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

法規:

第37/2000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公報編號:

25/2000

刊登日期:

2000.6.19

版數:

828

  • 核准《殘疾人士體育獎勵規章》。
被廢止 :
  • 第176/2015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核准《高水平體育賽事獎金頒發規章》。
  •  
    部份被廢止 :
  • 第86/2002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核准《殘疾人士體育獎勵規章》附表一、二及三——廢止刊登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九日第二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組,經第37/2000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核准的《殘疾人士體育獎勵規章》的附表。
  • 第81/2007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取代經第86/2002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核准的《殘疾人士體育獎勵規章》附表一、二和三。
  •  
    相關類別 :
  • 體育獎勵 - 體育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本法規已被 第176/2015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廢止

    第37/2000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考慮到有需要對代表澳門的運動員和有關的教練員在殘疾人士運動會所作出的貢獻和努力加以獎勵;

    又鑑於現行的高度競爭體育獎勵規章沒有關於頒發獎金予參與殘疾人士運動會澳門代表隊的運動員和教練員,因此按照支持體育活動的法例,尤其是十二月二十日第67/93/M號法令第二章第三條的規定,給予其應有的權利,為本地區的殘疾人士所進行的活動制定一專有規章。

    在澳門特別行政區體育發展局建議下及經聽取體育委員會意見後;

    社會文化司司長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六十四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第6/1999號行政法規第五條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核准附於本批示之殘疾人士體育獎勵規章,此規章構成本批示的組成部份。

    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五日

    社會文化司司長 崔世安

    ———

    殘疾人士體育獎勵規章

    第一條——凡代表澳門參加本規章附表一和附表二所述的國際性運動會或錦標賽並榮獲冠、亞或季軍的殘疾運動員,均獲發此附表所規定的獎金。

    第二條——殘疾運動員在個人或團體項目上按上條規定獲獎牌,其教練員或整隊技術組均按比賽級別獲發本規章附表三所規定的獎金。

    第三條——殘疾運動員參與本規章附表中沒有明確規定的國際性賽事並榮獲第一條所述的獎牌,澳門特別行政區體育發展局有權應有關團體之申請,建議發給相等於本規章附表所規定的獎金。

    第四條——在本規章附表規定的國際性運動會或錦標賽中,以優異成績取得名次而獲頒發的獎金由體育發展基金承擔。

    第五條——本規章規定的獎金在澳門奧林匹克委員會或有關項目的體育總會建議下由澳門特別行政區體育發展局頒發。

    第六條——上條所述的建議,應清楚地列明每一位運動員及有關的教練員或作為該隊代表的技術員的姓名、及其於國際項目及賽事中所取得與獎勵相應之獎牌名稱。

    ———

    附 件 *

    * 已廢止 - 請查閱:第86/2002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法規:

    第38/2000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公報編號:

    25/2000

    刊登日期:

    2000.6.19

    版數:

    831

    • 發放二零零零/二零零一學年各類大專助學金。
    相關類別 :
  • 高等教育 -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38/2000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社會文化司司長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六十四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第6/1999號行政法規第五條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二零零零/二零零一學年發放之各類大專助學金名額如下:

    (一) 貸學金:六百六十八名;
    (二) 獎學金:一百名;
    (三) 特別助學金:二十名;
    (四) 供修讀葡國語言及文化課程之特殊助學金:五名。

    二、上款所指的助學金至少60%的名額應分配給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就讀大專課程的受益人。

    三、獎學金的發給以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就讀大專課程為優先。

    四、倘上述第一款第(三)項和第(四)項所指之助學金名額未被全數填滿,餘下之名額將轉換成貸學金名額。

    五、上述助學金之申請期限為六月二十六日至七月十八日。

    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五日

    社會文化司司長 崔世安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