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法規:

第23/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公報編號:

18/2015

刊登日期:

2015.5.8

版數:

7847-7870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八日通過的《國際救生設備規則》(《救生設備規則》)的修正案。
相關法規 :
  • 第16/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四日通過的《國際救生設備規則》(《救生設備規則》)的修正案。
  • 第18/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日通過的《國際救生設備規則》(《救生設備規則》)修正案。
  • 第20/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一日通過的《國際救生設備規則》(《救生設備規則》)修正案。
  • 第23/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八日通過的《國際救生設備規則》(《救生設備規則》)的修正案。
  • 第31/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八日通過的《國際救生設備規則》(《救生設備規則》)的修正案。
  • 第37/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一九九六年六月四日通過的《國際救生設備規則》(《救生設備規則》)。
  •  
    相關類別 :
  • 國際海事法 - 其他 - 法務局 - 海事及水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23/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中華人民共和國於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三日以照會通知聯合國秘書長,經修訂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自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起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

    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八日透過第MSC.218(82)號決議通過了《國際救生設備規則》(《救生設備規則》)的修正案,有關修正案自二零零八年七月一日起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

    基於此,行政長官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第3/1999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命令公佈包含上指修正案的第MSC.218(82)號決議的中文及英文文本。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四日發佈。

    行政長官 崔世安

    ———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六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柯嵐


    《國際救生設備規則》(《救生設備規則》)的修正案


    Amendments to the International Life-Saving Appliance (LSA) Code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