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社 會 文 化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公 告

為東亞樓取得供應和安裝傢具和設備之公開招標

1.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2. 判給實體︰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3. 進行招標程序的實體及其地址︰位於氹仔體育路185號及195號的第四屆東亞運動會澳門組織委員會股份有限公司。

4. 擬取得的資產和服務︰為東亞樓取得供應和安裝傢具和設備。

5. 安裝地點︰東亞樓。

6. 最長執行期:自委託日起計三個月內。

7. 查閱卷宗和索取副本的地點、時間和費用︰

(1) 地點︰第四屆東亞運動會澳門組織委員會股份有限公司。
(2) 時間︰辦公時間。
(3) 費用︰每份招標卷宗副本的費用為澳門幣捌仟元整($8,000.00),收益撥歸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

8. 遞交投標書的地點和期限:

(1) 地點︰第四屆東亞運動會澳門組織委員會股份有限公司接待處。
(2) 期限︰自本公告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起至第二十日或至二零零五年五月十日下午五時整。

9. 附加說明文件︰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翌日起至截標日止,投標人應前往第四屆東亞運動會澳門組織委員會股份有限公司,以便獲悉可能的額外說明資料。

10. 投標所需的臨時擔保︰通過現金存款或銀行擔保方式,向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提供澳門幣貳拾貳萬元整($220,000.00) 的臨時擔保。

11. 開標的地點和時間:

(1) 地點︰第四屆東亞運動會澳門組織委員會股份有限公司。
(2) 時間︰遞交投標書限期結束後的第一個工作日,上午九時三十分開始。
(3) 根據第63/85/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的規定,投標人或其代表應出席開標儀式,以澄清其所遞交文件中可能出現的疑問。

12. 投標書的有效期︰自開標之日起90日;該期限可根據招標方案的規定予以延長。

13. 判給準則︰招標方案第十二條規定。

14. 確定擔保︰通過現金存款或銀行擔保的方式,向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提供判給服務總金額的百分之五的確定擔保。

15. 底價︰不設底價。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四日於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

社會文化司司長 崔世安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通過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為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本辦公室編制內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一缺。

上述之開考通告已張貼於四月二十五日前地終審及中級法院大樓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報考申請表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四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新 聞 局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將填補本局人員編制下列空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板樟堂街一號一樓新聞局行政暨財政組。有關招考通告的公告,已公布於二零零五年三月十六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兩缺;及
第一職階特級攝影師及視聽器材操作員一缺。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三日於新聞局

局長 陳致平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通過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為行政暨公職局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下列空缺: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三缺。

再通知上述之通告已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報考申請表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一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法 務 局

名 單

為填補法務局人員編制資訊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資訊技術員一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其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五年三月二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准考人評核名單如下:

合格准考人: 分

陳霆鈞 7.61

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算十個工作日內提起訴願。

(經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五年四月六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一日於法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資訊處代處長 劉國添

正選委員:人力資源處處長 鄺婉瑩

顧問高級資訊技術員 戴燕雪

———

為填補法務局人員編制傳譯及翻譯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顧問翻譯兩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其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五年三月二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准考人評核名單如下:

合格准考人: 分

1. 沈偉強 8.54
2. Pamela Maria Rodrigues 8.29

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算十個工作日內提起訴願。

(經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五年四月六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五年四月一日於法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局長 Diana Maria Vital Costa de Beltrão Loureiro

正選委員:代副局長 梁葆瑩

法律翻譯廳代廳長 劉鈞明


商 業 及 動 產 登 記 局

2005年03月之商業登記

———

二零零五年四月八日於商業及動產登記局——局長 譚佩雯


身 份 證 明 局

公 告

身份證明局於二零零五年三月二十三日第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通過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通告,以填補本局人員編制內傳譯及翻譯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主任翻譯一缺,現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將准考人確定名單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762-804號中華廣場一字樓本局行政暨財政處告示板以供查閱。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二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

身份證明局於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日第四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通過以考試方式進行普通入職開考通告,以填補本局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一缺,現將應考人筆試成績及面試日期及時間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762-804號中華廣場一字樓本局行政暨財政處告示板,以供查閱。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四日於身份證明局

副局長 陳海帆


民 政 總 署

告 示

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於二零零五年三月十一日會議議決將位於羅理基博士大馬路269號與307及309號樓宇,連接山邊街的一條新公共街道命名為山邊巷,有關資料如下:

山邊巷,葡文為Travessa da Encosta

屬大堂區

由羅理基博士大馬路起至山邊街止,橫貫連接這兩條街道。

為相關效力,本告示連同葡文文本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並張貼於常貼告示處,以供知悉。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三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仕堯


經 濟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通過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經濟局人員編制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二缺。

凡符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所規定的條件的經濟局人員編制之公務員,自本公告刊登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均可報考。

上述之開考通告可供查閱及張貼在南灣羅保博士街一至三號(國際銀行大廈)六樓經濟局行政暨財政處大堂。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三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財 政 局

名 單

根據《核數師暨會計師註冊委員會規章》第八條第二款制定二零零五年第一季度於核數師暨會計師註冊委員會的註冊會計師清單:

註冊編號 姓名 職業住所 備註

472

司徒炳基 澳門亞豐素街24號地下

中止註冊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四日於財政局

局長 艾衛立


勞 工 事 務 局

公 告

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兩缺,經於二零零五年三月二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把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嘉路米耶圓形地政府大廈勞工事務局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五年四月一日於勞工事務局

代局長 陳景良副局長

通 告

茲通知,勞工事務局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查方式,進行有限制的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督察十一缺。

上述開考通告張貼於嘉路米耶圓形地政府大廈三字樓本局行政財政處告示板,以供查閱。申請報考期限為十日,由本公告公布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三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孫家雄

———

勞工事務局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查方式,進行有限制的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人員編制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

上述開考通告張貼於嘉路米耶圓形地政府大廈三字樓本局行政財政處告示板,以供查閱。申請報考期限為十日,由本公告公布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三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孫家雄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名 單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五年二月十六日第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之開考公告。現公佈投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分

1. 黃婉華 8.3
2. 伍桂玲 7.5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之實體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二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五年三月二十九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處長 黃佩儀

委員:二等高級技術員 蕭結德

一等資訊技術員 張健祥

公 告

茲通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文職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在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二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衛 生 局

名 單

根據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三日第八期 《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通告及依照三月十五日第8/99/M號法令規定而進行體育醫學專科最後評核試。該評核成績已於二零零五年四月一日獲社會文化司司長確認,現公佈如下:

合格的准考人: 分

王威立醫生 18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三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

根據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三日第八期 《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通告及依照三月十五日第8/99/M號法令規定而進行口腔科專科最後評核試。該評核成績已於二零零五年四月一日獲社會文化司司長確認,現公佈如下:

合格的准考人: 分

黃忠陽醫生 14.5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三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澳 門 大 學

公 告

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五年四月八日作出之批示,為澳門大學東亞樓於二零零六年一月一日至二零零八年六月三十日之宿舍管理服務進行公開招標。

有意投標者可從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日起,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往澳門大學行政樓二樓A207室採購組,取得招標書和承投規則,每份為澳門幣伍佰元正($ 500.00)。

為使各競投商號/公司能了解競投標的服務之詳情,各競投商號/公司可最多派出三名人員出席有關講解會及實地視察。講解會將安排於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八日上午十時三十分正在澳門大學中葡樓一樓L105室舉行,而實地視察亦將安排於當天及在講解會後進行。

截止遞交標書日期為二零零五年五月十六日下午五時三十分正。投標者或其代表,請將有關標書及文件遞交至本大學採購組,投標者並須透過銀行擔保或現金儲存的方式,繳付澳門大學臨時保證金澳門幣貳拾萬元正($ 200,000.00),方具資格參與競投。

開標日期為二零零五年五月十七日早上十時,在澳門大學中葡樓一樓L105室舉行。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四日於澳門大學

行政總監 黎日隆


澳 門 理 工 學 院

名 單

為遵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有關給予私人及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澳門理工學院現公佈二零零五年第一季度獲資助的名單:

受資助實體 核准批示 給予金額 目的
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 25/01/2005 $ 100,000.00 為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2005年度活動經費的津貼。
澳門明愛 22/02/2005 $ 2,000.00 為參與明愛舉行年度慈善餐會的資助。
澳門師生南亞賑災捐款 10/01/2005 $ 2,000.00 為支持“南亞賑災”的捐款。
澳門特殊奧運會 21/03/2005 $ 3,000.00 為該會籌募經費的津貼。
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25/01/2005 $ 8,000.00 為贊助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舉辦“第八屆粵港澳普通話大賽”。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三日於澳門理工學院

理事會:

署理院長 周經桂

署理副院長 陳偉民

秘書長 辜麗霞


旅 遊 基 金

名 單

為履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關於給予私人及私人機構財政贊助的批示,旅遊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現公佈二零零五年第一季度之財政贊助表:

受資助者 活動內容 批示日期 撥給之金額
(澳門元)
澳門宿霧耶穌聖嬰協會 舉行“5.th Fiesta of the Santo Nino de Cebu in Macau”巡遊活動。 30/12/2004 5,000.00
澳門遊艇會 舉行“2005年澳港賀歲盃帆船賽”。 18/1/2005 15,000.00
澳門沙龍影藝會 贊助2005年之活動經費。 7/3/2005 20,000.00
澳門媽閣水陸演戲會 慶祝天后娘媽寶誕,演出助慶。 14/3/2005 10,000.00

二零零五年四月八日於旅遊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局長 安棟樑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公 告

供應及安裝超速偵測系統

公開招標競投

1.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2. 標書的有效期:標書的有效期為90日,由公開開標日起計,可按招標方案規定延期。

3. 承攬類型:以總額承攬。

4. 臨時擔保:$ 60,000.00(澳門幣陸萬元整),以現金存款或法定銀行擔保或保險擔保提供。

5. 底價:不設底價。

6. 參加條件:凡表示完全履行招標方案及責任書所列條件的自然人或法人均可獲接受參加競投。

7. 交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馬交石炮台馬路電力公司大樓地下,土地工務運輸局接待暨一般文書處理科。

截止日期及時間: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五日(星期三)下午五時正。

8. 公開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馬交石炮台馬路電力公司大樓,土地工務運輸局4字樓會議室。

日期及時間: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六日(星期四)上午九時三十分。

9. 查閱案卷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馬交石炮台馬路電力公司大樓,土地工務運輸局2 字樓運輸廳。於本局會計科可取得公開招標案卷副本,每份為$100.00(澳門幣壹佰元整)。

日期及時間:辦公時間內。

10. 評標標準及其所佔之比重:

——合理造價:25%;

(按所建議的設備和所提供的服務衡量標書價格的合理性)

——系統的技術特性:40%;

(技術的先進性及對澳門情況的適用性)

——工期:5%;
——競投者的技術實力:10%;
——系統投入運作後的技術支援:10%;
——零配件的供應情況及價格:10%。

11. 附加的說明文件:由二零零五年五月二日至截標日止,投標者應前往馬交石炮台馬路32-36號電力公司大樓2字樓土地工務運輸局運輸廳,以了解有否附加之說明文件。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四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公佈為填補土地工務運輸局人員編制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有關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本局四樓行政暨財政廳。

按照上述法例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五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環 境 委 員 會

公 告

環境委員會為填補人員編制內之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三缺,經於二零零五年二月十四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形式進行普通入職開考的開考通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第一條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八條第二及第三款的規定,投考人確定名單張貼於美珊枝街三號環境委員會告示板,以供查閱。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五日於環境委員會

代執行委員會主席 黃蔓葒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