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經濟財政司司長辦公室

法規:

第101/2000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公報編號:

43/2000

刊登日期:

2000.10.23

版數:

1292

  • 維持對「HSBC Insurance Limited」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從事保險事務所作的許可,該公司名稱現已改為「HSBC Insurance (Asia) Limited」。
相關法規 :
  • 第149/84/M號訓令 - 核准「Calingford保險有限公司」在本澳從事保險業務。
  • 第131/96/M號訓令 - 許可一保險公司之名稱改為“HSBC Insurance Limited”。
  • 第27/97/M號法令 - 設立在澳門地區求取及從事保險業務之新法律制度——若干廢止。
  • 第101/2000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 維持對「HSBC Insurance Limited」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從事保險事務所作的許可,該公司名稱現已改為「HSBC Insurance (Asia) Limited」。
  •  
    相關類別 :
  • 保險業 - 澳門金融管理局 -
  •  
    私營機構 :
  • ?豐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101/2000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經濟財政司司長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六十四條賦予的職權,並行使第12/2000號行政命令第一條授予之權限,根據六月三十日第27/97/M號法令第九十二條第二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獨一條——維持六月三日第131/96/M號訓令對“HSBC Insurance Limited”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從事保險業務所作之許可,該公司名稱現已改為“HSBC Insurance (Asia) Limited”,中文名稱為“豐保險(亞洲)有限公司”。

    二零零零年十月十六日

    經濟財政司司長 譚伯源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 ] ^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