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六年三月一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行政長官辦公室

公 告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為填補政府總部輔助部門人員編制以下職位,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晉升普通開考的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擺華巷五號二樓政府總部輔助部門人力資源暨檔案處。有關招考通告的公告,已公佈於二零零六年二月八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兩缺;
第一職階一等文員兩缺。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一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永安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名 單

為履行給予私人機構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行政暨公職局現刊登二零零五年第四季度受資助實體的名單:

受惠實體 目的 許可批示日期 資助金額
澳門公務華員職工會 資助舉辦各項活動。 29.12.2005 $ 80,000.00
澳門公務專業人員協會 資助舉辦各項活動。 29.12.2005 $ 80,000.00
澳門公共行政管理學會 資助舉辦各項活動。 29.12.2005 $ 40,000.00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資助舉辦各項活動。 29.12.2005 $ 70,000.00
澳門公職教育協會 資助舉辦各項活動。 29.12.2005 $ 30,000.00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六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經 濟 局

名 單

經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主任翻譯二缺,經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七日第四十九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鄺美珍 9.08
2. 麥波 8.69

按照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三日經濟財政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七日於經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蘇添平

正選委員:Morais, Cristina Gomes Pinto

鄺信昌

通 告

商標註冊的保護

設計及新型的保護

———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三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勞 工 事 務 局

公 告

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五日第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查方式,進行有限制的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把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嘉路米耶圓形地政府大廈勞工事務局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孫家雄


澳 門 貿 易 投 資 促 進 局

名 單

為履行給予私人機構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 54/GM/97 號批示,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現刊登二零零五年第四季度受資助的名單:

受惠實體 目的 許可批示日期 資助金額
方子清 獎學金。

09.09.2005

$ 5,000.00
澳門付貨人協會 資助「澳門廠商聯合會,澳門出入口商會,澳門毛織毛紡廠商會及澳門付貨人協會」於第十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期間設置“澳門商品展覽館”。 22.07.2005 $ 800,000.00
澳門吉林省聯誼總會 資助澳門工商界赴吉林考察訪問團活動費用。  25.08.2005 $ 88,236.00
維立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資助參加“2005 中東國際玩具展覽會”。 04.05.2005 $ 14,163.40
維立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資助參加“China Expo 2005”。 21.06.2005 $ 10,207.70
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 資助開辦“專業展覽管理課程”。 25.08.2005 $ 100,000.00
藝嘉公關廣告推廣公司 宣傳印刷品資助。 29.09.2005 $ 7,665.00
鑫浩企業有限公司 宣傳印刷品資助。 19.08.2005 $ 6,000.00
汎澳青年商會 資助舉辦日本企業交流之旅活動經費。 02.08.2005 $ 10,876.00
澳門環境保護產業協會 宣傳印刷品資助。 10.10.2005 $ 6,600.00
伊華(澳日)有限公司 資助參加“第五屆上海國際打印展”。 04.08.2005 $ 15,173.20
日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資助參加“第五屆上海國際打印展”。 04.08.2005 $ 16,022.20
僑光集團有限公司 宣傳印刷品資助。 24.08.2005 $ 27,450.00
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 宣傳印刷品資助。 02.08.2005 $ 33,000.00
澳門攝影沖印業商會 資助舉辦「第十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十週年攝影比賽。 17.10.2005 $ 5,000.00
萬嘉針織製衣廠有限公司 資助參加“ 2005年香港國際秋季成衣及時裝材料展”。 19.08.2005 $ 22,848.50
維立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資助參加“SEMA Show 2005”。 01.11.2005 $ 29,425.60
澳門毛織毛紡廠商會 宣傳印刷品資助。 28.12.2005 $ 12,600.00
美豐騎具製品廠 資助參加“SPOGA 2005”。 23.08.2005 $ 32,318.10
美豐騎具製品廠 資助參加“BETA 2005”。 01.02.2005 $ 22,984.50
Dora Tam 設計有限公司 資助參加 «Shapes of Jewelry, Orogemma II». 26.08.2005 $ 21,072.20
澳門科技大學 贊助「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服務平臺企業現況」課題研究。 06.12.2004 $ 40,000.00
國際葡語市場企業家商會 資助澳門及葡語國家企業家赴廣州作經貿交流活動費用。 28.10.2005 $17,300.00
Associação de Amizade Macau
——佛得角
資助舉辦佛得角成立三十周年活動之部份經費。 18.10.2005 $ 5,000.00
澳門付貨人協會 資助出席“ 第二十八屆東盟付貨人委員會週年會議 ”。 22.09.2005 $ 24,751.50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二日於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主席 李炳康


治 安 警 察 局

通 告

鑑於刊登於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五日第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普通職程及機械職程的警長升級課程錄取試的應考人名單中出現不正確之處,現更正如下:

原文為:

“……

274911 張敬東 8.1 28”

應改為:

“……
274911 張敬東 8.6 18
154891 陳偉昌 8.6 19
244851 林發強 8.5 20
222851 容永富 8.5 21
189901 何家仕 8.5 22*
323831 李錦池 8.4 23
131891 朱振源 8.4 24
194851 黃偉安 8.4 25
162911 郭松森 8.4 26
193860 何燕珊 8.1 27
134851 鄭健潮 8.1 28
……”。

(經代局長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二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一日於治安警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警務總長 梁漢新

委員:警司 高國強

副警司 蕭偉年


司 法 警 察 局

名 單

按照刊登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第五十一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公告,有關以有條件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的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編制內資訊員組別中的第一職階首席高級資訊技術員一缺,合格應考人的最後評核名單如下:

最後評核

唯一合格應考人: 分

岑勁峰 7.00

根據現行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規定,應考人可在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就本名單提出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二月八日於司法警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局長 張玉英

正選委員:廳長 杜淑森

顧問高級資訊技術員 杜志明

———

按照刊登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第五十一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公告,有關以有條件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的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編制內專業技術員組別中的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三缺,合格應考人的最後評核名單如下:

最後評核

合格的應考人: 分

1. 何月嬌 7.38
2. Evelina Rosinda Dias 6.91
3. 葉漢錫 6.61

根據現行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在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就本名單提出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二月八日於司法警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局長 張玉英

正選委員:廳長 杜淑森

處長 楊春麗

———

按照刊登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第五十一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公告,有關以有條件限制及審查文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編制內高級技術員組別的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合格應考人的最後評核名單如下:

最後評核

唯一合格應考人: 分

高麗娟 7.56

根據現行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就本名單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二月九日於司法警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杜淑森

正選委員:司法警察學校校長 譚炳棠

處長 楊春麗

———

按照刊登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第五十一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公告,有關以有條件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編制內傳譯及翻譯人員組別的第一職階主任翻譯員一缺,合格應考人的最後評核名單如下:

最後評核

唯一合格的應考人: 分

張慧敏 7.57

根據現行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在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就本名單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二月九日於司法警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局長 黃少澤

正選委員:廳長 杜淑森

處長 楊春麗

———

按照刊登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第五十一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公告,有關以有條件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的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編制內專業技術員組別的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兩缺,合格應考人的最後評核名單如下:

最後評核

合格的應考人: 分

1. 曹玉愛 7.37
2. 黃志德 7.22

根據現行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在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就本名單提出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二月九日於司法警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杜淑森

正選委員:廳長 周偉光

處長 楊春麗

———

按照刊登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第五十一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公告,有關以有條件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的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編制內行政人員組別中的第一職階一等文員三缺,合格應考人的最後評核名單如下:

最後評核

合格的應考人: 分

1. Alexandre Luis Gee 6.85
2. 蕭俊杰 6.58
3. Fernando Jorge Soares 5.05

根據現行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在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就本名單提出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日於司法警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周偉光

正選委員:處長 張慧敏

處長 楊春麗

———

按照刊登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第五十一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公告,有關以有條件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的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編制內行政人員組別中的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四缺,合格應考人的最後評核名單如下:

最後評核

合格的應考人: 分

1. 李淑明 7.59
2. 陳碩峰 7.13
3. Miguel Angelo Azevedo 6.87
4. 陳沛玲 6.24

根據現行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在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就本名單提出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三日於司法警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周偉光

正選委員:司法警察學校校長 譚炳棠

一等高級資訊技術員 岑勁峰


衛 生 局

名 單

為履行有關於給予個人和私立機構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衛生局現公佈二零零五年第四季度獲資助的名單:

受資助機構 核准日期

資助金額

用途
同善堂 28/02/2005 $ 1,250,000.01 對同善堂屬下診所的第四季度資助。
工人醫療所 23/02/2005 $ 570,000.00 第四季度資助。
澳門街坊會中醫診所 18/02/2005 $ 60,000.00 第四季度資助。
澳門健康雜誌出版社 18/02/2005 $ 12,000.00 出版《澳門健康》雜誌的第四季度資助。
澳門明愛 同上 $ 82,800.00 一名在澳門明愛屬下護老院提供醫療服務的醫生的第四季度津貼。
澳門仁慈堂 同上 $ 120,000.00 一名在澳門仁慈堂屬下護老院提供醫療服務的醫生的第四季度津貼。
澳門歸僑總會 同上 $ 48,000.00 對該會屬下診所的第四季度資助。
預防及控制愛滋病協會 同上 $ 75,000.00 對該會的第四季度資助。
澳門退休退役及領取撫恤金人士協會 同上 $ 33,000.00 對該會的第四季度資助。
中國澳門養生會 05/10/2005 $ 11,200.00 資助該會出席第三屆世界養生大會。
澳門物理治療師公會 05/10/2005 $ 4,200.00 資助該會舉辦運動傷害與物理治療研討會。
澳門口腔醫學會 09/11/2005 $ 12,000.00 資助該會出席國際性會議。
01/12/2005 $ 10,000.00 資助該會舉辦2005年兩岸四地牙科交流會。
澳門牙科醫學會 01/12/2005 $ 20,000.00 資助該會舉辦愛牙日活動。
澳門新一代協進會 01/12/2005 $ 10,000.00 資助該會舉辦認識愛滋病活動。
澳門特殊奧運會 01/12/2005 $ 25,000.00 資助該會舉辦健康運動員計劃。
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 13/12/2005 $ 25,000.00 資助該會舉辦健康系列活動。
鏡湖醫院 23/06/2005 $ 1,579,176.00 四月至十月份提供特殊檢驗項目的資助。
23/06/2005 $ 45,763,864.00 四月至十二月份提供特定門診和住院服務的協議資助。
23/06/2005 $ 16,430,000.00 鏡湖醫院2005年度第三及四期投資發展資助。
澳門鏡湖護理學院 23/06/2005 $ 9,350,000.00 2005年第二期資助。
鏡湖醫院 23/06/2005 $ 1,250,000.00 資助鏡湖醫院第二期醫學交流及培訓基金。
30/12/2005 $ 8,585,480.00 二零零五年四月至十月份提供心科住院病人服務的資助。
30/12/2005 $ 8,727,401.00 二零零四年五月至十二月份提供心科住院病人服務的資助。
23/06/2005 $ 5,302,000.00 四月至十二月份對康寧中心的資助。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七日於衛生局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瞿國英

通 告

第18/SS/05號批示

一、鑒於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十條至第十二條的規定,以及於二零零一年七月十八日第二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的社會文化司司長第34/2001號批示第2點的規定,本人將本身的權限及獲轉授的權限,授予及轉授予技術協調室主任彭興華學士,以在其協調的附屬單位範疇內作出下列行為:

(一)簽署有關通訊及為編製卷宗及執行決定所需的文書;

(二)決定屬下員工的缺勤及批准年假的享受;

(三)批准法定限度內的超時工作或輪值服務;

(四)批准員工及其家屬出席醫學委員會;

(五)批准員工參加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舉行的會議、研討會、座談會、講座及其他同類型的活動。

二、對於現授予及轉授的權限,本人保留收回權及監管權。

三、對行使現授予及轉授的權限所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自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六日至本批示開始生效期間,技術協調室主任彭興華學士在上述授權及轉授權範圍內作出的行為,予以追認。

五、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生效。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在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三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批示第 19/SS/05號

一、鑒於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十條至第十二條的規定,以及於二零零一年七月十八日第二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的社會文化司司長第34/2001號批示第2點的規定,本人將本身的權限及獲轉授的權限,授予及轉授予副局長鄭成業學士,以作出下列行為:

(一)指導及協調衛生局的一般衛生護理副體系,但不包括 藥物事務廳及醫學委員會;

(二)簽署有關通訊及為編製卷宗及執行決定所需的文書;

(三)分配任用其副體系附屬單位的員工;

(四)決定上款所指員工的缺勤及批准年假的享受;

(五)按照經五月十八日第20/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三十一日第84/90/M號法令的規定,以及五月三十一日第22/99/M號法令的規定,對從事提供衛生護理私人業務的准照和執照作出許可、中止及吊銷,以及科處當中規定的處罰;

(六)按照九月四日第7/89/M號法律的規定,對有關補缺 術、醫學及保健治療術又或對健康有好處的物品或方法的廣告作出許可,以及科處當中規定的處罰;

(七)根據現行法例,批准特別假和短期假,以及決定累積 假期事宜;

(八)批准法定限度內的超時工作或輪值服務;

(九)批准員工及其家屬出席醫學委員會;

(十)批准員工參加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舉行的會議、研討 會、座談會、講座及其他同類型的活動;

(十一)決定員工前往香港特別行政區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幹,但以該等員工依法有權收取一天日津貼的公幹為限;

(十二)批准發出衛生局存檔文件的證明,但法律禁止者除外。

二、對於現授予及轉授的權限,本人保留收回權及監管權。

三、對行使現授予及轉授的權限所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但具處罰性質的批示除外。

四、廢止本人二零零五年九月三十日第14/SS/05號批示,該批示刊登於二零零五年十月十二日第四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

五、自二零零五年九月三十日至本批示開始生效期間,副局長鄭成業學士在上述授權及轉授權範圍內所作出的行為,予以追認。

六、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生效。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在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三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批示第20/SS/05號

一、鑒於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十條至第十二條的規定;以及於二零零一年七月十八日第二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的社會文化司司長第34/2001號批示第2點的規定,本人將本身的權限及獲轉授的權限,授予及轉授予藥物事務廳廳長蔡炳祥碩士,以在其協調的附屬單位範疇內作出下列行為:

(一)簽署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承擔履行國際義務一切所需的 文件;

(二)簽署所有向公眾發佈的資料性文件;

(三)決定屬下員工的缺勤及批准年假的享受;

(四)按法例規定簽署從事藥房技術助理的專業活動的登 記;

(五)決定在藥物產品及/或類似產品的監督活動範圍內的不涉及依法實施處罰的技術糾正;

(六)批准法定限度內的超時工作或輪值服務;

(七)批准員工及其家屬出席醫學委員會;

(八)批准員工參加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舉行的會議、研討 會、座談會、講座及其他同類型的活動。

二、對於現授予及轉授的權限,本人保留收回權及監管權。

三、對行使現授予及轉授的權限所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四、自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一日至本批示開始生效期間,藥物事務廳廳長蔡炳祥碩士在上述授權及轉授權範圍內所作出的行為,予以追認。

五、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生效。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在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三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第21/SS/05號批示

根據公佈於十一月二十六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第263/2003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一款規定,本人轉授以下權限予衛生局藥物事務廳廳長蔡炳祥碩士:

一、對公佈於九月二十二日第三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組的第225/2003號行政長官批示中,按照第7/2003號法律第九條第一款(二)項及第四款規定核准的、載於該批示附件二的表B中組別B的貨物給予進口許可。

二、就行使上款所轉授的權限而言,第225/2003號行政長官批示附件二表B中組別B內所指的消毒劑視為包括經包裝供市場零售的稱為“消毒劑”或“抗菌劑”的乙醇(酒精)。

三、自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一日至本批示開始生效期間,藥物事務廳廳長蔡炳祥碩士在本轉授權範圍內所作出的行為,予以追認。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

鑑於在二零零六年二月八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公布之衛生局第1/CH/2006號批示之內容有不正確之處,茲更正如下:

中文本原文:

“1.……Estela Ma護士總監……

3.……一月五日……”;

應為:

“1.……醫務領導層助理——護士總監馬敏燕碩士……

3.……一月四日……”。

葡文本原文:

“1. … licenciada Estela Ma…

3. … 5 de Janeiro…”;

應為:

“1. …mestre Estela Ma…

3.  … 4 de Janeiro…”。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七日於衛生局

副局長 李展潤

———

按照本人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二日之批示,下列人士被委任為伍家驥醫生投考胃腸科專科最後評核試(根據第8/99/M號法令)之典試委員會成員:

典試委員會——正選成員:

主席:

林韻玲醫生 胃腸科主治醫生

正選委員:

鄭海雲醫生 胃腸科主治醫生

袁漢醫生 香港專科學院代表

候補委員:

張明剛醫生 胃腸科主治醫生

潘敏英醫生 內科主治醫生

日期:二零零六年三月一日至二日。

地點:仁伯爵綜合醫院4樓會議室。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二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文 化 局

名 單

文化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第五十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通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尹德明 7.63

按照《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提起訴願。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五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一日於文化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暨財政處處長 林國洪

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余錫禧

顧問高級技術員 崔貞貞

———

文化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第五十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通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林健華 7.23

按照《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提起訴願。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五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一日於文化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暨財政處處長 林國洪

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崔貞貞

人力資源、文書處理暨檔案科科長 Ângela dos Santos Afonso da Silva

通 告

第01/CAIC/2006號決議

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186/2005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第一款規定,文化局行政管理委員會決議通過,將批准進行工程及取得財貨和勞務的開支之權限轉授予委員會成員之一的行政暨財政處處長或其代任人,以便其批准由載於澳門特別行政區預算內關於文化局的開支表章節中的撥款承擔的、用於進行工程及取得財貨和勞務的開支,但每一單項開支之金額以澳門幣五千元為限。

二零零六年二月九日於文化局行政管理委員會

主席:何麗鑽

成員:羅麗薇

張詠鸞


旅 遊 局

名 單

旅遊局為填補編制內專業技術人員組別一般制度職程之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兩缺,經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第五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查、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袁麗媚 8.56
2. Carlos Augusto de Assis 8.09

(經二零零六年二月十六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二月六日於旅遊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首席技術輔導員 鍾健芬

委員:首席技術輔導員 余慧清

首席助理技術員 Evelina dos Santos Fonseca

通 告

有關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九日第四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為通過以文件審查、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旅遊局人員編制內技術人員組別一般制度職程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五缺,有關之准考人評核成績表已於二零零六年一月四日第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出。基於證實上述准考人評核成績表中出現遺漏,故現根據經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之《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三十五條之規定,更正上述之成績表。現更正如下:

原文為:

1. Herminia Celeste da Silva 8.93
2. Daniela de Souza Fão da Luz 8,73

黃富華 8.73

3. Emilia Madalena Canavarro Ritchie 8.56
4. 余萬菁 8.36

應改為:

1. Herminia Celeste da Silva 8.93
2. 黃富華* 8.73
3. Daniela de Souza Fão da Luz 8,73
4. Emilia Madalena Canavarro Ritchie 8.56
5. 余萬菁 8.36

* 公職年資較長。

(經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七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五日於旅遊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特級技術員 葉綠寶

委員:首席技術員 何仲儀

首席技術員 溫美寶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名 單

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以文件審查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一缺,有關招考公告已於二零零六年二月八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現公布准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李茵茵。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一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主任 郭小麗

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吳偉雄

顧問高級技術員 郭淑華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名 單

地球物理暨氣象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氣象高級技術員職程之第一職階顧問氣象高級技術員一個空缺,經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四日第五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冼桓明 8.1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提出上訴。

(經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三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梁嘉靜

委員:湯仕文

古志明


澳 門 互 助 總 會

告 示

茲公佈,Howard Viana Ferreira, Luísa申請其去世丈夫António Virgílio Ferreira所遺下之家庭撫恤金,其人乃退休澳門水警稽查隊副隊長及本會會員編號3037,於二零零六年一月一日身故。

任何人士如自認具有收取上述撫恤金之權利,請於本告示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起計三十天內,向本會提出申請,若於上述期限內無獲任何異議,則現申請人之要求將被接納。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一日於澳門互助總會

董事會主席 飛迪華

———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二日於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主席 李炳康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