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四年三月三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審 計 署

公 告

審計署部門為填補人員編制傳譯及翻譯人員組別內第一職階二等翻譯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四年一月十四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試方式進行普通入職開考通告,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確定名單現已張貼於新口岸宋玉生廣場411-417號“皇朝廣場”二十樓行政暨財政處告示板,以供查閱。

此外,准考人確定名單亦可於本署網址(www.ca.gov.mo)上瀏覽。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六日於審計署綜合事務局

局長 區惠華


警 察 總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為警察總局之公務員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警察總局人員編制內以下空缺:

第一職階主任翻譯一缺;
第一職階二等文員一缺。

上述開考通告正張貼於南灣大馬路730至804號中華廣場十六樓警察總局資源管理廳,有意報考者應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申請。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日於警察總局

局長 白英偉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公 告

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翻譯職程第一職階主任翻譯五缺,已於二零零四年二月四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期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查方式進行普通有限制晉升開考的公告。現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自本公告公布日起計,把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26樓行政暨公職局行政暨財政處,為期十天,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九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將填補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一缺及第一職階特級公關督導員一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為期十天,自本公告公布日起計。開考的公告已在二零零四年二月四日第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公布。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將本局於二零零四年二月四日第五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內公佈開考的,為填補人員編制內資訊技術員職程之第一職階首席資訊技術員一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考試的報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本局之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自本公告公佈日起計,為期十天。

此外,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七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將填補本局人員編制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為期十天,自本公告公布日起計。開考的公告已在二零零四年二月四日第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公布。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七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法 務 局

名 單

法務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人員組別顧問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語言範疇)一缺,經二零零四年一月二十一日第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名單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鄭杏儀 8.26

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提起上訴。

(經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四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三日於法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局長 Diana Maria Vital Costa de Beltrão Loureiro

正選委員:法律推廣廳廳長 趙占全

人力資源處處長 鄺婉瑩


身 份 證 明 局

公 告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之規定,為填補身份證明局人員編制資訊督導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資訊督導員一缺,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一般晉升、有限制的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現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762-804號中華廣場一字樓本局之行政暨財政處。其招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四年二月四日第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六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通告

商標之保護


財 政 局

名 單

為填補財政局人員編制技術輔導員職程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三缺,經於二零零四年一月十四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李惠娟 8.46
2. 古伙根 7.89
3. 周麗瓊 7.04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 《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第二款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六日於財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容光亮

委員:廳長 馬錦生

處長 謝倩儀

———

為填補財政局人員編制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五缺,經於二零零四年二月四日第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報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Irene Maria Pires de Crestejo Lopes;
Jaime Diamantino Hyndman Amarante;
麥宛菁;
Paula Cristina Conceição Lei Ferreira dos Santos Ferreira;
黃美英。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六日於財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容光亮

委員:廳長 Vitória Alice Maria da Conceição

廳長 馬錦生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公 告

統計暨普查局為填補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一缺、第一職階首席普查暨調查員三缺、第一職階一等普查暨調查員一缺、第一職階首席資訊技術員一缺及第一職階首席統計技術員九缺,經於二零零四年二月四日第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第一條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宋玉生廣場411-417號“皇朝廣場”十七樓本局行政暨財政處告示板,以供查閱。

根據同一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九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代局長 莫苑梨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文職人員編制內以下空缺: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在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六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任代局長 郭鳳美關務總長


治 安 警 察 局

通 告

按照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四月十一日之批示,由本通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日起計算十日內,開考男性、女性普通或直線職程之副警長升級課程之錄取考試,以填補將有需要之空缺。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八日於治安警察局

代局長 李小平副警務總監


衛 生 局

名 單

根據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第五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通告及依照三月十五日第8/99/M號法令規定而進行皮膚科專科最後評核試。該評核成績已於二零零四年二月九日獲社會文化司司長確認,現公佈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范嘉儀醫生 18.2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通 告

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第二職等一等助理技術員一缺,於二零零四年一月十四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通告。本局現公佈是次開考沒有投考人。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七日於衛生局

代局長 李展潤

———

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第三職等首席技術輔導員三缺開考之通告已於二零零四年一月十四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現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規定公佈,被視為確定名單的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本局行政大樓一樓衛生局人事處。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八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胡桂珍

第一委員:Luís Manuel Chan Trabuco

第二委員:美娟胡

———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八條規定公佈,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第三職等一等文員十二缺開考的確定名單已張貼於行政大樓一樓衛生局人事處,該開考通告已於二零零四年一月十四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三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一等技術員 黃翠瑩

第一委員:特級技術輔導員 Angélica Maria Fátima da Rosa

第二委員:首席行政文員 Ricardo da Luz


社 會 工 作 局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為填補社會工作局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人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五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現張貼於西墳馬路六號社會工作局人力資源科,以供有關人士於辦公時間內查閱。其招考通告的公告載於二零零四年二月十一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有關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四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張鴻喜

正選委員:處長 辛志元

顧問高級技術員 何麗貞

———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將本局為填補編制內助理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三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西墳馬路六號社會工作局人力資源科,以供有關人士於辦公時間內查閱。其開考通告的公告載於二零零四年二月十一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四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張鴻喜

正選委員:高級技術員 鄭善懷

科長 António Milton Esteves Ferreira


澳 門 理 工 學 院

名 單

為遵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有關給予私人及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澳門理工學院現公佈二零零三年第四季度獲資助的名單:

受資助名單 核准批示 給予金額 目的
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 19/12/2003 $ 100,000.00 為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二零零四年度活動經費的津貼。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 17/12/2003 $ 200,000.00 為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二零零四年度活動經費的津貼。
澳門聾人協會 04/11/2003 $ 2,000.00 為該會籌募經費的津貼。
澳門同善堂 04/11/2003 $ 3,000.00 為該會籌募經費的津貼。
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 27/11/2003 $ 5,000.00 為參與公益金百萬行的慈善捐款。
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12/12/2003 $ 8,000.00 為贊助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舉辦“第七屆粵港澳普通話大賽”。
陳秀艷 27/11/2003 $ 1,000.00 資助澳門理工學院學生往台灣觀摩活動。
林美慧 27/11/2003 $ 1,000.00 資助澳門理工學院學生往台灣觀摩活動。
冼健安 27/11/2003 $ 1,000.00 資助澳門理工學院學生往台灣觀摩活動。
郭慧珊 27/11/2003 $ 1,000.00 資助澳門理工學院學生往台灣觀摩活動。
侯文彬 27/11/2003 $ 1,000.00 資助澳門理工學院學生往台灣觀摩活動。
李祖妍 27/11/2003 $ 1,000.00 資助澳門理工學院學生往台灣觀摩活動。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五日於澳門理工學院

理事會——署理院長:周經桂 —— 署理副院長:陳偉民 —— 代秘書長:趙家威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公 告

“澳門大學A1課室樓及行人天橋建造承包工程”公開招標競投

1.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2. 施工地點: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

3. 承攬工程目的:興建課室樓及連接行人天橋。

4. 最長施工期:三百三十日。

5. 衩悛漲陵譬薄G標書的有效期為九十日,由公開開標日起計,可按招標方案規定延期。

6. 承攬類型:以系列價金承攬。

7. 臨時擔保:$1,500,000.00(澳門幣壹佰伍拾萬元整),以現金存款或以法定銀行擔保或保險擔保提供。

8. 確定擔保:判予工程總金額的百分之五(為擔保合同之履行,須從承攬人收到之每次部分支付中扣除5%,作為已提供之確定擔保之追加)。

9. 底價:不設底價。

10. 參加條件:在土地工務運輸局內有施工註冊者。

11. 交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馬交石炮台馬路電力公司大樓地下,土地工務運輸局接待暨一般文書處理科。

截止日期及時間:二零零四年四月六日(星期二)下午五時正。

12. 公開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馬交石炮台馬路電力公司大樓,土地工務運輸局四字樓會議室。

日期及時間:二零零四年四月七日(星期三)上午九時三十分。

為了第74/99/M號法令第八十條款所預見的效力,及對所提交之標書文件可能出現的疑問作出澄清,競投者或其代表應出席開標。

13. 查閱案卷及取得案卷副本之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馬交石炮台馬路電力公司大樓,土地工務運輸局三字樓公共建築廳。

時間:辦公時間內。

於本局會計科可取得公開招標案卷副本,每份價格為 $1,500. 00(澳門幣壹仟伍佰元整)。

14. 評標標準及其所佔之比重:

——合理造價 50%;

——合理工期 5%;

——施工計劃 5%:

a)與工期之統一性;

b)相互之間的連貫性及關鍵要徑;

——材料 35%;

——同類型之施工經驗及質量 5%。

15. 附加的說明文件:由二零零四年三月四日至截標日止,投標者應前往馬交石炮台馬路電力公司大樓三字樓土地工務運輸局公共建築廳,以了解有否附加之說明文件。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六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