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法規:

第10/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公報編號:

9/2015

刊登日期:

2015.3.6

版數:

3959-3965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日通過的《國際船舶和港口設施保安規則》(國際船港保安規則(ISPS))的修正案。
相關法規 :
  • 第10/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日通過的《國際船舶和港口設施保安規則》(國際船港保安規則(ISPS))的修正案。
  • 第22/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締約政府會議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二日通過的《國際船舶和港口設施保安規則》。
  •  
    相關類別 :
  • 國際海事法 - 其他 - 法務局 - 海事及水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10/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中華人民共和國於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三日以照會通知聯合國秘書長,經修訂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自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起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

    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日透過第MSC.196(80)號決議通過了《國際船舶和港口設施保安規則》(國際船港保安規則(ISPS))的修正案,該修正案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起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

    基於此,行政長官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第3/1999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命令公佈包含上指修正案的第MSC.196(80)號決議的中文及英文文本。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六日發佈。

    行政長官 崔世安

    ———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柯嵐


    第MSC.196(80)號決議(2005年5月20日通過)
    通過《國際船舶和港口設施保安規則》(國際船港保安規則(ISPS))的修正案


    Resolution MSC.196(80) (adopted on 20 May 2005)
    Amendments to the International Code for the Security of Ships and of Port Facilties (International Ship and Port Facility Security (ISPS) Code)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