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中國太平保險(澳門)股份有限公司

  • Companhia de Seguros da China Taiping (Macau), S.A.
    China Taiping Insurance (Macau) Company Limited
    Companhia de Seguros da China (Macau) S.A.
    中國保險(澳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 Insurance (Macau) Company. Ltd.

相關內容

  • 第121/2023號行政長官批示, 關於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
  • 第61/2022號行政命令, 授予中國太平保險(澳門)股份有限公司工商功績勳章。
  • 第24/2022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關於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
  • 第166/2021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關於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
  • 第92/2020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名單。
  • 第75/2019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許可“中國太平保險(澳門)股份有限公司”經營名為“火車”的一般保險項目。
  • 第85/2016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許可“中國太平保險(澳門)股份有限公司”經營名為“信用(商業風險)”的一般保險項目。
  • 第95/2014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海關關長,作為簽訂為海關提供“澳門海關車輛民事責任保險”合同的簽署人。
  • 第83/2014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體育發展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作為簽訂為體育活動參與者購買意外保險合同的簽署人。
  • 第24/2013號行政命令, 許可“中國太平保險(澳門)股份有限公司”,葡文名稱為«Companhia de Seguros da China Taiping (Macau), S.A.»及英文名稱為 «China Taiping Insurance (Macau) Company Limited»增加公司資本。
  • 第17/2012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體育發展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作為簽訂體育人員之人身意外保險合同的簽署人。
  • 第42/2011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海關關長,作為簽訂為海關車輛購買民事責任保險合同的簽署人。
  • 第16/2011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文化局局長,作為簽訂為文化局轄下各辦公地點提供二零一一年一月一日至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期間不動產和動產保險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45/2009號行政命令, 許可“中國保險(澳門)股份有限公司”改名為“中國太平保險(澳門)股份有限公司”。
  • 第198/2008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文化局局長,作為簽訂為文化局轄下各辦公地點提供不動產和動產保險服務合同的簽署人。
  • 第55/2008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海關關長,作為簽訂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車輛購買民事責任保險的合同的簽署人。
  • 第52/2005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將若干權力轉授予海關關長,作為簽訂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車輛購買民事責任保險的合同的簽署人。
  • 第75/2003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許可“中國保險(澳門)股份有限公司”經營各類一般保險項目,並附註於已由第29/2002號行政命令所許可經營的項目
  • 第29/2002號行政命令, 許可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設立《中國保險(澳門)股份有限公司》,葡文名為《Companhia de Seguros da China (Macau) S.A.》,以便在澳門經營一般保險業務。
  • 第97/2000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批准中國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開設一般保險項目。
  • 第262/95/M號訓令, 許可中國保險公司經營「航空--機體」及「飛機民事責任」保險之一般項目。
  • 第188/82/M號訓令, 已廢止 - 核准「中國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在澳門進行保險業務。

刊登於公報

摘要 《公報》編號: 日期
二零二二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21,
第二組
2023/05/24
二零二一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19,
第二組
2022/05/11
二零二零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35,
第二組
2021/09/01
二零一九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34,
第二組
2020/08/19
二零一八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34,
第二組
2019/08/21
二零一七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28,
第二組
2018/07/11
二零一六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24,
第二組
2017/06/14
二零一五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23,
第二組
2016/06/08
二零一四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30,
第二組
2015/07/29
二零一三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25,
第二組
2014/06/18
二零一二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23,
第二組
2013/06/05
二零一一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29,
第二組
2012/07/18
二零一零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34,
第二組
2011/08/24
二零零九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30,
第二組
2010/07/28
二零零八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37,
第二組
2009/09/16
二零零七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47,
第二組
2008/11/19
二零零六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26,
第二組
2007/06/27
二零零五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30,
第二組
2006/07/26
二零零四年度營業賬目報告。 《公報》編號: 31,
第二組
2005/08/03
二零零三年度營業賬目報告 《公報》編號: 29,
第二組
2004/07/21
二零零二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30,
第二組
2003/07/23
二零零一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26,
第二組
2002/06/26
二零零零年度營業賬目報告。 《公報》編號: 31,
第二組
2001/08/01
一九九九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37,
第二組
2000/09/14
一九九八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25,
第二組
1999/06/23
一九九七年度營業帳目報告。 《公報》編號: 28,
第二組
1998/07/15
28/3/2024 20:19:38 WF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