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法規:

第262/2003號行政長官批示

公報編號:

48/2003

刊登日期:

2003.11.26

版數:

6713

  • 以臨時定期委任方式,委任一名學士赴澳門駐世界貿易組織經濟貿易辦事處(日內瓦)任職
相關類別 :
  • 澳門駐世界貿易組織經濟貿易辦事處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262/2003號行政長官批示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第23/2003號行政法規第三條第一款(一)項及第218/2003號行政長官批示第十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以臨時定期委任方式,委任莊詠桂學士赴澳門駐世界貿易組織經濟貿易辦事處(日內瓦)任職,為期一年,可續期。

    二、本批示自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起生效。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二日

    行政長官 何厚鏵

    法規:

    第263/2003號行政長官批示

    公報編號:

    48/2003

    刊登日期:

    2003.11.26

    版數:

    6713-6714

    • 將載於第225/2003號行政長官批示附件二的表B中組別B的貨物給予進口許可的權限,授予衛生局局長,該授權可轉授
    相關法規 :
  • 第225/2003號行政長官批示 - 訂定不受第7/2003號法律所定的准照制度約束的進口貨物,並核准該法律第九條第四款所指的出口表及進口表
  •  
    相關類別 :
  • 衛生局 - 經濟及科技發展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263/2003號行政長官批示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按照第7/2003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對公佈於九月二十二日第三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組第225/2003號行政長官批示中,按照第7/2003號法律第九條第一款(二)項及第四款規定核准的、載於該批示附件二的表B中組別B的貨物給予進口許可的權限,授予衛生局局長瞿國英學士,該授權可轉授。

    二、就行使上款所授予的權限而言,第225/2003號行政長官批示附件二表B中組別B內所指的消毒劑視為包括經包裝供市場零售的稱為“消毒劑”或“抗菌劑”的乙醇(酒精)。

    三、在本授權範圍內及十二月十八日第66/95/M號法令生效期內,衛生局局長自其獲委任之日至本批示公佈之日期間所作的行為,予以追認;透過本授權並按照公佈於十二月十九日第五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 的十二月三日第12/SS/01號批示的規定,衛生局藥物事務廳廳長Maria Noémia Marques Rodrigues學士在同一期間內所作的行為,亦予以追認。

    四、 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生效。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四日

    行政長官 何厚鏵

    ———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二十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永安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