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盈菲國際 (澳門) 現金速遞有限公司

  • Pacific Ace (Macau) - Entrega de Valores, Lda.
    Pacific Ace (Macau) Remittance Limited

相關內容

  • 第24/2022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關於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
  • 第166/2021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關於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
  • 第92/2020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名單。
  • 第24/98/M號訓令, 匯款 許可設立一間名為`Pacific Ace(Macau)-Entrega de Valores, Limitada`之現金速遞公司。

刊登於公報

29/3/2024 18:35:24 WF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