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25/87號政府命令

公報編號:

49/1999

刊登日期:

1999.12.6

版數:

5691

  • 通過一九七八年二月十七日在倫敦簽訂之《關於1973年國際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約的1978年議定書》,以待加入。
相關法規 :
  • 第25/87號政府命令 - 通過一九七八年二月十七日在倫敦簽訂之《關於1973年國際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約的1978年議定書》,以待加入。
  • 第2/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經1978年議定書修訂的〈1973年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國際公約〉》的中文綜合文本。
  • 第39/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環境保護委員會於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七日通過的《1973年國際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約1978年議定書》附則的修正案。
  • 第76/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經1978年議定書修訂的〈1973年國際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約〉》(“73/78防污公約”)及《修正〈經1978年議定書修訂的1973年國際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約〉的1997年議定書》(“防污公約1997年議定書”)的多項修正案。
  • 第42/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船用柴油發動機氮氧化物排放控制技術規則》(《氮氧化物技術規則》)的修正案及《修正〈經1978年議定書修訂的1973年國際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約〉的1997年議定書》(《防污公約》1997年議定書)附則的修正案。
  • 第19/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環境保護委員會於二零一四年四月四日及十月十七日通過的《經1978年議定書修訂的1973年國際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約的1997年修正議定書》(《1997年議定書》)附則修正案。
  • 第45/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環境保護委員會於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八日通過的《經1978年議定書修訂的〈1973年國際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約〉》(《防污公約》)附則I和附則V的修正案。
  • 第9/2021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環境保護委員會於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五日通過的《1973年國際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約的1978年議定書》附則的修正案。
  • 第16/2022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通過的《國際海事組織文書實施規則》(《文書實施規則》)及與其相關的公約修正案。
  •  
    相關類別 :
  • 國際海事法 - 其他 - 海事及水務局 - 法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25/87號政府命令

    七月十日

    政府根據《憲法》第二百條第一款c項之規定,命令制定法規如下:

    第一條

    通過一九七八年二月十七日在倫敦簽訂之《關於一九七三年國際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約的一九七八年議定書》,以待加入;該議定書之英文原本及葡文譯本附於本命令。

    第二條

    上述議定書及公約之規定須視作獨一文書閱讀及解釋,其英文原本及葡文譯本附於本命令。

    一九八七年四月三十日於部長會議批閱及通過——Aníbal António Cavaco Silva——Leonardo Eugénio Ramos Ribeiro de Almeida ——Pedro José Rodrigues Pires de Miranda —— João Maria Leitão de Oliveira Martins

    一九八七年六月四日簽署。

    命令公布。

    共和國總統 Mário Soares

    一九八七年六月八日副署。

    總理 Aníbal António Cavaco Silva

    (一九八七年七月十日第156期《共和國公報》第一組)


    CONVENÇÃO INTERNACIONAL PARA A PREVENÇÃO DA POLUIÇÃO POR NAVIOS, 1973


    PROTOCOLO DE 1978 RELATIVO A CONVENÇÃO INTERNACIONAL PARA A PREVENÇÃO DA POLUIÇÃO POR NAVIOS, 1973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FOR THE PREVENTION OF POLLUTION FROM SHIPS, 1973


    PROTOCOL OF 1978 RELATING TO THE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FOR THE PREVENTION OF POLLUTION FROM SHIPS, 1973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