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四年三月二十四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公 告

按照行政長官二零零四年三月十日批示,現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為政府總部輔助部門的公務員舉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本輔助部門編制內以下空缺: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資訊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資訊技術員一缺。

上述開考通告已張貼於擺華巷五號二樓政府總部輔助部門人力資源暨檔案處,有意報考者請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日內遞交有關資料。

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五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永安


社 會 文 化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公 告

廣域和局域的資訊網絡及其安裝之公開招標

1.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2. 判給實體︰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3. 進行招標程序的實體及其地址︰位於氹仔體育路185號及195號的第四屆東亞運動會澳門組織委員會股份有限公司。

4. 擬取得的資產和服務︰廣域和局域的資訊網絡及其安裝。

5. 安裝地點︰在承攬規則中所指的設施內。

6. 查閱卷宗和索取副本的地點、時間和費用︰

(1)地點︰第四屆東亞運動會澳門組織委員會股份有限公司。

(2)時間︰辦公時間。

(3)費用︰每份招標卷宗副本的費用為澳門幣一萬元整($10,000.00),收益撥歸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7. 遞交投標書的地點和期限︰

(1)地點︰第四屆東亞運動會澳門組織委員會股份有限公司接待處。

(2)期限︰自本公告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起,至第21日下午五時整。

8. 有關說明︰在遞交投標書的限期內,投標人應前往第四屆東亞運動會澳門組織委員會股份有限公司,以便獲悉可能的額外說明資料。

9. 投標所需的臨時擔保︰澳門幣五十四萬元整($540,000.00),以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的名義,透過現金存款或銀行擔保的形式為之。

10. 開標的地點和時間:

(1)地點︰第四屆東亞運動會澳門組織委員會股份有限公司。

(2)時間︰遞交投標書限期結束後的第一個工作日,上午九時三十分開始。

(3)根據第63/85/M號法令第27條的規定,投標人或其代表應出席開標儀式,以澄清其所遞交文件中可能出現的疑問。

11. 投標書的有效期︰自開標之日起90日;該期限可根據招標方案的規定予以延長。

12. 判給準則︰招標方案第12條規定。

13. 確定擔保︰判給服務總金額的百分之四,以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之名義,透過現金存款或銀行擔保為之。

14. 底價︰不設底價。

二零零四年三月十八日於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

社會文化司司長 崔世安


警 察 總 局

公 告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為填補本局人員編制內以下空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南灣大馬路730至804號中華廣場十六樓警察總局資源管理廳。有關開考之招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四年三月三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第一職階主任翻譯一缺;
第一職階二等文員一缺。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七日於警察總局

警察總局局長 白英偉


海 關

通 告

第05/2004/DAF/SA號公開競投

澳門海關宣佈,根據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四年二月六日作出的批示,為取得——“車輛自動通關系統”進行公開競投。

有關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存放於媽閣上街,嘉路一世船塢西南端,海關大樓之“辦事處”內,有意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到上址參閱,並繳付所需影印費用以取得上述文件,招標程序於上址進行。

標書必須於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一日下午五時三十分前遞交至上述之海關辦事處。

承投商號除須遞交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所要求之文件外,尚須遞交已繳付臨時保證金 $80,000.00(澳門幣捌萬元正)之證明文件,而該保證金是以存款方式或銀行擔保方式繳付予澳門海關。倘以存款方式繳交,應交予澳門海關行政財政廳司庫。

開標儀式將於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上午十時於媽閣上街,嘉路一世船塢西南端,海關大樓內舉行。

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五日於海關

副關長 賴敏華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名 單

為填補行政暨公職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四年一月七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期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表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許錦漢 8.56

按照《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表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五日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確認)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七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高炳坤

委員:劉更生

王穎中


財 政 局

公 告

為填補財政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七缺,茲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規定,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報考表格之遞交限期為十日,為本局之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通告張貼在南灣大馬路575、579及585號財政局大樓十四樓財政局之行政暨財政處。

二零零四年三月十八日於財政局

局長 艾衛立


勞 工 暨 就 業 局

通 告

勞工暨就業局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有限制的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

上述開考通告張貼於嘉路米耶圓形地政府大廈三字樓本局行政暨財政處告示板以供查閱。申請報考期限為十日,由本通告公布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

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二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局長 孫家雄

———

勞工暨就業局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有限制的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五缺。

上述開考通告張貼於嘉路米耶圓形地政府大廈三字樓本局行政暨財政處告示板以供查閱。申請報考期限為十日,由本通告公布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

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二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局長 孫家雄


澳 門 金 融 管 理 局

告 示

茲公佈:澳門金融管理局對黃壽美提起第011/2003號違法行為程序。理由為有關人士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透過東方先鋒交易發展貿易有限公司非法進行若干外滙交易以及從事涉及與非本地居民進行本地貨幣交易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買賣外幣的金融中介活動,違反了九月十五日第39/97/M號法令第九條第一款及第二款以及經七月五日第32/93/M號法令通過的《金融體系法律制度》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一款的規定,現自本告示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上刊登之日起計三十日為通知期,通知嫌疑人於告示期限告滿後十日內提出書面辯護,並得根據七月五日第32/93/M號法令核准的《金融體系法律制度》第一百三十一條的規定附同或申請相關的證據方法。

為著有關效力,現通知有關人士可於正常辦公時間內,到位於澳門東望洋斜巷24至26號澳門金融管理局大樓查閱卷宗。

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一日於澳門金融管理局

行政委員會:

委員:潘志輝

盧文輝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通 告

第3/2004/DSFSM號公開競投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宣佈,根據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四年三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為取得「水泵車」舉行公開競投。

有關《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存放在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有意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到上址查閱,如欲索取上述文件之副本,需繳付影印費用,或於本局網頁(www.fsm.gov.mo)內免費下載。至截標日止,於本局網址下載上述文件之投標者應於該網址內查閱有否附加之說明文件。

標書必須於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一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前遞交到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總辦事處。

競投者除須遞交《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所定之文件外,尚須遞交已繳付臨時保證金$182,000.00(澳門幣壹拾捌萬貳仟元整)之證明文件,而該保證金須以現金、抬頭人為「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的支票或銀行擔保書,遞交至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出納。

開標儀式將於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在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內舉行。根據第63/85/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的規定,投標人或其代表應出席開標儀式,以便對招標時所遞交之文件有可能出現之疑問予以澄清。

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七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衛 生 局

通 告

本局現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於二零零四年三月二日作出的批示進行第2/P/2004號公開招標——“向衛生局借出化驗設備及供應相關試劑,為期一至三年”。

有意投標者可從二零零四年三月二十五日起,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或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地庫一(C1)之物資供應暨管理處查詢有關投標詳情,並繳付所需費用,以取得本次招標的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

投標書應交往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之衛生局文書科。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零四年四月十九日下午五時三十分。

開標將於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日上午十一時在本局領導層大樓地下“博物館”舉行。

投標者需向本局司庫科繳交金額$100,000.00(澳門幣壹拾萬元正)之現金或抬頭人為“澳門特別行政區衛生局”之銀行擔保或受益人為“澳門特別行政區衛生局”之保險擔保作為臨時擔保。

特此公布

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名 單

為履行關於給予私人及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批示 , 教育暨青年局現公佈二零零三年度第四季財政資助表:

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二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蘇朝暉


郵 政 局

通 告

為填補郵政局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茲通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為郵政局人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

上述開考通告已張貼於議事亭前地郵政局總部大樓二樓,報考申請應自本通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二十天內可報考。

二零零四年三月九日於郵政局

局長 羅庇士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