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經濟財政司司長辦公室

法規:

第12/2008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公報編號:

5/2008

刊登日期:

2008.2.4

版數:

197-198

  • 修訂經第79/2004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修改的第1/2001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所核准的《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內部規章》第十三-A條及修改該規章第二十三條所指的人員編制。
相關法規 :
  • 第1/2001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 命令公佈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內部規章。
  •  
    相關類別 :
  •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12/2008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考慮到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有關扶助中小型企業(以下簡稱為“中小企”)及促進經濟協調發展的政策,進一步對企業,尤其是中小企開拓海外和本地市場提供更具針對性、更完善的“一站式服務”,同時為鼓勵會議展覽業的發展,並結合本地及海外市場需求促進企業交流合作,幫助中小企增強綜合競爭力,把握服務業及會議展覽業發展所帶來的商機,故有需要在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商務促進中心之下設立“中小企服務中心”;

    根據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的建議;

    經濟財政司司長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六十四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第6/1999號行政法規第三條,連同第6/2005號行政命令第二款及第12/2000號行政命令第一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經第79/2004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修改的第1/2001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所核准的《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內部規章》第十三-A條修訂如下:

    第十三-A條

    (商務促進中心)

    一、商務促進中心,英文名稱為“Macao Business Support Center”,是相當於廳級的附屬組織,負責向商會及企業,尤其是中小企提供商務服務。

    二、............................................................................

    a)............................................................................

    b)............................................................................

    c)............................................................................

    d)............................................................................

    e)以“一站式服務”方式向中小企提供支持,包括最新商務信息、中小企業輔助計劃的諮詢、在澳開展業務的行政手續、尋找合作夥伴、產品及服務的宣傳推廣、協助參與會議展覽活動等;

    f)與本地及海外商會/機構合作舉辦促進中小企開拓市場的經貿交流活動;

    g)建議並實施協助中小企拓展業務的支援及鼓勵措施,把握相關產業,尤其是會議展覽業發展所帶來的商機;

    h)確保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為協助中小企所舉辦及/或參加活動的相關後勤工作;

    i)為有意來澳舉辦會議和展覽的機構提供支援和鼓勵措施;

    j)制定中心設施使用規章,並負責設施的管理。

    三、商務促進中心設有中小企服務中心,相當於組級,英文名稱為“SME Service Center”,簡稱為“SMEC”,具權限執行上款e至h項所指的職能。

    二、根據本批示的附件修改《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內部規章》第二十三條所指的人員編制,有關附件屬本批示的組成部分。

    三、本批示自公佈翌日起生效。

    二零零八年一月十八日

    經濟財政司司長 譚伯源

    ———

    附件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人員編制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內部規章》第二十三條)

    職級 職位
    高級經理 5
    經理 3
    副經理 8
    高級技術員 50
    技術員 13
    助理技術員 26
    行政文員 10
    輔助人員 8
    總數 123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 ] ^ ] >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