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6/81/M號法令

公報編號:

8/1981

刊登日期:

1981.2.21

版數:

214

  • 核准發行一九八一年(雞年)葡幣面額一千元及一百元金屬硬幣。
相關類別 :
  • 硬幣 - 澳門金融管理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6/81/M號法令

    二月二十一日

    【本文為非正式公佈文本,在此僅供參考。】(法務局提供)

    第一條

    許可發行一九八一年農曆新年(雞年)紀念幣,面值為澳門幣一千元及一百元兩類,發行限量分別為三千五百枚及二千枚。

    第二條

    上條所指紀念幣可使用“proof”制度鑄造,為尚未流通的新幣。

    第三條

    一、面值為澳門幣一千元的紀念幣屬22K的金幣,純度為916‰,具鋸齒狀邊飾,直徑為28.4毫米,重量為15.976克,而公差為1‰,並附鑄造人發出的保證書。

    二、面值為澳門幣一百元的紀念幣屬銀幣,純度為925‰,具鋸齒狀邊飾,直徑為38.6毫米,重量為28.28克,而公差為1‰,並附鑄造人發出的保證書。

    第四條

    一、面值為澳門幣一千元及一百元的紀念幣的正面圖案為代表一九八一年農曆新年的一隻公雞,以數目字及中文字寫上面值和澳門字樣。

    二、面值為澳門幣一千元及一百元的紀念幣的背面註明面值、鑄造年份和由澳門發行機構設計代表澳門的徽號。

    第五條

    本法令所指紀念幣以訂購方式由澳門發行機構釐定的價值向公眾出售。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