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4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六年四月六日,星期四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政 府 總 部 輔 助 部 門

名 單

政府總部輔助部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六年二月八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晉升普通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投考人的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分

李東瑤 8.59

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十個工作日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行政長官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四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二日於政府總部輔助部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技術輔助廳廳長 蘇柏圖

委員:物料供應暨財產處處長 杜珍妮

人力資源暨檔案處處長 劉軍勵

———

政府總部輔助部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兩缺,經於二零零六年二月八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晉升普通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投考人的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分

1. Sérgio dos Santos Lai 7.86
2. 東鴻 7.60

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十個工作日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行政長官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四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二日於政府總部輔助部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技術輔助廳廳長 蘇柏圖

委員:物料供應暨財產處處長 杜珍妮

人力資源暨檔案處處長 劉軍勵

———

政府總部輔助部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文員兩缺,經於二零零六年二月八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晉升普通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投考人的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分

1. 林碧君 7.87
2. Josefina Helena das Dores 7.19

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十個工作日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行政長官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五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二日於政府總部輔助部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技術輔助廳廳長 蘇柏圖

委員:物料供應暨財產處處長 杜珍妮

人力資源暨檔案處處長 劉軍勵


審 計 署

公 告

茲通知根據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現通過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審計署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二缺。

凡符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所規定的條件的審計署部門編制之公務員,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均可報考。

上述之開考通告正張貼在宋玉生廣場411-417號“皇朝廣場”二十樓審計署部門綜合事務局行政暨財政處。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七日於綜合事務局

代局長 鄭覺良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通過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為行政暨公職局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下列空缺:

第一職階主任翻譯員七缺;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主任文案兩缺。

再通知上述之通告已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報考申請表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七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代局長 杜志文


民 政 總 署

通 告

01/衛生監督部/2006號批示轉授權限

根據一月十一日第01/管理委員會主席/2006號批示第九款的規定,經相關範疇的據位人預先許可,本人現將獲賦予的權力轉授予:

動物檢疫監管處代處長徐裕輝、食物衛生檢驗處梁詠嫻處長、顧問高級技術員Carlos Alberto Cohen de Brito Teixeira、一等高級技術員蘇榮富、二等高級技術員李海濤、二等高級技術員梁淑敏、第21級別高級技術員王家祥、第15級別獸醫黃凱欣、第15級別獸醫胡木枝、第15級別獸醫鍾健斌、第15級別獸醫葉秀彩、第15級別獸醫陳亞琪、第15級別獸醫Maria Teresa Felgueiras De Mendonça Freitas 、第13級別獸醫林雅詩、第13級別獸醫李嘉敏、第13級別獸醫徐穎及第13級別獸醫陸泳強,以便:

一、對進口第7/2003號法律及第225/2003號行政長官批示,涉及進口表B,A組所載的貨物給予許可;

二、簽署多種貨物出口許可,有關權限按照法律規定屬於民政總署;

三、發出質量證明書及衛生檢驗檢疫證明書。

本轉授權不影響衛生監督部部長對於權力的收回權和監管權,並追溯自二零零六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二日於民政總署

衛生監督部部長 吳秀虹

三十日告示

茲公佈,陳,為民申請其亡母梁,乙金之死亡津貼、喪葬津貼及其他金錢補償。她曾為本署文化康體部文娛康體處第四職階助理員,如有人士認為具權利領取該項補償,應由本告示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起計三十天內,向民政總署申請應有之權益。如於上述期限內未接獲任何異議,則現申請人之要求將被接納。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四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委員 關施敏


經 濟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通過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經濟局人員編制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五缺。

凡符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所規定的條件的經濟局人員編制之公務員,自本公告刊登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均可報考。

上述之開考通告可供查閱及張貼在南灣羅保博士街一至三號(國際銀行大廈) 六樓經濟局行政暨財政處大堂。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九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通過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經濟局人員編制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

凡符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所規定的條件的經濟局人員編制之公務員,自本公告刊登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均可報考。

上述之開考通告可供查閱及張貼在南灣羅保博士街一至三號(國際銀行大廈)六樓經濟局行政暨財政處大堂。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九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通 告

商標的保護

發明專利的保護

設計及新型的保護

發明專利延伸的保護

———

二零零六年三月十六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財 政 局

司 庫 活 動 組

二零零六年一月份澳門特別行政區總收支一覽表

備註:庫房本身收入中的澳門幣$ .00為從支付中扣減之退回款額。

二零零六年三月三十一日於財政局

制訂: 施利華
覆核: 司庫活動組組長 陳美蓮
簽署:局長 艾衛立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公 告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及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第一條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本局現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統計暨普查局人員編制之下列空缺:

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三缺;
第一職階一等統計技術員三缺;
第一職階主任翻譯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普查暨調查員十缺;
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及
第一職階顧問高級資訊技術員一缺。

上述之開考通告已張貼在宋玉生廣場411-417號“皇朝廣場”十七樓統計暨普查局行政暨財政處。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九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代局長 莫苑梨


勞 工 事 務 局

名 單

勞工事務局為填補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經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五日第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黎日康 8.53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在本名單公布之日起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三日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三月十四日於勞工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盧瑞冰

委員:處長 林慶麟

顧問高級技術員 盧鳳瓊

———

勞工事務局為填補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四缺,經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五日第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葉,文菁 8.27
2. 楊,惠芳 8.23
3. 梁,貴棠 8.22
4. 丁,思恩 7.93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在本名單公布之日起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三日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三月十四日於勞工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Lurdes Maria Sales

委員:鄺偉強

戴冰


澳 門 金 融 管 理 局

資產負債分析表

(於三月十一日第14/96/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金融管理局通則第二十條第六款)

於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財務暨人事處
Lei Ho Ian, Esther

行政委員會
Anselmo Teng
António José Félix Pontes
Wan Sin Long


消 防 局

名 單

根據《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EMFSM)第一百六十三條第四款d)項之規定,刊登有關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五日第七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所公布,關於開設消防局人員編制基礎職程之晉升副消防區長課程之最後評核名單:

1. 合格者:

次序
編號
高級消防員
編號
姓名 最後評核
1. 423911 梁炳松 9.7
2. 408901 蔡明生 9.5
3. 423891 吳榮健 9.4
4. 444891 梁繼強 9.3
5. 414931 何少成 9.0
6. 450831 何永輝 8.9 a)
7. 406911 張達煒 8.9
8. 454831 徐健平 8.7 a)
9. 432891 許錦權 8.7 a)
10. 449891 蔡德強 8.7
11. 405891 劉賢松 8.6 a)
12. 421821 馮家耀 8.6 a)
13. 408891 甘偉雄 8.6
14. 407871 龔耀東 8.5 a)
15. 409911 何永康 8.5 a)
16. 455891 林前勝 8.5
17. 404851 祝英才 8.4 a)
18. 426901 盧志華 8.4
19. 423891 陳志明 8.3 a)
20. 440891 李滿棠 8.3
21. 411811 周德光 8.2 a)
22. 410930 郭佩珊 8.2
23. 403901 莊少春 8.1 a)
24. 409930 陳瑪莉 8.1
25. 420901 杜明遠 8.0 a)
26. 414891 黃志偉 8.0
27. 410891 余健聰 7.9
28. 447891 陳偉文 7.8
29. 421921 林百佳 7.7
30. 428891 鄭明 7.4 a)
31. 418901 陳永輝 7.4 a)
32. 450891 Alberto Jorge de Assis 7.4
33. 487921 黃家鏘 7.2 a)
34. 418891 李志衡 7.2
35. 415901 陳賀榮 7.1

a)年資較長之軍事化人員(第81/2005號保安司司長批示第六款)。

2. 於體能測試中不合格者:

高級消防員
編號
姓名  
403930 譚淑貞 d)
401901 許樹強 b)
463921 麥懿榮 c)
419931 朱植豪 d)

b)跳遠測試中被淘汰。

c)跨牆測試中被淘汰。

d)80公尺平地跑測試中被淘汰。

(此名單經由消防局局長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日作出確認)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三日於消防局

局長 馬耀榮消防總監


社 會 工 作 局

名 單

社會工作局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十缺,經於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五日第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試方式進行普通入職開考的招考通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西墳馬路六號社會工作局人力資源科及上載到本局網址(www.ias.gov.mo),以供參閱。

二零零六年三月三十一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葉炳權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名 單

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以文件審查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一缺,有關招考公告已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五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現公布准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何可寧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主任 郭小麗

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吳偉雄

顧問高級技術員 郭淑華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公佈為填補土地工務運輸局人員編制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四缺,經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五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有關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本局四樓行政暨財政廳。

按照上述法例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九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公佈為填補土地工務運輸局人員編制傳譯及翻譯職程第一職階主任翻譯員三缺,經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五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有關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本局四樓行政暨財政廳。

按照上述法例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六年三月三十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氹仔中葡學校及社工局綜合服務中心建造承包工程”公開招標競投

1.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2. 施工地點:氹仔告利雅施利華街、巴波沙總督前地及地堡街交界的土地上。

3. 承攬工程目的:建造一所教學大樓及一所辦公大樓。

4. 最長施工期:210天(貳佰壹拾天)。

5. 標書的有效期:標書的有效期為九十日,由公開開標日起計,可按招標方案規定延期。

6. 承攬類型:以系列價金承攬。

7. 臨時擔保:$1,500,000.00(澳門幣壹佰伍拾萬元整),以現金存款或以法定銀行擔保或保險擔保提供。

8. 確定擔保:判予工程總金額的百分之五(為擔保合同之履行,須從承攬人收到之每次部分支付中扣除5%,作為已提供之確定擔保之追加)。

9. 底價:不設底價。

10. 參加條件:在土地工務運輸局內有施工註冊者。

11. 交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馬交石炮台馬路電力公司大樓地下,土地工務運輸局接待暨一般文書處理科。

截止日期及時間: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五日(星期二)下午五時正。

12. 公開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馬交石炮台馬路電力公司大樓,土地工務運輸局四字樓會議室。

日期及時間: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六日(星期三)上午九時三十分。

為了第74/99/M 號法令第八十條款所預見的效力,及對所提交之標書文件可能出現的疑問作出澄清,競投者或其代表應出席開標。

13. 查閱案卷及取得案卷副本之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馬交石炮台馬路電力公司大樓,土地工務運輸局三字樓公共建築廳。

時間:辦公時間內。

於本局會計科可取得公開招標案卷副本,每份價格為$2,200.00(澳門幣貳仟貳佰元整)。

14. 評標標準及其所佔之比重:

——合理造價40%
——合理工期5%
——施工計劃5%

a)與工期之統一性

b)相互之間的連貫性及關鍵要徑

——材料30%
——同類型之施工經驗及質量10%
——工地安全計劃10%

15. 附加的說明文件:由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二日至截標日止,投標者應前往馬交石炮台馬路電力公司大樓三字樓土地工務運輸局公共建築廳,以了解有否附加之說明文件。

二零零六年三月三十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港 務 局

公 告

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把填補本局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水文員一缺,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媽閣斜坡港務局(水師廠)行政及財政廳/行政處/人事科。其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五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按照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九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郵 政 局

通 告

茲通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現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為郵政局人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郵政局人員編制之下列空缺:

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主任翻譯員一缺;
第一職階特級郵務輔導技術員二缺;
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四缺;
第一職階首席郵務文員七缺;
第一職階一等郵務文員七缺;
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文員十缺。

有關開考通告現張貼於議事亭前地郵政局總部大樓二樓,並自本通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二日於郵政局

局長 羅庇士


環 境 委 員 會

公 告

環境委員會為填補人員編制內之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公共行政範疇)一缺,經於二零零六年一月四日第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形式進行普通入職考試的開考通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第一條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投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美珊枝街三號環境委員會告示板,以供查閱。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九日於環境委員會

代執行委員會主席 黃蔓葒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