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法規:

第8/2013號行政長官公告

公報編號:

13/2013

刊登日期:

2013.3.27

版數:

4366-4376

  •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有關防擴散問題的第1737(2006)號決議所設委員會於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日更新的個人和實體名單。
相關法規 :
  • 第14/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三日通過的有關防擴散問題的第1737(2006)號決議。
  • 第18/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四日通過的有關防擴散問題的第1747(2007)號決議。
  • 第19/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八年三月三日通過的有關防擴散問題的第1803(2008)號決議。
  • 第29/2010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零年六月九日通過的關於防擴散的第1929(2010)號決議。
  •  
    相關類別 :
  •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決議 - 法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8/2013號行政長官公告

    中央人民政府命令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執行聯合國安全理事會關於防擴散問題的第1737(2006)號決議第1747(2007)號決議第1803(2008)號決議第1929(2010)號決議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第1737(2006)號決議所設委員會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四日核准合併第1737(2006)號決議第1747(2007)號決議第1803(2008)號決議附件所列、被指受旅行通知要求、旅行禁令及資產凍結制約的個人和實體名單(下稱“名單”);

    上述委員會於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九日將第1929(2010)號決議所指的個人和實體加入名單;

    上述委員會於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日更新名單;

    基於此,行政長官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第3/1999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命令公佈上述委員會於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日更新的名單的英文原文及其相應的葡文譯本。

    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九日發佈。

    行政長官 崔世安

    ———

    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九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譚俊榮


    SECURITY COUNCIL COMMITTEE ESTABLISHED PURSUANT TO RESOLUTION 1737 (2006)


    Comité de Sanções estabelecido nos termos da Resolução n.º1737 (2006) do Conselho de Segurança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