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五年二月二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警 察 總 局

公 告

茲通知,本局透過二零零四年七月十四日第二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警察總局以考試方式進行普通入職開考,以填補警察總局人員編制資訊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高級資訊技術員一缺,有關專業面試之准考人名單,正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730至804號,中華廣場十六樓資源管理廳告示板,以供查閱。

名單上將指出准考人進行專業面試的日期、地點及時間。

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五日於警察總局

局長 白英偉


民 政 總 署

公 告

“水坑尾街行人天橋更換扶手電梯工程”總額承攬工程的公開招標

1. 標的:更換水坑尾街行人天橋的兩台扶手電梯。工程內容包括:將現有之扶手電梯拆除、供應兩台全新戶外型扶手電梯並將之安裝在原有位置。

2. 施工地點:澳門水坑尾街行人天橋。

3. 工期:電梯供應連同現場施工最長為七個月。

4. 參加條件:在土地工務運輸局內有施工註冊者。

5. 標書的有效期:標書的有效期為九十日,由公開開標日起計,可按招標方案規定延期。

6. 臨時擔保:澳門幣壹拾萬元正($100,000.00),以現金存款或以銀行擔保或保險擔保提供。

7. 確定擔保:擔保金額為判給總金額的百分之四。

8. 底價:不設底價。

9. 遞交標書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亞美打利卑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民政總署大樓地下文書及檔案中心。

截止日期及時間: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三日下午五時正。

10. 公開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夜呣斜路六號第一警司處大廈一樓民政總署培訓及資料儲存處。

日期及時間: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四日下午三時正。

根據第63/85/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競投者或其代表應出席開標,以便對其提交之標書文件可能出現的疑問作出澄清。

11. 取得招標案卷副本之地點、日期及時間:

有興趣者可於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二日下午五時前,前往澳門亞美打利卑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民政總署大樓地下文書及檔案中心取得招標案卷副本,每份為澳門幣壹佰元正(按第63/85/M號法令第十條第三款規定收取)。

12. 標書評核準則:

a)標書價格(45%);
b)建議產品之質量(25%);
c)施工方案及工期(10%);
d)保養計劃、零件及技術支援(10%);
e)公司及有關工程技術人員對類似工作之經驗和資歷(10%)。

13. 附加的說明文件:由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二日至截標日止,投標者應前往澳門南灣大馬路南通商業大廈十八字樓民政總署建築及設備部,了解有否附加之說明。

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八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譚偉文

通 告

因刊登於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二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兩個限制性晉升考試的管理委員會日期出現錯誤,故特此更正如下:

原文為:

“…按照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決議…”

更正為:

“…按照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三十日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決議…”。

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九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仕堯


經 濟 局

公 告

為填補經濟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二日第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通告的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南灣羅保博士街一至三號(國際銀行大廈)六樓經濟局行政暨財政處大堂。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八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商標註冊的保護

營業場所之名稱及標誌的保護


勞 工 事 務 局

名 單

為履行關於給予私人及私人機構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勞工事務局職業培訓廳現刊登二零零四年第四季度受資助實體的名單:

受惠實體 批示日期 資助金額 目的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05/10/2004 $ 961,525.00 “就業輔助課程課室裝修及購置教學器材”之資助費。
17/12/2004 $ 359,400.00 “就業輔助課程課室裝修及購置教學器材”之資助費。
澳門的士司機互助會 30/12/2004 $ 133,000.00 購置課程設備之資助費。

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五日於勞工事務局

副局長 林美美

告 示

按勞工事務局散位合同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梁永強的妻子鍾玉珍的要求,領取該已故首席技術輔導員的死亡、喪葬津貼和其他有權收取的補償,現通知所有自認為有權收取上述津貼及補償的人士,自本告示公佈日起計三十天內,向本局作出申請,倘若在此期限內未接獲任何異議,上述申請人的要求將被接納。

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六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孫家雄


澳 門 金 融 管 理 局

名 單

為執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有關給予私人和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澳門金融管理局公佈二零零四年第四季度的資助名單:

受益單位 批示日期 獲配金額 目的
澳門金融管理局體育會 31/08/2004 $ 22,153.60 體育活動津貼。
學生福利基金 18/11/2004 $ 34,200.00 2004/2005年度澳門金融管理局獎學金。
澳門金融界籌備慶祝活動常設委員會 25/11/2004 $ 23,000.00 資助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五週年活動經費。

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一日於澳門金融管理局

行政委員會:

主席:丁連星

委員:尹先龍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名 單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二等文員五缺,經於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一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之開考公告。現公佈投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分

1. Rogério José Carreira Chiu 7.79
2. Cecília Filomena Lau do Rosário 7.77
3. 趙燕純 7.71
4. Vitor Garcia * 6.77
5. Angelina Fátima Gageiro 6.77

*因公職年資較第五名合格投考人為長。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之實體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五年一月十八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五年一月七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特級資訊督導員 陳東紅

委員:二等技術輔導員 區美燕

一等文員 Julieta Wong Wei Hsien

———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技術人員組別內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機電範疇)兩缺,經於二零零四年六月九日第二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入職開考的開考通告。現公佈投考人評核名單如下:

合格投考人: 分

1. 陳岸武 8.00
2. 劉德強 7.34
3. 鄭國謀 7.10
4. 崔家盛 7.09
5. 馮克明 6.67
6. 李家強 6.55
7. 吳錦明 6.54
8. 馮鏡堅 6.45
9. 林文輝 6.40
10. 高少興 6.37
11. 黎漢輝 6.28
12. 鄧智欣 6.19
13. 羅家明 6.12
14. 徐詠麟 6.05
15. 葉永安 5.92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九條第一款的規定,合格之投考人按其在評核名單上之次序出任空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二條第九款的規定而被淘汰的投考人:32名。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而被淘汰的投考人:24名。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第二款的規定,投考人須自評核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五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處長 陳世傑

委員:一等高級技術員 陳永新

二等高級技術員 陳凱琳


衛 生 局

名 單

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技術人員組別社會工作範疇第一職階第四職等特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七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佈准考人的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石慧貞 8.84

(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五年一月七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醫院行政廳廳長 Anabela Luíza do Rosário

正選委員:責任中心行政主任 譚釗成

首席高級技術員 尹偉儀

———

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資訊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第三職等首席高級資訊技術員三缺,經於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七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佈准考人的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梁基雄 8.56
2. 陸玲 8.24
3. 韋文彥 8.09

(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一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財務管理廳廳長 Hélder Paulo Morais

第一委員:顧問高級資訊技術員 鄭華山

第二委員:顧問高級資訊技術員 李志杰

———

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第三職等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七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佈准考人的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何炳松 8.72

(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一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代主席:首席技術輔導員 黃鳴銘

代第一委員:首席技術輔導員 陳秀琼

代第二委員:首席技術輔導員 張兆儀

———

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第三職等一等文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七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佈准考人的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Iong Kon Ngai 8.44

(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二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二等技術輔導員 謝瑋舜

正選委員:一等文員 蕭琼

一等文員 Catarina Osório Tang

———

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第三職等首席高級技術員兩缺,經於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七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佈准考人的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分

1. 鄭玉群 8.3
2. 伍成昌 8.0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四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五年一月十四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蘇健齡

第一委員:梁玉萍

第二委員:方漢偉

———

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高級衛生技術員職程化驗範疇第一職階第四職等顧問高級衛生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七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佈准考人的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劉綺芬 8.81

(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七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葉炳基

正選委員:馮明銓

林子輝

———

根據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第四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通告及依照三月十五日第8/99/M號法令規定而進行腎科專科同等程度/學歷最後評核試,該評核成績已於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一日獲社會文化司司長確認,現公佈如下:

合格的准考人: 分

張健醫生 15

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一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澳 門 大 學

公 告

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八日發出之批示,為澳門大學於二零零五年七月一日至二零零七年六月三十日之保安服務進行公開招標。

有意投標者可從二零零五年二月二日起,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往澳門大學行政樓二樓A207室採購組,取得招標書和承投規則,每份為澳門幣伍拾元正($50.00)。

為使各競投商號/公司能了解競投標的服務之詳情,各競投商號/公司可最多派出三名人員出席有關講解會及實地視察。講解會將安排於二零零五年二月七日下午三時正在澳門大學中葡樓一樓L105會議室舉行,而實地視察亦將安排於當天及在講解會後進行。

截止遞交投標書日期為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二日下午五時三十分正。投標者或其代表,請將有關標書及文件遞交至本大學採購組,投標者並須透過銀行擔保或現金儲存的方式,繳付澳門大學臨時保證金澳門幣玖萬玖仟元正($99,000.00),方具資格參與競投。

開標日期為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三日早上十時,在澳門大學國際圖書館演講廳II室舉行。

二零零五年二月一日於澳門大學

行政總監 黎日隆

———

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八日發出之批示,為澳門大學於二零零五年七月一日至二零零七年六月三十日之清潔服務進行公開招標。

有意投標者可從二零零五年二月二日起,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往澳門大學行政樓二樓A207室採購組,取得招標書和承投規則,每份為澳門幣伍拾元正($ 50.00)。

為使各競投商號/公司能了解競投標的服務之詳情,各競投商號/公司可最多派出三名人員出席有關講解會及實地視察。講解會將安排於二零零五年二月七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在澳門大學中葡樓一樓L105室舉行,而實地視察亦將安排於當天及在講解會後進行。

截止遞交投標書日期為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八日下午五時三十分正。投標者或其代表,請將有關標書及文件遞交至本大學採購組,投標者並須透過銀行擔保或現金儲存的方式,繳付澳門大學臨時保證金澳門幣陸萬元正($ 60,000.00),方具資格參與競投。

開標日期為二零零五年三月一日早上十時,在澳門大學國際圖書館演講廳II室舉行。

二零零五年二月一日於澳門大學

行政總監 黎日隆

通告

澳門大學管理委員會第UMB004/017/2005號決議摘錄

摘錄自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七日第四次常務會議

鑑於有需要將決定權力分散,以確保更迅速地作出有關的工作決定;

考慮到十二月六日第470/99/M號訓令所核准並經三月二十日第5/2002號行政法規修訂的《澳門大學章程》第四十一條第一款規定各學術單位的領導機關的職責為確保相關學術單位的管理及協調工作順利進行;

1. 澳門大學管理委員會行使十二月六日第470/99/M號訓令所核准並經三月二十日第5/2002號行政法規修訂的《澳門大學章程》第二十條第二款賦予的權力,授權工商管理學院院長Gabriel Douglas Donleavy教授執行下列工作:

a)簽署執行上級有關決定及組成卷宗所需的本地公函及文件;

b)根據法律規定,批准轄下員工享受年假及解釋員工的缺勤;

c)批准所領導學院的教師外出參加學術會議、研討會及報告會,但代表澳門大學及官方性質外出參加這類活動者除外;

d)簽署轄下員工服務時間計算及結算証明書;

e)批准簽發學院員工及學生存檔資料的証明書,但機密資料除外;

f)根據法律規定,批准向轄下員工發放出生津貼、結婚津貼、房屋津貼及家庭津貼;

g)批准運用載於澳門大學本身預算內屬所領導學院範圍的工程、服務及購置財物所需的費用,上限至$25,000.00(澳門幣貳萬伍仟元)。如屬免除招標、書面諮詢或訂立書面合同的情況,其上限則為上述金額的一半。核實所批准費用的合法性;

h)審查學院常備金及有關賬目;

i)代表澳大簽署學院學生所提交的學習及居留用途的留澳申請書及擔保書。

2. 本授權不妨礙授權者行使監督權及收回權。

3. 對由於行使本授權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4. 由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三日至本決議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期間,獲授權者在上述授權範圍內所作出的行為均獲追認。

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七日於澳門大學

澳門大學管理委員會:

校長:姚偉彬

副校長:Rui Paulo da Silva Martins

副校長:黃亞鈞

行政總監:黎日隆


澳 門 理 工 學 院

公 告

澳門理工學院

南岸花園原藝術高等學校改建學生宿舍購置智能化系統及設備之公開招標競投

1. 招標實體:澳門理工學院。

2.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3. 招標類別:購買設備及進行安裝。

4. 安裝地點:澳門冼星海大馬路317至363號,“南岸花園”BDr/c單位(地下、一樓及二樓平台層全層)。

5. 標書的有效期:標書的有效期為90日,由公開開標日起計,可按招標方案規定延期。

6. 臨時擔保:$ 60,000.00(澳門幣陸萬元正),以現金存款或以法定銀行擔保提供。

7. 確定擔保:判予總金額的百分之四,以現金存款或以法定銀行擔保提供。

8. 底價:不設底價。

9. 參加競投條件:競投者必須已於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局或商業及動產登記局作出有關之商業登記。

10. 交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高美士街澳門理工學院地下,儲備供應暨財產處。

截止日期及時間: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三日(星期三)下午五時正。

11. 公開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高美士街澳門理工學院地下展覽廊。

日期及時間: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四日(星期四)上午十時正。

12. 查閱案卷及取得案卷副本之地點及時間:

地點:澳門高美士街澳門理工學院地下,儲備供應暨財產處。

日期:自本公告公布日起至公開招標截標日止。

時間:辦公時間內。

於本學院儲備供應暨財產處可取得公開招標案卷副本,費用每份為$2,000.00(澳門幣貳仟元正)。

13. 判給準則:招標方案第二十二條規定。

14. 附加的說明文件: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翌日起至截標日止,投標者應前往澳門高美士街澳門理工學院地下儲備供應暨財產處,以了解是否有附加之說明文件。

二零零五年二月二日於澳門理工學院

院長 李向玉


文 化 基 金

名 單

為履行九月一日第54/GM/97號有關對私人及私立實體提供財政資助的批示,文化基金現公佈二零零四年第四季度獲津貼名單:

受資助機構/目的 核准批示 給予金額
I) 第四季度活動津貼:
澳門戲劇協會 29.01.2004 $ 30,000.00
群英曲藝會 29.01.2004 $ 15,000.00
梨園劇藝社 29.01.2004 $ 7,000.00
澳門妙韻曲藝會 29.01.2004 $ 3,000.00
澳門樂鳴曲藝會 29.01.2004 $ 4,000.00
澳門衣曲豆曲藝會 29.01.2004 $ 4,000.00
澳門合唱團 29.01.2004 $ 14,000.00
澳門攝影學會 29.01.2004 $ 62,500.00
澳門藝林書法學會 29.01.2004 $ 9,000.00
澳門行隱畫藝學會 29.01.2004 $ 20,000.00
澳門書法家協會 29.01.2004 $ 7,000.00
澳門老年書畫家協會 29.01.2004 $ 15,000.00
頤園書畫會 29.01.2004 $ 40,000.00
澳門筆會 29.01.2004 $ 96,000.00
澳門文化體•現代畫會 29.01.2004 $ 25,180.00
澳門雀仔園福德祠土地廟值理會 29.01.2004 $ 10,000.00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29.01.2004 $ 30,000.00
澳門中華茶道會 29.01.2004 $ 18,000.00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 29.01.2004 $ 3,500.00
澳門水電工會 29.01.2004 $ 7,000.00
曉角話劇研進社 29.01.2004 $ 40,000.00
澳門勵進粵劇社 29.01.2004 $ 25,000.00
澳門音樂曲藝協會 29.01.2004 $ 3,000.00
澳門聊聊曲藝社 29.01.2004 $ 5,000.00
澳門娛樂之友劇藝會 29.01.2004 $ 15,000.00
春風戲劇曲藝會 29.01.2004 $ 30,000.00
澳門文卿曲藝會 29.01.2004 $ 7,000.00
鄺一笑曲藝社 29.01.2004 $ 4,000.00
澳門春蘭曲藝會 29.01.2004 $ 7,000.00
澳門音樂工作室 29.01.2004 $ 37,000.00
藝音文化中心 29.01.2004 $ 40,000.00
澳門嚶鳴合唱團 29.01.2004 $ 25,000.00
澳門愛樂協會 29.01.2004 $ 75,000.00
澳門東方文化藝術團 29.01.2004 $ 10,000.00
澳門戲劇社 29.01.2004 $ 35,000.00
澳門沙龍影藝會 29.01.2004 $ 60,000.00
澳門美術協會 29.01.2004 $ 15,000.00
澳門彩墨畫研究院 29.01.2004 $ 7,000.00
澳門舞蹈協會 29.01.2004 $ 20,000.00
蔚青舞蹈團 29.01.2004 $ 10,000.00
澳門國際標準舞總會 29.01.2004 $ 7,000.00
澳門崇新文化協會 29.01.2004 $ 7,000.00
黑鷹文娛體育會 29.01.2004 $ 20,000.00
澳門圖書館暨資訊管理協會 29.01.2004 $ 10,000.00
澳門婦女聯合會 29.01.2004 $ 13,000.00
澳門收藏家協會 29.01.2004 $ 10,000.00
文娛劇社 29.01.2004 $ 15,000.00
澳門社會科學學會 29.01.2004 $ 20,000.00
澳門中華詩詞學會 29.01.2004 $ 25,000.00
紫羅蘭舞蹈團 29.01.2004 $ 30,000.00
澳門蓓蕾藝術團 29.01.2004 $ 3,000.00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 29.01.2004 $ 77,000.00
澳門聖安多尼堂 29.01.2004 $ 15,000.00
錄像空間 29.01.2004 $ 10,000.00
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 29.01.2004 $ 3,000.00
澳門南音社 29.01.2004 20,000.00
澳門語言學會 29.01.2004 $ 40,000.00
澳門寫作學會 29.01.2004 $ 7,000.00
澳門楹聯學會 29.01.2004 $ 15,000.00
澳門文化研究會 29.01.2004 $ 20,000.00
澳門中國哲學會 29.01.2004 $ 10,000.00
澳門人文科學學會 29.01.2004 $ 10,000.00
中國社會語言學會 29.01.2004 $ 10,000.00
石頭公社藝術文化團體 29.01.2004 $ 40,000.00
澳門集郵協會 29.01.2004 $ 10,000.00
婆仔屋藝術空間 29.01.2004 $ 50,000.00
澳門培正中學 29.01.2004 $ 20,000.00
澳門東亞大學公開學院同學會 29.01.2004 $ 10,000.00
澳門歷史文化研究會 29.01.2004 $ 10,000.00
II) 文化活動津貼:
“中國文化常識達標工程”澳門特區工作委員會——資助舉辦中國文化常識達標工程系列活動之澳門區考試長青組、學生組及公務員組優勝者的獎金。 19.03.2004 $ 13,500.00
澳門學界紀念五•四運動籌備委員會——資助舉辦 “光輝的五• 四圖片展”、“魯迅專題講座”及“三地青年聯歡晚會( 五四星光夜文藝晚會)”之部份經費。 02.04.2004 $ 16,000.00
澳門拍板視覺藝術團——資助協辦兒童活動“小小藝術工作坊”九月至十二月份之推廣活動經費。 28.05.2004 $ 6,300.00
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資助舉辦“兒童舞蹈初級班”及“兒童舞蹈基礎班”之部份費。 04.06.2004 $ 6,000.00
資助舉辦“校園之聲歌唱大賽”之部份經費。 19.11.2004 $ 3,000.00
澳門設計師協會——資助舉辦“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五週年海報作品徵集展覽會”之部份經費。 11.06.2004 $ 12,000.00
澳門圖書館暨資訊管理協會——資助出版簡明古籍整理與版本學之部份經費。 09.08.2004 $ 6,000.00
澳門怡情雅敘粵劇社——資助舉辦“紀念戲迷情人任劍輝逝世十五週年粵劇曲專場”的部份經費。 09.08.2004 $ 3,000.00
聖保祿孝女會——資助邀請一隊巴西樂隊來澳舉辦音樂會之部份經費。 13.08.2004 $ 20,000.00
澳門青年文化協會——資助舉辦“澳門青年文化京津交流之旅”之部份經費。 03.09.2004 $ 10,000.00
澳門餘情雅集——資助舉辦“余世傑高胡師傅從藝四十五周年曲藝晚會”之部份經費。 10.09.2004 $ 3,000.00
澳門艷陽天粵劇曲藝會——資助舉辦“粵劇折子戲專場賀回歸五載演出晚會”之部份經費。 22.09.2004 $ 3,000.00
澳門蓮峰廟慈善值理會——資助舉辦紀念林則徐巡閱澳門一百六十五週年慶祝活動典禮之部份經費。 30.09.2004 $ 15,000.00
澳門嚶鳴合唱團——資助舉辦合唱音樂會之部份經費。 30.09.2004 $ 20,000.00
澳門文化藝術協會——資助參加第四屆羊城國際粵劇節之部份經費。 08.10.2004 $ 3,000.00
澳門愛樂協會——資助製作第十八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其中八場音樂會錄音紀錄工作費用。 08.10.2004 $ 110,000.00
澳門美術協會——資助舉辦彩妝.基因動感水墨兩岸四地巡迴展之部份經費。 08.10.2004 $ 10,000.00
孔祥東音樂藝術中心——資助參加2004 年第二屆中國煙台城市童聲合唱團節之部份經費。 08.10.2004 $ 15,000.00
路環街坊四廟慈善會——資助修復路環天后古廟內的天后神像之部份經費。 08.10.2004 $ 10,000.00
永樂大戲院——資助二院改善工程之部份經費。 14.10.2004 $ 600,000.00
澳門基督教城市宣教拓展中心——資助舉辦“流動戲劇教室”之部份經費。 15.10.2004 $ 10,000.00
澳門藝穗會——資助舉辦“第十六屆新秀劇場”之部份經費。 21.10.2004 $ 30,000.00
澳門基督徒音樂會協會——資助舉辦“2004青少年流行音樂會”及“2004歡樂佳音平安夜”之部份經費。 21.10.2004 $ 12,000.00
戲劇農莊——資助舉辦“杜SIR 教編劇”工作坊之部份經費。 05.11.2004 $ 20,000.00
聖若瑟教區中學——資助舉辦“齊來認識澳門申報文化遺產”系列活動之部份經費。 19.11.2004 $ 40,000.00
澳門大學學生會——資助舉辦“一股作‘器’搖滾音樂會”之部份經費。 19.11.2004 $ 5,000.00
旅遊學院學生會——資助舉辦“澳門韓國大學生旅遊文化交流營”之部份經費。 19.11.2004 $ 3,000.00
澳門大學——資助舉辦“中西會通與文化創新”國際學術研討會之部份經費。 19.11.2004 $ 35,000.00
澳門各界青年社團猴年攜手創未來籌委會——資助製作故事片“特區少年之情懷祖國”的部份經費。 19.11.2004 $ 10,000.00
澳門青年慶回歸籌委會——資助舉辦“我的最愛——第一屆模仿大賽”之部份經費。 26.11.2004 $ 3,000.00
澳門出版協會——資助舉辦“回歸情——慶祝澳門回歸五周年書畫展”之部份經費。 26.11.2004 $ 65,165.00
澳門河南宗源聯誼會——資助舉辦“慶祝澳門特區成立五週年暨開封大相國寺祈福演藝大會”之部份經費。 03.12.2004 $ 5,000.00
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資助“公益金百萬行2004”作澳門申報世界文化遺產之宣傳費。 03.12.2004 $ 20,000.00
澳門集郵協會——資助舉辦“澳門廣州聯合郵展”之部份經費。 31.12.2004 $ 10,000.00
澳門廣告學會——資助出版《溝通與口才》一書之部份經費。 27.02.2004 $ 5,000.00
澳門國際研究所——資助出版《葡人土生訪談》之部份經費。 22.09.2004 $ 10,000.00
王國強——資助出版 《書的傳人》 之部份經費。 05.03.2004 $ 5,000.00
陳渭泉——資助出版 《俗語話齋》 之部份經費。 12.03.2004 $ 7,000.00
黃鴻釗——資助出版《濠鏡集》之部份經費。 27.08.2004 $ 20,000.00
李立勝——資助出版《澳門朋友帶我遊澳門》之部份經費。 17.12.2004 $ 15,000.00
III) 學術研究獎金
姚京明——第十期月津貼。 16.01.2004 $ 5,760.00
胡光華——第十期至第十二期月津貼。 16.01.2004 $ 27,000.00
譚樹林——第十一期和第十二期月津貼及研究經費。 16.01.2004 $ 28,534.80
鄔栩清——第九屆學術研究獎學金獲得者之研究經費。 16.01.2004 $ 13,679.80
劉景蓮——第十二期月津貼及學術研究經費。 16.01.2004 $ 14,165.30
Alipio Carvalho Neto ——第十二期月津貼。 16.01.2004 $ 5,472.00
余三樂——第十期至第十二期月津貼及第十一屆學術研究獎學金報銷經費餘額。 16.01.2004 $ 23,485.40
戚印平——第四期至第六期月津貼。 02.07.2004 $ 23,220.00
Leonor Seabra ——第四期至第六期月津貼。 02.07.2004 $ 17,280.00
韓琦——第四期至第六期月津貼。 02.07.2004 $ 24,300.00
Rui D'Ávila Lourido ——第四期至第六期月津貼。 02.07.2004 $ 17,280.00
Eduardo Jorge Miranda Frutuoso ——第四期至第六期月津貼。 02.07.2004 $ 14,850.00
張偉樑——資助修讀香港演藝學院音樂演藝文憑課程第二學年之部份經費。 17.09.2004 $ 50,000.00
洪振宇——資助修讀北京舞蹈學院舞蹈編導系現代舞編導專業課程(第四學年) 之部份經費。 22.09.2004 $ 18,000.00
謝雪瓊——資助修讀香港演藝學院小提琴初級課程之部份經費。 08.10.2004 $ 15,000.00
馬步萌——資助修讀香港演藝學院小提琴演奏專業大學學位課程( 第二學年) 之部份經費。 08.10.2004 $ 60,000.00
繆碧棋——資助往香港演藝學院修讀鋼琴課程之部份經費。 19.11.2004 $ 25,000.00
汪加——資助赴澳洲修讀塔斯曼尼亞音樂學院哲學博士學位。 26.11.2004 $ 30,000.00
黃曉婷——資助赴美國伊利諾大學修讀音樂系鋼琴課程(第二學年) 之部份經費。 17.12.2004 $ 100,000.00
IV) 2004 澳門文物保護年——“文物之旅”路線設計比賽獎金
中文組及葡文組得獎者
一等獎
黃偉俠、黃偉鵬——( 中文組) 15.10.2004 $ 8,000.00
Manuel Vasconcelos Ferreira Correia da Silva ——( 葡文組) $ 8,000.00
二等獎
呂啟志——( 中文組) 15.10.2004 $ 3,000.00
黃慧盈、潘詠茵——( 中文組) $ 3,000.00
鍾煥玲、Antonio Viegas de Jesus Costa ——( 葡文組) 15.10.2004 $ 3,000.00
入選獎(中文組)
黎班泰 15.10.2004 $ 1,000.00
唐顯傑、唐顯榮、陳浩東 15.10.2004 $ 1,000.00
莫景泰 15.10.2004 $ 1,000.00
裴先明、郭靜儀 15.10.2004 $ 1,000.00
李燕珊 15.10.2004 $ 1,000.00
岑煒林 15.10.2004 $ 1,000.00
鍾嘉嘉、劉芍芝、曾月華 15.10.2004 $ 1,000.00
李明新、林麗卿、陳婉兒 15.10.2004 $ 1,000.00
何智康、陳錦鑾 15.10.2004 $ 1,000.00
吳寶寶、馬靄能、李秀絲 15.10.2004 $ 1,000.00
  總計: $ 3,204,859.30

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六日於文化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王世紅

通告

根據文化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七日批示,取消下列資助:

黃家龍、任慧文、梁雄思及廖克敏——資助舉辦“肖像交響3+1畫展第二回”之部份經費。 $10,000.00

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六日於文化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王世紅


港 務 局

名 單

港務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三缺,經於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九日第五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升開考的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

合格准考人: 分

1. 潘秀雅 7.91
2. 羅潔雯 7.39
3. Angela de Fatima Carreira Chiu 7.28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 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

(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一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九日於港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首席高級技術員 吳德龍

委員:一等高級技術員 岑健龍

首席技術員 高雯慧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規定,現通過考核方式為本局之公務員進行限制性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港務局人員編制內下列空缺:

第一職階船長二十缺;及
第一職階大管輪九缺。

上述開考通告已張貼於媽閣斜坡港務局(水師廠)行政暨管理廳/行政處/人事科,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二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五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環 境 委 員 會

名 單

為執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有關給予私人和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環境委員會公佈二零零四年第四季度的資助名單:

受益單位 批示日期 獲配金額 目的
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 05/01/2004 $ 4,500.00 澳門空氣污染損失的意願調查法研究。
澳門南灣、西灣街區坊眾互助會 10/03/2004 $ 21,500.00 “身體力行的地球衛士”工作計劃。
澳門中華教育會 07/04/2004 $ 20,000.00 穗澳中學生環境科學夏令營。
濠江青年商會 07/04/2004 $ 20,000.00 “紙要你環保”工作計劃。
澳門生態學會 09/08/2004 $ 7,100.00 自然保護區生態考察之旅。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 16/09/2004 $ 2,000.00 賣旗籌款。
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 25/10/2004 $ 5,000.00 學生硬筆中文書法比賽。
澳門同善堂 22/11/2004 $ 3,000.00 勸捐。
澳門生態學會 16/12/2004 $ 5,200.00 澳門生態學會“中日韓三國青少年亞洲濕地周慶祝活動”。

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一日於環境委員會

代執行委員會主席 黃蔓葒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