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法規:

第244/2001號行政長官批示

公報編號:

49/2001

刊登日期:

2001.12.5

版數:

6614

  • 成立二零零二年度訂定澳門特別行政區購置車輛的價格、汽缸容積及功率特性的委員會。
相關法規 :
  • 第36/93/M號法令 - 核准關於屬本地區車輛的組織安排及有關車輛使用的新制度──數項廢止。
  •  
    相關類別 :
  • 政府車輛 - 財政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244/2001號行政長官批示

    鑒於必須根據七月十九日第36/93/M號法令第三條第一款規定,成立下一年度訂定澳門特別行政區購置車輛之價格、汽缸容積及功率特性之委員會。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七月十九日第36/93/M號法令第三條第二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七月十九日第36/93/M號法令第三條第一款規定之委員會,其二零零二年之組成如下:

    主席:楊寶儀學士——財政局副局長;

    候補主席: 許燕華學士——財政局公物管理廳廳長;

    委員:鄺錦成工程師——政府船塢建造處處長;

    候補委員:楊光明——政府船塢汽車部主管;

    委員:José Lam dos Santos——土地工務運輸局財政處處長;

    候補委員:Manuel Rodrigues Paiva——土地工務運輸局儲備暨財產科科長;

    委員:Daniel Peres Pedro工程師——臨時澳門市政局交通暨運輸部車輛事務處處長;

    候補委員:Carlos Gonçalves Mendonça Barreto工程 師——臨時澳門市政局顧問高級技術員;

    委員:Venâncio António Velez da Rosa Xavier——經濟局會計暨財產科科長;

    候補委員:周美玲——經濟局一等技術輔導員;

    秘書: 姚如龍——財政局首席行政文員,在委員會沒有表決權;

    候補秘書:Cláudia Carvalho——財政局二等文員,在委員會沒有表決權。

    二、當上述委員會任何成員因故不能視事時,將由候補委員補上。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行政長官 何厚鏵

    ———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五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永安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