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47302號法令

公報編號:

50/1966

刊登日期:

1966.12.10

版數:

1726

  • 通過以待批准一九五一年六月二十九日在日內瓦舉行的第三十四次國際勞工大會會議簽訂的《對男女工人同等價值的工作付予同等報酬公約》﹝第100號公約﹞。
相關法規 :
  • 第47302號法令 - 通過以待批准一九五一年六月二十九日在日內瓦舉行的第三十四次國際勞工大會會議簽訂的《對男女工人同等價值的工作付予同等報酬公約》﹝第100號公約﹞。
  • 第62/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五一年六月二十九日於日內瓦簽署的國際勞工組織第100號《對男女工人同等價值的工作付予同等報酬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第65/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於一九五一年六月二十九日在日內瓦簽訂並於一九六七年二月二十日在國際上對澳門生效的國際勞工組織第100號有關《對男女工人同等價值的工作付予同等報酬公約》的中文譯本。
  •  
    相關類別 :
  • 勞工 - 國際法 - 其他 - 勞工事務局 - 法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第47302號法令

     

    沒有中文版 - Sem versão chinesa

    [ 葡文版本 ]

     


    Convention (n.º 100) concernant l'égalité de rémunération entre la main-d'oeuvre masculine et la main-d'oeuvre féminine pour un travail de valeur égale

    ———

    第100號公約

    對男女工人同等價值的工作付予同等報酬公約

    請查閱:第62/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第65/2002號行政長官公告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