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174/72號法令

公報編號:

40/1972

刊登日期:

1972.9.30

版數:

1414

  • 核准以便追認第88號協約該協約係關於職業機構組織者於一九四八年七月九日在三藩市召開之第三十一屆國際勞工組織大會時完成。
相關法規 :
  • 第525/72號訓令 - 著將174/72號法令伸展至各海外省實施有效係有關核准以便追認第88號協約該協約係關於職業機構組織者。
  • 第56/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四八年七月九日於舊金山簽署的國際勞工組織第八十八號《僱傭服務組織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第21/2003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四八年七月九日在舊金山簽訂的國際勞工組織第88號有關《職業介紹設施公約》的中文譯本
  •  
    相關類別 :
  • 勞工 - 國際法 - 其他 - 勞工事務局 - 法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第174/72號法令

    沒有中文版 - Sem Versão Chinesa

    [ 葡文版本 ]


    Convention n.º 88 concernant l'organisation du service de l'emploi, adoptée par la Conférence générale de l'Organisation internationale du Travail à sa 31ème session, San-Francisco, le 9 juillet 1948

    ———

    第88號公約

    職業介紹設施公約

    請查閱:第21/2003號行政長官公告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