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0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經 濟 財 政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嘉 獎

謝友棪學士在擔任澳門金融管理局監察委員會委員期間,一向表現稱職,克盡己任,堪獲嘉獎。

在他擔任該職務逾十年間,其專業精神、高度責任感及良好的人際關係,均值得各人的尊重和愛戴。

基此,謝友棪學士獲公開嘉獎是實至名歸的。

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四日

經濟財政司司長 譚伯源

———

Sylvia Isabel Jacques學士自一九九九年九月一日起擔任澳門金融管理局監察委員會委員期間,一向衷誠合作,表現稱職,堪獲嘉獎。

同時,她對澳門金融管理局的工作真誠投入,本人對此高度讚揚,並公開嘉獎Sylvia Isabel Jacques學士。

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四日

經濟財政司司長 譚伯源

———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於經濟財政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李崇汾


保 安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按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四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二條第二款a)項、第三條第一款及第二款a)、第四條及第六條第一款,聯同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二款a)項的規定,還參照七月三日第25/2000號行政法規第三條第一款(一)項及第四條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李錦昌學士為澳門監獄獄長,由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起生效,為期兩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二條第二款b)項、第三條第一款及第二款a)、第四條及第六條第一款,聯同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二款a)項的規定,還參照七月三日第25/2000號行政法規第三條第一款(一)項及第四條第三款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呂錦雲學士為澳門監獄副獄長,由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起生效,為期兩年。

———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於保安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黃傳發


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

批 示 摘 錄

透過行政長官於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梁以恆工程師——根據第68/2000號行政長官批示第四款的規定,並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三條第一款和第二款及第四條第一款規定,並連同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被委任為建設發展辦公室(GDI)副主任,為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於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黃振東


審 計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六日的批示:

林文,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屬編制外合約——根據第11/1999號法律第十四條及二十五條、經第17/2000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8/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六條,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修改有關編制外合約的職階,轉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320,由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七日於審計署

第二審計局首席審計師 梁紅虹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終審法院院長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馮耀基及黃桂超在本辦公室之第一職階熟練助理員的散位合同獲以同一職級續期一年,分別由二零零零年六月七日及六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終審法院院長於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李世和在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260),為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終審法院院長於二零零零年七月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Luís Fernando Rijo Correia Pinto在本辦公室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的散位合同獲以同一職級續期三個月,由二零零零年七月七日起生效。

根據現行的《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九十九條第二、三款、澳門特別行政區第1/1999號法律第三條第三款及第四條第一款(七)項、十一月二十八日第53/97/M號法令第七條及第三十八條、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二十六條以及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請António José de Paiva Costa為初級法院第三職階書記,為期一年,自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終審法院院長於二零零零年七月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三款d)項及第五款,配合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呂基德之第六職階半熟練工人之散位合同獲更改為第七職階(薪俸點210),由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六日起生效。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三款c)項及第五款,配合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蔡天生之第四職階半熟練工人及洪勝健之第四職階助理員之散位合同獲更改為第五職階,薪俸點分別為170及140,各自由二零零零年二月一日及七月五日起生效。

聲 明

茲聲明初級法院第三職階書記Carlos Jorge da Cruz Carrulo及第一職階助理書記Bernardette Maria Heitor Rosa Marques Carrulo,屬編制外合同,由於合同期滿,自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起終止職務。

茲聲明初級法院第二職階書記Ângelo Manuel Viana da Silva及第三職階助理書記Maria Odeta da Silva Sequeira,屬編制外合同,應其要求,自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起終止職務。

———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新 聞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三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連同八月二十四日第60/92/M號法令第一條第二款及第十條的規定,Fernando Eurico Sales Lopes學士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的規定,徵用財政局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王雪麗學士到本局擔任原職級同一職務,為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開始。

———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於新聞局

局長 陳致平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二日行政法務司司長作出的批示:

根據八月十二日第11/96/M號法律第四條和第六條第二款及第11/2000號行政命令第一款的規定,賦予“澳門利氏學社”行政公益法人的資格。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的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 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 項的規定,在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八日第二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評核成績中合格的獨一應考人Ivo de Jesus Cheong,首席助理技術員,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

———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李麗如


司 法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九日作出之批示:

應Alexandra Paula Cadinha de Noronha的請求,其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一日起予以解除。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七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款的規定,本局的臨時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闕永健,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九日起獲確定委任出任該職位。

———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於司法事務局

局長 張永春


身 份 證 明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七月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五條及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b)項及第二十三條第十二款及六月二日第20/97/M號法令第三條的規定,在二零零零年六月七日第二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考試成績表中排名第一的應考人伍志明,獲定期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的二等資訊技術員第一職階,為期一年。

按局長於二零零零年七月六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趙汝樂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助理員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四日起續期一年,其職級及職階維持不變。

———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印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本人於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八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a項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本局散位人員,獲准續期一年,執行同一職務:

何日明,第三職階助理員,由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五日起生效;

馬志誠,第四職階照相平版拼版員,由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羅志權,第二職階半熟練工人,由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趙汝德,本局第二職階半熟練工人及傅凱安,本局第三職階熟練工人,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a項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獲續期一年,執行同一職務並轉為高一職階,由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於印務局

局長 馬丁士


法 律 翻 譯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款的規定,本辦公室二等資訊技術員第一職階陳霆鈞的臨時委任,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三十日起轉為確定委任。

———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於法律翻譯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沈振耀


臨 時 澳 門 市 政 局

決 議 摘 錄

按市政執委會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六日會議上所作決議的規定: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制度聘請陳頌平為交通暨運輸部第一職階熟練工人,薪俸150點,為期一年,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九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以及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對第二十六條所作修改的規定,以編制外合約聘請Cristina Bernardete Candido學士於組織暨資訊部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資訊技術員的職務,薪俸430點,為期一年,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三日起生效。

批 示 摘 錄

按代主席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四日作出,並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六日提交市政執委會會議的批示規定: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及第二款,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七款的規定,公共街道暨基本設施部第二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劉玉姬,屬散位制度,獲修改其合約的第三條,將職級調整為第三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薪俸255點,自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四日起生效。

根據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環保暨綠化部員工獲續有關編制外合約,維持原職級和薪俸點,為期一年:

第二職階及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汪雲學士及程式君學士,薪俸565及540點,各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四日及二十日起生效;

二等高級技術員陳美鳳學士、林紹源學士、Maria Dulce de Senna Fernandes Atraca Lisboa學士及彭秀娟學士,首位屬第三職階,薪俸點480點,其餘三位屬第一職階,薪俸430點,各自二零零零年七月八日、一日、三十日及三十一日起生效;

第三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陳紀棠,薪俸220點,自二零零零年七月八日起生效。

按代主席於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作出,並於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三日提交市政執委會會議的批示規定:

根據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城市規劃暨建設部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李淑欣,獲續編制外合約,維持原職級和薪俸點,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根據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文化暨康體部第三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余翠屏,獲續編制外合約,維持原職級和薪俸點,為期一年,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按代主席於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二日作出,並於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三日提交市政執委會會議的批示規定:

根據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員工獲續有關編制外合約,維持原職級和薪俸點,為期一年:

公共街道暨基本設施部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梁澤賢學士及戴漢平學士,薪俸510點,自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七日起生效;

環保暨綠化部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António Manuel de Paula Saraiva學士,薪俸650點,自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起生效;市政局長及副局長辦公室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Helena Isabel Dillon Fernandes Bourgeois,薪俸305點,自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七日起生效。

准 照 摘 錄

飲食場所“小休谷之松板日本料理”於二零零零年四月七日獲發給第31/2000號准照,持牌人為陳曉敏及林碧美。該店位於素鴉利神父巷4號A,地下。

———

飲食場所“獅子王葡國餐”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三日獲發給第38/2000號准照,持牌人為任宇君。該店位於仙德麗街,外港新填海區,皇朝廣場地下和一樓Q舖及R舖。

———

飲食場所“唯一咖啡麵食”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三日獲發給第41/2000號准照,持牌人為蕭秀娟。該店位於塘巷3號,地下B舖。

更 正

因本局文誤,分別刊登於三月二十九日第13/2000期及五月二十四日第21/2000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批示摘錄中,有關第四職階半熟練工人許育維及第五職階工人郭添有的續約事宜出現不正確之處,現重新公佈如下:

按代主席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四日作出,並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六日提交市政執委會會議的批示規定: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三款及第四款,連同第二十條,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七款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公共街道暨基本設施部第四職階半熟練工人許育維,獲續有關散位合約,為期一年,並獲修改其合約的第三條,將職級調整為第五職階半熟練工人,薪俸170點,自二零零零年三月五日起生效。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公共街道暨基本設施部第六職階工人郭添有,獲續有關散位合約,為期一年,自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市政副局長 李思豪


臨 時 海 島 市 政 局

決 議 摘 錄

按照於二零零零年七月七日舉行之臨時海島市政執行委員會會議第164/28/CMIP/2000號所作出之決議:

陳日鴻,本市政局經濟財政處處長——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之規定,與其續簽訂一年定期委任,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九日起生效。

批 示 摘 錄

按照代主席於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一日所作出之批示:

Rui Miguel Conceição Ribeiro,本市政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第七款之規定,應其本人要求,解除其編制外合同,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七日於氹仔,臨時海島市政局

代主席 張素梅


經 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六日之批示:

José António Pereira Cabrita學士,本局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現以附註形式修改其編制外合同,轉入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之職務,薪俸點為510,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五日起生效。

林錦霞,本局第二職階助理員——現以附註形式修改其散位合同,轉入第三職階助理員之職務,薪俸點為120,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五日起生效。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七日之批示:

余潤德學士,本局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現以附註形式修改其編制外合同,轉入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之職務,薪俸點為510,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五日起生效。

陳美玲——現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六日起,其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擔任本局第一職階助理員之職務。

按照副局長於二零零零年七月四日之批示:

本局第一職階三等文員余桂群及黃潤娣——現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款之規定,獲確定委任擔任上述之職務,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財政局

聲明書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零)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零)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Image220.gif (37937 bytes)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零)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零)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於財政局——局長 艾衛立


勞 工 暨 就 業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三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五條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b)項和第二十三條第十二款的規定,在二零零零年五月三日第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考試成績中排名第一的黎日康,獲定期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二等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

———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局長 孫家雄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退休/撫恤金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四日發出的批示:

(一)治安警察局第四職階警員鄭國良,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4401-6,每月的退休金根據五月二十五日第27/92/M號法令第三條第二款規定,由二零零零年七月十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210點訂出,是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款及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計算出來,並由於計算其多於三十六年工作年數在內,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退休金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治安警察局第四職階警員梁子釗,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4368-0,每月的退休金根據五月二十五日第27/92/M號法令第三條第二款規定,由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210點訂出,是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款及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計算出來,並由於計算其三十六年工作年數在內,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撫恤金補償的欠款額為澳門幣$456.00,以每月$114.00分四期攤還。

(三)退休金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教育暨青年局第六階段三級中文小學教師何慧蘭,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2033-8,每月的退休金根據五月二十五日第27/92/M號法令第三條第二款規定,由二零零零年七月十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480點訂出,是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款及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計算出來,並由於計算其三十六年工作年數在內,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退休金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Helena Cristina Minhava Afonso Janela da Silva在本退休基金會擔任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職務,自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起,以編制外合同附註形式續期一年,職級和職階維持不變。

二零零零年度退休基金會本身預算之修改

根據九月二十八日第45/98/M號法令核准之《退休基金會章程》第三條第二款a)項之規定,由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一日及十四日批准:

賬目編號 賬目名稱 增加 減少
42.5 車輛  15,000 0
42.6 行政設備及家具 0 15,000
61.1 退休金及其他補助 763,000 0
61.2 退休人員級別的其他給付 0 1,280,000
63.3 第三者提供之勞務(II) 0 40,200
64.1 管理層報酬  0 42,520
64.2 員工報酬 0 44,630
64.3 額外報酬 31,170 0
64.4 報酬負擔 720 0
64.7 工作意外及職業病保險 6,500 0
66.2 本年度之攤折及重置——有形資產 0 52,510
68.8 其他財務開支及虧損 8,470 0
69.7 非經常性開支及虧損——前期之修正 650,000 0

總數 

1,474,860 1,474,860

———

二零零零年七月六日及十三日於退休基金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劉婉婷;委員:蕭威利,馬丁士,雪萬龍


治 安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七月四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通過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九十八條及第一百零七條第一款之規定,由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二日起,治安警察局副警長編號201860,趙麗兒,在澳門保安部隊的組織範疇內,以定期委任方式,轉入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人員編制中,並處於附於原來編制狀況。

按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二日批示:

澳門治安警察局警員編號111951,莫城浩,免除其於一九九五年五月十九日批示所委任及經一九九五年七月十七日核閱及在第32/95號《政府公報》內公佈之職位,並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第七十六條之規定,確定於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八日開始生效。

———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於治安警察局總部

局長 白英偉警務總監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本人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五日之批示:

萬漢明學士為本局編制外合同專科培訓之實習醫生,由二零零零年六月一日起續約至六月三十日止。

按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九日之批示:

下列以個人工作合同方式制度任用之公務員,按下指職級及期間續期:

Custódio Sérgio Cunha Soares及Luísa Maria da Silva Pais Ferreira,皆為第三職階專科護士,由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起獲續約至十二月三十一日;

Isabel Maria Coelho Ribeiro Patrício Mesquita學士及Maria Candida Moura da Silva Maia學士,分別為第二職階及第三職階醫院主任醫生,José Gabriel Delgado Vicente Lima學士及Luís Filipe Macedo de Almeida學士,皆為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由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起獲續約半年;

Judite Agostinho Gomes da Silva及Paula Cristina Barrancos Fino de Sousa Bernardino Figueira,皆為第三職階首席診療技術員,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起獲續約壹年。

按本人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八日之批示:

下列本局人員其編制外合同按下指期間起獲續約一年:

廖志聰、梁偉強、陳洪波、丘冬浪、林果、張迅、夏京文、龔志強、梁惠怡、秦暢勇、王志巍、羅金帶、曾昶宇、陳瑩、馮君譽、鄭麗兒及廖永賢,為未分類醫生,從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Cristina Isabel Leitão Medeiros de Oliveira Colaço,為第三職階高級護士,從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四日起生效;

Eva Marques Alberto Alves、謝幗玉、張正玉及張婷,分別為第四職階、第三職階、第二職階及第一職階護士,各自從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七月十八日、七月二十八日及七月五日起生效;

阮其銳及黃李彩雲,分別為第一職階一等及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各自從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及七月二日起生效。

下列人員其編制外合同按下指期間獲續約一年,並更改有關合同的第三條款,轉入下指職級:

陳慧敏,為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轉為第三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從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二日起生效;

Luisa da Conceição Ng及潘鳳儀,分別為第三職階二等及第三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轉為第一職階一等及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各自從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及七月十一日起生效;

彭佩紅、張慧貞及周麗寧,皆為第二職階護士,轉為第三職階護士,分別從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五日、九日及二十三日起生效。

葉瑞娥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一職階第一職等衛生服務助理員,由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五日起獲續約壹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第一職等衛生服務助理員。

蕭啟煊學士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由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日起獲續約壹年。

按本人於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二日之批示:

Victorino Menezes Trindade de Trovoada學士及Frederico Pinto Vera Cruz學士,皆為本局散位合同未分類醫生,蔡峰及鄭洪林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二職階熟練助理員,分別由二零零零年八月九日、十日、七日及七日起獲續約壹年。

按本人於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三日之批示:

冼惠萍——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從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三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轉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為期一年。

按照本人於二零零零年六月三十日的批示:

Eugenia F. Desano及Carolina Fátima Cardoso,分別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二職階一等診療技術員及第四職階第一職等衛生服務助理員,各自由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九日、二十日起更改其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三職階一等診療技術員及第五職階第一職等衛生服務助理員。

按本人於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一日的批示:

核准名稱為萬康大藥房從事藥物業活動,牌照編號為第40號以及其經營地點為澳門東北大馬路海濱花園第五座231,233號B地下,東主為曾旭明先生居住於澳門雅廉訪大馬路57號越秀花園34樓F座。

———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於衛生局

局長 申道恕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簽署人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日批示:

Maria Celeste de Oliveira Ferreira——修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給予薪俸點450,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附件二,其取代四月二十七日第21/87/M號法令附表內之三級第五階段小學教師職程,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由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韋思理


文 化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本局澳門室內樂團中提琴聲部樂師Ciprian Dihore之個人工作合同,有效期至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止。

———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日於文化局

局長 王增揚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b)項及第二十三條第十二款之規定,在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六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市場學範疇)考試成績表中排名第一及第二的應考人Alice Maria Silveiro Gomes Martins Coelho及容美華,獲定期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以填補九月二十五日第50/95/M號法令所載,第一位因據位人Lúcia de Fátima Araújo Rosa da Costa、及第二位因據位人José Luís de Sales Marques納入葡萄牙共和國編制而懸空之職位。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五條第一款及第三款及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四款之規定,在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六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社會科學系範疇)考試成績表中排名第一的應考人Shirley Maria Sousa,獲臨時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以填補九月二十五日第50/95/M號法令所載,因據位人沈頌年轉入超額人員狀況而懸空之職位。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b)項及第二十三條第十二款及第86/89/M號法令第十二條第一及第二款之規定,在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六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行政管理學範疇)考試成績表中排名第二的應考人Hermínia Celeste da Silva,獲定期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第三職階二等技術員,以填補九月二十五日第50/95/M號法令所載,從未被任用之職位。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b)項及第二十三條第十二款之規定,在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六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行政管理學範疇)考試成績表中排名第四的應考人黃富華,獲定期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以填補九月二十五日第50/95/M號法令所載,從未被任用之職位。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五條第一款及第三款及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一款之規定,下列人員為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六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之合格應考人,獲臨時委任於本局編制之下指職級:

市場學範疇考試成績表中排名第三的應考人黃志雄,獲委任為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以填補九月二十五日第50/95/M號法令所載,因據位人陳偉翔轉入超額人員狀況而懸空之職位;

行政管理學範疇考試成績表中排名第五的應考人Emília Madalena Canavarro Ritchie,獲委任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以填補九月二十五日第50/95/M號法令所載,從未被任用之職位;

公共關係範疇考試成績表中排名第一及第二位的應考人Daniela de Souza Fão及余萬菁,獲委任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以填補九月二十五日第50/95/M號法令所載,從未被任用之職位。

———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於旅遊局

局長 安棟樑


社 會 工 作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Maria Teresa Pinto de Almeida Chaves Almeida,在本局擔任顧問高級技術員第三職階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葉炳權


體 育 發 展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三日之批示:

賴細珠——根據由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獲聘用為本局第一職階助理員,收取100點薪俸點,合同有效期由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九日起至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

———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於體育發展局

局長 蕭威利


旅 遊 學 院

批 示 摘 錄

根據旅遊學院院長於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三日之批示:

黎穎超,為第二職階二等高級資訊技術員;馮若華,為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在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八日第二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評核成績中排名第一——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分別獲確定委任為旅遊學院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一等高級資訊技術員及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

Kenichi Inoue為本學院旅業及酒店業學校第三職階輔導員,薪俸點為350,屬個人工作合同——根據八月二十八日第45/95/M號法令第四十四條第二款及經十二月六日第477/99/M號訓令核准的《旅遊學院教學人員及酒店業專業培訓人員通則》第二十九條第三款之規定,其個人工作合同方式獲續期壹年,由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五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四日於旅遊學院

代副院長 夏文迪


港 務 局 暨 水 警 稽 查 局 福 利 會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之規定,茲公佈由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七月四日批示所核准之港務局暨水警稽查局福利會二零零零年度本身預算之修改:

經濟分類 開支名稱 金額
追加 注銷
 

經常開支

   
01-01-07-00 固定及長期酬勞 $ 25,000.00  
01-02-01-00 非固定津貼   $ 25,000.00
02-01-07-00 辦事處設備 $ 30,000.00  
02-03-03-00 衛生負擔 $ 10,000.00  
02-03-08-00 各項特別工作   $ 45,000.00
05-03-00-00 返還 $ 5,000.00  
 

總數 

$ 70,000.00 $ 70,000.00

———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於港務局暨水警稽查局福利會——主席:黃穗文——副主席:賴敏華 水警稽查局副警務總監——秘書:鄧應銓 港務局廳長——秘書:周見靄 水警稽查局警務總長——委員:鍾聖心 財政局代廳長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