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5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零年八月三十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新 聞 局

公 告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將填補本局人員編制以下空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板樟堂街一號一樓新聞局行政暨財政組。有關招考通告的公告,已公布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九日第三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攝影師及視聽器材操作員一缺;及
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一缺。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一日於新聞局

局長 陳致平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公 告

為填補行政暨公職局人員編制文案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文案兩缺,茲將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規定,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遞交報考表格之期限為十日,為行政暨公職局之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通告,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

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七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李麗如


商 業 及 汽 車 登 記 局

通 告

鑑於在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六日第三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第4834頁公布有關七月之商業登記名單有不正確之處,故作出更正:

原文為:“… KIRRI (CHINA/MACAU) LIMITED”

應改為:“… KIRII (CHINA/MACAU) LIMITED”。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二日於商業及汽車登記局

局長 盧瑞祥


臨 時 海 島 市 政 局

名 單

臨時海島市政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三缺,經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四日第二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別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麥儉明 9.75
馬榮釗 9.50
陳偉年 9.25

(經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一日平常會議中第184/33/CMIP/2000號市政決議確認)

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八日於氹仔,臨時海島市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梁慧明

———

臨時海島市政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顧問高級資訊技術員兩缺,經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四日第二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別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林園丁 9
蘇平均 8.47

(經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一日平常會議中第185/33/CMIP/2000號市政決議確認)

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八日於氹仔,臨時海島市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梁慧明

———

臨時海島市政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資訊督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四日第二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別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容錦龍 8.62

(經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一日平常會議中第186/33/CMIP/2000號市政決議確認)

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八日於氹仔,臨時海島市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梁慧明

———

臨時海島市政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三缺,經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四日第二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別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Inês Maria da Silva 9.12
蘇鏡權 8.47
武燕 5

(經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一日平常會議中第187/33/CMIP/2000號市政決議確認)

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八日於氹仔,臨時海島市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梁慧明

告 示

茲按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八日全職市政執行委員之批示,通過更正位於氹仔新城市中心布拉干薩街第32地段美景花園的門牌號碼如下:

現有美景花園的門牌號碼
布拉干薩街
更正後的門牌號碼
布拉干薩街
9 209
11 211
13 213
15 215
21 221
23 223
27 227
31 231
55 255
57 257
61 261
65 265
71 271
73 273

本告示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及張貼於常貼告示處,俾眾知悉。

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八日於氹仔,臨時海島市政局

主席 馬家傑


經 濟 局

公 告

為填補經濟局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九日第三十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南灣羅保博士街一至三號(國際銀行大廈)六樓經濟局行政暨財政處大堂。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一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通 告

第6/2000/DSFSM號公開競投

茲公佈將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五日上午十一時,在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內,舉行為取得“X光行李檢查器”之公開競投的開標事宜。

標書須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五日上午十時前,交予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

競投者除須遞交《承投規則》所定之文件外,尚須以存款方式或銀行擔保方式,繳交臨時保證金澳門幣一萬六千元正(MOP$16,000.00)予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出納處。

《承投規則》可於每日辦公時間內到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內參閱或購買。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二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 副警務總監


衛 生 局

名 單

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第四職等特級技術輔導員兩缺,經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三十一日第二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佈應考人的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林婉怡 9.07
2. 梁錦瑩 7.27
3. 梁淑琴 7.03
4. 文金珠 6.82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三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零年八月十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一等高級技術員 譚釗成

第一正選委員:一等高級技術員 張綺雯

第二正選委員:二等高級技術員 Elina Maria Azedo Victal

———

衛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壹缺,已按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七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三十一日第二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唯一應考人的最後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譚銘鑄 8.31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五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零年八月四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研究暨策劃室主任 鄧達榮

第一委員:特級技術輔導員 王淑芳

第二委員:特級技術輔導員 何月明

———

按照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四日第二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之通告及九月二十一日第68/92/M號法令而進行之精神科專科最後考試之評核成績已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五日獲社會文化司司長確認,現公布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黃輝醫生 12.9
何卓然醫生 12.2

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八日於衛生局

代局長 瞿國英

———

按照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九日第二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之通告及九月二十一日第68/92/M號法令而進行之耳鼻喉科專科最後考試之評核成績已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六日獲社會文化司司長確認,現公布如下:

合格之應考人: 分

白琪文醫生 16.8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一日於衛生局

代局長 瞿國英

———

按照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八日第二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之通告及九月二十一日第68/92/M號法令而進行之兒科專科最後考試之評核成績已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六日獲社會文化司司長確認,現公布如下:

合格之應考人: 分

陳醫生 18.2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一日於衛生局

代局長 瞿國英

通 告

茲遵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之規定公布,於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七日第三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公布進行之衛生局人員編制行政人員職程第一職階第二職等二等文員的開考的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本局前技術學校一樓衛生局人事處。

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五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Rogério José de Carvalho

第一委員:李健新

第二委員:葉慧儀

———

按照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八日社會文化司司長之批示,現公布透過一般開考方式以填補衛生局人員編制醫院醫生職程第一職階第一職等口腔科醫院主治醫生一缺。

1.種類、期限及有效期

遵照九月二十一日第68/92/M號法令,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一般入職開考。報考表格應自本通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當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二十天內遞交,本開考的有效期於所述職位被填補後終止。

2.報考條件

根據九月二十一日第68/92/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一款,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條所規定的擔任公職之一般要件規定,凡具上述專業範圍專科資格之醫生,均可報考第一職階第一職等醫院主治醫生之職位。

3.報名方式及地點

報考人須填寫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二條第二款所指的專用報考表格(印務局專印),連同下列文件,於指定期限之正常辦公時間內交往衛生局前技術學校大樓一樓文書科:

3.1與公職無聯繫的報考人:

a)身份證明文件副本;

b)本通告所需資格之文件或證明文件;

c)履歷(四份)。

3.2與公職有聯繫的報考人:

a)身份證明文件副本;

b)本通告所需資格之文件或證明文件;

c)由人事處發出之個人紀錄,其內載明曾擔任之職務、現所屬職程及職級、與公職有聯繫的性質、在現職級及在公職的年資,以及為開考而遞交的有關工作評核;

d)履歷(四份)。

如報考人的個人檔案內已存有a)及b)項所指的文件,則豁免遞交這些文件,但必須在報名表上明確聲明。

4.職務性質

醫院主治醫生之職務如下:

a)擔任醫療職務及從事專科醫療工作;

b)被委任時負責醫療部門;

c)在實習醫生培訓方面提供協助;

d)被委任時參加內外科急診小組;

e)協助及參加學術研究計劃;

f)被委任時參加考核典試委員會;

g)被委任時擔任有關專業範疇負責人之職務,及在有關職務擔任人職位出缺,該人不在或因故不能視事時擔任該等職務。

5.薪俸

第一職階第一職等醫院主治醫生之薪俸點為九月二十一日第68/92/M號法令附件四表二所載的580點。

6.甄選方法

甄選方法為根據九月二十一日第68/92/M號法令第十四條第二、第三及第四款所適用之條文,以文件審閱方式開考,包括對履歷進行審查及答辯。

7.典試委員會之組成

本開考之典試委員會由下列成員組成:

主席:醫院主任醫生 程正昂

正選委員:醫院主任醫生 Joaquim Augusto Lopes Pinheiro

醫院主任醫生 João Manuel Barata Frexes

候補委員:醫院主治醫生 程正旭

醫院主治醫生 Orlando Frutuoso da Silva Vieira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四日於衛生局

局長 申道恕

———

根據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五日社會文化司司長之批示,茲公布開考全科醫務顧問級別資格。

1.投考資格

1.1.屬衛生局全科主治醫生,在其本身職級服務滿五年者,均可投考。

1.2.在截止遞交申請表格之日,投考人擔任該職務之時間必須符合本考試之要求。

2.遞交表格

2.1.期限——報考申請表應自本通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二十日內遞交。

2.2.方式——報考人應將抬頭人為衛生局局長之申請表格,在本通告指定的時間內,親自交到衛生局前技術學校一樓文書科,並索取回條,或以雙掛號信寄往郵箱3002號。

2.3.申請書內應包括以下內容:

a)詳細個人資料;

b)專業資格;

c)指出隨同申請表格附上之文件數量及其性質摘要。

2.4.申請書應連同:

a)任職主治醫生的証明文件;

b)四份履歷;及

c)身份證明文件影印本。

3.評分方法

根據九月二十一日第68/92/M號法令第十條第二款規定,考試以履歷的公開審查及答辯方式進行為之,為此,典試委員會每一成員有十五分鐘發問問題,而投考人有同等時間作答。

4.典試委員會之組成

本考試之典試委員會由下列成員組成:

主席:全科主任醫生 李度明

正選委員:全科主任醫生 周志雄,及

全科主任醫生 陳艷群

候補委員:全科主任醫生 馮浩明,及

顧問級別全科主治醫生 鄭成業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四日於衛生局

局長 申道恕


旅 遊 局

名 單

旅遊局為填補旅遊局編制之專業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督察一缺,經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三十一日第二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中公布以文件審閱、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Bernardino Lau do Rosário 7.03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八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日於旅遊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發出執照暨稽查廳代任廳長 Manuel Gonçalves Pires Júnior

委員:發出執照處處長 Maria Isabel da Costa Alves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 Olívia Maria de Almeida Xavier

———

旅遊局為填補編制內高級技術人員組別一般制度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一期第二組公佈以文件審閱,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報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黃志強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八日於旅遊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代副局長 霍天樂

委員: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 Olívia Maria de Almeida Xavier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 鄺淑英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只為旅遊局人員而設的文件審閱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旅遊局以下實位人員空缺:

資訊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顧問高級資訊技術員二缺;
資訊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資訊技術員一缺;
資訊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資訊督導員一缺;
專業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一缺;及
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文員二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在議事亭前地九號利斯大廈旅遊局一樓行政暨財政處。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二日於旅遊局

代局長 文綺華


社 會 工 作 局

名 單

為履行有關給予個人及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社會工作局現公佈二零零零年第二季財政資助表: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一日於社會工作局--代局長 容光耀

通 告

更 正 聲 明

關於社會工作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組別社會工作範疇二等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二十缺,經於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七日第五十期《政府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試方式進行一般入職開考的招考通告,其確定名單公告已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三日刊登於第三十四期第二組之《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並於當天張貼於西墳馬路六號社會工作局總辦事處告示板以供查閱。典試委員會現決定接納其中一位被淘汰投考人之上訴,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九條第三款規定,有關更正之確定名單亦即張貼同上地點以供查閱。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五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代主席:廳長 區志強

正選委員:廳長 黃艷梅

候補委員:處長 韓衛


港 務 局

公 告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規定,現通過考試、有限制的方式為本局之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港務局人員編制內海員職程第一職階海事部主管一缺。

遞交報考表格之期限為十日,有關通告張貼在媽閣斜坡港務局(水師廠)行政處/人事科。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二日於港務局

代局長 黃錦輝

———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規定,現通過考試、有限制的方式為本局之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港務局人員編制內浚河員職程第一職階浚河部主管一缺。

遞交報考表格之期限為十日,有關通告張貼在媽閣斜坡港務局(水師廠)行政處/人事科。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二日於港務局

代局長 黃錦輝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