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125/GM/99號批示

公報編號:

35/1999

刊登日期:

1999.8.30

版數:

3394

  • 在五月二十八日第40/GM/96號批示之附表內加入藥品“Combizym Com-positum”。
被廢止 :
  • 第131/2001號行政長官批示 - 無限期禁止任何含有來自瘋牛症發生地區牛源性成份的藥品,包括製造過程有使用牛源材料的疫苗進口——廢止六月三日第40/GM/96號批示及十月二十七日第75/GM/97號批示。
  •  
    相關法規 :
  • 第66/95/M號法令 - 規範對外貿易活動--若干廢止。
  • 第40/GM/96號批示 - 禁止輸入含有來自牛隻之活性物質之藥物。
  • 第125/GM/99號批示 - 在五月二十八日第40/GM/96號批示之附表內加入藥品“Combizym Com-positum”。
  •  
    相關類別 :
  • 禁止出口/進口品 - 衛生局 - 經濟及科技發展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本法規已被 第131/2001號行政長官批示 廢止

    第125/GM/99號批示

    澳門地區為預防引發俗稱「瘋牛症」的海綿狀腦病的因子傳播而採取了相應措施,包括透過五月二十八日第40/GM/96號批示禁止某些含有來自牛體成分的成藥進口。

    鑒於成藥「Combizym Compositum」含有來自牛體的成分,且製造過程未有採用國際要求的安全措施以減少上述傳染性因子傳播的危險;

    護理總督根據十二月十八日第66/95/M號法令第二十四條第六款和《澳門組織章程》第十六條第一款c項規定,命令:

    一、一九九六年六月三日第二十三期《政府公報》第一組刊登之五月二十八日第40/GM/96號批示的附錄名單加入成藥「Combizym Compositum」。

    二、本批示於公布後首個工作日起生效,並適用於待決之准照申請。

    命令公布

    一九九九年八月二十四日於澳門總督辦公室

    護理總督 貝錫安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