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經濟財政司司長辦公室

法規:

第68/2020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公報編號:

25/2020

刊登日期:

2020.6.17

版數:

8607

  • 將就臨時居留許可續期申請作出決定的執行權限轉授予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相關法規 :
  • 第3/2020號行政命令 - 將行政長官若干根據第3/2005號行政法規《投資者、管理人員及具特別資格技術人員臨時居留制度》或三月二十七日第14/95/M號法令仍適用的規定提出的申請作決定的執行權限授予經濟財政司司長。
  • 第14/95/M號法令 - 設立鼓勵措施,以吸納投資及使管理人員和具特別資格之技術人員留在本地區--廢止一月二十八日第3/84/M號法令及二月二十九日第43/84/M號訓令。
  • 第3/2005號行政法規 - 核准投資者、管理人員及具特別資格技術人員居留制度。
  •  
    相關類別 :
  •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68/2020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經濟財政司司長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六十四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第3/2020號行政命令第二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將就臨時居留許可續期申請作出決定的執行權限轉授予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劉偉明或其法定代任人,但僅限於按照三月二十七日第14/95/M號法令第3/2005號行政法規《投資者、管理人員及具特別資格技術人員臨時居留制度》的規定以購買不動產而獲批的臨時居留許可。

    二、本轉授權不妨礙收回權與監管權的行使。

    三、對行使本轉授權而作出的行為,可提起必要訴願。

    四、獲轉授權人自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七日起在本轉授權範圍內作出的行為,均予以追認。

    五、在不妨礙上款規定的情況下,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產生效力。

    二零二零年六月五日

    經濟財政司司長 李偉農

    ———

    二零二零年六月八日於經濟財政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辜美玲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