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南光天然氣有限公司

  • Companhia de Gás Natural Nam Kwong, Limitada

相關內容

  • 第16/2024號行政長官批示, 修改第200/2021號行政長官批示的附件第一條。
  • 第35/2023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宣告一幅位於路氹填海區,鄰近蓮花海濱大馬路的土地由於澳門特別行政區與南光天然氣有限公司所簽訂的天然氣分配公共服務批給公證合同消滅,因此其以租賃制度及免除公開競投方式的批給失效。
  • 第31/2023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修改第200/2021號行政長官批示的附件第一條。
  • 第200/2021號行政長官批示, 核准《天然氣批發供應公共服務》的天然氣的售氣價格、共同分擔費、擔保金及費用。
  • 第166/2021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關於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
  • 第92/2020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名單。
  • 第19/2013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以租賃制度及免除公開競投方式,批出一幅位於氹仔島和路環島之間的填海區,鄰近蓮花海濱大馬路的土地,以興建一座天然氣調壓站。
  • 第49/2013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訂定南光天然氣有限公司按客戶類別分別向用戶、公共及公益用戶、燃氣設施營運商及燃料加注站營運商銷售天然氣的價格。
  • 財政局, 澳門特別行政區與南光天然氣有限公司簽署的天然氣分配公共服務批給公證合同摘錄。
  • 第27/2012號行政命令, 將若干權力授予運輸工務司司長,作為簽署以公證書形式訂立的天然氣分配公共服務批給合同的簽署人。

刊登於公報

20/4/2024 2:49:05 BO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