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法規:

第15/2016號行政命令

公報編號:

9/2016

刊登日期:

2016.2.29

版數:

123-124

  • 維持給予“Fidelidade Macau——Companhia de Seguros, S.A.”,現時的中文名稱為“忠誠澳門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經營保險業務的許可。
相關法規 :
  • 第27/97/M號法令 - 設立在澳門地區求取及從事保險業務之新法律制度——若干廢止。
  • 第43/2015號行政命令 - 許可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設立“忠誠澳門——保險有限公司”,以便按照澳門金融管理局核准的一般及特別條件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經營一般保險業務。
  •  
    相關類別 :
  • 保險業 - 澳門金融管理局 -
  •  
    私營機構 :
  • 忠誠澳門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15/2016號行政命令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四)項規定的職權,並按照六月三十日第27/97/M號法令第九十二條第一款的規定,發佈本行政命令。

    第一條

    許可

    維持經第43/2015號行政命令給予“Fidelidade Macau — Companhia de Seguros, S.A.",現時的中文名稱為“忠誠澳門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經營保險業務的許可。

    第二條

    生效

    本行政命令自公佈翌日起生效,其效力追溯至二零一五年十月一日。

    二零一六年二月十八日。

    命令公佈。

    行政長官 崔世安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