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8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一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警 察 總 局

公 告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九條第三款的規定,於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三日第四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為填補警察總局人員編制資訊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高級資訊技術員一缺,以考試方式進行之普通入職開考的准考人確定名單的更正名單,已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730至804號,中華廣場十六樓資源管理廳告示板,以供查閱。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於警察總局

局長 白英偉


民 政 總 署

名 單

根據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關於撥給私人和私人機構財政資助的有關規定,民政總署現公佈二零零四年度第三季度的資助名單: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仕堯

公 告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並按照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五日管理委員會決議,現以文件審閱方式為民政總署員工進行限制性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按十二月十七日第17/2001號法律第四條第六款規定仍繼續生效的前臨時海島市政局編制內第一職階首席繪圖員壹缺。

有關上述之開考通告張貼於本署位於澳門東方斜巷十四號東方中心M字樓行政處的佈告欄,有關投考人之申請應自本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後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的十天期內遞交。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五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仕堯


經 濟 局

名 單

經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資訊督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資訊督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二日第三十八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關宇強 8.35

按照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九日經濟財政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於經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陳錦燕

正選委員:Daniel Alberto dos Remédios César

候補委員:李志文

通 告

商標註冊的保護

設計及新型的保護


財 政 局

名 單

為填補財政局人員編制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翻譯一缺,經於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日第四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報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鄧志財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因無有條件被接納或被淘汰的准考人,故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於財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局長 Carlos F. Ávila

委員:副局長 莊綺雯

副局長 劉玉葉

公 告

公開拍賣

茲公佈,本局將公開拍賣由經濟局經濟活動稽查廳及海關扣押的各類貨物,根據三月二十七日第22/89/M號法令所訂定撥歸澳門特別行政區所有各類物件及雜物,以及各公共部門報廢的各種設備、傢具及車輛。而查看物品及公開拍賣的日期及時間如下:

查看物品(2天)

日期: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一至二日

時間:上午九時三十分至十二時四十五分

下午二時四十五分至五時三十分

地點 :1. 慕拉士大馬路251號富大工業大廈五樓E/F座

擺放貨品——酒類、風機及有關設備、損壞手提電話、辦公室設備及傢俬廢鐵、冷氣機及電器廢鐵、防盜設備及閉路電視等。

2. 摩囉園路11至21號昌龍工業大廈地下A/B

擺放貨品——傢俬廢鐵及電器廢鐵。

查看車輛(3天)

日期: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一至三日

可於辦公時間透過電話預約查看。

公開拍賣(1天)

日期: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七日(星期二)

時間:上午九時至十時(繳交保證金)

上午十時(公開拍賣)

地點:澳門南灣大馬路575-585號財政局大廈地庫演講廳

售賣物品:上午——車輛、辦公室設備及傢俬廢鐵、冷氣機及電器廢鐵、風機及有關設備、損壞手提電話、防盜設備及閉路電視。

下午——飾物、酒類及雜物。

查詢

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575-585號財政局大廈8樓801室

查詢資料:張貼於財政局大廈地下大堂或可於財政局網頁下載(網址:www.dsf.gov.mo)——資料包括物品目錄表、車輛相片及拍賣條件。

查詢電話:594081(姚先生)或5990498(佐先生)。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於財政局

拍賣委員會主席:財政局副局長 莊綺雯

司 庫 活 動 組

二零零四年八月份澳門特別行政區總收支一覽表

備註:庫房本身收入中的澳門幣$ 445,622.70為從支付中扣減之退回款額。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於財政局

制訂: 施利華

覆核: 司庫活動組組長 陳美蓮

簽署:局長 艾衛立

二零零四年九月份澳門特別行政區總收支一覽表

備註:庫房本身收入中的澳門幣$ 404,821.40為從支付中扣減之退回款額。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於財政局

制訂: 施利華

覆核: 司庫活動組組長 陳美蓮

簽署:局長 艾衛立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文職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二等文員五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在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澳 門 理 工 學 院

公 告

茲公佈,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現為“位於高美士街及羅理基博士大馬路澳門理工學院的所有設施提供保安看守服務”進行公開招標。該服務為期兩年,由二零零五年七月一日至二零零七年六月三十日止。

在本公告刊登之日起,有意競投人可在辦公時間內前往高美士街澳門理工學院儲備供應暨財產處查閱及索取有關招標章程和承投規則。

投標書的有效期為180日,由開啟投標書當日起計算。

競投人須在二零零五年一月三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截標日期前,將投標書交到澳門理工學院儲備供應暨財產處,並須繳交澳門幣伍萬肆仟元($ 54,000.00)的臨時保證金。臨時保證金之繳交方式得透過現金存款至澳門理工學院會計及出納部或以銀行擔保的方式繳付。

開啟投標書定於二零零五年一月四日下午三時在高美士街澳門理工學院展覽廊舉行。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一日於澳門理工學院

院長 李向玉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名 單

土地工務運輸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二日第三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陳月嫦 7.78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七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八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科長 Odete Castro Correia Niza Jacinto

正選委員:特級技術輔導員 鄭小萍

首席技術輔導員 潘少斌

———

土地工務運輸局為填補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二日第三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Angelina Maria da Luz 8.05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七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七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科長 Odete Castro Correia Niza Jacinto

正選委員:科長 Ana Izabel Machon

一等技術輔導員 陳月嫦


港 務 局

名 單

港務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四年九月八日第三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升開考的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分

岑健龍 7.01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 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 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九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四年十月十八日於港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胡柱鵬

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黃潔嫻

顧問高級技術員 李少儀

———

港務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兩缺,經於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二日第三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升開考的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分

1. 李家碧 7.68
2. 高雯慧 7.58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 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九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一日於港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處長 唐蘊紅

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黃潔嫻

代處長 陳浩和

公 告

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規定,通過審查文件方式為本局之公務員進行限制性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港務局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三缺。

有關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於媽閣斜坡港務局(水師廠)行政暨管理廳/行政處/人事科,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八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