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98/99號通告

公報編號:

37/1999

刊登日期:

1999.9.13

版數:

3436

  • 茲按命令公布:《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之秘書處作出通知:葡萄牙政府宣告該公約延伸至澳門地區。
相關法規 :
  • 第49/99/M號決議 - 關於一九八三年四月三十日於哈博羅內(博茨瓦納)通過的「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第二十一條的修改適用於澳門。
  • 第50/80號國令 - 核准關於面臨絕種之野生動植物國際貿易協定之追認。
  • 第98/99號通告 - 茲按命令公布:《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之秘書處作出通知:葡萄牙政府宣告該公約延伸至澳門地區。
  • 第35/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一九七三年三月三日於華盛頓簽署的《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承擔當事國責任的通知書。
  • 第78/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經在波恩、哈博羅內修正的一九七三年三月三日在華盛頓簽訂的《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CITES)及其附錄I、附錄II和附錄III的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二日的文本。
  • 第43/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自二零一七年一月二日起生效的《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CITES)附錄I、II和III的更新版本。
  •  
    相關類別 :
  • 環境 - 國際法 - 其他 - 環境保護局 - 法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98/99號通告

    PDF文本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