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規:

第28/99/M號法令

公報編號:

27/1999

刊登日期:

1999.7.5

版數:

1421

  • 在六月二十九日第27/98/M號法令內增加第五十四——A條(重組司法警察司之組織結構)。
不生效 :
  • 第20/2019號法律 - 確定一九八八年至一九九九年公佈的若干法律及法令不生效。
  • 第9/2006號行政法規 - 訂定司法警察局的組織及運作。
  •  
    相關法規 :
  • 第27/98/M號法令 - 重組司法警察司之組織架構 —— 廢止九月二十四日第61/90/M號法令。
  •  
    相關類別 :
  • 司法警察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本法規已被 第20/2019號法律 確認為不生效

    第28/99/M號法令

    七月五日

    鑑於紀念各個警察機構之成立日,不僅能提升該等機構在公眾及其人員面前所應有之尊嚴,亦能加強人員之團結、團隊及互助精神,以及提高工作士氣。

    因此,有需要為司法警察司定出一成立紀念日,現選定八月十九日,亦即在本地區設立司法處之法規於一九六零年公布之日,作為司法警察司之成立紀念日。

    基於此;

    經聽取諮詢會意見後;

    總督根據《澳門組織章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命令制定在澳門地區具有法律效力之條文如下:

    獨一條

    (增加第27/98/M號法令之條文)

    在六月二十九日第27/98/M號法令內增加第五十四-A條,內容如下:

    第五十四-A條

    (紀念日)

    八月十九日為司法警察司在澳門成立之周年紀念日,並將該日定為“司法警察日”。

    一九九九年六月三十日核准

    命令公布

    總督  韋奇立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