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5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五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法 務 局

名 單

為履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有關發給個人和私立機構的財政資助,法務公庫現公佈二零零三年第三季度的資助名單:

受資助機構  批示日期 資助金額 目的
雷鳴道職業訓練中心 30/06/2003 $ 30,000.00 資助2003年第三季度之活動經費。
播道成人教育中心 15/08/2003 $ 14,250.00 資助15名由社會重返廳跟進之少年參加2003年度第三期青少年職業培訓班。
雷鳴道職業訓練中心 15/08/2003 $ 10,000.00 資助5名由少年感化院跟進之少年參加職業培訓班。
澳門明愛 15/08/2003 $ 57,527.50 給予澳門善導宿舍2003年第三季之援助金。
澳門金融管理局   01/09/2003 $ 5,000.00 資助亞太區打擊洗黑錢組織年會及技術研討會。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一日於法務公庫

法務公庫行政委員會主席 張永春

公 告

為填補法務局人員編制內以下空缺,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為法務局之公務員進行普通晉升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十九樓,而遞交報考申請表之期限為十日,自本公告公布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算: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五缺;
第一職階主任翻譯一缺。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八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身 份 證 明 局

公 告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之規定,為填補身份證明局人員編制以下空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現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762-804號中華廣場一字樓本局行政暨財政處。其招考通告的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三年十月三日第四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高級資訊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資訊技術員一缺。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四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民 政 總 署

公 告

為填補下列按十二月十七日第17/2001號法律第四條第六款規定仍繼續生效的前臨時澳門市政局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土木工程範疇)壹缺,經二零零三年十月三日第四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通告,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限制性一般晉升開考;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自本公告刊登日起計十天內張貼於本署位於東方斜巷十四號東方中心M字樓行政處的佈告欄,以供查閱。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有關名單視作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十月十六日於民政總署

典試委員會:

主席:管理委員會副主席 譚偉文

———

為填補下列按十二月十七日第17/2001號法律第四條第六款規定仍繼續生效的前臨時澳門市政局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一等獸醫貳缺,經二零零三年十月三日第四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通告,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限制性一般晉升開考;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自本公告刊登日起計十天內張貼於本署位於東方斜巷十四號東方中心M字樓行政處的佈告欄,以供查閱。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有關名單視作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十月十六日於民政總署

典試委員會:

主席:管理委員會副主席 張素梅

———

為填補下列按十二月十七日第17/2001號法律第四條第六款規定仍繼續生效的前臨時澳門市政局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一等文員叁缺,經二零零三年十月三日第四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通告,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限制性一般晉升開考;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自本公告刊登日起計十天內張貼於本署位於東方斜巷十四號東方中心M字樓行政處的佈告欄,以供查閱。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有關名單視作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十月十六日於民政總署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處處長 Lúcia da Conceição Cordeiro Dias Leão


經 濟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通過、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經濟局人員編制督察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督察七缺。

凡符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規定的條件的經濟局人員編制之公務員,自本公告刊登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均可報考。

上述之開考通告可供查閱及張貼在南灣羅保博士街一至三號(國際銀行大廈)六樓經濟局行政暨財政處大堂。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七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

為填補經濟局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三年十月十五日第四十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通告的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南灣羅保博士街一至三號(國際銀行大廈)六樓經濟局行政暨財政處大堂。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十月三十一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

為填補經濟局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一等文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三年十月十五日第四十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通告的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南灣羅保博士街一至三號(國際銀行大廈)六樓經濟局行政暨財政處大堂。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十月三十一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通告

商標之保護


財 政 局

名 單

財政局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六缺,經於二零零三年九月十日第三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劉嘉菲 9.08
2. 區雲藍 8.69
3. 林雪梅 8.19
4. 吳家倩 8.05
5. 李達安 7.66
6. 容志聰 7.63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第二款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九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三年十月十三日於財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局長 艾衛立

委員:副局長 莊綺雯

廳長 劉玉葉

———

財政局為填補人員編制之督察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督察六缺,經於二零零三年九月十日第三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黃艷容 8.49
2. 戴健琴 8.44
3. 林若堅 7.96
4. 黎宗梁 7.88
5. 林思娜 7.73
6. 譚淑儀 7.07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第二款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出訴願。

(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九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三年十月十三日於財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劉玉葉

委員:廳長 容光亮

特級財政技術員 Ah Kan

公 告

為填補財政局人員編制助理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兩缺,茲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規定,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報考表格之遞交限期為十日,為本局之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通告張貼在南灣大馬路575、579及585號財政局大樓十四樓財政局之行政暨財政處。

二零零三年十月三十一日於財政局

局長 艾衛立

———

二零零三年營業年度之臨時帳目(一月至九月)

二零零三年十月三十一日於財政局 — Carlos F. A. Ávila — 廳長 — Vitória Conceição


退 休 基 金 會

公 告

茲公佈,經二零零三年十月三日第四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之開考公告,根據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八條第二款之規定,填補下列空缺之准考人確定名單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575-579號十七樓退休基金會人事、行政事務暨總務部:

第一職階首席資訊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七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澳 門 貿 易 投 資 促 進 局

名 單

為履行給予私人機構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現刊登二零零三年第三季度受資助的名單:

受惠實體   目的 許可批示日期 資助金額
澳門歐洲資訊中心 支付運作費。 25.04.2003  $ 50,000.00
美豐騎具製品廠 資助參加“BETA 2003”的租用展位費用。 13.02.2003 $ 60,000.00
澳門歷史文物關注協會 贊助舉辦研討會的各項費用。 08.08.2003 $ 200,000.00
世界華商組織聯盟   宣傳澳門投資環境及旅遊的宣傳印刷品資助。 05.08.2003 $ 100,000.00
澳門設計師協會   資助舉辦第五屆澳門設計雙年展。 11.08.2003 $ 5,000.00
Poon Yiu Wai   實習費用。 10.07.2003 $ 3,000.00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七日於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執行委員 張國華


澳 門 金 融 管 理 局

名 單

為執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有關給予私人和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澳門金融管理局公佈二零零三年第三季度的資助名單:

受益單位 批示日期 獲配金額 目的
澳門戒毒康復協會 14/08/2003 $ 3,000.00 資助活動經費。
澳門金融管理局體育會  14/08/2003 $ 58,000.00 體育及文娛活動津貼。
澳門金融界籌備慶祝活動常設委員會  19/09/2003 $ 51,500.00 資助活動經費。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二日於澳門金融管理局

行政委員會:

主席:丁連星

委員:盧文輝


衛 生 局

通 告

根據本人於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二日作出的批示,下列人士被委任為鄭暉醫生投考放射及影像科專科最後評核試(根據第8/99/M號法令規定)之典試委員會成員:

典試委員會——正選成員:

主席:放射科醫院主治醫生 劉愛勤醫生。

正選委員:

放射科醫院主治醫生 郭昌宇醫生;

放射科醫院主治醫生 黃祥龍醫生。

候補委員:

放射科醫院主任醫生 José Manuel Coelho Rodrigues醫生;

放射科醫院主治醫生 林偉宗醫生。

考試日期: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七日、十八日及十九日。

考試地點:衛生局領導層大樓地下“博物館”及4樓會議室。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七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八條的規定公布,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高級衛生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第四職等化驗範疇顧問高級衛生技術員兩缺開考的確定名單已張貼於本局前技術學校大樓一樓衛生局人事處,該開考通告已於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日第三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

二零零三年十月三十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公共衛生化驗所主任 葉炳基

第一委員:捐血中心主任 許萍

第二委員:醫院主任醫生 David Tavares Lopes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名 單

為履行關於給予私人及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教育暨青年局現公佈二零零三年度第三季財政資助表: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九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蘇朝暉


文 化 局

公 告

文化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八缺,經於二零零三年九月二十四日第三十九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確定名單已張貼於友誼大馬路新安花園87-U文化局總部,以供查閱。

二零零三年十月三十日於文化局

局長 何麗鑽


旅 遊 局

名 單

為填補旅遊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三日第三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查、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報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張淑芳。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二日於旅遊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旅遊活動中心處長 Arnaldo Ernesto Silveiro Gomes Martins

委員:一等高級技術員 關自立

一等高級技術員 黃麗坤


體 育 發 展 局

公 告

體育發展局以文件審閱、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一缺。現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於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第一座四樓體育發展局行政暨財政處張貼准考人臨時名單。有關開考的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三年十月十五日第四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

根據上述法規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視作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八日於體育發展局

代局長 黃有力


旅 遊 學 院

名 單

為填補旅遊學院人員編制內資訊人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資訊督導員二缺,經於二零零三年十月十五日第四十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通告,現公佈准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戴麗萍;
黃國榮。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七日於旅遊學院

典試委員會:

主席:代副院長 甄美娟

第一委員:行政暨財政輔助部處長 陳美霞

第二委員:技術暨學術輔助部代處長 朱振榮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名 單

土地工務運輸局為填補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五缺,經於二零零三年九月三日第三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林素華 8.65
2. 譚鳳燕 8.36
3. 潘少斌 8.11
4. 李燕玲 8.01
5. 余嘉碧 7.86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九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三年十月十六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科長 José Tomás Cardoso das Neves

正選委員:科長 Américo Galdino Dias

特級技術輔導員 鄭小萍

———

土地工務運輸局為填補人員編制翻譯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三缺,經於二零零三年九月三日第三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的方式進行的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陳秀英 8.88
2. Gregório Domingo da Rocha 8.34
3. 麗華 8.22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一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四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處長 陳少釗

正選委員:處長 Fernanda Lourdes de Carvalho

科長 Américo Galdino Dias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名 單

經由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七日批准之氣象觀察員培訓課程學員成績如下:

學員姓名: 分

黃華斌 15.6

(經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一日之批示確認)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七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培訓課程指導員:Norberto Correia de Lemos

本局指導及教學人員:Norberto Correia de Lemos

侯尔濱

梁嘉靜

黃治煊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