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16/94號命令

公報編號:

50/1999

刊登日期:

1999.12.13

版數:

8076-(578)

  • 通過《關於在港口範圍內和其他國內管轄水域使用船舶地面站的國際協定》,以待加入。
相關法規 :
  • 第44/99/M號決議 - 關於一九八五年十月十六日於倫敦簽訂「關於在領海及港口邊界使用國際海事衛星組織船載地球站的國際協定」適用於澳門。
  • 第205/99號共和國總統令 - 將一九八五年十月十六日《關於在港口範圍內和其他國內管轄水域使用船舶地面站的國際協定》延伸至澳門地區,按照葡萄牙政府受該公約約束之相同規定適用。
  • 第16/94號命令 - 通過《關於在港口範圍內和其他國內管轄水域使用船舶地面站的國際協定》,以待加入。
  •  
    相關類別 :
  • 傳播 - 國際法 - 其他 - 郵電局 - 海事及水務局 - 法務局 -
  •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16/94號命令

    五月二十八日

    政府根據《憲法》第二百條第一款c項之規定,命令制定法規如下:

    獨一條——通過一九八五年十月十六日在倫敦通過之《關於在港口範圍內和其他國內管轄水域使用船舶地面站的國際協定》,以待加入;該公約之英文原文及葡文譯本附於本命令。

    一九九四年三月二十四日於部長會議批閱及通過——Joaquim Fernando Nogueira——Joaquim Fernando Nogueira —— José Manuel Durão Barroso ——Joaquim Martins Ferreira do Amaral —— Eduardo Eugénio Castro de Azevedo Soares

    一九九四年五月四日簽署。

    命令公布。

    共和國總統

    MÁRIO SOARES

    一九九四年五月五日副署。

    總理

    Aníbal António Cavaco Silva

    (一九九四年五月二十八日第124期《共和國公報》第一組-A)


    INTERNATIONAL AGREEMENT ON THE USE OF INMARSAT SHIP EARTH STATIONS WITHIN THE TERRITORIAL SEA AND PORTS


    ACORDO INTERNACIONAL SOBRE A UTILIZAÇÃO DE ESTAÇÕES TERRENAS DE NAVIO DA INMARSAT NOS LIMITES DO MAR TERRITORIAL E NOS PORTOS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