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5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透過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三及三十日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第一款b項的規定,修改張慕潔之散位合同為第一職階一等文員並續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二十六條規定,Maria Adelaide Joaquim da Rocha Teixeira在政府總部輔助部門擔任第三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的編制外合同,由二零零零年六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透過行政長官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九日批示:

高展鴻——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二十六條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其為行政長官辦公室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為期兩年,二零零零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永安


保 安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按照二零零零年六月五日第69/2000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治安警察局高級警員211930,Chiu Sok I在中級法院提供服務,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七十一條第二款的規定,由特別委任轉為一般委任,其效力追溯至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保安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黃傳發


社 會 文 化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三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經丁乃時學士本人的要求,免除其教育委員會委員一職,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譚俊榮


運 輸 工 務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透過行政長官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羅庇士工程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現行文本的規定,其擔任郵政局局長職位之定期委任獲得續期,為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六月三十日起。

羅定邦工程師——根據第68/2000號行政長官批示第四款的規定,並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三條第一款和第二款及第四條第一款和第二款,並連同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b)項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為建設發展辦公室(GDI)主任,為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六月三十日起。

陶永強工程師——根據第67/2000號行政長官批示第四款的規定,並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三條第一款和第二款及第四條第一款和第二款,並連同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b)項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為電信暨資訊科技發展辦公室(GDTTI)主任,為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六月三十日起。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黃振東


廉 政 公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廉政專員於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九日批示如下:

梁詠文——根據九月十日第11/90/M號法律第十六條及第三十二條、一月二十九日第7/92/M號法令第十五條一款及第十七條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九日起,以定期委任方式被委任為本署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為期一年,以填補一月二十九日第7/92/M號法令所設之一職位。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廉政專員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鈺珊


審 計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審計長於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日的批示:

梁煥庚——根據第11/1999號法律第十四條及二十五條、經第17/2000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8/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六條,以及《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之規定,自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二日起,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被聘用為本署部門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為期一年。

摘錄自審計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二日的批示:

楊才煒——根據第11/1999號法律第十四條及二十五條、經第17/2000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8/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六條,以及《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之規定,自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三日起,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被聘用為本署部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為期一年。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審計署部門綜合事務局

局長 高展鵬


檢 察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透過檢察長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四日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下所指工作人員的散位合同均按照有關日期,以原來之職級及職階,按下指期間續期:

譚德成——第二職階熟練助理員,自二零零零年五月二日起至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一日止,為期半年;徐永輝——第一職階熟練助理員,自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六日起至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五日止,為期一年;

劉仲添、李潔玉——第二職階助理員,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一日起至二零零一年五月三十一日止,為期一年。

透過檢察長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七日的批示:

鄺金玲——本辦公室編制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五款之規定,自二零零零年四月七日起晉階至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點510。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配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三、五款之規定,以下所指工作人員分別按照有關日期更改其職階狀況:

李振和、陳月霞及Choy Fon ——前者為第五職階助理員,自二零零零年一月十三日起晉階至同一職級第六職階,薪俸點150,其餘兩位為第四職階助理員,均自二零零零年一月十八日起晉階至同一職級第五職階,薪俸點140;

李潔玉、劉仲添——均為第二職階助理員,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一日起晉階至同一職級第三職階,薪俸點120;

潘祖溢、郭建文、何健鋒、陳樹森、林郁豪及黃國瑞——均為第一職階熟練助理員,前三位自一九九九年十月六日起晉階至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點140,其餘則分別自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三日,二零零零年一月五日及二零零零年一月二十日起晉階至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點140;

梁學勤——第四職階半熟練工人,自二零零零年一月十八日起晉階至同一職級第五職階,薪俸點170 。

透過檢察長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Carlos Ventura Pereira,本辦公室人員編制第四職階檢察院繕錄員,是二零零零年三月十五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所公佈專為晉升助理書記職級的培訓課程學員,其總成績排名第一。現根據第13/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九條及第53/97/M號法令第十一條規定,其被獲委任為第一職階助理書記,薪俸點380。由於工作上之急切需要,並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該委任日期已由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三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檢察長辦公室

辦公室顧問 黎建恩


新 聞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零年五月四日作出的批示:

梁敏瑩學士及朱家聯學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受聘在本局分別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及第一職階二等編輯,薪俸點為430及260,分別為期兩年及一年,各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九日及六月一日起產生效力。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新聞局

局長 陳致平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湛鳳儀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起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之職務,薪俸點為430,為期一年。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和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Cecília de Jesus 及Maria do Sameiro de Faria Delgado Fernandes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一年,職級和職階維持不變。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張煥娣及韋林華在本局分別擔任第四職階助理員及第三職階熟練工人職務的散位合同各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五日及六月一日起續期一年,職級和職階維持不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和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林玉菁及楊美美在本局分別擔任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及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各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五日及六月十五日起續期一年,職級和職階維持不變。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的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在二零零零年五月三十一日第二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評核成績中合格的獨一應考人王淑仙,首席技術輔導員,及分別排名第一至第四的陳秀玉、戴雪梅、莫勵珊及張淑怡,二等技術輔導員,獲確定委任於本局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職程,首位為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其餘各位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的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下列人員為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四日第二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評核成績之合格應考人,現獲確定委任於下指職級:

獨一應考人邱寶娟,二等高級技術員,獲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

排名第一及第二的吳小宇及吳靜,二等文案,獲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文案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文案;

排名第一至第三的麥潔儀、林秀及岑志棠,首席公關督導員,獲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公關督導員。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李麗如


司 法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二十六條及配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的規定,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鄺美蘭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六月十日起續期一年,以及其合同第三條款獲修改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薪俸點400,自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日起生效。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二十六條及配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的規定,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曾惠斯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獲修改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305,自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日起生效。

摘錄自司法事務局代局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配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及第五款的規定,本局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黎詠霞及甘小明以及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陳偉文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獲修改,首兩位轉為第三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290,由二零零零年二月一日起生效,最後一位轉為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275,由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七日起生效。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配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三款b)項及第五款的規定,本局第二職階熟練工人何愛勤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獲修改為同一職級第三職階,薪俸點170,由二零零零年六月九日起生效。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黃海滔——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一款的規定,獲臨時委任為物業登記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繕錄員,填補因黃惠珊(Wong Wai San)晉升二等助理員而留下之空缺。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司法事務局

局長 張永春


身 份 證 明 局

批 示 摘 錄

按局長於二零零零年三月二十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款的規定,本局臨時委任二等高級資訊技術員第一職階曾綺清,由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九日起,獲確定委任出任該職位。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張佩群及Ana Felisberta Teixeira在本局擔任一等文員第一職階的散位合同分別自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七日及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八日起以附註形式修改,轉為收取相等於首席行政文員第一職階的薪俸點305。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立 法 事 務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經本辦公室主任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五日批示:

Maria Alexandra Ferreira de Carvalho學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之行文),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獲修改,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起晉升為第三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其它合同條件維持不變。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立法事務辦公室

主任 高德志


臨 時 澳 門 市 政 局

決 議 摘 錄

按市政執委會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五日會議上所作決議的規定: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以及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對第二十六條所作修改的規定,以編制外合約聘請Aníbal Carlos Castro Ferreira de Mesquita Borges學士於主席團擔任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的職務,薪俸600點,為期兩年,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按市政執委會於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二日會議上所作決議的規定:

根據十月三日第24/88/M號法律第二十九條第一款b)項,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四條第二款,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及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行政暨財務部人事科科長Lúcia da Conceição Cordeiro Dias Leão,獲續定期委任,為期一年,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十二款的規定,交通暨運輸部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林兆鋆學士,自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六日起獲確定委任擔任上述職務。

按市政執委會於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九日會議上所作決議的規定: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散位合約,為期一年:

公共街道暨基本設施部第二職階首席技術稽查林日明及洪火山,薪俸320點,分別自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四日及七日起生效;

公共街道暨基本設施部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Francisco Xavier da Rocha Lopes,薪俸200點,相當於薪俸400點的百分之五十,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三十日起生效(連同第二百六十八條);

城市規劃暨建設部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Américo Machado de Mendonça,薪俸430點,自二零零零年六月十日起生效。

批 示 摘 錄

按主席分別於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五日及二十四日作出,並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六日提交市政執委會會議的批示規定:

應組織暨資訊部一等高級資訊技術員馮文安學士的要求,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起撤銷其編制外合約,以便於環境委員會開始職務。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第三款,以及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對第二十六條所作修改的規定,行政暨財務部第二職階一等文員Teresa Vong,屬編制外合約制度,獲准修改有關合約的第三條,將職級調整為第三職階一等文員,薪俸290點,自二零零零年七月十日起生效。

按主席於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七日作出,並於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九日提交市政執委會會議的批示規定: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二十八條及第二百六十八條,連同上述法規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文物研究暨博物館事務處第三職階特級管理員Geraldo Gabriel Gomes,薪俸 165點,相當於薪俸330點的百分之五十,獲准續散位合約,為期一年,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員工除馮景信的續約期為六個月外,獲准續有關散位合約,為期一年:

市政執委會辦公室助理員第六職階,薪俸150點:梁鳳,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起生效;公共關係暨新聞處助理員第六職階,薪俸150點:郭細好及孔雪屏,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起生效;市政警察隊助理員第五職階,薪俸140點:林成海、何偉光及陳耀明,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二日、十七日及二十日起生效;行政暨財務部助理員第四職階,薪俸130點:林金細,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行政暨財務部熟練助理員第七職階,薪俸105點,相當於210點的百分之五十:馮景信,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起生效(連同第二百六十八條);第四職階,薪俸160點:朱佩明,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起生效;第三職階,薪俸150點:譚連珍,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九日起生效。

按副主席於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七日作出,並於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九日提交市政執委會會議的批示規定: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交通暨運輸部助理員第五職階黃旭昇及熟練工人第四職階鄒濂熙之散位合約獲續期一年,分別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及六月四日起生效。

按全職委員於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七日作出,並於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九日提交市政執委會會議的批示規定: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散位合約,為期一年:

翻譯處助理員第六職階,薪俸150點:歐陽惠珍,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城市規劃暨建設部熟練工人第四職階,薪俸180點:羅偉文、范明理及鮑少秋,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二日、七日及二十七日起生效;

公共街道暨基本設施部熟練助理員第四職階,薪俸160點:周偉強,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日起生效;

公共街道暨基本設施部工人第三職階,薪俸130點:劉永光,自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四日起生效;

公共街道暨基本設施部半熟練工人第四職階,薪俸160點:許國輝,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按副主席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四日作出,並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六日提交市政執委會會議的批示規定: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二十八條及第二百六十八條的規定,衛生監督部第七職階助理員Francisco José de Rodrigues Sales,薪俸80點,相當於160點的百分之五十,獲准續有關散位合約,為期一年,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衛生監督部員工獲准續有關散位合約,為期一年:

第三職階首席稽查鄺富成及龔德雄,薪俸2l0點,分別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八日及二十六日起生效;

第四職階熟練助理員,薪俸160點:顧新明,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七日起生效;第三職階熟練助理員,薪俸150點:楊永興及李濟強,兩位均自二零零零年六月六日起生效;

第六職階助理員,薪俸150點:黃玉珍、區間開及楊寬;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140點:孫潔廉及盧順財;第四職階助理員,薪俸130點:羅鳳美,全部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按全職委員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四日作出,並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六日提交市政執委會會議的批示規定: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環保暨綠化部員工獲准續有關散位合約,為期一年:

第二職階首席稽查梁成冠,薪俸190點,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第三職階熟練工人周志華,薪俸170點,自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九日起生效;

第五職階工人何炳容,薪俸150點,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第六職階助理員,薪俸150點:陳珍暖、鄧海寧、梁志剛、楊仲輝、盧金棠、曹英強、孫福寶、陳志強、譚素容及鄧香;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140點:何群多、周樹洪、戴健生、李景垣、余永富、張少強、姚子榮、林國明、林挽壯、何龍輝、蔣煒身、梁連華、何連妹、林建棋、譚敬院、孫學源、簡燕歡及李桂琼,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聲 明

二零零零財政年度本身預算——第一次預算修改

茲聲明根據十二月二十七日第11/93/M號法律第二十一條 第一、第二及第四款和第二十二條第二款a)項及b)項之規定及按照二零零零年六月九日市議會決議,五月二十四日第81/2000號行政長官批示所核准之臨時澳門市政局本身預算之支出表修改如下: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主席 麥健智


臨 時 海 島 市 政 局

決 議 摘 錄

按照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六日舉行之臨時海島市政執行委員會會議第118/22/CMIP/2000號所作出之決議如下:

梁慧明,本市政局行政暨財政部部長——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所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之規定,與其續簽訂一年定期委任,由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一日起生效。

按照於二零零零年六月二日舉行之臨時海島市政執行委員會會議第123及124/23/CMIP/2000號分別作出之決議:

歐陽義及梁冠峰——本市政局第一職階管理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五十九條第三款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款b項之規定,與其續簽訂壹年定期委任,由二零零零年八月六日起生效。

按照於二零零零年六月二日舉行之臨時海島市政執行委員會會議第126/23/CMIP/2000號所作出之決議如下:

馬榮釗學士,本市政局工場暨運輸處處長——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所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之規定,與其續簽訂一年定期委任,由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氹仔,臨時海島市政局

主席 馬家傑


經 濟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代局長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三日之批示:

按照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九日第7/96/M號法令之規定,批准以下轉運企業准照續期:

泛亞班拿(澳門)有限公司,准照編號38/96。

———

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五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財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二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伍淳儉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起續期一年,職級和職階維持不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黃錦源、龔澳華及麥錦光在本局分別擔任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第六職階及第四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各自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四日、八日及六日起續期一年,職級和職階維持不變。

按照副局長於二零零零年六月七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款之規定,本局的臨時委任二等技術輔導員陳翠華、周麗瓊、鄭淑明、鄺詠雯、梁偉亞、羅金雲、莫美霞、Sandra dos Santos Lai aliás Lai Wai In及Teresinha de Jesus Silva自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三日起獲確定委任出任該職位。

按照局長分別於二零零零年六月九日及十二日作出之批示:

應Rui Manuel Rosário Caetano Borges的請求,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的散位合約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五日起予以解除。

鄭子超——第二職階首席資訊督導員,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起調任往統計暨普查局之編制。

聲 明

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由經濟財政司司長譚伯源代表,與Miquelina das Dores Cabral Correia Cardoso、Natália Maria Alves Pais dos Santos學士及João Júlio Janela Baptista da Silva學士訂立了個人勞動合約,在財政局任職,為期兩年,由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起至二零零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止,特此聲明。

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由經濟財政司司長譚伯源代表,與António João Terra Esteves學士訂立了一份個人勞動合約,在財政局任職,為期兩年,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起至二零零二年八月三十一日止,特此聲明。

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由經濟財政司司長譚伯源代表,與António José de Sousa Franklin da Costa Mousinho 學士訂立了一份個人勞動合約,在財政局任職,為期兩年,由二零零零年九月十日起至二零零二年九月九日止,特此聲明。

———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零)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零)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零)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零)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零)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零)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財政局——局長 艾衛立


勞 工 暨 就 業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趙煒成、李寶清及李振榮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分別轉為一等高級技術員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第二職階及特級技術輔導員第一職階,薪俸點為510、455及400,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郭兆榮及杜耀榮在本局擔任特級助理技術員第三職階及半熟練工人第三職階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自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九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局長 孫家雄


社 會 保 障 基 金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簽署人於本年四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應Fernanda Maria Ferreira Clemente Serra Amaral的請求,其在社會保障基金擔任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三日起予以解除。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社會保障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馮炳權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退休/撫恤金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三日發出的批示:

(一) 原澳門衛生司第二職階醫院主任醫生Delfim Luís Castel Branco Ferreira,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16185-3,每月的退休金根據五月二十五日第27/92/M號法令第三條第二款規定,由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三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355點訂出,是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款及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計算出來,並由於計算其二十一年工作年數在內,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三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在澳門服務時間之千份之645(即相等於14年1個月19日)的退休金支付是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三款之規定作計算。

(三)退休金補償的欠款額為澳門幣$116,717.00,以每月 澳門幣$6,143.00分19期攤還。

(四)撫恤金補償的欠款額為澳門幣$14,060.00,以每月 澳門幣$740.00分19期攤還。

(一) 政府總部輔助部門第六職階工人郭錦添,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147-3,每月的退休金根據五月二十五日第27/92/M號法令第三條第二款規定,由二零零零年六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20點訂出,是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款及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計算出來,並由於計算其三十年工作年數在內,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退休金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五日發出的批示:

(一) 臨時澳門市政局第七職階助理員董光明,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5833-5,每月的退休金根據五月二十五日第27/92/M號法令第三條第二款規定,由二零零零年六月二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35點訂出,是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款及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計算出來,並由於計算其三十三年工作年數在內,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退休金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 臨時澳門市政局第五職階助理員黃金鳳,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5969-2,每月的退休金根據五月二十五日第27/92/M號法令第三條第二款規定,由二零零零年六月五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70點訂出,是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款及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計算出來,並由於計算其二十年工作年數在內,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三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退休金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消 費 者 委 員 會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和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譚妙漩在消費者委員會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轉為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薪俸點365。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消費者委員會執行委員會

執行委員會主席 何思謙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八日之批示:

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三及四條,聯同二月二十七日第11/95/M號法令附件B第二款之規定,由二零零零年七月九日起,繼續定期委任技術輔導員鄭嘉妍及首席行政文員Yvonne Lurdes da Luz Vicente分別擔任本事務局文職人員編制內之財政管理處會計科科長及文書處理暨檔案科科長職位,為期壹年。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事務局擔任如下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

李炳全、譚耀華、Miguel António da Rocha Lopes、高華郁及許景峰分別續聘為第四職階、第四職階、第二職階、第一職階及第二職階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80、180、160、150及160,各自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九日、三十日、一日、十五日及十八日起生效;

黃潔文、馮燕玲、張容安及黃銀妹分別續聘為第三職階、第三職階、第二職階及第二職階半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50、150、140及140,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第四職階助理員,薪俸點130:曹守玉、鄧少英及馮秀芬,自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一日起生效;第三職階助理員,薪俸點120:呂少妹,自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五日起生效;第二職階助理員,薪俸點110:呂錦花、梁妙嫻及林金鳳,分別自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五日、十八日及十八日起生效;第一職階助理員,薪俸點100:陳志明、賀建敏及林長容,分別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十五日及三十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五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任代局長 郭鳳美警務總長


治 安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保安司司長分別於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二日及十九日之批示:

Alice Maria do Rego,副警長編號114790,以定期委任方式,在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服務,現因工作需要,並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零七條第三款a)項之規定,該委任應結束,由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二日起,轉回治安警察局人員編制中並處於“編制內”狀況。

按照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通過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九十八條及第一百零七條第一款之規定,由二零零零年五月八日起,澳門治安警察局警員編號196811 Victor João Gomes Lao,在澳門保安部的組織範疇內,以定期委任方式,轉入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人員編制中,並處於附於原來編制狀況。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治安警察局

局長 白英偉警務總監


消 防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保安司司長根據二月二十八日第13/2000號行政命令第一款所賦予的權限,在二零零零年五月九日發出第57/GSS/2000號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二百二十四條及第二百三十八條第二款 n)項, 消防員419941號,Roberto Luis Matos da Luz被撤職,由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六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消防局

局長 馬耀榮消防總監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三月三十日之批示:

梅建、程蔚蔚、金福明、夏燕萍、王麗芝及戴自奮為本局以個人勞動合同形式聘用之專科醫生,從二零零零年四月四日起獲續約半年。

按照本人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Cíntia do Espírito Santo ——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款的規定,從二零零零年一月十四日起,獲確定委任為本局專業技術人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

按照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四日局長的批示:

官文斌——已死亡,取消第M-0484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

———

按照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六日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取消Maria Augusta Cortes Celorico Drago第M-0853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因其沒有遵守十二月三十一日第84/90/M號法令第十二條第二款之規定。

———

按照本人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柯慶華及Bernard Wong Wai Kit——在二零零零年五月十日第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之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一般入職開考的評核成績表中分別排名第一及第二——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一款、以及九月二十一日第68/92/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一款的規定,獲臨時委任為本局醫院醫生職程法醫範疇第一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為期兩年。

按照二零零零年六月一日以下簽署者之批示:

核准藥物出入口及批發商號,名稱為“必信行”從事出入口及批發列入表一至表四之麻醉品及精神科物質。該商號之牌照編號為第035號、其經營地點為澳門慕拉士大馬路201-207號泉福工業大廈二樓F座,東主是陳榮富先生,居住於澳門新勝街54號。

———

按照二零零零年六月七日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José Afrânio João de Deus de Almeida——應其要求,取消第M-0761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衛生局

局長 申道恕


文 化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七月二十日第31/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十九日第63/94/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二款規定,Ciprian Dihore 在本局擔任澳門室內樂團中提琴聲部樂師的個人工作合同按相同條件續期三個月,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十條第二款及取消第四條第三款,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二日起生效。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七月二十日第31/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十九日第63/94/M號法令第七條第三款、第二十條及第二十一條連同經六月二十三日 ?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二條第三款b)項、第三條第二款a)項及第四條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穆欣欣學士擔任本局特別計劃處處長一職,為期兩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連同經七月二十日第31/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十九日第63/94/M號法令第二十條及二十一條規定,在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七日第二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評核成績表中,下列合格之應考人,在本局人員編制內被確定晉升之職級如下:

胡煒強學士,晉升為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羅麗薇及鄭秋俄,均晉升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

周趙詠莊學士、劉美儀學士、崔貞貞學士及李文鋒學士,均晉升為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根據六月二日第20/97/M號法令第三條第三款規定,前兩位維持超額人員狀態;

鄭美美、Cristina Lei Robarts 、陳麗芳、Gisela Viegas 、邵燕樑、何少梅、陳惠貞、趙艷萍、Fong Peng Man又名Felix Feng Hua、何美儀及André Gonçalves de Sousa Pinho,均晉升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

梁美儀、陳奕康、高艾淢及程道明,均晉升為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文化局

局長 王增揚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因文誤,現重新公布如下: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下列工作人員為有關考試之合格應考人,首位之評核成績刊登於四月五日第14/2000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其餘六位之評核成績刊登於三月二十九日第13/2000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條第一款a )項及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 )項之規定,現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之下指職級:

唯一合格應考人的第二職階一等翻譯員朱妙麗,獲委任為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以填補九月二十五日第50/95/M號法令所設立及並根據六月二日第20/97/M號法令第三條第三款之規定繼續維持其超額狀況;

排名第一至第六之合格應考人的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錢淑儀、何可寧、Juliana Maria Pereira、黃愛蓮、何玉儀及韋翠珊,獲委任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以填補九月二十五日第50/95/M號法令所設立之職位,且已由其本人擔任之空缺。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 懋|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四月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為期一年,自二零零零年五月一日起生效:

藍同好、劉鳳池、蘇滿容、梁美彩及梁潔芝,受聘為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430;

林美珠,受聘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50。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莫世昌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a)項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八月三十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該合同第三條,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的薪俸點170的薪俸。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Adelaide Ferreira Castilho 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一日起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薪俸點為430,為期一年。

Elsa Maria D’Assunção Silvestre——根據由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及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三條第二款b)項及第四條第一款及第二款及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款a)項之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為行政暨財政處處長,為期一年,以填補根據九月二十五日第50/95/M號法令設立及因據位人陳露之定期委任終止而懸空之職位。

准 照 摘 錄

“二十一世紀卡拉OK酒廊”在二零零零年六月八日獲發准照第414/2000號,持牌人為蘇社雄。該酒吧被評定為一級,其葡文名稱為“Século Vinte e Um”,位於倫敦街21和27號地下和閣樓。

聲 明

為應有之效力,茲聲明陳露擔任本局行政暨財政處處長之定期委任,應其本人的要求,到期限屆滿而終止。根據六月二日第20/97/M號法令第四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一日起返回其原職位,即本局之第一職階首 u資訊高級技術員。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旅遊局

局長 安棟樑


社 會 工 作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公布由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六月五日批准的社會工作局二零零零年度本身預算之第一修改:

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四日於社會工作局——管理委員會,由主席葉炳權代行

———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二條、第三條及第四條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李向紅學士、林佩嫦學士及鄧詠詩學士,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八日起分別擔任社會互助廳社會設施管理暨准照處處長、社會互助廳長者服務處處長、社會互助廳復康服務處處長,為期一年。

聲 明

為著有關效力,聲明通過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四日之批示,指派本局顧問高級技術員第三職階 Maria Teresa Pinto de Almeida Chaves Almeida 學士,出任簽立二零零零年度食物、衛生及清潔用品合約的公證員。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葉炳權


體 育 發 展 局

體 育 發 展 基 金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規定,現刊登有關二零零零年度澳門體育發展基金預算之修改,該等修改獲社會文化司司長在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批示核准: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體育發展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蕭威利


旅 遊 學 院

批 示 摘 錄

根據院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六日之批示:

黃文樹、鄭慶源及Chang Iat Seng,屬本學院個人工作合同——根據旅遊學院教學人員及酒店業專業培訓人員通則第四十九條表二及八月二十八日第45/95/M號法令第四十四條第二款之規定,三人之合同獲續期一年,分別為第三職階總廚、第四職階一級廚師及第一職階二級餐桌服務員,首二人由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七日起生效,後者由二零零零年七月七日起生效。

蘇國忠、何惠珍,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及第四職階助理員,屬散位合同——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a)項及第二十八條第一款b)項之規定,其合同獲續期一年,並屬同一職階 A由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院長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八日之批示:

甄美娟、朱振榮及林英傑,為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在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四日第二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第二及第三——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獲確定委任為旅遊學院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

———

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三日於旅遊學院

代副院長 甄美娟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十日所作出的批示:

何翠姍,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四款之規定,自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六日起獲得確定委任為本局上述同一職位。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二日所作出的批示:

梁小俄,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b)項和第二十三條第十二款之規定,自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六日起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上述同一職位。

余嘉碧,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及五款之規定,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三日起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上述同一職位。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地 圖 繪 製 暨 地 籍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三十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由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起,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Yumi Shimizu Fernandes學士的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薪俸點為600。

———

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三日於地圖繪製暨地籍局

代局長 張紹基地理學工程師


政 府 船 塢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邵允聰在本廠擔任半熟練工人第 G職階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七日起續期六個月,職級及職階維持不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廠擔任如下職務的散位合同獲續期六個月,由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起開始生效:

——工人,第七職階,薪俸點為180:周光耀、周光德、周明、周光材及鍾寶龍;第五職階,薪俸點為150:李漢民及梁冠安;第四職階,薪俸點為140:趙文權、梁冠勳、呂桂良、冼日明、黃柱華及黃華彬;

——助理員,第四職階,薪俸點為130:張炳根、曹紹輝、何炳明、林榮生、梁柏堅及黃沛雄。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政府船塢

廠長 周進


郵 電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黃學軍、孫建平及梁錦珊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首位自二零零零年五月五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三職階二等資訊督導員的薪俸點290的薪俸,其餘兩位分別自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五日及六月八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的薪俸點275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羅惠妍,甘釵鳳及羅稚龍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三等文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薪俸點為205點,首兩位續期一年,分別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七日及七月十三日起生效,最後一位續期六個月,自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三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郵電局

局長 羅庇士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的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並經配合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的規定,在四月十九日第16/2000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唯一合格應考人,第二職階一等文員Alfredo Augusto Tadeu da Silva,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內行政人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的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並經配合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的規定,在五月三日第18/2000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分別名列第一及第二之應考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尤淑芬及朱慧玲,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內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局長 馮瑞權


房 屋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七日的批示:

José Osvaldo do Rosário——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所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二十八條規定,續任在本局執行職務的散位合同,為期三個月,由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日開始生效,維持相應薪酬325點。

根據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三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所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二十八條之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下述所指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

第三職階助理員鍾少琴及Maria Ng 、第四職階助理員張麗萍、第五職階助理員陳樹及蕭光雄,分別由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六日、二十五日、七月一日、六月二十日及八月一日起開始生效;

第三職階熟練助理員何家權,由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九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九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款的規定,本局臨時委任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陳華強、劉炳祺及林玉媚,獲確定委任出任上述職位,由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七日起開始生效。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房屋局

局長 鄭國明


環 境 委 員 會

批 示 摘 錄

根據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八日作出的批示:

楊健思,為本會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屬編制外合約——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約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五日起生效。

石鳳茹,為本會第二職階半熟練工人,屬散位合約——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其散位合約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七月二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於環境委員會

執行委員會主席 吳北明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