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231/99號共和國總統令

公報編號:

50/1999

刊登日期:

1999.12.17

版數:

8076-(839)

  • 將《關於海員培訓,發證和值班標準國際公約的1995年修正案》延伸至澳門地區,按照葡萄牙政府受該修正案約束之相同規定適用;該修正案係經十月十三日第42/98號命令批准。
相關法規 :
  • 第62/99/M號決議 - 關於對一九九五年修訂之一九七八年七月七日於倫敦簽訂之「有關海員培訓,發證和值班標準國際公約」延伸至澳門給予贊同意見。
  • 第231/99號共和國總統令 - 將《關於海員培訓,發證和值班標準國際公約的1995年修正案》延伸至澳門地區,按照葡萄牙政府受該修正案約束之相同規定適用;該修正案係經十月十三日第42/98號命令批准。
  • 第42/98號共和國總統令 - 批准於一九九五年六月二十六日至一九九五年七月七日在倫敦舉行之締約方會議上通過之《關於一九七八年海員培訓,發證和值班標準國際公約的修正案》及《海員培訓,發證和值班法典》(STCW)。
  • 第45/98號共和國議會決議 - 通過於一九九五年六月二十六日至一九九五年七月七日在倫敦舉行之締約方會議上通過之《關於一九七八年海員培訓,發證和值班標準國際公約的修正案》及《海員培訓,發證和值班法典》(STCW),以待加入。
  •  
    相關類別 :
  • 國際海事法 - 其他 - 海事及水務局 - 勞工事務局 - 法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231/99號共和國總統令

    PDF文本


    第42/98號共和國總統令


    第45/98號共和國議會決議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