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45758號法令

公報編號:

28/1964

刊登日期:

1964.7.11

版數:

913-916

  • 核准一九四九年第98號國際勞工組織條約關於該組織之權利及共同協商事宜。
相關法規 :
  • 第20650號訓令 - 著將第45758號法令核准一九四九年第98號國際勞工組織條約關於該組織之權利及共同協商事宜在各海外省頒布實施。
  • 第58/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四九年七月一日於日內瓦簽署的國際勞工組織第九十八號《組織權利及集體談判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第22/2003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四九年七月一日在日內瓦簽訂的國際勞工組織第98號有關《組織權利和集體談判權利原則的實施公約》的中文譯本
  •  
    相關類別 :
  • 勞工 - 國際法 - 其他 - 勞工事務局 - 法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第45758號法令

     

    沒有中文版 - Sem versão chinesa

    [ 葡文版本 ]

     


    Convention (n.º 98) concernant l'application des principes du droit d'organisation et de négociation collective

    ———

    第98號公約

    組織權利和集體談判權利原則的實施公約

    請查閱:第58/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第22/2003號行政長官公告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