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經濟財政司司長辦公室

法規:

第71/2005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公報編號:

46/2005

刊登日期:

2005.11.14

版數:

1049-1050

  • 許可忠誠世界保險公司(非人壽)經營名為“營造險及安裝全險”的一般保險項目。
被廢止 :
  • 第43/2015號行政命令 - 許可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設立“忠誠澳門——保險有限公司”,以便按照澳門金融管理局核准的一般及特別條件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經營一般保險業務。
  •  
    相關法規 :
  • 第27/97/M號法令 - 設立在澳門地區求取及從事保險業務之新法律制度——若干廢止。
  • 第89/99/M號訓令 - 許可忠誠保險公司從事一般保險業務。
  • 第100/2000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 許可忠誠保險公司經營「一般民事責任」的一般保險項目。
  • 第102/2000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 許可「忠誠保險公司」經營「船身」及「船舶民事責任」的一般保險項目。
  • 第44/2001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 許可“忠誠保險有限公司”經營“工作意外”及“汽車”的一般保險項目。
  • 第4/2002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 許可“忠誠保險公司”經營“疾病(短期保險)”的保險項目。
  • 第71/2005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 許可忠誠世界保險公司(非人壽)經營名為“營造險及安裝全險”的一般保險項目。
  • 第80/2005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 許可忠誠世界保險公司(非人壽)經營名為“機器、設備及設施險”、“機器損壞險”及“民事責任險”的一般保險項目。
  • 第94/2009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 許可忠誠世界保險公司(非人壽)經營名為 “海上貨運保險”、“電子設備險”及 “航機民事責任險”的一般保險項目。
  • 第96/2009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 許可忠誠世界保險公司(非人壽)經營名為 “藝術品保險”的一般保險項目。
  • 第5/2010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 許可忠誠世界保險公司(非人壽)經營名為“Fiancas”的一般保險項目,並將該項目附加於經三月二十二日第89/99/M號訓令、第100/2000號、第102/2000號、第44/2001號、第4/2002號、第71/2005號、第80/2005號、第94/2009號及第96/2009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所許可經營的項目上。
  • 第68/2011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 許可“忠誠世界保險公司(非人壽)”經營名為“各種財經損失”的一般保險項目,並將該項目附加於經三月二十二日第89/99/M號訓令、第100/2000號、第102/2000號、第44/2001號、第4/2002號、第71/2005號、第80/2005號、第94/2009號、第96/2009號及第5/2010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所許可經營的項目上。
  •  
    相關類別 :
  • 保險業 - 澳門金融管理局 -
  •  
    私營機構 :
  • 忠誠澳門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本法規已被 第43/2015號行政命令 廢止

    第71/2005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經濟財政司司長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六十四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六月三十日第27/97/M號法令第三條第一款的規定,以及行使經第6/2005號行政命令確認的第12/2000號行政命令所授予的權限,作出本批示。

    一、許可忠誠世界保險公司(非人壽)經營名為“營造險及安裝全險”的一般保險項目,並將該項目附加於經三月二十二日第89/99/M號訓令第100/2000號第102/2000號第44/2001號第4/2002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所許可經營的項目上。

    二、經營上款所指保險項目的一般條件及特別條件由澳門金融管理局核准。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八日

    經濟財政司司長 譚伯源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 ] ^ ] >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