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7/77/M號法令

公報編號:

11/1977

刊登日期:

1977.3.12

版數:

303

  • 修正一九六四年六月二日第一六三五號立法條例核准之超額純利稅章程第一○及四九條內文。
被廢止 :
  • 第21/78/M號法律 - 核准超額純利稅章程—— 取消一九六四年六月二日第1635號、一九六五年二月十三日第1659號、一九六五年六月十二日第1668號、一九六六年九月十日第1718號、一九六九年三月一日第1787號、一九七零年三月十四日第1814號等立法條例及三月十二日第7/77/M號法令
  •  
    相關法規 :
  • 第1635號立法性法規 - 設立起額純利稅暨核准其章程。 
  •  
    相關類別 :
  • 《所得補充稅》 - 財政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本法規已被 第21/78/M號法律 廢止

    第7/77/M號法令

    三月十二日

    第一條——着將一九六四年六月二日第1635號立法條例核准之超額純利稅章程第十及第四十九條內文修正如下:

    第十條——凡個人或集體應於每年由三月一日至四月十日按照第二條a項的規定,將上年度在本地區所得入息、利潤、股息或薪酬向所屬征稅區域的公鈔局強制性遞交本章程附表所指的第一式聲明書正副本共兩份。

    附款一
    附款二
    附款三
    附款四

    第四十九條——實施於納稅人的罰款如下:

    a. 欠交M/1聲明書:罰款為按可課稅入息而計算應繳稅額的百分之二十至五十;

    b. 在該等聲明書填報不實引致隱瞞額超過所報入息百分之二十者:罰款為按可課稅入息而未計算稅額的百分之二十至五十;

    c. 倘在八天期內不繳交按第四二條獨附款規定之稅時:罰款相等於已計算的稅款百分之二十。

    獨附款——純因填報的入息與財政廳基於征收的營業稅或職業稅而估定的入息不相符所造成的不實,將不予處分。

    第二條——超額純利稅章程第十條所指M/1聲明書的遞交期限,在本年伸展至四月三十日止。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