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法規:

第65/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公報編號:

41/2014

刊登日期:

2014.10.10

版數:

17843-17861

  • 命令公佈一九九四年五月二十四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附件的修正案。
相關法規 :
  • 第79/83號政府命令 - 通過《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以待批准。
  • 第32/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八一年十一月二十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33/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八三年六月十七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34/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八八年四月二十一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35/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八八年十月二十八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57/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九二年四月十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第II-1章的修正案。
  • 第58/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九七年六月四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59/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九二年四月十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第II-2章的修正案。
  • 第63/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九一年五月二十三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64/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九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65/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九四年五月二十四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附件的修正案。
  • 第68/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九零年五月二十五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72/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九六年十二月五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73/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九五年五月十六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74/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九二年十二月十一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76/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九五年十一月二十九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附件修正案。
  • 第78/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八九年四月十一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79/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九四年五月二十三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80/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九六年六月四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81/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九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通過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附件修正案。
  • 第82/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九八年五月十八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83/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九九年五月二十七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84/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六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相關類別 :
  • 國際海事法 - 其他 - 海事及水務局 - 法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65/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國際海事組織的成員國及一九七四年十一月一日訂於倫敦的《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下稱“公約”)的締約國;

    公約締約政府會議於一九九四年五月二十四日透過第1號決議通過了公約附件的修正案;

    中華人民共和國於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三日以照會通知聯合國秘書長,經修訂的公約自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起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

    基於此,行政長官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第3/1999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命令公佈包含上指公約附件修正案的公約締約政府會議第1號決議的中文及英文正式文本。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八日發佈。

    行政長官 崔世安

    ———

    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五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譚俊榮


    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締約政府會議第1號決議1994年5月24日通過


    RESOLUTION 1 OF THE CONFERENCE OF CONTRACTING GOVERNMENTS TO THE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FOR THE SAFETY OF LIFE AT SEA, 1974 ADOPTED ON 24 MAY 1994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