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25/90/M號法令

公報編號:

23/1990

刊登日期:

1990.6.4

版數:

2035

  • 關於延長工業信貸優惠制度期限。
被廢止 :
  • 第77/92/M號法令 - 對購置或建築工業設施方面設立一銀行貸款利息補貼制度--撤銷十二月二十一日第七一/八七/M號法令及六月四日第二五/九○/M號法令。
  •  
    相關法規 :
  • 第71/87/M號法令 - 設立為購買或建築工業設施之貸款優惠利息制度。
  •  
    相關類別 :
  • 鼓勵企業升級發展 - 工商業發展基金 - 經濟及科技發展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本法規已被 第77/92/M號法令 廢止

    第25/90/M號法令

    六月四日

    十二月二十一日第71/87/M號法令設立了購置及/或興建工業設施貸款之利息資助制度,其施行期為兩年。

    但此制度只在一九八八年四月二十六日即第78/88/M號訓令頒佈有關章程之日起生效。

    鑑於從頒佈上述法令與有關章程生效存在一段間斷時間,並考慮有需要盡量發揮該制度的效能,適宜延長上述法令的有效期至現正編製中的新條例生效為止。

    基此;

    經聽取諮詢會意見;

    澳門護理總督按照《澳門組織章程》第十三條一款之規定,制定具有法律效力之條文如下:

    獨一條——十二月二十一日第71/87/M號法令第一條所指之期限延長至工業貸款優惠新制度實施日止。

    一九九零年五月二十四日通過

    著頒行

    護理總督 范禮保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