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四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政 府 總 部 輔 助 部 門

批 示 摘 錄

透過行政長官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三日批示:

鄭正付——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二十四條第三款及第四款的規定,其在政府總部輔助部門擔任第三職階勤雜人員的長期行政任用合同修改為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一八年一月二日起生效。

透過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二零一八年二月十四日批示:

何海平——根據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以及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其在政府總部輔助部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行政技術助理員的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起續期一年。

透過簽署人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批示:

韋志炎——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以及按照現行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及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在政府總部輔助部門擔任職務的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級為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薪俸點450點,自本批示摘錄公佈日起生效。

———

二零一八年三月七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代主任 盧麗卿


行 政 法 務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透過行政法務司司長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三日之批示:

黃威威——根據現行《行政長官及司長辦公室通則》第十八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五款及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續訂其擔任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之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一八年五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日於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丘曼玲


保 安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透過保安司司長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三日的批示:

趙礦——根據現行第14/1999號行政法規《行政長官及司長辦公室通則》第十八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五款、第十九條第十款及第十一款,以及按照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四條第二款及第六條第二款(一)項的規定,以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續任為本辦公室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自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八日起。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5/2009號法律第五條及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八條的規定,並維持先前有關委任的依據,鄒家昌副消防總監(編號400871)擔任消防局副局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一八年三月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5/2009號法律第五條及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八條的規定,並維持先前有關委任的依據,許少勇消防總監(編號412851)擔任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校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二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於保安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張玉英


運 輸 工 務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第一款的規定,修改行政公職局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林子龍徵用到本辦公室服務之狀況,新職級為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薪俸點540點,自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三日起生效。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二月四日第10/91/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民用航空局章程》第三條第二款a)項的規定,並維持先前有關委任的依據,陳穎雄擔任民航局局長的委任,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一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一八年三月七日於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張翠玲


廉 政 公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廉政專員於二零一八年三月二日批示如下:

關駿傑——根據第4/2012號法律修改的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第3/2013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3/2009號行政法規第三十條第一款及第三十二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一八年五月四日起,以定期委任方式續任為第二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為期兩年。

摘錄自廉政專員於二零一八年三月九日批示如下:

陸碧池——根據第4/2012號法律修改的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第3/2013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3/2009號行政法規第三十條第一款及第三十二條第一款,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第二項、第二款、第三款及第四款,以及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二條第三款及第五條之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為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

Maria da Graça Mendes de Morais Rodrigues de Carvalho——根據第4/2012號法律修改的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第3/2013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3/2009號行政法規第三十條第一款,以及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六條第二款第一項的規定,其在本公署擔任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的行政任用合同獲修改為長期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生效,為期三年。

———

二零一八年三月九日於廉政公署

辦公室主任 沈偉強


海 關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三月七日作出的第43/2018號批示:

根據經第15/2009號法律第十六條第一款(一)項和第二款的規定,因工作需要,由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三日起終止副關務總長編號20881,馬富財擔任海關海島關檢處處長職務的定期委任。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所作的批示:

鑑於符合第2/2008號法律修訂的第3/2003號法律第十一條第一款、第十七條第一款的規定,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九條、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及第1/2004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三條的規定,確定委任刊登於二零一八年二月十四日第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最後評核名單中名列第一至第四名之海關關務督察,為海關關員編制高級職程第一職階副關務監督,其名單如下:

關務督察編號

28900

——

吳志嵐

關務督察編號

05880

——

莫惠玲

關務督察編號

23931

——

葉立本

關務督察編號

20900

——

林綺媚

上述人員晉升之職位的年資及薪俸自就職日開始計算。

———

二零一八年三月九日於海關

副關長 吳國慶


立 法 會 輔 助 部 門

議 決 摘 錄

立法會執行委員會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議決如下:

陳鳳婷、朱君寶、林佩欣及劉嘉儀——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之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升為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並自本批示摘要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日起生效。

陳劍燕——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之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首席技術員,自二零一八年四月六日起生效。

———

二零一八年三月五日於立法會輔助部門

秘書長 楊瑞茹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主任於二零一八年三月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十九日第39/2011號行政法規重新公佈的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第3/GPTUI/2016號終審法院院長批示第一款(六)項、八月三日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二款(三)項及第三款,以及八月十七日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本辦公室第四職階輕型車輛司機方燦濠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獲更改為第五職階,薪俸點200,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根據經十二月十九日第39/2011號行政法規重新公佈的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第3/GPTUI/2016號終審法院院長批示第一款(六)項、八月三日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以及八月十七日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本辦公室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吳俊文的行政任用合同獲更改為第二職階,薪俸點455,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主任於二零一八年三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十九日第39/2011號行政法規重新公佈的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第3/GPTUI/2016號終審法院院長批示第一款(六)項、八月三日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二款(二)項,以及八月十七日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本辦公室第三職階輕型車輛司機周志雄及鄧釗建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獲更改為第四職階,薪俸點180,自二零一八年三月四日起生效。

聲 明

茲聲明,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的規定,本辦公室編制內第三職階主任翻譯員蘇家路,由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九日起,因自願退休而脫離公職。

———

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陳玉蓮


檢 察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檢察長於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及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一日的批示:

李彩玲及潘麗珊——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二條第一款、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六條第一款及第二十九條第一款、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五條第一款的規定,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方式聘用為本辦公室第一職階勤雜人員,為期六個月試用期,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辦公室主任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的批示:

莫志成——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二款(二)項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在本辦公室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起晉階為第四職階輕型車輛司機。

———

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於檢察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譚炳棠


個 人 資 料 保 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主任於二零一八年三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以及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之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一)項、第三款及第四款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九十七條第六款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蔣暉在本辦公室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階為第二職階顧問翻譯員,薪俸點695點,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五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以及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之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一)項、第十五條及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所修改之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五十五條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江啓苗在本辦公室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級為第一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薪俸點660點。

———

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於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

主任 楊崇蔚


法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簽署人於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七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四十四條第一款a項的規定,應屬臨時委任之登記及公證機關第一職階繕錄員韋璟璘的要求,由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起,免除在該機關的職務。

按簽署人於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三日及一月三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一月二十八日第54/97/M號法令第三十二條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十二條第一款之規定,在二零一七年二月八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為進入登記及公證文員職程的入職實習最終考試成績名單中,排名分別為第四十三名至第四十五名、第四十七名及第四十九名的合格投考人魏明暉、李玉瑩、李兆玲、羅廣豪及岑慶龍,獲臨時委任為登記及公證機關人員編制第一職階繕錄員,薪俸點260,為期兩年,以填補第22/2002號行政法規所設立之職位空缺。

按本局副局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五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一)項及第四款的規定,本局第二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李美琪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修改為同一職級第三職階,薪俸點370,自二零一八年一月六日起生效。

按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八條之規定,因具備合適的專業能力及才幹履行職務,本局第三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梁葆瑩在本局擔任副局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一八年五月八日起續期一年。

按簽署人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及第四款之規定,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陳嘉慧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修改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點625,自二零一八年二月四日起生效。

聲 明

登記及公證機關第一職階繕錄員譚德智、陳家豪、何詠琳、黎敏儀及吳梅端,屬臨時委任人員,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四十五條的規定,首位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其餘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起終止在上述機關的職務。

特此聲明。

———

二零一八年三月七日於法務局

局長 劉德學


印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本人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的批示:

本局第七職階技術工人邱志賢,屬不具期限行政任用合同人員——根據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八職階技術工人,薪俸點260點,自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九日起生效。

按照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的批示:

文偉雄——根據第26/2009號行政法規《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補充規定》第八條第二款的規定,因具備合適的管理能力及專業經驗,故其行政暨財政處處長的定期委任獲續期兩年,由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四條、第六條第二款(一)項及第三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本局第二職階技術工人林敏達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二條款,修改為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為期三年,自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四條、第二十四條第三款及第四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本局下列人員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二條款,自下述日期起生效:

修改為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第三職階技術工人陳志成、張雲喜、林錦配、馬惠絮、司徒晶明及蘇建文,自二零一八年一月一日起;

第三職階勤雜人員李潤月,自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三日起。

修改為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第二職階勤雜人員羅樂斌,自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六起,為期三年。

按照本人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的批示:

本局第三職階技術工人江建清、何子傑、林文藝及鍾添友,屬不具期限行政任用合同人員——根據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四職階技術工人,薪俸點180點,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二日起生效。

按照本人於二零一八年三月六日的批示:

本局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陳志生,屬不具期限行政任用合同人員——根據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薪俸點565點,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本局第一職階特級照相排版系統操作員李麗芳及馬玉燕,屬不具期限行政任用合同人員——根據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特級照相排版系統操作員,薪俸點415 點,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本局第一職階首席照相排版系統操作員吳群好,屬不具期限行政任用合同人員——根據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首席照相排版系統操作員,薪俸點365點,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

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於印務局

代局長 陳日鴻


民 政 總 署

決 議 摘 錄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三日會議所作之決議:

根據第4/2017號法律修改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的規定,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環境衛生及執照部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馬耀明,獲准職級調整為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薪俸600點,自公佈日起生效。

根據第4/2017號法律修改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一)項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之規定,林宇彤獲確定委任為民政總署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自公佈日起生效。

———

二零一八年三月六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代委員 杜淑儀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退休/撫卹金的訂定

按照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三月五日作出的批示:

(一)消防局第四職階首席消防員黃國源,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91332,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自願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之規定,以其三十六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一八年二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37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根據第1/2014號法律第一條所指附表並配合第2/2011號法律第七、第八及第九條規定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消防局第二職階消防區長葉成文,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91014,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自願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之規定,以其三十六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一八年二月二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45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根據第1/2014號法律第一條所指附表並配合第2/2011號法律第七、第八及第九條規定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消防局第四職階副消防區長毛樹文,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112895,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自願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之規定,以其三十六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一八年二月五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42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根據第1/2014號法律第一條所指附表並配合第2/2011號法律第七、第八及第九條規定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消防局第四職階副消防區長李志衡,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91472,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自願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之規定,以其三十六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一八年二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42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根據第1/2014號法律第一條所指附表並配合第2/2011號法律第七、第八及第九條規定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消防局第三職階消防區長林衛強,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91189,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自願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之規定,以其三十六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一八年二月五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48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根據第1/2014號法律第一條所指附表並配合第2/2011號法律第七、第八及第九條規定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消防局第三職階副消防區長張永恆,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8273,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而聲明自願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之規定,以其三十六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一八年二月五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40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七個根據第1/2014號法律第一條所指附表並配合第2/2011號法律第七、第八及第九條規定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權益歸屬比率的訂定

按照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文化局勤雜人員裘穎芬,供款人編號6018910,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一)項之規定,自二零一八年二月八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滿二十三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及第三十九條第六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及「特別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以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的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九十四。

民政總署勤雜人員黎佩賢,供款人編號6043729,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一)項之規定,自二零一八年二月四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滿十二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及第四十條第四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及「特別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以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的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五十。

海事及水務局重型車輛司機黃景佳,供款人編號6044660,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一)項之規定,自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二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滿三十一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及第三十九條第六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及「特別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

按照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衛生局一般服務助理員葉少芬,供款人編號6001260,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一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滿三十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另基於該供款人之註銷登記原因並不符合經第5/2007號法律修改之五月二十七日第25/96/M號法令第七條第一款之規定,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三十九條第六款之規定,訂定其無權取得「特別帳戶」的任何結餘。

政府總部輔助部門勤雜人員梁健垣,供款人編號6012769,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一)項之規定,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七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滿二十四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及第三十九條第六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及「特別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以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的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九十七。

海事及水務局技術工人吳楚鵬,供款人編號6044571,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一)項之規定,自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二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滿十九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及第三十九條第六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及「特別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以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的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八十二。

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高級技術員Luis Manuel Pacheco de Matos Rôlo,供款人編號6055174,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一)項之規定,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五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滿二十九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及第四十條第四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及「特別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

立法會輔助部門輕型車輛司機邱志強,供款人編號6111724,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一八年二月十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滿八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的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二十五。

衛生局主治醫生管保章,供款人編號6214280,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五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少於五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及無權取得「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的任何結餘。

按照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三月五日作出的批示:

教育暨青年局局長梁勵,供款人編號3009148,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一)項之規定,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七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滿三十五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

———

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Diana Maria Vital Costa


經 濟 局

根據第25/2017號行政法規第十四條第二款的規定,轉入同一行政法規附件表二所載的領導及主管人員名單:

姓名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的狀況

任用方式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一日的狀況

任用方式

經濟局領導及主管官職

經濟局領導及主管官職

戴建業

局長

定期委任

局長

定期委任

陳子慧

副局長

定期委任

副局長

定期委任

劉偉明

副局長

定期委任

副局長

定期委任

陳詠達

對外貿易管理廳廳長

定期委任

對外貿易及經濟合作廳廳長

定期委任

邱潤華

會展業及產業發展廳廳長

定期委任

產業發展廳廳長

定期委任

鄭曉敏

知識產權廳廳長

定期委任

知識產權廳廳長

定期委任

鄺信昌

經濟活動稽查廳廳長

定期委任

牌照及稽查廳廳長

定期委任

方偉雄

對外貿易處處長

定期委任

對外貿易處處長

定期委任

莊詠桂

區域經濟事務處處長

定期委任

經濟合作處處長

定期委任

劉傑麟

牌照暨消費稅處處長

定期委任

牌照及監管處處長

定期委任

梁仕仁

工商業稽查處處長

定期委任

工商業稽查處處長

定期委任

陳錦燕

資訊處處長

定期委任

資訊處處長

定期委任

(經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經濟財政司司長的批示核准)

根據第25/2017號行政法規第十四條第一款的規定,轉入同一行政法規附件表一所載的編制內人員名單:

人員組別及姓名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的狀況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一日的狀況

任用方式

備註

職位/職級

職階

職位/職級

職階

人員組別:領導及主管

戴建業
Tai Kin Ip

局長

--

局長

--

定期委任

 

陳子慧
Chan Tze Wai

副局長

--

副局長

--

定期委任

 

劉偉明
Lau Wai Meng

副局長

--

副局長

--

定期委任

c

陳詠達
Chan Weng Tat

廳長

--

廳長

--

定期委任

 

邱潤華
Yau Yun Wah

廳長

--

廳長

--

定期委任

d

鄭曉敏
Cheang Hio Man

廳長

--

廳長

--

定期委任

 

鄺信昌
Kong Son Cheong

廳長

--

廳長

--

定期委任

 

方偉雄
Fong Vai Hong

處長

--

處長

--

定期委任

 

莊詠桂
Chong Veng Kuy

處長

--

處長

--

定期委任

d

劉傑麟
Lau Kit Lon

處長

--

處長

--

定期委任

 

梁仕仁
Leung Antonio

處長

--

處長

--

定期委任

 

陳錦燕
Chan Kam In

處長

--

處長

--

定期委任

 

劉國賢
Manuel José Lao

科長

--

科長

--

確定委任

g, j

人員組別:高級技術員

黃志雄
Wong Chi Hong Alexandre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3

確定委任

 

陳偉倫
Chan Vai Lon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確定委任

 

鄭曉敏
Cheang Hio Man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確定委任

e

莫麗絲
Cristina Gomes Pinto Morais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確定委任

h

馮潤良
Fong Ion Leong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確定委任

 

林浩然
Lam Hou Iun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確定委任

h

劉傑麟
Lau Kit Lon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確定委任

f

李志文
Lei Chi Man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確定委任

 

梁詩思
Leong Si Si Ana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確定委任

 

羅銳榮
Lo Ioi Weng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確定委任

h

呂美瑩
Lu My Yen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確定委任

h

麥偉棟
Mac Vai Tong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確定委任

 

譚志權
Tam Chi Kin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確定委任

 

Carlos Aníbal Sarmento Veiga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陳鳳娟
Chan Fong Kun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h

陳子慧
Chan Tze Wai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b

陳詠兒
Chan Weng I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h

陳詠達
Chan Weng Tat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e

周立基
Chau Lap Kei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張碧玲
Cheong Pek Leng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蔡潔
Choi Kit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方偉雄
Fong Vai Hong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f

余慧君
Iu Wai Kuan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鄺信昌
Kong Son Cheong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e

梁美芳
Leong Mei Fong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Maria da Conceição Nunes Neves Rosado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戴建業
Tai Kin Ip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a

戴天來
Tai Tin Loi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鄭蘊琪
Tchiang Van Kei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吳麗燕
Ung Lai In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h

謝偉延
Che Wai In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確定委任

 

譚妙梨
Tam Mio Lei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確定委任

h

梁仕仁
Leung Antonio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f

陳思穎
Chan Si Weng

首席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趙翹珊
Chio Kio San

首席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黃麗萍
Wong Lai Peng

首席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人員組別:傳譯及翻譯

柯麗霞
Ho César Lai Ha

顧問翻譯員

3

顧問翻譯員

3

確定委任

 

鄺美珍
Kwong Mei Chan

顧問翻譯員

3

顧問翻譯員

3

確定委任

 

麥波
Mak Po

顧問翻譯員

3

顧問翻譯員

3

確定委任

 

周卓蘭
Chao Cheok Lan

顧問翻譯員

2

顧問翻譯員

2

確定委任

h

羅龠昕
Belmira Fernandes do Rosário

首席翻譯員

1

首席翻譯員

1

確定委任

 

何碧婷
Ho Pek Teng

一等翻譯員

1

一等翻譯員

1

確定委任

 

人員組別:技術員

陳錦燕
Chan Kam In

首席特級技術員

3

首席特級技術員

3

確定委任

f

Maria do Carmo Jesus

首席特級技術員

2

首席特級技術員

2

確定委任

 

謝耀昌
Che Io Cheong

首席特級技術員

1

首席特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陳子瑩
Chan Chi Ieng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陳雅雯
Chan Nga Man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楊婉雯
Ieong Un Man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黎志偉
Lai Chi Wai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梁潔盈
Leong Kit Ieng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h

廖學勤
Lio Hok Kan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黃翠華
Wong Choi Wa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繆瑩瑩
Mio Ieng Ieng

二等技術員

1

二等技術員

1

臨時委任

 

人員組別:監察

António Yp

顧問督察

3

顧問督察

3

確定委任

 

歐文迪
Mário Augusto Amante

顧問督察

3

顧問督察

3

確定委任

 

萬達星
Cartar Singh Mann

顧問督察

2

顧問督察

2

確定委任

 

陳梓枰
Chan Chi Peng

顧問督察

2

顧問督察

2

確定委任

h

謝永良
Che Veng Leong Nicolau

顧問督察

2

顧問督察

2

確定委任

 

羅綺雯
Ivone Maria da Rosa

顧問督察

2

顧問督察

2

確定委任

 

胡艷娟
Wu Im Kun

顧問督察

2

顧問督察

2

確定委任

 

區坤榮
Ao Kuan Weng

顧問督察

1

顧問督察

1

確定委任

 

龎雪梅
Pong Sut Mui

顧問督察

1

顧問督察

1

確定委任

 

譚綺萍
Tam I Peng

顧問督察

1

顧問督察

1

確定委任

 

區鍵鴻
Au Kin Hung

首席特級督察

3

首席特級督察

3

確定委任

 

陳智奇
Chan Chi Kei

首席特級督察

3

首席特級督察

3

確定委任

 

陳健妍
Chan Kin In

首席特級督察

3

首席特級督察

3

確定委任

 

陳健娜
Chan Kin Na

首席特級督察

3

首席特級督察

3

確定委任

 

趙思海
Chio Si Hoi

首席特級督察

3

首席特級督察

3

確定委任

h

鍾子榮
Chong Chi Weng

首席特級督察

3

首席特級督察

3

確定委任

 

符明瑞
Fu Meng Soi

首席特級督察

3

首席特級督察

3

確定委任

 

龔月霞
Kong Ut Ha

首席特級督察

3

首席特級督察

3

確定委任

 

梁廣樂
Leong Kong Loc

首席特級督察

3

首席特級督察

3

確定委任

 

梁德邦
Leong Tak Pong

首席特級督察

3

首席特級督察

3

確定委任

 

陸國熙
Lok Kuok Hei

首席特級督察

3

首席特級督察

3

確定委任

 

譚傑輝
Tam Kit Fai

首席特級督察

3

首席特級督察

3

確定委任

 

文麗芳
Man Lai Fong

首席特級督察

2

首席特級督察

2

確定委任

 

人員組別:技術輔助人員

馬甄羚
Hermínia Ana de Madeira Comandante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4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4

確定委任

 

Virgínia Maria Xavier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4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4

確定委任

h

Deolinda Maria Vong Cordeiro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3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確定委任

 

石崇貴
Herman do Lago
Comandante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3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確定委任

 

林翠華
Lam do Amaral Maria Vitória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3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確定委任

 

龍偉剛
Lung Vai Kong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3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確定委任

 

萬燕梅
Man In Mui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3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確定委任

 

蕭潔貞
Siu Kit Cheng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3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確定委任

 

莫鳳儀
Mok Fong I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2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確定委任

 

伍珍華
Ng Kyin Hwa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2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確定委任

 

周美玲
Chao Mei Leng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確定委任

 

潘嫚娜
Filomena Pereira Lopes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確定委任

 

關宇強
Kuan U Keong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確定委任

 

黃社平
Vong Se Peng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確定委任

 

黃惠琼
Vong Vai Keng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確定委任

 

人員組別:資訊

何素琴
Ho Sou Kam

首席特級資訊助理技術員

3

首席特級資訊助理技術員

3

確定委任

j

劉子慧
Lau Chi Vai

首席特級資訊助理技術員

3

首席特級資訊助理技術員

3

確定委任

j

李淑薇
Lei Sok Mei

首席特級資訊助理技術員

3

首席特級資訊助理技術員

3

確定委任

j

黃彩燕
Wong Choi In

首席特級資訊助理技術員

2

首席特級資訊助理技術員

2

確定委任

j

人員組別:技術輔助人員

甄沃境
Chen Yuk Quim Alfredo Marcelo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4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4

確定委任

 

Daniel Francisco e Sousa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4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4

確定委任

 

Carlos Manuel de
Figueiredo Matias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鄭錦歡
Cheang Gaspar Kam Fun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鄭頌平
Cheng Chong Peng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張錦成
Cheong Kam Seng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方耀民
Cláudio Manuel Novo Francisco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h

Daniel Rodrigues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宋大偉
David Amândio Noronha Novo de Assunção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Emanuel Frederico Guerra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李世安
Eugénio Orlando Sales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譚永盛
Ham Weng Seng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羅阡愉
Isabel Noronha da Costa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羅歴恒
Jaime Xavier Pereira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João Paulo de Sousa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Joaquim Manuel Pereira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李佩美
Lee Pui Mei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廖桂好
Lio Kuai Hou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廖月珍
Lio Ut Chan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彭冠豪
Pang Kung Hou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蘇淑英
Sou Ana Paula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蘇惠玲
Sou Wai Leng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吳慧嫦
Ung Vai Seong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黃美德
Vong Mei Tak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h

楊小玲
Yeung Siu Leng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陳馮新琴
Chan Fong San Kam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確定委任

 

何長珠
Ho Cheong Chu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確定委任

 

Leonardo José Pinto Cardoso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確定委任

 

梁達民
Leong Tat Man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確定委任

h

Maria Antonieta Godinho Simões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確定委任

 

吳紹文
Ng Sio Man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確定委任

 

羅碧茵
Olívia Ana Maria do Rosário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確定委任

 

黃錦池
Vong Kam Chi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確定委任

 

方恩龍
Adriano de Souza Fão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鄭慧敏
Cheng Vai Man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Cristina Fátima Mendes Machado de Mendonça Rafol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Fátima Maria da Silva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林慧雯
Lam Vai Man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Olívia Leong dos Santos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陳慧珊
Chan Wai Shan

二等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二等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i

馮佩佩
Fong Pui Pui

二等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二等行政技術助理員

1

臨時委任

 

黎靜和
Lai Cheng Wo

二等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二等行政技術助理員

1

臨時委任

 

盧羡男
Lou Sin Nam

二等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二等行政技術助理員

1

臨時委任

 

施玲玲
Si Leng Leng

二等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二等行政技術助理員

1

臨時委任

 

譚健文
Tam Kin Man

二等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二等行政技術助理員

1

臨時委任

 

備註:

a)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局長。

b)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副局長。

c)原職位為審計署編制內確定委任人員。

d)在編制內沒有原職位。

e)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廳長。

f)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處長。

g)以確定委任方式擔任科長。

h)在其他部門執行職務。

i)處於短期無薪假。

j)職位出缺時撤銷。

(經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經濟財政司司長的批示核准)

根據第25/2017號行政法規第十四條第三款的規定,保持原有職務法律狀況的行政任用合同人員:

人員組別及姓名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的狀況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一日的狀況

任用方式

備註

職級

職階

職級

職階

人員組別:高級技術員

Ana Maria Barroso Silvério Marques Dá Mesquita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4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4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a

林有信
Lam Iao Son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余潤德
U Ion Tak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布靜嫻
Bo Cheng Han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周栩嘉
Chao Hoi Ka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周家齊
Chao Ka Chai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張曉平
Cheong Io Peng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何雅詩
Ho Nga Sze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高錦超
Kou Kam Chio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凌達海
Leng Tat Hoi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吳紫薇
Ng Chi Mei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鄧思敏
Tang Si Man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鄧雪芳
Tang Sut Fong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偉國
Wong Wai Kuok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行政任用合同

 

陳展東
Chan Chin Tong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凱詩
Chan Hoi Si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琪瑛
Chan Kei Ieng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麗冰
Chan Lai Peng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趙詠瑩
Chiu Weng Ieng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b

蔡莉莉
Choi Lei Lei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莊莉苹
Chong Lei Peng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方秀萍
Fong Sao Peng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凱健
Lam Hoi Kin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寶華
Lam Pou Wa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惠珍
Lei Wai Chan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慧敏
Leung Vai Man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羅芷敏
Lo Tsz Man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陸靜怡
Luk Cheng I Cecília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米鵬
Mai Pang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麥英敏
Mak Ieng Man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伍尚偉
Ng Sheung Wai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阮文蔚
Un Man Wai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淑慧
Vong Sok Wai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兆筠
Wong Sio Kuan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陳麗敏
Chan Lai Man

首席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暉
Lam Fai

首席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c

李兆基
Lei Siu Kei

首席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家輝
Leong Ka Fai

首席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鄧詠恩
Tang Weng Ian

首席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高級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陳祖榮
Chan Chou Weng

一等高級技術員

1

一等高級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龔鈞華
Kong Kuan Wa

一等高級技術員

1

一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怡
Lam Yi

一等高級技術員

1

一等高級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梁嘉怡
Leong Ka I

一等高級技術員

1

一等高級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鄧德文
Tang Tak Man

一等高級技術員

1

一等高級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人員組別:傳譯及翻譯

陳碧君
Chan Pek Kuan

二等翻譯員

1

二等翻譯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韓春蝶
Hon Chon Tip

二等翻譯員

1

二等翻譯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葉欣然
Ip Ian In

二等翻譯員

1

二等翻譯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人員組別:技術員

羅嘉敏
Lo Ka Man

特級技術員

3

特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區國榮
Ao Kuok Weng

二等技術員

1

二等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何梓洋
Ho Chi Ieong

二等技術員

1

二等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黎可欣
Lai Ho Yan

二等技術員

1

二等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人員組別:監察

許小龍
Hoi Sio Long

首席督察

1

首席督察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嚴飛
Im Fei

首席督察

1

首席督察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黎莉娜
Lai Lei No

首席督察

1

首席督察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彩君
Lee Choi Kuan

首席督察

1

首席督察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莫金欣
Mok Kam Ian

首席督察

1

首席督察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海欣
Wong Hoi Ian

首席督察

1

首席督察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少強
Lei Sio Keong

一等督察

1

一等督察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人員組別:技術輔助人員

許雪麗
Hoi Sut Lai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4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4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Maria Teresa Leitão
Catalão Mousinho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3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a

鄭慧賢
Cheng Wai Yin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姚如蕾
Io U Loi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達新
Chan Tat San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曹娟娟
Chou Kun Kun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歐陽詩雅
Ao Ieong Si Nga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霍詠珊
Fok Weng San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何永堅
Ho Weng Kin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麥嘉琳
Mak Ka Lam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謝翠君
Che Choi Kuan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鄭紫賢
Cheang Chi In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梁富邦
Leung Fu Pong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譚汝海
Tam U Hoi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胡嘉杰
Wu Ka Kit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鄔嘉希
Wu Rita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黃偉波
Wong Wai Po

二等技術輔導員

2

二等技術輔導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人員組別:技術輔助人員

馬偉烈
Juvino Pinto Marques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郭淑明
Kok Sok Meng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健璋
Lam Kin Cheong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盧麥慧玲
Lou Mak Vai Leng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麥偉樑
Mac Vai Leong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楊璐
Nuno Manuel Figueira Cordeiro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譚漢強
Tam Hon Keong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杜金玲
Tou Kam Leng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錦濠
Vong Kam Hou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碧琪
Vong Pek Kei Luzia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徐寶群
Choi Pou Kuan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羅安娜
Juliana Anok Rodrigues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戴建威
Tai Kin Wai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譚道文
Tam Tou Man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人員組別:運輸

梁超俊
Leong Chio Chon

輕型車輛司機

5

輕型車輛司機

5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吳漢英
Ng Hon Ieng

輕型車輛司機

4

輕型車輛司機

4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謝炳來
Tse Ping Loi

輕型車輛司機

4

輕型車輛司機

4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作興
Lam Chok Heng

輕型車輛司機

3

輕型車輛司機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鴻昇
Wong Hong Seng

輕型車輛司機

3

輕型車輛司機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保宜
Lei Pou I

輕型車輛司機

2

輕型車輛司機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陳志光
Chan Chi Kong

輕型車輛司機

1

輕型車輛司機

1

行政任用合同

 

鄭健陽
Cheng Kin Yeung

輕型車輛司機

1

輕型車輛司機

1

行政任用合同

 

人員組別:工人

陳展鵬
Chan Chin Pang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周添根
Chao Tim Kan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談智仁
Tam Chi Yan Adriano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周連安
Chau Pi Pi

勤雜人員

7

勤雜人員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何錦燊
Ho Kam San

勤雜人員

7

勤雜人員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劉翠萍
Lao Choi Peng

勤雜人員

7

勤雜人員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美玲
Chan Mei Leng

勤雜人員

6

勤雜人員

6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錦霞
Lam Kam Ha

勤雜人員

6

勤雜人員

6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龎雪霏
Pong Sut Fei

勤雜人員

6

勤雜人員

6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永財
Leong Weng Choi

勤雜人員

3

勤雜人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美霞
Wong Mei Ha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a)特別准許(四月十三日第89-G/98號法令)。

b)以代任制度擔任處長。

c)在其他部門執行職務。

(經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經濟財政司司長的批示核准)

根據第25/2017號行政法規第十四條第三款的規定,保持原有職務法律狀況的個人勞動合同人員:

姓名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的狀況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一日的狀況

任用方式

職級

職階

職級

職階

李兆生
Lei Sio Sang

經濟研究顧問

 

經濟研究顧問

 

個人勞動合同

(經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經濟財政司司長的批示核准)

經濟局

工商業發展基金

根據第25/2017號行政法規第十四條第三款的規定,保持原有職務法律狀況的行政任用合同人員:

人員組別及姓名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的狀況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一日的狀況

任用方式

職級

職階

職級

職階

人員組別:高級技術員

Luísa Augusta da Luz Silva Vieira Guedes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4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4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經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經濟財政司司長的批示核准)

———

二零一八年三月七日於經濟局

局長 戴建業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陳沛權、陳崇偉、曾少玲、李慧貞、梁家琪及王佩詩,本局技術輔助人員組別的第一職階二等普查暨調查員,屬臨時委任——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款的規定,獲確定委任上述職位,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四日起生效。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一八年三月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及第二款、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第二職階二等普查暨調查員陳沛權、陳崇偉、曾少玲、李慧貞、梁家琪及王佩詩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技術輔助人員組別的第一職階一等普查暨調查員,薪俸點為230,並自本批示摘要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日起生效。

———

二零一八年三月六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代局長 麥恆珍


勞 工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一月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第七條第三款,連同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三條第二款的規定,以定期委任制度委任郵電局無線電通訊輔導技術員張穎充,為二等督察實習員進行實習,為期一年,由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生效,以填補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二等督察。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一月四日及二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第七條第三款,連同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三條第二款的規定,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聘用洪艷萍、楊亮文、巫嘉豪、陳迪鋒、徐永豪、張志明、任雪華、方祺本、鍾富添、劉柯健、范冬兒、張萍鳳、何雄業、陳結儀、馮麗珊、陳嘉駿、李海威、區馨雲、李斯鴻、李子添、孫浙欽、蔡敏儀、黃嘉儀、陳紫君、黃煌、陳子婷、張振輝、鍾笑芬及何嘉儀,為二等督察實習員進行實習,為期一年,由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生效,以填補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二等督察。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二款及第四款連同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職務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日期、職務和薪俸點分別如下:

尹嘉航,自二零一八年一月四日起改為擔任第四職階輕型車輛司機職務,薪俸點為180點;

何偉彬,自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一日起改為擔任第十職階勤雜人員職務,薪俸點為240點;

鄧文沛,自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一日起改為擔任第八職階勤雜人員職務,薪俸點為200點。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二款及第四款連同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李仲萍在本局擔任職務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改為擔任第四職階勤雜人員職務,薪俸點為140點,由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五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一)項及第二款連同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蘇國輝在本局擔任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改為擔任第一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職務。

———

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黃志雄


博 彩 監 察 協 調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一八年一月二日作出的批示:

應區馨雲之要求,其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之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予以解除。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楊海恩在本局擔任職務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特級技術員,薪俸點525,並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的規定,追溯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一八年二月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樊靜波在本局擔任職務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薪俸點430,並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的規定,追溯自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三日起生效。

———

二零一八年三月七日於博彩監察協調局

局長 陳達夫


消 費 者 委 員 會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執行委員會主席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五日的批示: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二款(二)項、第四款,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鄒慧萍及馮鳳英在本會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三職階勤雜人員的薪俸點130點,自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摘錄自執行委員會主席於二零一八年三月六日的批示: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一)項、第四款,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鄧日初在本會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三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的薪俸點370點,自二零一八年二月六日起生效。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第四款,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鄧智偉在本會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一等技術員的薪俸點420點,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摘錄自消費者委員會執行委員會於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之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鄧智偉在本會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晉升至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薪俸點450點,並自本批示摘要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日起生效。

———

二零一八年三月九日於消費者委員會

執行委員會主席 黃翰寧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一日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四十四條第一款c)項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十五條(一)項之規定,本局第八職階勤雜人員梅翠蓮因達擔任公共職務之年齡上限,其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失效,故自同日起終止其在本局之職務。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一月九日之批示: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二條及第12/2015號法律第五條之規定,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與黃詠龍簽訂為期六個月試用期之行政任用合同,以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之職務,薪俸點為350。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日之批示:

根據第6/2002號法律第五條第一款(二)項、第12/2015號法律第二十六條,以及第2/2008號法律附表一之規定,並結合保安司司長於二月二十一日所作出的批示,下列人員獲錄取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修讀第二十六屆澳門保安部隊保安學員培訓課程,期間由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至十一月五日,並獲發放相當於現行薪俸表220點的報酬:

錄取修讀消防課程之學員名單:

名次

投考編號

姓名

2

933261

鄭叠龍

4

952261

吳嘉威

5

962261

黃祐安

11

5261

歐陽振強

12

250261

廖智豪

16

1662261

葉偉康

18

1074261

李星華

24

812261

楊俊偉

25

1768261

劉梓峰

28

1405261

陳浩暉

36

1924261

梁梓恆

39

814261

簡錦賢

40

979261

彭駿佳

44

1037261

白元

46

780261

施偉強

47

2106260

庄曉玲

49

1070261

阮德富

54

1325261

蔣兆龍

57

2989261

許釗源

65

733261

李永濠

73

1198261

盧永

74

2034261

胡文健

75

2363261

陳子恆

79

2675261

崔嘉銘

83

348261

戴耀明

84

427261

嚴子豪

88

1789261

陳浩然

90

2618261

林明杰

91

323261

陳杰明

93

1104261

黃鈞良

94

1331261

馮嘉域

100

2397261

袁健源

103

2531261

馮紫龍

104

238261

甘致豪

120

1786261

鍾志峯

130

2265261

胡浚航

137

1970261

李偉傑

139

2234261

麥浩佳

146

602261

趙浚言

149

1537261

蘇譽明

151

552261

黎健忠

159

489261

陸穎龍

160

1516261

龐俊

162

2187261

李志均

167

2592261

司徒永傑

182

229261

包順城

185

1052261

周家樂

197

2736261

梁嘉進

204

578261

吳啓樂

205

1656261

楊文聰

211

80261

關耀豪

220

512261

蘇嘉洋

226

1895261

麥俊傑

227

1950261

尹候晶

228

969261

伍思浚

239

2453261

朱啓宏

240

1029261

潘嘉俊

241

1764261

姚嘉樂

252

439261

蔡家樂

255

1443261

崔浩源

262

361261

梁文賓

錄取修讀警務課程之學員名單:

名次

投考編號

姓名

1

1460261

陳倫

3

1652260

趙玲玲

6

1245261

孫文樂

7

1798260

彭遠婷

8

1206260

譚惠今

9

2155260

林嘉敏

10

2708261

張杰

13

1696260

黃雪妮

14

1547260

鄭曉欣

15

164261

黃家濠

17

2537261

李靖鴻

19

775261

梁建豪

20

24261

黃文杰

21

1234261

何智良

22

148261

曹文政

23

635260

吳嘉穎

26

2957261

陳文偉

27

2445261

盧卓文

30

47260

關思敏

31

1248261

蘇耀輝

32

2019260

余惠敏

34

1795261

梁榮活

37

555261

梁健勇

38

402261

彭國昌

41

2024261

蔡銘裕

42

121260

陳詠詩

43

2428261

張鴻發

45

51260

李寶珍

48

1322261

馮樂民

50

153261

鄭健燊

51

292261

董暉

52

992260

余美菊

53

1121261

郭軍豪

55

2025260

詹婷婷

56

1360261

黃文若

58

64261

阮力豪

59

1718261

王皓暉

60

2150260

葉越奇

61

971261

謝旭昇

62

1602261

吳家樂

63

260261

余宏亮

64

1096261

曹家豪

66

1885260

林菁

67

369260

吳嘉敏

68

2559261

黃梓維

69

756261

李業成

70

388260

麥美儀

71

2241261

黃明強

72

704261

陳柏燊

76

2548261

談星

77

575261

劉健樑

78

1019261

梁俊奇

81

1039261

朱俊熙

82

2476260

梁麗恩

85

338261

梁加俊

86

2601260

吳嘉韻

87

2456261

歐陽緯森

89

913261

林嘉隆

92

1606261

施錦堂

95

1782261

盧榮棣

96

261261

馮加熙

97

2086260

楊錦苗

98

420260

周文琳

99

58261

曹英麟

101

1707260

洪小冰

102

411260

黃秋霞

105

131260

林穎欣

106

2622260

伍雯姍

107

1355261

周嘉豪

108

1530261

黎榮耀

109

336261

呂健興

110

593261

陳家偉

111

2808260

張雯

112

1448261

劉偉倫

113

89261

陳嘉成

115

1321260

莊雅婷

117

1592260

陳婉婷

118

2764261

徐智揚

119

633261

許家俊

121

1081260

陳雅雯

122

2634260

吳嘉慧

124

1184260

盧佩儀

125

1023261

莫鎮業

126

410260

游倩儀

127

3034261

勞銳賢

128

1141260

徐咏茵

129

1216261

廖偉釗

131

193260

楊慧津

132

1613261

吳景文

133

1871260

王雅麗

134

294261

施正豪

135

943261

施文杰

136

1051261

謝智霖

140

1986261

馮家樂

141

1289261

馬浩然

142

2022260

羅雅靜

143

2930261

麥偉強

144

1473260

蕭文敏

145

1328261

鄧朗庭

147

2918261

吳嘉華

148

78261

成嘉業

150

1438260

林祖然

152

1189261

蔣偉強

153

1862261

歐陽學明

154

1703260

卓綺玲

155

2169261

劉偉成

157

300261

黃志偉

158

1149260

梁芳婷

161

1709261

劉國恆

163

236261

馮祖耀

164

762261

徐浩怡

165

2203260

梁嘉欣

166

2911261

陳卲輝

168

2135261

黃東豪

169

1056260

王保茹

170

784261

袁志浩

172

2788261

蘇澤源

173

517260

李婷婷

174

2069261

蔡偉達

175

2011260

黃祖兒

176

2860260

羅淑玲

177

390261

吳家華

178

639260

梁靖

180

892260

郭倩儀

183

1809260

陳雅真

184

2597260

袁金瓊

186

2334261

陳奇偉

187

1989261

麥劍峰

188

980260

何灝恩

189

118261

趙成發

190

157261

冼進文

191

103261

李啓康

192

1712261

劉嘉強

193

1478261

黃國榮

194

1109260

張瑞薇

195

1736261

周鴻贊

196

1487261

羅棟宇

198

2582261

陳靖軒

199

85261

陸集康

200

67260

黎泳欣

201

125260

吳少芳

202

95261

Da Silva Sousa, Leonel

203

1112261

黃錦權

206

995261

馮嘉升

207

1142260

關麗困

208

1520260

陳嘉妮

209

1061260

吳翠君

210

1618260

陳嘉欣

212

896261

杜偉星

213

2029261

曾偉雄

214

2125260

盧綺平

215

1904261

李家杰

216

1900261

羅偉文

217

1625261

李俊傑

218

166261

潘嘉輝

219

2013261

林程

221

786261

余民傑

222

770261

蔡智強

223

501261

甄柏斯

224

570261

譚松威

225

1522261

陳允銳

229

2343260

鄭柏慧

231

140261

杜志鵬

232

299260

黃婉婷

233

2054260

李潤茹

234

1170261

李家雄

235

749261

李浩賢

236

592261

鄧佳煒

237

1258260

侯雅婷

238

217261

麥振仁

242

1268261

吳國威

243

1395260

何美顏

244

1153261

區澤平

245

1310261

張志華

246

1309261

李興偉

247

1575260

何婉雯

248

2749261

張俊偉

249

1935260

吳春婷

250

2111261

何嘉健

251

864261

Vong, Natalino Leão

253

821260

龍文靖

254

282261

陳嘉華

256

2955261

高嘉健

257

249261

梁嘉浩

258

56261

吳啓賢

259

1938261

楊煜松

260

1302261

胡嘉明

261

528260

陳詩雅

263

2917261

莊煒翔

錄取修讀音樂專業課程之學員名單:

名次

投考編號

姓名

80

2394260

林慧睛

錄取修讀機械專業課程之學員名單:

名次

投考編號

姓名

33

1072261

黎兆坤

錄取修讀無線電專業課程之學員名單:

名次

投考編號

姓名

116

2355261

楊偉煜

171

374261

馮立峰

根據第6/2002號法律第五條第一款(一)項及第二款之規定,並結合保安司司長於二月二十一日所作出的批示,下列人員獲錄取以定期委任制度修讀第二十六屆澳門保安部隊保安學員培訓課程,期間由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至十一月五日,並維持收取其原職位之薪俸:

名次

投考編號

姓名

薪俸點

錄取修讀課程

156

2087261

高志宏

290點

警務課程

179

1161261

阮德恩

280點

消防課程

根據第6/2002號法律第五條第一款(二)項、第12/2015號法律第二十六條,以及第2/2008號法律附表一之規定,下列原第二十五屆澳門保安部隊保安學員培訓課程合格投考人獲錄取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轉修讀第二十六屆澳門保安部隊保安學員培訓課程,期間由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至十一月五日,並獲發放相當於現行薪俸表220點的報酬:

投考編號

姓名

錄取修讀課程

1021251

林小勇

警務課程

2257251

陳文龍

警務課程

2308251

蔡昌振

警務課程

1470251

王曉東

消防課程

1879251

梁黃傑

消防課程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一八年二月八日之批示:

應冼麗珍之申請,其在本局擔任第六職階勤雜人員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予以解除。

———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郭鳳美


治 安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一日作出的第37/2018號批示:

根據經第7/2005號、第19/2007號、第8/2008號行政法規及第8/2016號、第102/2017號行政命令修改第22/2001號行政法規《治安警察局的組織與運作》第五十八條,以及現行《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九十八條(e)項及第一百條之規定,治安警察局首席警員編號224961張卓鑫,自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二日起處於“附於編制”狀況。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一日作出的第38/2018號批示:

根據經第7/2005號、第19/2007號、第8/2008號行政法規及第8/2016號、第102/2017號行政命令修改第22/2001號行政法規《治安警察局的組織與運作》第五十八條,以及現行《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九十八條(e)項及第一百條之規定,治安警察局警員編號231991林家豪 ,自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三日起處於“附於編制”狀況。

———

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於治安警察局

局長 梁文昌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李抒韻,以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方式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應其要求,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起終止與本局簽訂的合同。

摘錄自本局副局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及第四款,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5/2006號法律第十一條第一款,第57/99/M號法令核准之《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以及公佈於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七日第三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第1/DIR-PJ/2018號批示第一款(二)項第8點之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本局與陳綺琪簽訂的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起晉階為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70點。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歐陽永昌,司法警察局確定委任之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根據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及第十五條,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五條,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九條、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聯同第5/2006號法律第十一條第一款及第二十條,以及經第20/2010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9/2006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四條第一款(三)項、第二款及第二十五條第一款之規定,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職程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485點,自本批示摘錄公佈日起生效。

何景聰,司法警察局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根據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及第十五條,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五條,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聯同第5/2006號法律第十一條第一款之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其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級為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540點,自本批示摘錄公佈日起生效。

———

二零一八年三月五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薛仲明


消 防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第41/2018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九十八條e)項及第一百條之規定,消防局消防員歐展鵬,編號447121,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五日起處於“附於編制”狀況。

———

二零一八年三月六日於消防局

局長 梁毓森消防總監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高 等 學 校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二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第15/2009號法律第五條第一款及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八條之規定,並維持先前有關委任的依據,以定期委任方式續任雷華龍副警務總長為本校教務輔助處處長,自二零一八年四月一日起,為期一年。

———

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於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

校長 許少勇消防總監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之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之規定,本局第一職階一般服務助理員林雪珍及楊桂蘭的行政任用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一八年一月十八日起生效。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之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之規定,本局下列人員的行政任用合同獲續期一年:

第一職階一級護士曾翔冲,自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起生效;

第一職階一級護士李家俊、孫敏恆、馮永珊、程雅瑜、曾曉晴、李雪芬、何嘉文、梁敏珊及張瓊月,自二零一八年一月十八日起生效;

第一職階一級護士李嘉儀,自二零一八年一月三日起生效;

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區顥耀,自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第一職階首席衛生督察葉倩菁,自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起生效。

摘錄自代局長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之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9/2010號法律第十一條第一款(一)項的規定,曹玉長在本局擔任行政任用合同第一職階二等護理助理員,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二等護理助理員,自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9/2010號法律第七條第一款(一)項的規定,蘇漢屏、趙碧華、郭鈺雲、勞麗琼、陳小媛、陳艷梅、李鳳媚及黎祖健在本局擔任行政任用合同第一職階一般服務助理員,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一般服務助理員,自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9/2010號法律第七條第一款(一)項的規定,黃瑞強在本局擔任行政任用合同第一職階一般服務助理員,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一般服務助理員,並按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的《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追溯自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七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9/2010號法律第七條第一款(二)項的規定,劉妙顏、何鳳好及梁北林在本局擔任行政任用合同第二職階一般服務助理員,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三職階一般服務助理員,自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9/2010號法律第七條第一款(二)項的規定,林新悅、梁玉珊、林玉燕、鄧婉媚、張富華及梁偉雄在本局擔任行政任用合同第三職階一般服務助理員,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四職階一般服務助理員,自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9/2010號法律第七條第一款(二)項的規定,黃達信在本局擔任行政任用合同第三職階一般服務助理員,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四職階一般服務助理員,自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9/2010號法律第七條第一款(三)項的規定,何炳漢在本局擔任行政任用合同第四職階一般服務助理員,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五職階一般服務助理員,自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三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9/2010號法律第七條第一款(四)項及第二款的規定,賴華雲在本局擔任行政任用合同第六職階一般服務助理員,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七職階一般服務助理員,自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二日起生效。

按照副局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之批示:

核准向區錫佳先生發給“溢豐藥房”准照,編號為第314號以及其營業地點為澳門南灣大馬路634號萬勝大廈I地下A座,住址位於澳門飛喇士街(筷子基南街)422-A號綠楊花園第三及四座(利祥、利和閣)3樓E座。

———

按照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取消陸穎剛第D-0166號牙科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因其沒有履行五月十八日第20/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三十一日第84/90/M號法令第十三條第二款之規定。

———

分別取消黃嘉欣第E-1840號及葉騰輝第E-2314號護士執業牌照之許可,因其沒有履行五月十八日第20/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三十一日第84/90/M號法令第十三條第二款之規定。

———

陳定昌、李昀能、秦子昌、高寶君、王驥——應其要求,分別中止第M-0188、M-1676、M-1882、M-2266、M-2270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為期兩年。

———

取消鍾惠如第W-0492號中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因其沒有履行五月十八日第20/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三十一日第84/90/M號法令第十二條第二款之規定。

———

分別取消廖慧娟第T-0116號及關劍銘第T-0288號診療輔助技術員(臨床分析及公共衛生)執業牌照之許可,因其沒有履行五月十八日第20/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三十一日第84/90/M號法令第十三條第二款之規定。

———

取消馮小翠第T-0295號治療師(職業治療)執業牌照之許可,因其沒有履行五月十八日第20/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三十一日第84/90/M號法令第十三條第二款之規定。

———

歐穎芝——應其要求,中止第W-0380號中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為期兩年。

———

核准牌照編號第AL-0412號以及其營業地點為澳門柯維納總督街4-B號昌發大廈AR/C的衛營中醫醫療中心所有權轉移至仁皋醫療保健有限公司,法人住所位於澳門柯維納總督街4-B號昌發大廈AR/C。

———

按照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徐展武——應其要求,取消第M-0569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

———

許可准照第AL-0081號,及營業地點位於澳門氹仔基馬拉斯大馬路49號美景花園美麗閣第1座地下F舖之原中文名稱為卓越醫療中心,英文名稱為Lilau Medical Centre更改中文名稱為卓德醫療中心,英文名稱為Lilau Medical Center,及增加葡文名稱為Centro Médico Lilau。

———

按照副局長於二零一八年三月二日之批示:

核准向寶健醫藥有限公司發給“寶健藥房(皇朝店)”准照,編號為第315號以及其營業地點為澳門聖德倫街427號皇朝廣場地下AR座,法人地址位於澳門海灣南街327號威翠花園地下V座。

———

按照二零一八年三月五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分別取消梁女寶第E-1974號及歐嘉雯第E-2352號護士執業牌照之許可,因其沒有履行五月十八日第20/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三十一日第84/90/M號法令第十三條第二款之規定。

———

許可第E-2739號護士執照持有人姓名吳惠怡更名為吳殷因。

———

梁慧婷、何恩琪、劉嘉怡、葉智樑——獲准許從事護士職業,牌照編號分別是:E-2874、E-2875、E-2876、E-2877。

———

取消康甯綜合診所第AL-0224號准照之許可,因其沒有履行五月十八日第20/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三十一日第84/90/M號法令第十三條第二款之規定。

———

按照二零一八年三月七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新濠天地員工醫療中心,葡文名稱為Centro Médico de Trabalhadores — City of Dreams,英文名稱為City of Dreams Staff Medical Center——獲准許營業,准照編號:AL-0419,其營業地點位於氹仔路氹連貫公路無門牌號數新濠天地,持牌人為聯康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住所位於澳門高士德大馬路89-93號高士德商業中心2樓C座。

———

同善堂氹仔華寶中醫分診所——獲准許營業,准照編號:AL-0420,其營業地點位於澳門氹仔布拉干薩街113-115號華寶花園(第一座、第二座、第三座、第四座、第五座、第六座)地下R座,持牌人為同善堂,住所位於澳門庇山耶街55號。

———

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九日批示:

黃彩雲——根據第12/2010號法律《非高等教育公立學校教師及教學助理員職程制度》附件表六,以及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四條及第六條的規定,其擔任本局第一職階教學助理員的行政任用合同獲續期一年,薪俸點為260,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五日起生效。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附件一表二、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四條及第六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續期一年:

Alfredo Liu do Castro,第二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625,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七日起生效;

張約翰,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薪俸點為450,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鄭宇軒、鄧祁鋒及黃美娜,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薪俸點為400,分別自二零一八年三月四日、二零一八年三月十日及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八日起生效;

陳家慧及林美琪,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薪俸點為230,分別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二日及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六日起生效;

陳淑媚、蔡家輝、翁家俊、裴先明及潘嘉莉,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薪俸點為230,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何潔珍、梁良雪及杜惠卿,第二職階技術工人,薪俸點為160,自二零一八年三月十日起生效;

黎愛玲及林瑞歡,第二職階技術工人,薪俸點為160,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四日起生效;

馮賽紅及李綺荷,第二職階勤雜人員,薪俸點為120,自二零一八年三月十日起生效;

謝惠鳳及黃桂明,第二職階勤雜人員,薪俸點為120,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四日起生效。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附件一表二、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四條及第六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續期六個月:

陳耀銘,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薪俸點為400,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卓展盈,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50,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錢振榮,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薪俸點為230,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局學校管理暨行政廳廳長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九日批示:

根據第12/2010號法律《非高等教育公立學校教師及教學助理員職程制度》第七條和附件表一及四,以及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四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日期、職程、職階及薪俸點如下:

龔皓怡,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日起轉為第四職階中學教育一級教師,薪俸點為515;

李慕貞及溫慧媛,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三日起轉為第九職階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薪俸點為650。

摘錄自本人二零一八年二月六日批示:

應林家豪的請求,其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勤雜人員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六日起予以終止。

———

二零一八年三月五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老柏生


文 化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三條、第四條及第五條第一款,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二條,以及第112/2014號行政命令第一款的規定,以行政任用合同方式聘請呂思慧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50,試用期六個月,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二十五條第一款,經第12/2015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一條第五款,以及第112/2014號行政命令第一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開賽在本局擔任澳門樂團聲部首席的個人勞動合同第一條、第二條、第六條及第九條,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三日起生效至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一日止。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作出的追認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的規定,延續徵用經濟局編制內第一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陳詠兒在本局擔任同一職級和職階的職務,為期一年,並按照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的《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追溯自二零一八年一月四日起生效。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20/2015號行政法規《文化局的組織及運作》第六條,第15/2009號法律《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基本規定》第二條第三款(一)項、第四條及第五條,第26/2009號行政法規《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補充規定》第二條第二款、第三條第一款、第五條、第七條及第九條,以及第112/2014號行政命令第一款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黃一翔擔任本局文化遺產廳廳長,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起,為期一年。

按照第15/2009號法律第五條第二款的規定,現刊登委任理由及獲委任人的學歷和專業簡歷如下:

1. 委任理由:

——職位出缺;
——黃一翔的個人履歷顯示其具備專業能力及才幹擔任本局文化遺產廳廳長一職。

2. 學歷:

——北京清華大學建築學學士學位;
——北京清華大學工學博士(建築學)學位。

3. 專業簡歷:

——2010年7月至2011年9月,文化局擔任建築師職務;
——2011年10月至2015年12月,文化局高級技術員;
——2015年6月至2015年12月,文化局文化財產廳職務主管;
——2016年1月至2018年2月,文化局研究及計劃處處長;
——2018年1月至2018年2月,文化局文化遺產廳代廳長。

根據第20/2015號行政法規《文化局的組織及運作》第八條,第15/2009號法律《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基本規定》第二條第三款(二)項、第四條及第五條,第26/2009號行政法規《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補充規定》第二條第二款、第三條第二款、第五條、第七條及第九條,以及第112/2014號行政命令第一款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蘇建明擔任本局研究及計劃處處長,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起,為期一年。

按照第15/2009號法律第五條第二款的規定,現刊登委任理由及獲委任人的學歷和專業簡歷如下:

1. 委任理由:

——職位出缺;
——蘇建明的個人履歷顯示其具備專業能力及才幹擔任本局研究及計劃處處長一職。

2. 學歷:

——華南理工大學工學學士(城市規劃)學位;
——同濟大學工學碩士(城市規劃與設計)學位。

3. 專業簡歷:

——2011年10月至2018年2月,文化局高級技術員;
——2016年7月至2018年1月,文化局研究及計劃處職務主管;
——2018年1月至2018年2月,文化局研究及計劃處代處長。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第164/2009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的《澳門演藝學院內部規章》第七條的規定,劉明燕擔任本局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校長一職的委任獲續期兩年,並可額外收取相當於公職薪俸表100點的報酬,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起生效。

根據第20/2015號行政法規《文化局的組織及運作》第二十一條,第15/2009號法律《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基本規定》第二條第三款(二)項、第四條及第五條,第26/2009號行政法規《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補充規定》第二條第二款、第三條第二款、第五條、第七條及第九條,以及第112/2014號行政命令第一款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黃頴緹擔任本局澳門文化中心主任,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為期一年。

按照第15/2009號法律第五條第二款的規定,現刊登委任理由及獲委任人的學歷和專業簡歷如下:

1. 委任理由:

——職位出缺;
——黃頴緹的個人履歷顯示其具備專業能力及才幹擔任本局澳門文化中心主任一職。

2. 學歷:

——澳門大學工程學士(土木工程)學位。

3. 專業簡歷:

——2004年9月至2015年12月,民政總署高級技術員;
——2016年1月至2018年2月,文化局高級技術員;
——2018年1月至2018年2月,文化局澳門文化中心代主任。

根據第20/2015號行政法規《文化局的組織及運作》第二十五條,第15/2009號法律《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基本規定》第二條第三款(二)項、第四條及第五條,第26/2009號行政法規《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補充規定》第二條第二款、第三條第二款、第五條、第七條及第九條,以及第112/2014號行政命令第一款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梁佩君擔任本局視覺藝術發展處處長,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為期一年。

按照第15/2009號法律第五條第二款的規定,現刊登委任理由及獲委任人的學歷和專業簡歷如下:

1. 委任理由:

——職位出缺;
——梁佩君的個人履歷顯示其具備專業能力及才幹擔任本局視覺藝術發展處處長一職。

2. 學歷:

——澳門大學教育學士(中文專業)學位;
——澳門大學中文碩士(文學專業)學位。

3. 專業簡歷:

——2007年1月至2015年12月,民政總署高級技術員;
——2011年7月至2012年6月,民政總署澳門藝術博物館職務主管;
——2016年1月至2018年2月,文化局高級技術員;
——2016年11月至2018年2月,文化局澳門藝術博物館職務主管。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三月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20/2015號行政法規《文化局的組織及運作》第十七條,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條第一款b)項及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第15/2009號法律《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基本規定》第二條第三款(二)項、第四條及第五條,第26/2009號行政法規《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補充規定》第二條第二款、第三條第二款、第五條、第七條及第九條,以及第112/2014號行政命令第一款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余麗萍擔任本局人力資源及行政處處長,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二日起,為期一年。

按照第15/2009號法律第五條第二款的規定,現刊登委任理由及獲委任人的學歷和專業簡歷如下:

1. 委任理由:

——職位出缺;
——余麗萍的個人履歷顯示其具備專業能力及才幹擔任本局人力資源及行政處處長一職。

2. 學歷:

——華南師範大學文學學士(中文專業)學位。

3. 專業簡歷:

——1996年9月至1998年10月,文化局行政文員;
——1998年10月起,文化局技術輔導員;
——2011年10月至2018年3月,文化局人力資源及行政處職務主管;
——2017年9月至2017年12月,文化局人力資源及行政處代處長。

聲 明

為著有關效力,茲聲明,蘇建明因獲定期委任為本局研究及計劃處處長,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四十五條之規定,其以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方式擔任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之職務,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起自動終止。

為著有關效力,茲聲明,黃頴緹因獲定期委任為本局澳門文化中心主任,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四十五條之規定,其以行政任用合同方式擔任第二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之職務,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自動終止。

為著有關效力,茲聲明,梁佩君因獲定期委任為本局視覺藝術發展處處長,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四十五條之規定,其以行政任用合同方式擔任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之職務,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自動終止。

———

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於文化局

代局長 梁惠敏


旅 遊 局

准 照 摘 錄

一級餐廳,其中文名稱為“黃慧嫻美獅美高梅”,葡文名稱為“Janice Wong MGM”和英文名稱為“Janice Wong MGM”,在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三日獲發第0689/2018號牌照,持牌人為“美高梅金殿超濠股份有限公司”,葡文名稱為“MGM Grand Paradise S.A.”和英文名稱為“MGM Grand Paradise Limited”。場所位於路氹填海區,鄰近體育館大馬路“美獅美高梅”酒店地面層(G/F)及地庫一層(B1)。

———

豪華餐廳,其中文名稱為“淳”,葡文名稱為“Nascente”和漢語拼音為“Chún”,在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三日獲發第0688/2018號牌照,持牌人為“美高梅金殿超濠股份有限公司”,葡文名稱為“MGM Grand Paradise S.A.”和英文名稱為“MGM Grand Paradise Limited”。場所位於路氹填海區,鄰近體育館大馬路“美獅美高梅”酒店地面層(G/F)。

———

豪華餐廳,其中文名稱為“蜀道”,葡文名稱為“Viela”和英文名稱為“Five Foot Road”,在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三日獲發第0714/2017號牌照,持牌人為“美高梅金殿超濠股份有限公司”,葡文名稱為“MGM Grand Paradise S.A.”和英文名稱為“MGM Grand Paradise Limited”。場所位於路氹填海區,鄰近體育館大馬路“美獅美高梅”酒店地面層(G/F)。

———

豪華餐廳,其中文名稱為“盛焰”,葡文名稱為“Grelhados 58º”和英文名稱為“Grill 58º”,在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三日獲發第0684/2018號牌照,持牌人為“美高梅金殿超濠股份有限公司”,葡文名稱為“MGM Grand Paradise S.A.”和英文名稱為“MGM Grand Paradise Limited”。場所位於路氹填海區,鄰近體育館大馬路“美獅美高梅”酒店地面夾層(GM/F)。

———

一級餐廳,其中文名稱為“福龍葡國餐”,葡文名稱為“Cozinha Portuguesa Dragão”和英文名稱為“Dragon Portuguese Cuisine”,在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九日獲發第0693/2017號牌照,持牌人為“西堤置業有限公司”,葡文名稱為“Perfect Assets, Fomento Predial Limitada”和英文名稱為“Perfect Assets Real Estate Limited”。場所位於氹仔島南部遊艇碼頭鄰近西堤圓形地,百老匯酒店配套大樓(二)地面層。

———

一級餐廳,其中文名稱為“千喜膳日本料理”,葡文名稱為“Restaurante Japonês Senkizen”和英文名稱為“Senkizen Japanese Restaurant”,在二零一八年二月二日獲發第0683/2018號牌照,持牌人為“美盈餐飲有限公司”,葡文名稱為“Bright Gain Restaurante Companhia, Limitada”和英文名稱為“Bright Gain Restaurant Company Limited”。場所位於路氹填海區,蓮花海濱大馬路東面及望德聖母灣大馬路南面“銀河酒店”1樓1046舖。

———

一級餐廳,其中文名稱為“熱情”,葡文名稱為“Paixão Ardente”和英文名稱為“Passion. By Gérard Dubois”,在二零一八年二月六日獲發第0701/2017號牌照,持牌人為“新銀河娛樂有限公司”,葡文名稱為“Nova Galaxy Entretenimento Companhia Limitada”和英文名稱為“New Galaxy Entertainment Company Limited”。場所位於路氹填海區,蓮花海濱大馬路東面及望德聖母灣大馬路南面,“銀河酒店”第二期地面層(G/F)。

———

一級餐廳,其中文名稱為“華峰點心酒家”和葡文名稱為“Wa Fong Dim Sum”,在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獲發第0709/2017號牌照,持牌人為“華豐飲食有限公司”和葡文名稱為“Companhia de Comidas e Bebidas Va Fung Lda.”。場所位於澳門圓台巷17號及27-37號御景灣地下及一樓C及D座。

———

一級餐廳,其中文名稱為“和食屋日本料理”和葡文名稱為“Restaurante Cozinha Japonesa Washokuya”,在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獲發第0692/2017號牌照,持牌人為“新銀河娛樂有限公司”,葡文名稱為“Nova Galaxy Entretenimento Companhia Limitada”和英文名稱為“New Galaxy Entertainment Company Limited”。場所位於路氹填海區,蓮花海濱大馬路東面及望德聖母灣大馬路南面,“銀河酒店”地面層(G/F)。

———

二級餐廳,其中文名稱為“濠安餐廳”和葡文名稱為“Restaurante Hou On”,在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五日獲發第0686/2017號牌照,持牌人為“建安美食有限公司”,葡文名稱為“Estabelecimento de Comida Kin On, Limitada”和英文名稱 為“Kin On Restaurant Company Ltd.”。場所位於澳門道德巷1號“濠江”酒店地下。

———

二級餐廳(持有卡拉OK執照),其中文名稱為“利廚餐廳卡拉OK”和葡文名稱為“Le Café Restaurante e Karaoke”,在二零一八年二月十四日獲發第0699/2017號牌照,持牌人為“焯瑆有限公司”,葡文名稱為“Cheuk Xing Companhia Limitada”和英文名稱為“Cheuk Xing Company Limited”。場所位於澳門美副將大馬路9-H號栢蕙花園地下及閣仔G及S座。

———

一級餐廳,其中文名稱為“濤岸”,葡文名稱為“Orla”和英文名稱為“Coast”,在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三日獲發第0712/2017號牌照,持牌人為“美高梅金殿超濠股份有限公司”,葡文名稱為“MGM Grand Paradise S.A.”和英文名稱為“MGM Grand Paradise Limited”。場所位於路氹填海區,鄰近體育館大馬路“美獅美高梅”酒店地面層(G/F)。

———

豪華酒吧,其中文名稱為“百話廊”和葡文名稱為“Bar Patuá”,在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三日獲發第0711/2017號牌照,持牌人為“美高梅金殿超濠股份有限公司”,葡文名稱為“MGM Grand Paradise S.A.”和英文名稱為“MGM Grand Paradise Limited”。場所位於路氹填海區,鄰近體育館大馬路“美獅美高梅”酒店地面層(G/F)。

———

一級餐廳,其中文名稱為“雅吉”,葡文名稱為“Pimenta Aji”和英文名稱為“Aji”,在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三日獲發第0713/2017號牌照,持牌人為“美高梅金殿超濠股份有限公司”,葡文名稱為“MGM Grand Paradise S.A.”和英文名稱為“MGM Grand Paradise Limited”。場所位於路氹填海區,鄰近體育館大馬路“美獅美高梅”酒店地面夾層(GM/F)。

———

五星級酒店,其中文名稱為“美獅美高梅”,葡文名稱為“MGM Cotai”和英文名稱為“MGM Cotai”,在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三日獲發第0687/2018號牌照,持牌人為“美高梅金殿超濠股份有限公司”,葡文名稱為“MGM Grand Paradise S.A.”和英文名稱為“MGM Grand Paradise Limited”。場所位於路氹城,鄰近體育館大馬路。

———

二零一八年三月五日於旅遊局

代局長 程衛東


體 育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本局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職務的不具期限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轉入下述職級及薪俸點,並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的規定,追溯生效日期如下:

李婕,晉階至第二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625點,追溯自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梁國鉦,晉階至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70點,追溯自二零一八年二月十四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件簽署人於二零一八年三月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第二款和第四款,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本局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職務的不具期限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轉入下述職級及薪俸點,自公佈日起生效:

梁國鉦,晉升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薪俸點為400點;

林嘉明,晉升為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薪俸點為265點。

———

二零一八年三月七日於體育局

代局長 劉楚遠


旅 遊 學 院

批 示 摘 錄

根據本學院院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五日之批示:

馬秀玲、梁慧玲和鍾詩煒,本學院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屬行政任用合同——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其合同獲續期二年,並屬同一職級及職階,由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鄭愛慈,本學院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屬行政任用合同——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其合同獲續期二年,並屬同一職級及職階,由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阮嘉暉,本學院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屬行政任用合同——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其合同獲續期二年,並屬同一職級及職階,由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吳浩然,本學院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屬行政任用合同——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其合同獲續期一年零六個月,並屬同一職級及職階,由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湯錦華、梁韶東、黃均良、吳偉文、羅志智和羅遠根,本學院第四職階重型車輛司機,屬行政任用合同——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其合同獲續期二年,並屬同一職級及職階,由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劉柱洪,本學院第四職階輕型車輛司機,屬行政任用合同——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其合同獲續期二年,並屬同一職級及職階,由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梁沛女和馮瑀,本學院第五職階勤雜人員,屬行政任用合同——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其合同獲續期二年,並屬同一職級及職階,由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本學院院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之批示:

羅志明,本院確定委任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一)項、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五條,以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獲確定委任為旅遊學院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李瑞菁,本學院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屬行政任用合同——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及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五條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晉級為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

陳正莉和馮嘉頌,本學院第二職階首席技術員,屬行政任用合同——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及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五條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晉級為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

葉志豪,本學院第三職階二等技術員,屬行政任用合同——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及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五條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晉級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

葉鳳,本學院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屬行政任用合同——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及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五條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晉級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

鄭愛慈,本學院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屬行政任用合同——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及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五條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晉級為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

楊智輝和許妙蘭,本學院第二職階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屬行政任用合同——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及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五條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晉級為第一職階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日於旅遊學院

副院長 甄美娟


社 會 保 障 基 金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第三款及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甄曉澄在本基金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的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七日起續期一年,薪俸點為350點。

———

二零一八年三月六日於社會保障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容光耀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行政暨財政廳廳長於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二款(四)項、第三款及第四款,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更改趙玉嬋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階為第十職階勤雜人員,自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起生效,合同其他條件維持不變。

摘錄自本局行政暨財政廳廳長於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二款(三)項、第三款及第四款,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更改余國明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階為第六職階重型車輛司機,自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起生效,合同其他條件維持不變。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第二十四條第三款(二)項之規定,本局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黃紹東之長期行政任用合同修改為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九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第二十四條第三款(一)項之規定,本局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鍾曉生、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麥理民及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黃彩英之行政任用合同修改為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為期三年,自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九日起生效。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第二十四條第三款(二)項之規定,本局第二職階勤雜人員馮倩冰之長期行政任用合同修改為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七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第二十四條第三款(一)項之規定,本局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鍾少嫻及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陳家明之行政任用合同修改為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為期三年,自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七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局行政暨財政廳廳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及第四款,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更改袁德寶、劉靜嫻及梁希同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階為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分別自二零一八年一月三日、一月四日及一月六日起生效,合同其他條件維持不變。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及第四款,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更改熊嘉倫及徐擇廉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分別晉階為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及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分別自二零一八年一月三日及一月二十日起生效,合同其他條件維持不變。

摘錄自本局代局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第二十四條第三款(二)項之規定,本局第一職階首席繪圖員李振立及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楊健霆之長期行政任用合同修改為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分別自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日及二月二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局行政暨財政廳廳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二款(二)項及第四款,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更改葉華好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階為第三職階勤雜人員,自二零一七年十月一日起生效,合同其他條件維持不變。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及第四款,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更改吳佩芬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階為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自二零一八年一月三日起生效,合同其他條件維持不變。

摘錄自本局行政暨財政廳廳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及第四款,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更改楊學榮、湯平及周慶仙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首兩位晉階為第二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餘下一位晉階為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自二零一八年一月三日起生效,合同其他條件維持不變。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及第四款,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之規定,以附註形式更改楊玉潔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階為第二職階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自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七日起生效,合同其他條件維持不變。

摘錄自本局行政暨財政廳廳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二款(二)項及第四款,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更改陳信根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階為第四職階輕型車輛司機,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九日起生效,合同其他條件維持不變。

摘錄自本局行政暨財政廳廳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二款(二)項及第四款,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更改麥金明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階為第三職階重型車輛司機,自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一日起生效,合同其他條件維持不變。

摘錄自本局代局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第二十四條第三款(二)項之規定,本局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羅思浩及第三職階勤雜人員霍三妹之長期行政任用合同修改為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五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第二十四條第三款(一)項之規定,本局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鄺儂栢及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廖汶希之行政任用合同修改為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為期三年,分別自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日及二月五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局行政暨財政廳廳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及第四款,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更改張嘉兒及張自立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階為第二職階首席翻譯員,自二零一八年一月五日起生效,合同其他條件維持不變。

摘錄自本局代局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之規定,本局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何榮鋒的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一八年四月四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本局行政暨財政廳廳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二款(二)項及第四款,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更改潘雨峰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階為第三職階勤雜人員,自二零一七年十月一日起生效,合同其他條件維持不變。

———

二零一八年三月七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李燦烽


地 圖 繪 製 暨 地 籍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十二條第一款的規定,在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的最後成績名單中,排名第二的合格投考人徐漢森,獲臨時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二等行政技術助理員。

按照簽署人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二款(二)項、第四款,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梁富泉在本局擔任職務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四職階輕型車輛司機職級的薪俸點180點,自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四日起生效。

———

二零一八年三月五日於地圖繪製暨地籍局

局長 張紹基


海 事 及 水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劉偉川學士,根據第15/2009號法律第五條及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八條的規定,因具備適當經驗及專業能力履行職務,其在本局擔任航行監察處處長之定期委任獲准續期一年,由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更 正

鑑於公佈於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期第二組第1840頁刊登之批示摘錄文本存在不正確之處,茲更正如下:

原文為:“……以行政任用合同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海上交通控制員,薪俸點305點…… ”;

應改為:“……以行政任用合同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海上交通控制員,薪俸點325點…… ”。

———

二零一八年三月六日於海事及水務局

局長 黃穗文


郵 電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一八年一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梁泳怡,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一八年四月九日起生效。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第一職階二等行政技術助理員陳澤群、林艷芳及易頴加,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獲續期一年,第一位及第二位自二零一八年四月九日起生效,最後一位自二零一八年四月十六日起生效。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第一職階二等行政技術助理員黃敏貴,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一八年四月九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第三職階郵差殷運輝,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獲續期三個月,自二零一八年四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一八年二月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第一職階郵差蕭景豪,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一八年二月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第二職階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盧貴明,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一八年五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第一職階郵差李浩文,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日起生效。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一八年三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二條(三)項及第五條、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現以附註形式修改張震龍及何子聰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職級變更為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薪俸點為230點。

聲 明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四十五條的規定,湯志成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在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修讀“為法院司法文員職程及檢察院司法文員職程的入職而設的任職資格課程”之日起,其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二等行政技術助理員的行政任用合同自動終止。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七條第三款(二)項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的規定,本局編制內第一職階一等無線電通訊輔導技術員張穎充,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以定期委任方式在勞工事務局進行督察職程的入職實習,為期一年。

為著應有之效力,茲聲明,本局編制內第二職階首席特級郵務文員黃曼玲,因自願退休而離職,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於郵電局

局長 劉惠明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代局長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六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第一職階顧問氣象高級技術員曾秀樺之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顧問氣象高級技術員,薪俸點625點,自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五日起生效。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一八年三月二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第15/2009號法律第五條及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八條的規定,本局航空氣象中心主任梁永權因具備適當經驗及專業能力履行職務,自二零一八年四月一日起續任一年。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一八年三月二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第一職階特級氣象技術員鄔耀宗之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特級氣象技術員,薪俸點435點,自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一八年三月七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局長 譚偉文


房 屋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郭淑惠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之行政任用合同第二條款,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一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一八年二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及第四款、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六條第二款(一)項和第三款之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李海儀在本局擔任職務之行政任用合同的第二條款及第三條款,修改為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為期三年,並晉升為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70,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六條第二款(一)項和第三款,以及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及第四款之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馬立明在本局擔任職務之行政任用合同的第二條款及第三條款,修改為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為期三年,並晉升為第二職階二等技術稽查,薪俸點為240,自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四日起生效。

———

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於房屋局

局長 山禮度


運 輸 工 務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嘉 許

澳門特別行政區運輸工務司司長特此嘉許已故建設發展辦公室主任周惠民工程師。

周惠民工程師為工作盡心竭力,全情投入,發揮高度的專業精神,實堪公開表揚,對周惠民工程師的卓越功績亦須表達由衷感謝與肯定。

周惠民,土木工程學士及法律學士,自一九九九年起任職於路氹填海區發展辦公室,其後,於二零零零年加入建設發展辦公室,並在過去數年擔任該辦公室的主任職務。

周惠民工程師在身體狀況欠佳的情況下,依然堅守崗位,克盡厥職,其堪為表率的公僕精神實應獲得高度評價及嘉許。

直至身體極其虛弱之際,周惠民工程師仍多次往返內地,竭盡所能解決新城填海A區供砂、第四條澳氹通道及港珠澳大橋人工島口岸建設等問題,盡顯其為澳門特別行政區作出無私奉獻的心志。

在表揚周惠民工程師的高度使命感、能力、熱忱、忠誠,以及為公共利益而全力以赴的精神的同時,本人特此對周惠民工程師的專業才能及其值得同僚敬佩的高尚品德,予以公開嘉許。

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二日

運輸工務司司長 羅立文

———

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三日於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張翠玲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