼:頤駿迎新春,賀新年聚會2013。
31/01/2013 $ 2,300.00 活動津貼:2013新春路氹逍遙遊。
07/02/2013 $ 72,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1/02/2013 $ 5,100.00 活動津貼:“關愛社區,睦鄰互助”之護老者支援系列活動。
28/02/2013 $ 1,512,838.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14/03/2013 $ 5,000.00 活動津貼:“長者精神健康”系列活動。
澳門婦聯頤康協會 25/01/2013 $ 9,900.00 活動津貼:迎春聯歡茶會。
07/02/2013 $ 11,000.00 活動津貼:全澳長者故事講演比賽。
匯暉長者日間中心 19/12/2012 $ 40,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0/01/2013 $ 11,000.00 活動津貼:匯暉慶團年。
07/02/2013 $ 38,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042,634.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頤康中心 19/12/2012 $ 7,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22,200.00 活動津貼:2013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07/02/2013 $ 7,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390,920.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青頤長者綜合服務中心 19/12/2012 $ 43,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40,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162,131.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心 28/02/2013 $ 452,580.00 購置津貼:設備。
望廈之家 19/12/2012 $ 21,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35,000.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多彩人生。
07/02/2013 $ 21,6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574,54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瑪嘉烈弱智中心 19/12/2012 $ 134,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34,300.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創藝展才豐盛人生。
07/02/2013 $ 127,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3,626,324.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類斯公撒格之家 19/12/2012 $ 199,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34,900.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藝術人生。
31/01/2013 $ 14,500.00 活動津貼:樂聚天倫。
07/02/2013 $ 196,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4,782,098.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主教山兒童中心 19/12/2012 $ 57,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62,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134,447.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路濟亞中心 19/12/2012 $ 72,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34,848.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舞動 . 手作藝術培訓。
31/01/2013 $ 8,800.00 活動津貼:新年聯歡相聚日 2013。
07/02/2013 $ 64,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510,506.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07/03/2013 $ 5,500.00 活動津貼:復活節聯歡2013。
旭日中心 19/12/2012 $ 26,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9/12/2012 $ 51,200.00 活動津貼:2013踢出精彩之復康足球訓練及交流營。
31/01/2013 $ 34,820.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展能藝術在利民。
07/02/2013 $ 26,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977,55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利民坊 19/12/2012 $ 14,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29,683.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精緻手作之小小工作坊。
07/02/2013 $ 12,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1/02/2013 $ 53,560.00 臨時用址租金。
28/02/2013 $ 302,82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14/03/2013 $ 276,541.00 購置津貼:設備。
啟能中心 28/02/2013 $ 745,695.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啟智中心 19/12/2012 $ 36,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14,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408,577.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特殊奧運會附屬弱智人士職業培訓暨展能中心 19/12/2012 $ 24,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5/01/2013 $ 5,880.00 活動津貼:展翅夢工場。
31/01/2013 $ 29,980.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閃耀陶藝坊。
07/02/2013 $ 24,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747,855.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07/03/2013 $ 5,760.00 活動津貼:“老友記”健康生活工作坊。
澳門盲人重建中心 19/12/2012 $ 14,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0/01/2013 $ 6,600.00 活動津貼:新春團拜之愛心暖流。
31/01/2013 $ 35,000.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繽紛藝術展才能。
28/02/2013 $ 362,548.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14/03/2013 $ 16,020.00 活動津貼:視障人士舞力動起來。
聾人服務中心 19/12/2012 $ 26,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21,950.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多元藝術新天地。
07/02/2013 $ 4,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873,387.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07/03/2013 $ 14,000.00 活動津貼:逆境新體驗。
曉光中心 19/12/2012 $ 45,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10,485.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生命寫真集。
07/02/2013 $ 45,6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941,673.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啟聰中心 19/12/2012 $ 28,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22,459.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創意展能藝滿Fun。
07/02/2013 $ 7,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379,93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曙光中心 19/12/2012 $ 48,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24,400.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藝樂無窮——視覺藝術”課程。
07/02/2013 $ 38,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470,205.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14/03/2013 $ 463,575.00 購置津貼:設備。
創明坊 19/12/2012 $ 14,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7,350.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流行歌唱技巧班。
07/02/2013 $ 14,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7/02/2013 $ 162,072.00 維修/工程津貼:工程。
28/02/2013 $ 546,495.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明愛復康巴士 19/12/2012 $ 16,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16,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368,958.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康寧中心 10/01/2013 $ 4,500.00 活動津貼:新春蛇年賀康寧。
心明治小食店 19/12/2012 $ 9,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23,450.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排排舞班。
07/02/2013 $ 14,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1/02/2013 $ 37,134.00 臨時用址租金。
28/02/2013 $ 353,715.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特殊奧運會附屬智障人士輔助就業中心 19/12/2012 $ 16,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32,740.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我生我色彩人生” 展能藝術活動計劃。
07/02/2013 $ 16,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515,487.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扶康會寶翠中心 19/12/2012 $ 50,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33,240.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展藝無界限。
07/02/2013 $ 40,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524,435.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醫療事工協會——協安中心 19/12/2012 $ 4,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5/01/2013 $ 12,500.00 活動津貼:新春行大運。
21/02/2013 $ 8,500.00 活動津貼:生死教育日營。
28/02/2013 $ 114,43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紅十字會非緊急醫療愛心護送服務 19/12/2012 $ 88,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02/2013 $ 1,206,696.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啟康中心 19/12/2012 $ 50,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0/01/2013 $ 33,075.00 活動津貼:家長大本營。
28/02/2013 $ 944,46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19/12/2012 $ 33,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7,200.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麵粉花裝飾製作班。
07/02/2013 $ 36,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805,335.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康盈中心 19/12/2012 $ 72,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32,635.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耀舞頌樂”展能藝術培訓活動。
07/02/2013 $ 48,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593,616.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14/03/2013 $ 18,148.00 活動津貼:星航盈樂親子旅程 2013。
澳門扶康會怡樂軒 19/12/2012 $ 24,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31,560.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姿彩人生藝術培訓。
07/02/2013 $ 26,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067,14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28/02/2013 $ 22,950.00 活動津貼:“癸蛇樂歡賀新年”春茗活動。
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社會服務處盈樂居 10/01/2013 $ 1,000.00 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新增人員資助。
31/01/2013 $ 26,260.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藝術由我創。
07/02/2013 $ 31,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7/02/2013 $ 11,000.00 活動津貼:社區之“聚”。
28/02/2013 $ 715,655.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虹光軒 19/12/2012 $ 24,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31,150.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演演說說戲劇坊。
07/02/2013 $ 19,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679,863.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善牧中心 28/12/2012 $ 21,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12,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376,761.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家庭服務中心 28/12/2012 $ 14,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14,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262,206.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14/03/2013 $ 16,000.00 活動津貼:“與家共舞”系列活動。
14/03/2013 $ 4,700.00 活動津貼:2013年“六一國際兒童節”。
婦聯家庭服務中心 13/12/2012 $ 8,000.00 活動津貼:“關愛傳萬家”上門探訪活動。
28/12/2012 $ 19,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21,6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7/02/2013 $ 7,900.00 活動津貼:和諧社區之新春樂融融——團拜活動。
28/02/2013 $ 366,681.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07/03/2013 $ 18,000.00 活動津貼:“港澳義工齊分享”婦女義工交流活動。
澳門美滿家庭協進會 28/12/2012 $ 14,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24,000.00 活動津貼:婚前準備工作坊(春夏秋冬四季)。
07/02/2013 $ 19,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1/02/2013 $ 23,800.00 活動津貼:個人成長課程——原生家庭探討工作坊。
28/02/2013 $ 370,87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明愛家庭服務部 28/12/2012 $ 12,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5/01/2013 $ 15,770.00 活動津貼:“義人同行”關愛計劃 2013。
07/02/2013 $ 12,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1/02/2013 $ 3,500.00 活動津貼:共聚青蔥樂悠悠。
21/02/2013 $ 25,000.00 活動津貼:您我全接觸之“種子計劃”。
28/02/2013 $ 370,137.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14/03/2013 $ 4,700.00 活動津貼:2013年“六一國際兒童節”。
建華家庭服務中心 28/12/2012 $ 12,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40,500.00 活動津貼:抱抱愛。
07/02/2013 $ 12,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583,367.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07/03/2013 $ 42,000.00 活動津貼:幸福家庭頌親恩。
婦聯北區家庭服務中心 28/12/2012 $ 12,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14,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1/02/2013 $ 5,700.00 維修/工程津貼:通渠工程。
28/02/2013 $ 238,218.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07/03/2013 $ 12,000.00 活動津貼:認識澳門系列活動。
14/03/2013 $ 20,000.00 活動津貼:“社會服務多面體”義工交流之行。
善牧會婦女互助中心 28/12/2012 $ 12,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4,000.00 活動津貼:2013年國際婦女節——善牧會婦女健步遊世遺。
07/02/2013 $ 7,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260,697.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28/02/2013 $ 3,400.00 活動津貼:美容化妝禮儀班。
婦聯勵苑 28/12/2012 $ 24,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24,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747,708.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防止虐待兒童會護兒中心 28/12/2012 $ 19,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38,600.00 活動津貼:童心議會——兒童大使計劃 2013。
17/01/2013 $ 22,500.00 活動津貼:童夢舍。
17/01/2013 $ 76,600.00 活動津貼:鞏固團隊,優化服務及專業督導計劃。
07/02/2013 $ 19,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7/02/2013 $ 38,000.00 活動津貼:保護兒童種籽家長計劃。
28/02/2013 $ 593,658.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司打口家庭服務中心 28/12/2012 $ 24,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5/01/2013 $ 39,600.00 活動津貼:支援特殊教育需要兒童家長系列活動(一)。
31/01/2013 $ 58,500.00 活動津貼:“智醒少年計劃”2013第一季。
07/02/2013 $ 24,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7/02/2013 $ 54,000.00 活動津貼:“預防問題賭博”口號設計比賽。
21/02/2013 $ 15,400.00 活動津貼:喜樂關懷系列活動。
28/02/2013 $ 342,90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社會服務處氹仔家庭成長軒 28/12/2012 $ 36,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0/01/2013 $ 113,950.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做個生命不倒翁”提升家庭抗逆力系列活動——第一季資助。
31/01/2013 $ 26,790.00 活動津貼:“Sweet Home”愛 . 家大行動。
31/01/2013 $ 13,800.00 活動津貼:“家庭成長計劃”系列活動。
31/01/2013 $ 16,000.00 活動津貼:故事無限Fun工作坊。
07/02/2013 $ 31,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976,884.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公會——樂天倫賭博輔導暨健康家庭服務中心 10/01/2013 $ 38,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0/01/2013 $ 15,000.00 活動津貼:“不賭人生”健康人生系列活動(第一期)。
10/01/2013 $ 83,000.00 活動津貼:“型不可擋”——訓練班系列活動。
17/01/2013 $ 70,000.00 活動津貼:“目賭一切”系列活動。
17/01/2013 $ 66,600.00 活動津貼:“星星相惜”之交流系列活動。
31/01/2013 $ 95,000.00 活動津貼:“Fun Club”博彩員工俱樂部——第一期活動。
07/02/2013 $ 40,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1/02/2013 $ 176,200.00 活動津貼:2013“愛家倍”國際家庭日系列活動。
21/02/2013 $ 6,500.00 活動津貼:社區健康教育系列活動。
21/02/2013 $ 30,000.00 活動津貼:智醒少年“Smart Teens, Smart Life”系列活動。
28/02/2013 $ 1,010,481.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28/02/2013 $ 252,100.00 活動津貼:“彩虹人生”博彩從業員服務計劃——整體宣傳。
澳門婦女聯合總會離島家庭服務站 28/12/2012 $ 31,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14,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7/02/2013 $ 60,000.00 活動津貼:“樂滿家庭,互愛社區”社區宣傳系列活動。
07/02/2013 $ 50,000.00 活動津貼:自強人生振翅計劃。
07/02/2013 $ 75,000.00 活動津貼:樂滿家庭“家長親職教育”系列活動。
28/02/2013 $ 522,79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14/03/2013 $ 54,000.00 活動津貼:婦聯樂滿家庭服務中心開幕典禮。
救世軍北區家庭及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 28/02/2013 $ 31,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澳門單親家庭服務促進會 07/03/2013 $ 7,200.00 活動津貼:“緣聚家服. 凝心行動”系列活動。
澳門青年挑戰福音戒毒中心——男子中心 19/12/2012 $ 33,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3,090.00 消防設備保養。
07/02/2013 $ 33,6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074,024.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28/02/2013 $ 45,000.00 活動津貼:專業影音及電腦資訊培訓課程。
澳門青年挑戰福音戒毒中心——女子中心 19/12/2012 $ 19,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19,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488,571.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基督教新生命團契——康復中心 19/12/2012 $ 19,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6,000.00 活動津貼:“心連心”懇親晚會。
07/02/2013 $ 16,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487,45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更新互助會 19/12/2012 $ 21,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0/01/2013 $ 4,000.00 活動津貼:新春團拜。
07/02/2013 $ 14,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369,618.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戒毒康復協會 19/12/2012 $ 16,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15,000.00 活動津貼:2013文化培訓系列課程。
31/01/2013 $ 6,000.00 活動津貼:2013歷奇系列活動。
31/01/2013 $ 6,000.00 活動津貼:2013第九屆禁毒籃球邀請賽。
07/02/2013 $ 14,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7/02/2013 $ 6,000.00 活動津貼:2013社區探訪系列。
07/02/2013 $ 10,000.00 活動津貼:濫藥康復者互助小組。
28/02/2013 $ 586,15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戒煙保健會總會 21/02/2013 $ 15,000.00 活動津貼:無煙無毒宣傳系列活動。
澳門基督教新生命團契——青少年外展拓展部 19/12/2012 $ 43,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5/01/2013 $ 65,000.00 活動津貼:“活得健康”身體檢查計劃。
25/01/2013 $ 50,000.00 活動津貼:“微光行動”朋輩輔導栽培計劃(第一階段)。
25/01/2013 $ 100,000.00 活動津貼:中層預防(濫藥)系列活動。
07/02/2013 $ 38,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513,291.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戒毒康復協會——戒毒外展部 19/12/2012 $ 31,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33,6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975,21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07/03/2013 $ 4,600.00 活動津貼:戶外登山樂。
14/03/2013 $ 2,000.00 活動津貼:棋藝比賽。
14/03/2013 $ 57,000.00 活動津貼:緩減傷害關懷系列活動。
澳門戒毒康復協會——Be Cool Project 13/12/2012 $ 7,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7,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1/02/2013 $ 38,000.00 活動津貼:社區預防濫藥活動。
21/02/2013 $ 29,000.00 活動津貼:社區預防濫藥活動。
21/02/2013 $ 24,000.00 活動津貼:社區預防濫藥活動。
21/02/2013 $ 4,000.00 活動津貼:社區預防濫藥活動——Kid of the month。
28/02/2013 $ 161,16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青年挑戰」福音戒毒中心——外展部 19/12/2012 $ 4,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48,000.00 活動津貼:樂天倫。
07/02/2013 $ 2,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35,240.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戒毒復康協會——女子康復中心 19/12/2012 $ 9,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0/01/2013 $ 28,964.00 購置津貼:樂器。
07/02/2013 $ 9,6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283,761.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下環浸信會社會服務中心 28/12/2012 $ 14,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16,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7/02/2013 $ 3,550.00 活動津貼:同樂坊系列活動。
07/02/2013 $ 6,250.00 活動津貼:家庭愛滿紛系列活動。
28/02/2013 $ 363,354.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板樟堂營地街區坊眾互助會 07/02/2013 $ 7,000.00 活動津貼:慶新春暨祝壽同樂日。
07/03/2013 $ 9,000.00 活動津貼:歡樂滿FUN,幸福人生。
下環區坊眾互助會 25/01/2013 $ 4,000.00 活動津貼:元宵歡樂在下環。
新口岸區坊眾聯誼會 14/03/2013 $ 5,000.00 活動津貼:3.8婦女交流聯歡會。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氹仔社區中心 28/12/2012 $ 16,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13,300.00 活動津貼:活得精彩長者義工計劃。
07/02/2013 $ 14,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257,886.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07/03/2013 $ 26,000.00 活動津貼:幸福家有站系列活動。
望廈社區中心 28/12/2012 $ 19,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5/01/2013 $ 10,000.00 活動津貼:積極人生系列活動。
31/01/2013 $ 26,100.00 活動津貼:熱愛生命 Teen Power。
07/02/2013 $ 19,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528,667.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祐漢社區中心 28/12/2012 $ 19,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19,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527,160.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馬場黑沙環祐漢新村居民聯誼會 21/02/2013 $ 22,960.00 活動津貼:2013年金蛇迎新春敬老聯歡茶會。
21/02/2013 $ 10,400.00 活動津貼:慶祝三八婦女節。
黑沙環區協會 28/02/2013 $ 28,554.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台山坊眾互助會 21/02/2013 $ 14,000.00 活動津貼:2013萬家溫暖滿台山。
21/02/2013 $ 40,000.00 活動津貼:2013年龍獅賀歲耀台山。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青洲社區中心 28/12/2012 $ 14,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11,700.00 活動津貼:休閒一族“長者義工服務計劃”。
07/02/2013 $ 12,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7/02/2013 $ 8,000.00 活動津貼:樂“義”共融獻社群。
28/02/2013 $ 379,59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28/02/2013 $ 17,500.00 活動津貼:溫馨家庭樂滿天系列活動。
台山社區中心 28/12/2012 $ 33,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31,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527,160.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福隆區坊眾互助會 31/01/2013 $ 4,500.00 活動津貼:歡樂在福隆新春醒獅敬老聯歡餐會。
07/02/2013 $ 4,500.00 活動津貼:福隆賀土地誕敬老聯歡餐會。
07/02/2013 $ 5,000.00 活動津貼:慶祝三八婦女節聯歡餐會及探訪單親家庭。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氹仔綜合服務中心 28/12/2012 $ 14,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16,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241,026.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黑沙環社區服務中心 28/12/2012 $ 12,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5/01/2013 $ 32,800.00 活動津貼:“睦鄰互愛,衝破逆境”社區睦鄰系列活動。
25/01/2013 $ 17,000.00 活動津貼:“簡單愛地球,社區任我行”清潔日暨環保推廣系列活動。
07/02/2013 $ 12,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286,530.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宣道堂社區服務中心 17/01/2013 $ 18,000.00 活動津貼:自我成長及輔導技巧培訓課程(同行者同行輔導課程)。
17/01/2013 $ 22,000.00 活動津貼:青少年成長義教系列。
17/01/2013 $ 15,000.00 活動津貼:義工行動系列。
17/01/2013 $ 12,000.00 活動津貼:義工行動系列(敬老行動)。
澳門繁榮促進會綜合服務中心 28/12/2012 $ 16,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0/01/2013 $ 25,000.00 活動津貼:“長愛生命”獨居長者關顧計劃。
07/02/2013 $ 16,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503,583.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海傍,海邊街區坊眾互助會 21/02/2013 $ 4,300.00 活動津貼:同歡樂家庭五子棋比賽活動。
下環社區中心 28/12/2012 $ 12,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10,000.00 活動津貼:“關愛長者,情牽社區心連心”系列活動。
07/02/2013 $ 12,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305,001.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07/03/2013 $ 19,800.00 活動津貼:“和諧社區,幸福家庭”計劃。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北區綜合服務中心 19/12/2012 $ 15,600.00 活動津貼:“The Way I Feel”兒童遊戲小組系列。
28/12/2012 $ 28,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36,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577,923.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新口岸社區中心 28/12/2012 $ 12,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0/01/2013 $ 24,180.00 活動津貼:自我認識,珍惜生命系列活動。
07/02/2013 $ 12,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1/02/2013 $ 8,100.00 活動津貼:老友記特攻隊。
21/02/2013 $ 8,100.00 活動津貼:親子教育系列活動。
28/02/2013 $ 363,354.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總會樂駿中心 28/12/2012 $ 21,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19,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1/02/2013 $ 14,050.00 活動津貼:“樂,學習”計劃。
21/02/2013 $ 16,200.00 活動津貼:童樂日。
21/02/2013 $ 14,000.00 活動津貼:親善家庭(家庭義工計劃)。
28/02/2013 $ 434,97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善牧會 28/12/2012 $ 16,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02/2013 $ 114,43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防止虐待兒童會 28/12/2012 $ 14,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02/2013 $ 114,43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 10/01/2013 $ 33,000.00 活動津貼:鮑青網20周年系列活動(一)之“20周年會慶起動禮”。
07/02/2013 $ 14,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02/2013 $ 114,43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 28/12/2012 $ 21,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02/2013 $ 114,43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彩虹人生計劃 10/01/2013 $ 12,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35,000.00 活動津貼:彩虹人生 2013——品味生活系列。
31/01/2013 $ 40,000.00 活動津貼:彩虹人生 2013——個人挑戰系列。
31/01/2013 $ 50,000.00 活動津貼:彩虹人生 2013——逍遙遊系列。
07/02/2013 $ 9,6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265,563.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智醒少年計劃 10/01/2013 $ 7,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4,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7/02/2013 $ 25,200.00 活動津貼:智醒少年新成員培訓課程2013。
28/02/2013 $ 153,618.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北區綜合服務中心——外勞計劃 25/01/2013 $ 7,000.00 活動津貼:新春團拜迎蛇年系列——義工嘉許禮。
31/01/2013 $ 30,000.00 活動津貼:職工節慶系列活動。
07/02/2013 $ 33,500.00 活動津貼:個人效能提升系列。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北區綜合服務中心——智醒大使 31/01/2013 $ 45,000.00 活動津貼:博彩從業員參與社會服務獎金計劃。
07/02/2013 $ 2,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澳門明愛——外地勞工服務計劃 25/01/2013 $ 70,000.00 活動津貼:專業能力培訓課程。
25/01/2013 $ 15,000.00 活動津貼:減壓系列活動。
25/01/2013 $ 40,000.00 活動津貼:節日活動計劃。
25/01/2013 $ 18,000.00 活動津貼:團隊活動計劃。
25/01/2013 $ 6,800.00 活動津貼:澳門適應導向計劃。
07/02/2013 $ 7,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7,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52,88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明糧坊短期食物補助服務 20/11/2012 $ 537,600.00 食物開支。
20/11/2012 $ 537,600.00 食物開支。
28/12/2012 $ 21,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19,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554,955.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義務青年會——彩虹人生計劃 10/01/2013 $ 127,500.00 活動津貼:2013彩虹人生(博彩從業員參與義務工作計劃)。
10/01/2013 $ 59,500.00 活動津貼:彩虹博彩從業員親子服務計劃。
澳門婦聯青年協會 07/03/2013 $ 7,500.00 活動津貼:喚醒愛——“與滋心同行,社區關愛 let’s action”。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28/12/2012 $ 2,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12/2012 $ 99,699.00 2013年第一季社區就業輔助計劃的津貼。
10/01/2013 $ 5,500.00 活動津貼:歲晚溫情送暖。
17/01/2013 $ 55,000.00 活動津貼:歲晚送溫情。
31/01/2013 $ 5,250.00 社區就業輔助計劃——參加者之健康檢查資助。
07/02/2013 $ 45,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2,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228,864.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28/02/2013 $ 3,000.00 活動津貼: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系列活動——“簡易氣功健身” 講座。
14/03/2013 $ 4,700.00 活動津貼:2013年“六一國際兒童節”。
澳門明愛 28/12/2012 $ 4,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12/2012 $ 176,508.00 2013年第一季社區就業輔助計劃的津貼。
31/01/2013 $ 10,500.00 社區就業輔助計劃——參加者之健康檢查資助。
07/02/2013 $ 69,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4,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7/02/2013 $ 66,000.00 活動津貼:康澤耆年 2013。
21/02/2013 $ 21,780.00 活動津貼:我們的保齡球大賽。
28/02/2013 $ 228,864.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婦女聯合總會 28/12/2012 $ 2,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12/2012 $ 99,699.00 2013年第一季社區就業輔助計劃的津貼。
10/01/2013 $ 5,000.00 活動津貼:探訪澳門監獄在囚女性。
31/01/2013 $ 10,500.00 社區就業輔助計劃——參加者之健康檢查資助。
07/02/2013 $ 48,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2,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1/02/2013 $ 24,000.00 活動津貼: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酒會。
28/02/2013 $ 228,864.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歐漢琛慈善會 19/12/2012 $ 7,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5,700.00 活動津貼:“探訪老人院”及“慈善心,樂活行”——慈善團體交流活動。
07/02/2013 $ 43,458.00 購置津貼:數碼設備。
28/02/2013 $ 295,878.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路環街坊四廟慈善會 25/01/2013 $ 18,000.00 活動津貼:歲晚敬老團年飯。
28/02/2013 $ 13,75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 28/12/2012 $ 2,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12/2012 $ 99,699.00 2013年第一季社區就業輔助計劃的津貼。
31/01/2013 $ 8,750.00 社區就業輔助計劃——參加者之健康檢查資助。
31/01/2013 $ 60,000.00 活動津貼:2013年金黃計劃——長者參與社會服務獎勵計劃。
07/02/2013 $ 26,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7/02/2013 $ 2,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1/02/2013 $ 35,000.00 活動津貼:加強社區建設,推動社會管理創新研討會。
28/02/2013 $ 689,948.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28/02/2013 $ 293,000.00 活動津貼:2013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系列活動。
澳門社會工作人員協進會 07/02/2013 $ 12,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1/02/2013 $ 185,800.00 活動津貼:同行助人路。
28/02/2013 $ 60,270.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07/03/2013 $ 25,276.00 購置津貼:設備。
三巴門坊眾互助會 31/01/2013 $ 5,000.00 活動津貼:新春歡樂慶元宵園遊會。
新橋街區坊眾互助會 17/01/2013 $ 10,000.00 活動津貼:新橋坊眾醒獅賀新歲“敬老聯歡茶會”。
沙梨頭坊眾互助會 25/01/2013 $ 12,000.00 活動津貼:萬家歡樂賀土地寶誕。
草堆六街區坊眾互助會 17/01/2013 $ 1,800.00 活動津貼:“幸褔家庭,珍惜生命”講座。
07/03/2013 $ 5,000.00 活動津貼:長者歡樂結伴行。
提柯街區坊眾互助會 28/02/2013 $ 5,500.00 活動津貼:婦女社區交流團。
聖安多尼濟貧會 28/02/2013 $ 5,28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路環居民聯誼會 31/01/2013 $ 15,000.00 活動津貼:春節敬老同樂日。
澳門傷殘人士服務協進會 19/12/2012 $ 12,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02/2013 $ 243,078.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28/02/2013 $ 22,990.00 活動津貼:2013年新春聯歡晚會。
澳門愛心之友協進會 25/01/2013 $ 9,000.00 活動津貼:“你了解癌症嗎?”講座。
28/02/2013 $ 114,43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28/02/2013 $ 5,750.00 活動津貼:防癌及抗癌講座第一部份之講座“血液疾病要關心”。
中國澳門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總會 19/12/2012 $ 12,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5/01/2013 $ 24,200.00 活動津貼:2013年新年聯歡。
28/02/2013 $ 114,43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28/02/2013 $ 19,754.00 活動津貼:春遊。
澳門弱智人士服務協會 31/01/2013 $ 16,500.00 活動津貼:賣旗籌款。
28/02/2013 $ 114,43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利民會 19/12/2012 $ 19,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22,990.00 活動津貼:大眾迎春慶蛇年。
28/02/2013 $ 114,43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特殊奧運會 19/12/2012 $ 16,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20,000.00 活動津貼:家長支援網絡。
25/01/2013 $ 20,570.00 活動津貼:茶督燦。
28/02/2013 $ 114,43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07/03/2013 $ 42,350.00 活動津貼:華東之旅一。
07/03/2013 $ 25,200.00 活動津貼:義賣推廣日。
07/03/2013 $ 16,500.00 活動津貼:賣旗推廣日。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 19/12/2012 $ 21,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0/01/2013 $ 13,310.00 活動津貼:“智叻消費精明眼”——2013親子同樂日。
21/02/2013 $ 10,062.00 活動津貼:咪王爭霸戰。
28/02/2013 $ 114,43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聾人協會 19/12/2012 $ 16,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5/01/2013 $ 22,990.00 活動津貼:媽祖文化村之旅。
28/02/2013 $ 114,43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07/03/2013 $ 14,697.00 活動津貼:親子渡假樂。
同善堂 31/01/2013 $ 21,600.00 2012年施棺贈殮。
07/02/2013 $ 24,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285,136.40 購置津貼:設備。
28/02/2013 $ 228,864.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歸僑總會 31/01/2013 $ 10,000.00 活動津貼:慶祝僑總頤康委員會成立二十三周年。
恆毅社 19/12/2012 $ 9,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7,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42,398.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青年志願者協會 28/02/2013 $ 114,43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聽障人士協進會 19/12/2012 $ 12,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19,589.00 活動津貼:團團圓圓合家歡。
31/01/2013 $ 28,495.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扭出繽紛的人生:花式氣球扭結班。
28/02/2013 $ 114,43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果欄六街區坊眾互助會 19/12/2012 $ 1,700.00 活動津貼:人間滿溫情探訪行動。
21/02/2013 $ 3,000.00 活動津貼:長者歡樂一天遊。
澳門扶康會 19/12/2012 $ 19,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02/2013 $ 114,43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扶康會 28/02/2013 $ 42,350.00 活動津貼:放眼世界親子行。
澳門南灣,西灣街區坊眾互助會 07/02/2013 $ 9,000.00 活動津貼:賀新春敬老聯歡茶會。
14/03/2013 $ 10,000.00 活動津貼:美滿家園齊編織 健康社區齊建造。
澳門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 22/11/2012 $ 28,917.00 活動津貼:“愛心鑄造希望”系列活動。
22/11/2012 $ 80,570.00 活動津貼:2013青鳥計劃。
22/11/2012 $ 5,850.00 活動津貼:昂步棧道。
22/11/2012 $ 24,200.00 活動津貼:直接金章級野外鍛鍊課程及審核旅程。
22/11/2012 $ 12,200.00 活動津貼:直接銀章級野外鍛鍊課程及審核旅程。
22/11/2012 $ 17,220.00 活動津貼:金章級野外鍛鍊課程及審核旅程。
22/11/2012 $ 39,225.00 活動津貼:海上訓練課程——直接金章課程。
22/11/2012 $ 34,720.00 活動津貼:銀章級野外鍛鍊課程及審核旅程。
22/11/2012 $ 21,210.00 活動津貼:銅章級野外鍛鍊課程及審核旅程。
10/01/2013 $ 143,150.00 活動津貼:2013國際交流之旅——澳門,韓國青年互動交流營。
10/01/2013 $ 35,000.00 活動津貼:青少年拓展訓練營。
10/01/2013 $ 52,250.00 活動津貼:關愛之旅。
澳門腎友協會 17/01/2013 $ 22,990.00 活動津貼:齋宴。
25/01/2013 $ 22,990.00 活動津貼:新春團拜。
28/02/2013 $ 114,43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07/03/2013 $ 42,350.00 活動津貼:春季兩天逍遙遊。
善明會 10/01/2013 $ 14,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02/2013 $ 228,864.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28/02/2013 $ 250,000.00 活動津貼:2013 “陽光少年” 系列活動。
母親會 19/12/2012 $ 26,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02/2013 $ 228,864.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仁慈堂 28/02/2013 $ 228,864.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28/02/2013 $ 22,705.00 活動津貼:冬日暖意聚寶盆。
澳門關懷愛滋協會 28/02/2013 $ 114,43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民康精神健康促進會 19/12/2012 $ 12,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01/2013 $ 33,200.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拍攝微電影“逆着光”。
07/02/2013 $ 21,780.00 活動津貼:三周年會慶暨新春聯歡會。
28/02/2013 $ 54,450.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視障人士權益促進會 19/12/2012 $ 12,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0/01/2013 $ 16,464.00 活動津貼:澳門視障人士權益促進會會員大會及會慶2013自助餐。
17/01/2013 $ 7,184.00 活動津貼:有障無礙——獨立生活——殘疾人士分享會及無障礙設施交流會。
31/01/2013 $ 35,000.00 活動津貼:2013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無障無礙,齊齊Dance。
31/01/2013 $ 42,350.00 活動津貼:從化輕輕鬆鬆交流營。
28/02/2013 $ 57,216.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28/02/2013 $ 128,304.00 購置津貼:設備。
14/03/2013 $ 32,940.00 活動津貼:香港兩日一夜視障機構學習交流團。
澳門二龍喉浸信會 19/12/2012 $ 9,6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9,6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452,463.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新來澳人士綜合服務部 28/12/2012 $ 4,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4,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62,915.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28/02/2013 $ 10,000.00 活動津貼:“新來澳,新生活”系列活動。
澳門明愛——生命熱線 28/12/2012 $ 24,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7/01/2013 $ 32,500.00 活動津貼:我的生命圖片系列活動。
07/02/2013 $ 24,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951,690.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漁民互助會 07/02/2013 $ 4,500.00 活動津貼:三八國際婦女節。
28/02/2013 $ 114,43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14/03/2013 $ 4,700.00 活動津貼:2013年“六一國際兒童節”。
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 10/01/2013 $ 12,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1/02/2013 $ 5,000.00 活動津貼:“殊”不簡“單”。
21/02/2013 $ 8,000.00 活動津貼:“讓愛傳下去”義工家庭推廣計劃。
21/02/2013 $ 6,000.00 活動津貼:星級義工獎勵計劃。
21/02/2013 $ 7,000.00 活動津貼:無間義工推廣活動。
21/02/2013 $ 6,000.00 活動津貼:義務工作管理課程。
28/02/2013 $ 114,432.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露宿者中心 25/01/2013 $ 24,0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24,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630,504.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筷子基坊眾互助會 10/01/2013 $ 5,000.00 活動津貼:“睦鄰互助 人間有愛”送暖大行動。
25/01/2013 $ 40,000.00 活動津貼:坊眾同樂 醒獅賀歲。
澳門鏡湖護理學院 02/01/2013 $ 289,100.00 活動津貼:“仁.愛晚晴”應對老齡化社會教育系統工程(老人失智症社區服務行動研究項目)計劃——第一期資助。
澳門紅十字會 19/12/2012 $ 14,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8/02/2013 $ 5,859,210.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 10/01/2013 $ 10,000.00 活動津貼:預防賭博COSPLAY大賽。
31/01/2013 $ 42,000.00 活動津貼:智醒歷奇體驗營。
28/02/2013 $ 191,241.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28/02/2013 $ 32,000.00 活動津貼:長者健康大使培訓班。
28/02/2013 $ 3,000.00 活動津貼:健康圖片巡迴展。
光源社 07/02/2013 $ 14,500.00 活動津貼:癸巳新春會員聯歡晚會。
澳門長者體育總會 25/01/2013 $ 28,000.00 活動津貼:2013第十二屆24式太極拳,32式太極劍,蓮花太極扇,集體自選及競賽太極拳械團體聯歡賽。
25/01/2013 $ 25,000.00 活動津貼:2013年柔力球分區聯歡賽。
25/01/2013 $ 26,000.00 活動津貼:長者健康大使柔力球推廣教授活動。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 31/01/2013 $ 113,800.00 活動津貼:2013年社工日系列活動。
澳門義務青年會 10/01/2013 $ 25,000.00 活動津貼:探訪獨居長者。
10/01/2013 $ 16,500.00 活動津貼:與輪同行有心人。
10/01/2013 $ 36,000.00 活動津貼:親親 family。
28/02/2013 $ 276,474.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14/03/2013 $ 4,700.00 活動津貼:2013年“六一國際兒童節”。
澳門幸運博彩業職工總會 10/01/2013 $ 61,000.00 活動津貼:博彩從業員文藝興趣班及親子課程(上半年度)。
10/01/2013 $ 68,000.00 活動津貼:博彩從業員體育競技賽。
21/02/2013 $ 20,000.00 活動津貼:齊來做好澳門人。
澳門社會服務中心 10/01/2013 $ 10,000.00 活動津貼:2013年“新春送暖”暨歲晚互助清潔大行動系列活動。
打擊販賣人口 24小時求助熱線 28/12/2012 $ 2,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2,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90,71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平安通呼援服務中心 19/12/2012 $ 74,4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67,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7/02/2013 $ 38,000.00 活動津貼:2013年義工拓展計劃。
28/02/2013 $ 1,490,064.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下環浸信會 07/02/2013 $ 24,000.00 活動津貼:2012同工培訓。
澳門緬華互助會 10/01/2013 $ 16,000.00 活動津貼:“送暖情,獻愛心”敬老茶會。
澳門愛心志願者協會 21/02/2013 $ 4,400.00 活動津貼:耆樂安居樂油遊。
21/02/2013 $ 6,240.00 活動津貼:愛心志願者新春送暖行動。
澳門健康促進協會 14/03/2013 $ 16,060.00 活動津貼:禁毒交流訪問團。
澳門中華福音使命團 21/02/2013 $ 14,000.00 活動津貼:生命成長歷奇體驗營。
澳門活力家庭議會 28/02/2013 $ 9,000.00 活動津貼:生命探索之旅。
博彩從業員健康發展推廣計劃 31/01/2013 $ 7,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7,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07/02/2013 $ 80,000.00 活動津貼:負責任博彩理論及實務課程。
28/02/2013 $ 169,38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中華總商會 28/02/2013 $ 387,255.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家庭服務中心——單親網絡互助服務 10/01/2013 $ 112,598.00 活動津貼:2013年單親網絡互助服務督導。
07/02/2013 $ 4,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4,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68,03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工聯台山社區中心——單親網絡互助服務 07/02/2013 $ 4,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4,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68,03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明愛家庭服務部——單親網絡互助服務 31/01/2013 $ 27,000.00 活動津貼:共建親子情系列活動。
07/02/2013 $ 7,2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4,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244,848.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14/03/2013 $ 5,500.00 活動津貼:“伴我綠悠遊” 治療性園藝試驗計劃。
建華家庭服務中心——單親網絡互助服務 25/01/2013 $ 4,000.00 活動津貼:人生戲中尋——話劇工作坊。
07/02/2013 $ 4,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4,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68,03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街總祐漢社區中心——單親網絡互助服務 07/02/2013 $ 4,800.00 2013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07/02/2013 $ 4,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8/02/2013 $ 168,039.00 二○一三年第一季的津貼。
  總金額 $ 158,829,775.57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七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容光耀


體 育 發 展 基 金

名 單

為履行關於給予私人及私立機構的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體育發展基金現公佈二零一三年第一季度的資助表:

受資助實體 批准日期 撥給之金額 目的
澳門I.P.S.C.總會 04/03/2013 $ 49,27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07/03/2013 $ 173,600.00 澳大拉西亞手槍錦標賽——第四級。
澳門婦女聯合總會 29/01/2013 $ 556,000.00 2013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
澳門合氣道總會 21/01/2013 $ 2,240.00 場租費。
08/03/2013 $ 2,080.00
26/03/2013 $ 1,120.00
04/03/2013 $ 2,32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澳門射箭協會 04/03/2013 $ 11,00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澳門田徑總會 19/02/2013 $ 29,500.00 申請資助借用物料費用。
27/02/2013 $ 155,000.00 2013年「萬家喜慶賀蛇年」。
04/03/2013 $ 321,27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07/03/2013 $ 52,000.00 觀摩「第14屆亞洲馬拉松錦標賽暨2013年香港渣打國際馬拉松」。
中國澳門龍舟總會 19/02/2013 $ 7,200.00 場租費。
14/03/2013 $ 289,79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澳門桌球總會 04/03/2013 $ 32,050.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澳門拳擊總會 27/02/2013 $ 30,000.00 2013亞洲青少年拳擊錦標賽。
04/03/2013 $ 16,42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澳門泰拳總會 21/01/2013 $ 374,900.00 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泰拳邀請賽。
04/03/2013 $ 18,450.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澳門橋牌協會 04/03/2013 $ 6,22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澳門獨木舟總會 04/03/2013 $ 54,503.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澳門體育暨運動科學學會 04/03/2013 $ 3,250.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澳門健美總會 04/03/2013 $ 36,120.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08/03/2013 $ 21,200.00 場租費。
澳門聾人體育會 04/03/2013 $ 83,12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20/03/2013 $ 22,100.00 2013全澳殘障人士運動日。
澳門劍擊總會 04/03/2013 $ 59,762.5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07/03/2013 $ 83,000.00 亞洲青少年劍擊錦標賽。
澳門足球總會 07/03/2013 $ 791,530.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19/03/2013 $ 448,000.00 亞洲挑戰盃2014外圍賽。
26/03/2013 $ 45,600.00 亞洲足協U14錦標賽——外圍賽。
26/03/2013 $ 1,569,900.00 資助集訓隊。
澳門象棋總會 21/01/2013 $ 134,800.00 慶祝澳門特區成立十三周年澳珠三棋友誼賽。
19/02/2013 $ 22,100.00 場租費 。
19/02/2013 $ 500.00 2013年大眾康體日。
14/03/2013 $ 500.00
04/03/2013 $ 51,281.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26/03/2013 $ 26,700.00 2013年全國象棋錦標賽(團體)。
澳門體操總會 04/03/2013 $ 22,32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20/03/2013 $ 60,300.00 2013年1-2月份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導師薪酬。
澳門舉重協會 19/02/2013 $ 6,600.00 場租費。
04/03/2013 $ 116,42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26/03/2013 $ 28,000.00 2013年國際舉重聯會會議。
澳門柔道協會 27/02/2013 $ 5,000.00 2013香港國際柔道錦標賽。
27/02/2013 $ 56,720.00 場租費。
04/03/2013 $ 63,18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07/03/2013 $ 57,500.00 2013亞洲柔道錦標賽。
新橋區坊眾互助會 27/02/2013 $ 96,000.00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配置輔導員。第一期
中國澳門游泳總會 04/03/2013 $ 260,266.5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中國澳門游泳總會 08/03/2013 $ 61,750.00 場租費。
08/03/2013 $ 125,000.00
08/03/2013 $ 74,000.00
26/03/2013 $ 128,800.00
19/03/2013 $ 17,000.00 2013年度花樣游泳裁判班。
20/03/2013 $ 129,600.00 2013年1-2月份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導師薪酬。
26/03/2013 $ 87,000.00 2013年游泳教師培訓班。
澳門雪屐總會 27/02/2013 $ 18,000.00 國際雪屐聯會大會選舉會議。
04/03/2013 $ 39,519.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11/03/2013 $ 78,958.00 2012年固定資助。
澳門乒乓總會 19/02/2013 $ 500.00 2013年大眾康體日。
14/03/2013 $ 500.00
04/03/2013 $ 145,42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14/03/2013 $ 6,600.00 澳門青少年乒乓球學校。
澳門鮮魚行文化體育促進會 21/01/2013 $ 551,800.00 2013年度資助。
中國澳門跳繩協會 19/02/2013 $ 500.00 2013年大眾康體日。
14/03/2013 $ 500.00
澳門壁球總會 19/02/2013 $ 500.00 2013年大眾康體日。
14/03/2013 $ 500.00
27/02/2013 $ 12,800.00 2013亞洲壁球協會年度會議。
20/03/2013 $ 16,200.00 2013年1-2月份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導師薪酬。
澳門跆拳道總會 27/02/2013 $ 4,440.00 場租費 。
04/03/2013 $ 111,42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08/03/2013 $ 21,800.00 2013年全國跆拳道錦標賽。
澳門網球總會 04/03/2013 $ 112,46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19/03/2013 $ 378,500.00 2013年澳門青少年網球學校——聘請教練。
20/03/2013 $ 61,200.00 2013年1-2月份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導師薪酬。
26/03/2013 $ 9,559.50 澳門青少年網球學校選材日。
26/03/2013 $ 17,300.00 資助聘請兼職教練。
中國澳門射擊總會 23/01/2013 $ 138,000.00 購置槍械。
23/01/2013 $ 20,000.00 資助槍械牌照費及存倉費。
19/02/2013 $ 41,470.00 警察押運槍械花紅更費用。
19/03/2013 $ 50,313.00
27/02/2013 $ 72,590.00 場租費。
04/03/2013 $ 78,01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澳門鐵人三運總會 29/01/2013 $ 13,900.00 2013美國紐約市樓級比賽。
04/03/2013 $ 122,42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08/03/2013 $ 83,710.00 場租費——2012年1-12月。
08/03/2013 $ 18,700.00 印尼ITU ASTC亞洲杯三項鐵人賽。
11/03/2013 $ 103,250.00 2012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澳門風帆船總會 04/03/2013 $ 13,37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08/03/2013 $ 6,000.00 場租費 。
中國澳門木球總會 27/02/2013 $ 2,725.00 場租費。
04/03/2013 $ 9,72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澳門足毽康體運動協會 19/02/2013 $ 500.00 2013年大眾康體日。
14/03/2013 $ 500.00
08/03/2013 $ 25,000.00 資助活動及經費。
澳門專上學生體育聯會 21/01/2013 $ 12,825.00 場租費 。
04/03/2013 $ 115,316.5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11/03/2013 $ 106,051.50 2012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26/03/2013 $ 40,500.00 第27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團長會議。
澳門水電工會 23/01/2013 $ 50,000.00 2013年度資助。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07/03/2013 $ 50,000.00 2013年度資助。
公務華員職工會 08/03/2013 $ 50,000.00 2013年度資助。
中國澳門汽車總會 04/03/2013 $ 283,819.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19/03/2013 $ 516,600.00 場租費。
中國澳門手球總會 27/02/2013 $ 11,130.00 場租費。
04/03/2013 $ 124,670.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26/03/2013 $ 31,000.00 2013年兩岸四地女子手球邀請賽。
中國澳門籃球總會 23/01/2013 $ 24,000.00 第六屆粵港澳青少年籃球交流活動。
20/03/2013 $ 335,07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中國澳門保齡球總會 19/02/2013 $ 500.00 2013年大眾康體日。
25/02/2013 $ 15,600.00 聘請教練。
26/03/2013 $ 12,000.00
27/02/2013 $ 612,000.00 資助聘請教練及助教費用。
27/02/2013 $ 69,200.00 場租費。
27/02/2013 $ 82,010.00
26/03/2013 $ 93,740.00
04/03/2013 $ 95,37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08/03/2013 $ 53,400.00 亞洲保齡球巡迴賽——總決賽及亞洲保齡球聯會會議。
14/03/2013 $ 5,550.00 青少年保齡球學校。
20/03/2013 $ 31,680.00 2013年1-2月份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導師薪酬。
中國澳門單車總會 27/02/2013 $ 80,000.00 2013年「萬家喜慶賀蛇年」。
27/02/2013 $ 48,500.00 單車代表隊集訓(備戰第33屆亞洲單車錦標賽及第20屆亞洲青年單車錦標賽)。
04/03/2013 $ 186,03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19/03/2013 $ 191,600.00 「第33屆亞洲單車錦標賽及第20屆亞洲青年單車錦標賽」及「亞洲單車聯會年度大會會議」。
澳門體育舞蹈總會 27/02/2013 $ 84,600.00 場租費。
16/03/2013 $ 112,87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20/03/2013 $ 64,350.00 2013年1-2月份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導師薪酬。
澳門冰上運動總會 19/02/2013 $ 48,360.00 場租費。
26/03/2013 $ 25,600.00
04/03/2013 $ 55,810.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07/03/2013 $ 103,800.00 冰球代表隊往深圳集訓。
08/03/2013 $ 66,000.00 2013亞洲冰球挑戰盃。
20/03/2013 $ 10,260.00 2013年1-2月份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導師薪酬。
26/03/2013 $ 30,000.00 2013年北京亞洲滑冰邀請賽。
26/03/2013 $ 144,000.00 聘請教練。
澳門門球總會 19/02/2013 $ 6,000.00 2013廣東省三八杯門球賽。
27/02/2013 $ 10,000.00 2013「新春杯」門球友誼賽。
11/03/2013 $ 91,57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19/03/2013 $ 12,500.00 2013門球裁判、教練員培訓班。
20/03/2013 $ 11,520.00 2013年1-2月份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導師薪酬。
澳門高爾夫球總會 11/03/2013 $ 24,679.50 2012年第二期固定資助。
中國澳門賽艇總會 04/03/2013 $ 23,89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08/03/2013 $ 13,900.00 2013年亞洲室內賽艇錦標賽。
中國澳門排球總會 21/01/2013 $ 400.00 場租費。
19/02/2013 $ 400.00
19/02/2013 $ 400.00
19/02/2013 $ 36,000.00
04/03/2013 $ 131,92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19/03/2013 $ 156,000.00 聘請教練。
19/03/2013 $ 15,000.00 兩岸四地男女子排球邀請賽。
26/03/2013 $ 92,500.00 第十二屆全國運動會——女子排球預賽(上海)。
26/03/2013 $ 87,700.00 第十二屆全國運動會——男子排球預賽(山東)。
澳門武術總會 21/01/2013 $ 604,000.00 傳統武術推廣發展活動。
19/02/2013 $ 611,275.00 場租費 。
08/03/2013 $ 1,001,400.00
27/02/2013 $ 44,000.00 2013年亞洲舞龍公開賽暨亞洲青年舞龍錦標賽。
04/03/2013 $ 485,350.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07/03/2013 $ 33,600.00 聘請教練。
08/03/2013 $ 237,600.00 資助駐場醫生服務。
20/03/2013 $ 3,780.00 2013年1-2月份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導師薪酬。
26/03/2013 $ 56,000.00 備戰亞洲青少年武術錦標賽及世界武術錦標賽散手代表隊廣東省集訓。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27/02/2013 $ 120,000.00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配置輔導員。第一期
澳門藤球總會 04/03/2013 $ 51,47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澳門剛柔流空手道般若館 26/03/2013 $ 40,000.00 第二屆剛柔流空手道交流研習會。
澳門梓楓體育會 07/03/2013 $ 137,800.00 申請資助。
澳門風箏會 04/03/2013 $ 2,92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澳門欖球會 07/03/2013 $ 28,57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08/03/2013 $ 19,175.00 場租費 。
澳門圍棋會 19/02/2013 $ 12,500.00 2013年第七屆中國城市少兒圍棋賽。
27/02/2013 $ 31,600.00 場租費 。
20/03/2013 $ 4,320.00 2013年1-2月份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導師薪酬。
澳門耀華體育會 20/03/2013 $ 4,320.00 2013年1-2月份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導師薪酬。
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 09/01/2013 $ 437,900.00 2013年度人事費用。
21/01/2013 $ 10,500.00 第二屆亞洲青年運動會——團長會議。
04/03/2013 $ 5,92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20/03/2013 $ 7,600.00 2013年亞奧理事會地區體育論壇。
中國澳門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總會 27/02/2013 $ 64,600.00 匈牙利輪椅乒乓球公開賽。
27/02/2013 $ 8,400.00 場租費 。
08/03/2013 $ 6,855.00
04/03/2013 $ 121,350.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20/03/2013 $ 27,960.00 2013全澳殘障人士運動日。
澳門工聯體育委員會 04/03/2013 $ 204,79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澳門羽毛球總會 19/02/2013 $ 16,500.00 申請資助借用物料費用。
19/02/2013 $ 103,280.00 場租費。
19/02/2013 $ 500.00 2013年大眾康體日。
14/03/2013 $ 500.00
27/02/2013 $ 36,000.00 資助羽毛球運動員及教練員回澳出席運動員和教練員頒獎金獎狀儀式。
04/03/2013 $ 142,85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08/03/2013 $ 107,700.00 2013瑞士羽毛球格蘭披治黃金大獎賽。
08/03/2013 $ 135,000.00 2013年全英羽毛球超級賽。
20/03/2013 $ 12,060.00 2013年1-2月份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導師薪酬。
澳門空手道聯盟 27/02/2013 $ 70,000.00 邀請空手道國際裁判來澳指導集訓隊及裁判。
04/03/2013 $ 100,08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19/03/2013 $ 163,500.00 資助備戰世錦賽及亞錦賽——邀請空手道隊來澳陪練。
19/03/2013 $ 113,375.00 場租費。
中國澳門釣魚體育總會 04/03/2013 $ 7,17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07/03/2013 $ 23,000.00 2013年度磯釣之王比賽。
澳門國際象棋總會 27/02/2013 $ 90,000.00 資助聘請兼職教練。
04/03/2013 $ 117,47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08/03/2013 $ 63,800.00 場租費。
08/03/2013 $ 4,800.00 “2013珠三角盃”國際象棋埠際賽。
20/03/2013 $ 4,050.00 2013年1-2月份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導師薪酬。
澳門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 29/01/2013 $ 44,000.00 資助申請。
澳門心靈瑜伽,舞蹈協會 20/03/2013 $ 37,770.00 2013年1-2月份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導師薪酬。
澳門卓麗排排舞會 20/03/2013 $ 8,640.00 2013年1-2月份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導師薪酬。
澳門特殊奧運會 21/01/2013 $ 141,900.00 2013特奧冬季世界運動會。
29/01/2013 $ 41,600.00 國際智障體育聯盟智障資格人員會議。
19/02/2013 $ 38,205.00 場租費。
08/03/2013 $ 2,580.00
08/03/2013 $ 3,420.00
27/02/2013 $ 5,800.00 第37屆香港特殊奧運會埠際賽。
08/03/2013 $ 8,000.00 2013亞洲室內賽艇錦標賽。
20/03/2013 $ 40,000.00 2013全澳殘障人士運動日。
20/03/2013 $ 147,82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澳門體育記者協會 08/03/2013 $ 148,000.00 兩岸四地青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
19/03/2013 $ 37,800.00 第76屆國際體育記者聯盟會員大會。
澳門瑜伽中心 20/03/2013 $ 30,480.00 2013年1-2月份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導師薪酬。
澳門特區劍道連盟 04/03/2013 $ 10,187.5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08/03/2013 $ 6,200.00 第13屆香港亞洲公開劍道錦標賽。
08/03/2013 $ 32,600.00 居合道講習會。
澳門長者體育總會 21/01/2013 $ 13,700.00 柔力球競技比賽教練培訓班。
19/02/2013 $ 500.00 2013年大眾康體日。
14/03/2013 $ 1,000.00
04/03/2013 $ 111,325.00 2013年第一期固定資助。
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21/01/2013 $ 98,880.00 電台節目《體高一線》廣告2013。
彭玉勝 23/01/2013 $ 5,000.00 2012專題攝影比賽獎金。
郭劍華 23/01/2013 $ 7,000.00
Ip Chi Kin 23/01/2013 $ 2,000.00
鄧俊成 23/01/2013 $ 1,000.00
陳巨鳴 23/01/2013 $ 1,000.00
潘德昌 23/01/2013 $ 2,000.00
葉展華 23/01/2013 $ 2,000.00
鄧啟倫 23/01/2013 $ 6,000.00
惲維世 23/01/2013 $ 3,000.00
Maria Merreira Sin 23/01/2013 $ 2,000.00
歐陽健華 23/01/2013 $ 1,000.00
張振鴻 23/01/2013 $ 1,000.00
錢光興 23/01/2013 $ 1,000.00
中國澳門龍舟總會 19/03/2013 $ 1,609,060.00 2013澳門國際龍舟賽。
澳門特殊奧運會 19/02/2013 $ 34,977.00 2012年度暑期活動設備費用。
  總額 $ 22,583,008.50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於體育發展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黃有力


文 化 基 金

名 單

為履行九月一日第54/GM/97號,有關對私人及私立實體提供財政資助的批示,文化基金現公佈二零一三年第一季度獲津貼名單:

受資助機構 核准批示 給予金額 目的
I) 社團及及組織:
新橋區坊眾互助會 18.01.2013 $ 58,400.00 活動資助:非物質文化遺產宣傳經費。
區均祥粵劇曲藝社 21.02.2013 $ 18,300.00 活動資助:非物質文化遺產表演經費。
中華文化交流協會 21.02.2013 $ 66,000.00 活動資助:綜合項目活動經費。
縈笙輝曲藝會 08.03.2013 $ 130,000.00 活動資助:非物質文化遺產演出經費。
澳門緬華互助會 08.03.2013 $ 50,000.00 活動資助:綜合項目經費。
澳門退休、退役及領取撫恤金人士協會 08.03.2013 $ 8,500.00 項目資助:文學書籍出版經費。
澳門桃李藝術協會 08.03.2013 $ 24,400.00 活動資助:藝術專題展經費。
濠江中學 08.03.2013 $ 202,200.00 活動資助:參加外地音樂藝術文化交流經費。
喜愛創作社 08.03.2013 $ 208,900.00 活動資助:舉辦3項文化創意產業經費。
澳門大學學長扶助計劃校友會 08.03.2013 $ 18,500.00 活動資助:原創電影拍攝經費。
澳門幻羽同人文化交流協會 08.03.2013 $ 68,800.00 活動資助:文化創意產業交流活動經費。
澳門夢工場創作人協會 08.03.2013 $ 77,000.00 活動資助:音樂文化藝術交流經費。
澳門業餘漫畫社 08.03.2013 $ 80,000.00 項目資助:文化創意產業製作經費。
Associação dos Arquitectos de Macau 15.03.2013 $ 24,000.00 活動資助:外地文化創意產業交流活動經費。
全藝社 15.03.2013
22.03.2013
$ 333,900.00 活動資助:參與2項外地視覺藝術經費,參加外地視覺藝術活動經費。
澳門中西文化創意產業促進會 20.03.2013 $ 294,000.00 活動資助:舉辦文化創意產業講壇經費。
紅葉動漫同人會 22.03.2013 $ 173,000.00 活動資助:參與2項文化創意產業交流經費。
點象藝術協會 22.03.2013 $ 89,400.00 活動資助:電影紀錄片後期製作經費,參與外地藝術交易會經費。
中華文化產業促進會 22.03.2013 $ 15,800.00 活動資助:特派員培訓計劃經費。
II) 家庭及個人
朱穎瑜 18.01.2013 $ 23,900.00 活動資助:舉辦綜合展覽經費。
Aquino da Silva 25.01.2013 $ 26,600.00 活動資助:舉辦綜合展覽經費。
何來成 30.01.2013 $ 45,000.00 發放2013年澳門視覺藝術年展平面類作品入選津貼及十佳優秀作品獎金。
李惠華 $ 40,000.00
李德勝 $ 45,000.00
洪洌 $ 45,000.00
曾國明 $ 40,000.00
葉杰豪 $ 45,000.00
廖文暢 $ 45,000.00
劉玲菱 $ 35,000.00
譚植桓 $ 45,000.00
蘇沛權 $ 35,000.00
Yuen Fernandes Mary Elizabeth $ 5,000.00 發放2013年澳門視覺藝術年展平面類作品入選津貼。
何斌 $ 10,000.00
吳陸升 $ 15,000.00
吳禮芳 $ 5,000.00
李安怡 $ 10,000.00
李玲玉 $ 5,000.00
李家怡 $ 5,000.00
李錦華 $ 10,000.00
杜月英 $ 10,000.00
林冬梅 $ 5,000.00
林海玲 $ 10,000.00
邵錫忠 $ 15,000.00 發放2013年澳門視覺藝術年展平面類作品入選津貼。
孫蔣濤 $ 5,000.00
袁之欽 $ 15,000.00
高婉芳 $ 5,000.00
張國偉 $ 5,000.00
梁熙 $ 10,000.00
梁藍波 $ 5,000.00
莫華基 $ 10,000.00
陳沛棠 $ 5,000.00
陳忠華 $ 5,000.00
陳炳豪 $ 15,000.00
陸曦 $ 5,000.00
麥理 $ 10,000.00
葉旭宏 $ 5,000.00
歐志祺 $ 5,000.00
歐陽澤榮 $ 5,000.00
潘月蓉 $ 10,000.00
盧雁雲 $ 5,000.00
鍾善忠 $ 10,000.00
譚可文 $ 15,000.00
關偉生 $ 5,000.00 同上。
關權昌 $ 5,000.00
蘇鑑良 $ 10,000.00
龔正中 $ 10,000.00
李黎 28.02.2013 $ 2,700.00 活動資助:舉辦視覺藝術展覽經費。
José António Figueiredo Lopes 28.02.2013 $ 15,000.00 活動資助:參加外地視覺藝術展覽經費。
張廷茂 01.02.2013 $ 64,000.00 發放第2屆“學術研究課題獎勵”入選學者第四期(40%)獎勵金。
王建偉 15.02.2013 $ 32,000.00 發放第11期“學術研究課題獎勵”入選學者第二期(20%)獎勵金。
邵宗海 $ 36,000.00
  總計 $ 2,846,300.00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八日於文化基金

文化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吳衛鳴


旅 遊 基 金

名 單

為履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關於給予私人及私立機構之財政資助的批示,旅遊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現公佈二零一三年第一季度之財政資助表:

受資助實體 批准日期 撥給之金額
(澳門元)
目的
澳門麗影曲藝會 13/12/2012 3,000.00 資助「麗影迎春曲藝聯歡晚會」。
澳門樂鳴曲藝會 13/12/2012 3,000.00 資助「龍門妙韻迎新歲」曲藝晚會。
均安同鄉曲藝會 13/12/2012 3,000.00 資助「均安元旦曲藝賀昇平」 曲藝晚會。
澳門宿霧耶穌聖嬰協會 09/01/2013 10,000.00 資助「SINULOG in Macau 2013」活動。
澳門浩然曲藝會 13/12/2012 3,000.00 資助「浩然曲藝賀新春」曲藝晚會。
澳門遊艇會 09/01/2013 5,000.00 資助「2013年賀歲盃帆船大賽」活動。
澳門離島工商業聯合會 09/01/2013 60,000.00 資助「癸已年醒獅賀新歲大巡遊」活動。
澳門海棠藝苑 09/01/2013 3,000.00 資助「海棠曲藝賀新春」曲藝晚會。
澳門麗聲曲藝會 21/11/2012 3,000.00 資助「慶回歸曾慧粵劇曲藝會知音粵曲折子戲大型曲藝晚會」。
澳門星輝耀粵劇曲藝會 23/01/2013 3,000.00 資助「賀新春濠江之夜文娛晚會」。
澳門劍笙輝粵劇曲藝會 09/01/2013 3,000.00 資助「也文也武劍笙輝曲藝晚會 」。
沙梨頭坊眾互助會 30/01/2013 20,000.00 資助「萬家歡樂賀土地寶誕」活動。
蓮之都劇社 23/01/2013 3,000.00 資助「靈蛇獻瑞福滿門」曲藝晚會。
澳門蓮花曲藝會 09/01/2013 3,000.00 資助「蓮花曲藝賀新春」曲藝晚會。
澳門紅館文化協會 09/01/2013 3,000.00 資助「濠城粵韻賀新春」曲藝晚會。
新橋區坊眾互助會 09/01/2013 122,500.00 資助「癸已年澳門廟宇節慶文化宣傳廟會」活動。
澳門詠芝曲藝社 30/01/2013 3,000.00 資助「詠芝粵韻新春會知音曲藝晚會」。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 30/01/2013 159,000.00 資助「康公情懷賀元宵」活動。
澳門酒店旅業商會 16/01/2013 310,000.00 資助「2013年經濟型酒店網站的管理、運作費及宣傳推廣費」。
澳門新輝曲藝會 06/02/2013 3,000.00 資助「光輝蕙澳曲藝賀昇平粵曲演唱晚會」。
金蓮花戲劇曲藝會 09/01/2013 3,000.00 資助「金蓮今夜賀元宵」曲藝晚會。
星月笙輝曲藝軒 09/01/2013 3,000.00 資助「粵劇折子戲曲藝晚會」。
Associação de Ópera Chinesa Seng I de Macau 09/01/2013 3,000.00 資助「勝意十九載新馬名曲耀濠江晚會」。
澳門廣華曲藝會 23/01/2013 3,000.00 資助「粵韻笙歌賀新禧粵曲晚會」。
澳門仙樂曲藝會 15/02/2013 3,000.00 資助「仙樂粵韻賀昇平粵曲流行曲綜合演唱晚會」。
澳門金聲樂苑 16/01/2013 3,000.00 資助「金聲粵韻會知音粵劇曲藝晚會」。
氹仔坊眾聯誼會 27/02/2013 10,000.00 資助「氹仔坊眾恭祝北帝寶誕」活動。
澳門京都之友曲藝會 30/01/2013 3,000.00 資助「京都好友會知音曲藝折子戲晚會」。
澳門筠怡曲藝會 30/01/2013 3,000.00 資助「筠怡曲藝賀昇平」曲藝晚會。
澳門海富曲藝會 09/01/2013 3,000.00 資助「流金歲月曲藝聯歡晚會」。
澳門弦緣創藝會 09/01/2013 3,000.00 資助「2013弦曲緣聚粵藝夜」曲藝晚會。
星際曲藝會 09/01/2013 3,000.00 資助「星際名伶名曲耀濠江曲藝折子戲欣賞晚會」。
友樂曲藝會 30/01/2013 3,000.00 資助「澳門友樂曲藝會成立五周年曲藝敬老晚會」。
澳門提柯區坊眾互助會 30/01/2013 6,000.00 資助「萬家歡樂賀元宵2013」活動。
粵樂曲藝會 06/02/2013 3,000.00 資助「粵樂聲韻會知音曲藝晚會」。
Associação de Ópera San Seng 16/01/2013 3,000.00 資助「周年曲藝敬老晚會」。
澳門餘情雅集 30/01/2013 3,000.00 資助「餘情碧輝緣聚濠江」 曲藝晚會。
  總額 786,500.00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八日於旅遊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局長 文綺華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