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7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四日,星期四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透過行政長官二零零零年八月十日批示:

李貴勝、張百寧——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二十八條規定,以散位方式聘用兩人為政府總部輔助部門第一職階熟練助理員,為期一年,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五日生效。

———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四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永安


檢 察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檢察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日作出的批示:

黎文輝、尹松均及陳耀來——均為第一職階熟練助理員,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其散位合同均以相同職級獲續期一年,前者由二零零零年八月五日起生效,其餘兩位由九月一日起生效。

李養根——根據第13/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九條第四款,以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被聘用為本辦公室第二職階熟練助理員,為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九月四日於檢察長辦公室

代辦公室主任 黎建恩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終審法院院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十一月二十八日第53/97/M號法令第十一條、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下列司法文員通過有關培訓課程獲得確定委任(晉升)為第一職階助理書記職位的資格:

於中級法院:

第二名,Susana Tjahajamulia,原屬初級法院第四職階繕錄員,填補由第19/2000號行政法規所設立的職位;

於初級法院:

劉妙玲、陳格、霍潤萍、鄭紹康、趙錦強,分別為第三、第五、第七、第八及第九名,原屬初級法院第一職階繕錄員、終審法院第三職階繕錄員、初級法院第三職階繕錄員、初級法院刑事起訴法庭第三職階繕錄員及初級法院第三職階繕錄員,填補由第19/2000號行政法規所設立的職位;

於初級法院刑事起訴法庭:

王依琪及Luís Filipe Placé de Amorim,分別為第四及第六名,原屬初級法院刑事起訴法庭第三職階及第四職階繕錄員,填補由第19/2000號行政法規所設立的職位。

聲 明

茲聲明行政法院第二職階助理書記Maria Irene Duarte Pinto Guerra,應其要求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五日起終止職務。

———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四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八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本局第五職階半熟練工人鄧錦泉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梁淑馨、陳妙娟及黃杏薇的散位合同各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六日、三十日及三十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上述合同第三條,分別轉為第四職階、第二職階及第二職階助理員,薪俸點分別為130、110及110。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林成德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二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轉為第二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薪俸點275。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八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陳卓添、Maria Redenta Sousa及梁惠儀在本局分別擔任第五職階半熟練工人、第四職階熟練助理員及第三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劉明律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該合同第三條,轉為收取相等於第四職階半熟練工人的薪俸點160的薪俸。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的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由同月同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在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六日第三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及第二的二等高級技術員林婷婷及何志明,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

———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四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李麗如


司 法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配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及第五款的規定,本局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李錦漢及陳堅敏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獲修改為同一職級第三職階,薪俸點290,由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二日起生效。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的規定,核准有關二零零零經濟年度之社會重返基金本身預算的修改:

二零零零年九月四日於社會重返基金

主席 張永春

———

社會重返基金二零零零經濟年度本身預算修改

二零零零年九月四日於社會重返基金

主席 張永春

聲 明

茲聲明本局第二職階熟練助理員(司機)李養根,屬散位合同,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四十五條之規定,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起終止職務。

———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四日於司法事務局

局長 張永春


印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八日之批示:

Isabel Maria Martins Neto,本局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屬編制外合同——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獲續期並修改有關合同為執行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職務,為期六個月,由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起生效。

按照本人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八日之批示:

李榮昌,本局第四職階散位排字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a項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獲續期一年,執行同一職務,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四日於印務局

局長 馬丁士


臨 時 澳 門 市 政 局

決 議 摘 錄

按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五日市政執委會決議的規定: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b)項、第四款和第二十八條,連同同一通則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城市規劃暨建設部第二職階一等技術稽查文建偉,獲准續散位合約,為期一年,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四日起生效。

按本局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會議上所作決議的規定: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一款,連同第七十一條至第七十六條,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附表三第五職層第一職等的規定,三等文員特別考試的第八十四名合格應考人彭蓬康,獲臨時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三等文員。

批 示 摘 錄

按副主席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作出,並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四日提交市政執委會會議的批示規定:

應交通暨運輸部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Aldina Azinheira Pinheiro Gabriel的要求,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五日,即由彼於衛生局開始擔任職務之日起,撤銷其編制外合約。

按副主席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五日作出,並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八日提交市政執委會會議的批示規定: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三款及第四款,連同第二十條,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七款的規定,下列屬散位制度的員工,獲修改有關合約的第三條:

組織暨資訊部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140點:周泉,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六日起生效;環保暨綠化部第五職階助理員:鄭志雄及許國鍊,分別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六日及十六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三款及第四款,連同第二十條,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七款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員工獲准續散位合約,並獲修改有關合約的第三條:

衛生監督部第三職階熟練工人,薪俸170點:王棋華、鍾宏輝、陳秀芳、陳壽權、吳健明、尹力平及黃細榮,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八日起獲續期一年;交通暨運輸部第三職階熟練工人:林維耀,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二日起獲續期一年;

衛生監督部第三職階熟練工人,薪俸170點:鄧少芳,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八日起獲續期六個月。

按代主席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三日作出,並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五日提交市政執委會會議的批示規定: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及第二款,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第三款,以及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對第二十六條所作修改的規定,組織暨資訊部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劉雁虹,屬編制外合約制度,獲准修改有關合約的第三條,將職級調整為第三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薪俸380點,自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散位合約,為期一年:

行政暨財務部:

第三職階首席稽查鄭定璋,薪俸210點,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第七職階熟練工人梁永泉,薪俸240點,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四日起生效。

城市規劃暨建設部:

第四職階熟練工人葉振球,薪俸180點,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五日起生效;

第四職階工人李子康,薪俸140點,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二日起生效。

公共街道暨基本設施部:

第五職階熟練工人莫建明及李海文,薪俸200點,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二日起生效;

第六職階工人,薪俸160點:梁金泉;第四職階工人,薪俸140點:黃桂華;第二職階工人,薪俸120點:尹榮沾,分別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五日、五日及十四日起生效。

環保暨綠化部:

第三職階稽查余永棠,薪俸160點,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第五職階工人,薪俸150點:李北明、譚偉文、李健新、李耀、李灼波及溫耀輝;第四職階工人,薪俸140點:麥釗明;第三職階工人,薪俸130點:盧國勝,除最後一位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三十日起生效外,全部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起生效;

第六職階助理員,薪俸150點:李嬋娟;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140點:周華根、盧再生、陳錦洪、談柏雄及葉功榮;第三職階助理員,薪俸120點:何金玉;第二職階助理員,薪俸110點:陳元科,分別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三日、六日、五日、十二日、十八日、十九日、二十七日及八日起生效。

文化暨康體部:

第四職階熟練助理員周金岳,薪俸160點,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三十日起生效;

第三職階助理員麥棟材,薪俸120點,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十日起生效。

衛生監督部:

第三職階首席稽查林志強,薪俸210點,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二日起生效;

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薪俸170點:李子傑;第四職階熟練助理員,薪俸160點:區榮發;第三職階熟練助理員,薪俸150點:李英強、聶池倫、譚漢堅及杜潤輝,分別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三日、二十二日、八日、八日、二十二日及二十二日起生效;

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140點:林榮培;第四職階助理員,薪俸130點:郭景光,分別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八日及四日起生效。

交通暨運輸部:

第四職階熟練工人,薪俸180點:Vong Hoi Veng、譚炳財、許雄漢及謝堅強,分別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三日、八日、四日及七日起生效;第三職階熟練工人,薪俸170點:孔耀榮及區志強,分別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及九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四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市政副局長 李思豪


臨 時 海 島 市 政 局

決 議 摘 錄

按照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一日舉行之臨時海島市政執行委員會會議第188/33/CMIP/2000號所作出之決議:

黃家媛——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之規定,與其簽訂編制外合同,為期一年,職級為第三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批 示 摘 錄

按照主席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五日所作出之批示:

梁崇烈學士——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本市政局編制外合同員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之規定,續與其簽訂編制外合同,為期兩年,由二零零零年十月二日起生效。

按照主席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三日所作出之批示:

黎煥泓學士——本市政局臨時委任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四及第五款之規定,該職位獲確定委任,由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八日起生效。

按照代副主席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三日所作出之批示:

謝妙霞及呂務興學士——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及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本市政局編制外合同員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之規定,續與其簽訂編制外合同,為期兩年,分別由二零零零年十月六日及十九日起生效。

鍾愛添——第一職階熟練工人,本市政局散位合同員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二十八條之規定,續與其簽訂散位合同,為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十月九日起生效。

尤肖其學士,本市政局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應其本人要求,解除其編制外合同,由二零零零年九月六日在土地工務運輸局任職起生效。

按照代副主席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八日所作出之批示:

盧德源,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及陳嘉輝,第二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本市政局編制外合同員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之規定,續與其簽訂編制外合同,為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九日及十一月四日起生效。

准 照 摘 錄

於二零零零年四月三日發出編號為010/2000/CMIP之准照予飲食場所(粥麵店)“廣福隆香辣麵食”,持牌人為鄭元建,該場所位於氹仔基馬拉斯大馬路53,55及59號。

———

於二零零零年四月八日發出編號為011/2000/CMIP之准照予飲食場所(粥麵店)“阿些葡式咖喱牛腩”,持牌人為José Manuel Santos,該場所位於氹仔運動場圓形地39號。

———

於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二日發出編號為012/2000/CMIP之准照予飲食場所“雲來食館”,持牌人為羅漢彪,該場所位於氹仔哥英布拉街131號。

———

於二零零零年七月三日發出編號為013/2000/CMIP之准照予飲料場所“新一族糖水雪糕屋”,持牌人為林卓夫又名林小航,該場所位於氹仔運動場圓形地45,47及49號。

———

於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日發出編號為014/2000/CMIP之准照予飲食場所“新晃記咖啡餅店”,持牌人為高培基,該場所位於氹仔官也街9-F號及安樂街1A,1B及1C號。

———

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九日發出編號為015/2000/CMIP之准照予飲食場所“芝麻街咖啡美食”,持牌人為霍耀榮,該場所位於氹仔布拉干薩街71號。

———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四日於氹仔,臨時海島市政局

主席 馬家傑


財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三月十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在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三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評核成績中排名第三的二等翻譯錢歌放,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翻譯。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九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鄭瑞眉、陸添有、譚麗銀及杜婉玲在本局擔任第五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八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二十八條之規定,陸添祥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八日起續期壹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六職階熟練助理員的薪俸點190之薪俸。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一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Fernanda Fátima Conceição Leong及Luiza Celeste de Assis在本局擔任第五職階繕錄兼打字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八日起續期一年,職級和職階維持不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二十八條之規定,Beatriz Hernandes de Almeida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八日起續期壹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五職階繕錄兼打字員的薪俸點195之薪俸,追溯效力由二零零零年三月八日起。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何美芝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資訊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六日起獲續期壹年。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四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譚俊仁、賴凱欣及Palmiro Jorge do Rosário在本局分別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及第一職階三等文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均獲續期一年,薪俸點分別為430、260及195,各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二十日及二十八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楊向明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六日起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的薪俸點450的薪俸。

按照行政長官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五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Maria Fernanda Baptista da Costa Reisinho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起獲續期壹年。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六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Daniel da Silva Pereira在本局擔任第四職階熟練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四日起續期一年。

按照副局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四日之批示:

應何鈺泉的請求,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日起予以解除。

聲 明 書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零)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零)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Image71a.gif (28677 bytes)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零)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四日於財政局——局長 艾衛立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七月十八日第35/94/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二十六條第三及第四款的規定,追認本局外聘人員Zulmira da Silva Sousa Gomes da Fonseca,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的編制外合約,根據十二月二十日第1/1999號法律第三條第三款,並配合其附件二第二點及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自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零年九月四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代局長 陸潔嬋


社 會 保 障 基 金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分別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九日及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Mário Martins Chaparro Chaklang在社會保障基金擔任第三職階特級資訊督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起續期一年,職級和職階維持不變。

應本基金編制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Ricardo Manuel Meneses e Castro Seabra de Mascarenhas之要求,終止其在本基金行政暨財政處科長之定期委任,自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八日開始生效。

聲 明

為應有的效力,茲聲明根據六月二日第20/97/M號法令第三條第一款之規定,以下人員轉為本基金編制內超額人員狀況:

姓名   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的職務 在本基金人員編制之原職級
關冠群 行政暨財政處處長 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

———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四日於社會保障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馮炳權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摘錄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José Manuel Reis Miranda de Morais在本退休基金會擔任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職務,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起,以編制外合同附註形式續期一年,職級和職階維持不變。

———

二零零零年九月七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沙蓮達


治 安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 K月二十二日之批示:

陳榮光及Chiang Kuok Leong,警員編號分別為121721及144711,以定期委任方式,在市政警察服務,現因工作需要,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通過之《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九十七條及第一百零七條第三款a項之規定,該委任應結束,分別由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三日及七月六日起,轉回治安警察局人員編制中並處於“編制內”狀況。

鍾北,副警長編號105721,以定期委任方式,在市政警察服務,現因工作需要,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通過之《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九十九條及第一百零七條第三款a項之規定,該委任應結束,由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三日起,轉回治安警察局人員編制中並處於“超額”狀況。

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通過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九十九條第二款之規定,由二零零零年八月七日起,治安警察局副警長編號153791,Lau Chio Ieng,由處於超額狀況轉為處於“編制內”狀況。

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通過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九十八條c)項及第一百零七條第一款之規定,由二零零零年七月三十一日起,澳門治安警察局警員陳其專及Van Kin Ip,編號分別為103001及160781,在澳門保安部隊的組織範疇內,以定期委任方式,分別轉入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及市政警察人員編制中,並處於附於原來編制狀況。

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 第七十九條第二款之規定,因工作急切需要,由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九日開始,以下於一九九九年度地區治安服務訓練第二期學員,被臨時委任為治安警察局基礎職程各編制第一職階警員:

男性一般編制:

保安學員編號

2111/99

警員編號

100001,梁偉倫

"

2203/99

"

101001,廖榮祖

"

2207/99

"

102001,曾志輝

"

2108/99

"

103001,陳其專

"

2210/99

"

104001,呂福強

"

2201/99

"

105001,周健龍

"

2123/99

"

106001,蔡劍峰

"

2202/99

"

107001,楊春成

"

2118/99

"

108001,張志輝

"

2223/99

"

109001,黃曉兒

"

2109/99

"

110001,黃芬華

"

2113/99

"

111001,何紹安

"

2211/99

"

112001,龔子葵

"

2105/99

"

113001,黃躍坤

"

2112/99

"

114001,梁文生

"

2219/99

"

116001,梁文康

"

2106/99

"

117001,甄建國

"

2205/99

"

118001,黃健華

"

2116/99

"

119001,蕭煜文

"

2107/99

"

120001,黃志錦

"

2225/99

"

121001,陳志光

"

2117/99

"

122001,楊俊斌

"

2220/99

"

123001,伍雄英

"

2110/99

"

124001,賴永亨

"

2215/99

"

125001,李如榮

"

2208/99

"

126001,陳增祥

"

2214/99

"

127001,李偉強

"

2115/99

"

128001,黃漢亮

"

2120/99

"

129001,陳冠章

"

2213/99

"

130001,林慶良

"

2204/99

"

132001,譚顯文

"

2218/99

"

133001,阮培聖

"

2216/99

"

134001,洪少弟

"

2119/99

"

135001,王哲昂

"

2122/99

"

136001,鍾學靜

"

2221/99

"

137001,吳儉廷

"

2114/99

"

138001,Vitor Garcia

"

2121/99

"

139001,黃成波

"

2222/99

"

140001,林永威

"

2124/99

"

141001,Eugénio C. Nunes

"

2217/99

"

142001,鍾偉明

音樂編制:

保安學員編號

10409/99

警員編號

115003,黃健聰

無線電編制:

保安學員編號

2224/99

警員編號

131007,黎明

———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九日於治安警察局總部

代局長 李小平副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分別於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日及二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Vasco Manuel de Sousa e Brito Lopes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b)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本局與黃燕儀簽訂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十月十一日起續期一年,更改為第二職階特級資訊助理技術員,薪俸為相等於現行薪俸表的365點。

———

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於司法警察局

代局長 黃少澤


澳 門 監 獄

批 示 摘 錄

按照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三月九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本監獄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張欽明的編制外合同獲修改為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275,由二零零零年一月二日起生效。

按照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三月二十一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本監獄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黃麗芬的編制外合同獲准續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五月一日起生效。

按照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九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本監獄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林卓 琼、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張欽明及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詹纓的編制外合同獲准續期一年,首兩位由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起生效,最後一位由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按照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二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本監獄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詹纓的編制外合同獲修改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薪俸點400,由二零零零年六月五日起生效。

按照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六月五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本監獄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楊詠建的編制外合同獲准續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第三款配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的規定,本監獄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張欽明的編制外合同獲修改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305,由二零零零年六月五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八月三十日於澳門監獄

監獄代獄長 呂錦雲


消 防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九十八條f)項之規定,下列人員由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八日起,以一般委任方式進入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修讀第六屆消防官培訓課程,並轉入附於原來編制狀況:

消防長編號

470 921,林曉帆

消防員編號

409 981,鄺逸富

"

401 991,吳家偉

"

403 991,陳國棠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四日於消防局

局長 馬耀榮消防總監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一日社會文化司司長之批示:

瞿國英學士——從二零零零年九月三十日起以定期委任方式續任本局醫院衛生護理範疇副局長一職,為期一年。

按代局長分別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九日、十日及十八日之批示:

本局應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高級護士José Manuel Guterres Junior、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羅永明及第二職階護士陳玉文之要求,將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起解除其合約。

按代局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七日之批示:

核准藥物出入口及批發商號,名稱為“Popular”從事出入口及批發列入表一至表四之麻醉品及精神科物質。該商號之牌照編號為第115號、其經營地點為澳門漁翁街82-86號南豐工業大廈第二期九樓E座,東主是Grupo Popular - Co. de Prod. e Serv. de Saúde, Lda.,辦事處位於澳門慕拉士大馬路181-183號華明工業大廈一樓。

———

按照本人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日第三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以考試方式進行一般晉升考試的評核成績表中,鄭筱明為唯一合格人,詹瑞琼、黃志峰、鄧志雄、張淑華、梁燕雯、陳秀珍、鄭幸立、周偉傑、黃寶芬、Susana Maria Xavier及卓漢球為排名第一至第十一名的合格人——按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以及七月三十一日第10/95/M號法律第九條所規定,獲確定委任於本局診療技術人員職程化驗室範疇,首位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藥物技術員),其餘為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臨床分析及公共衛生技術員)。

按局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五日之批示:

本局應無期散位合同第三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Margarita Maciel Cantalapiedra之要求,將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日起解除其合約。

蔡琳玉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日第三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一般入職考試的評核成績表中之唯一合格人——按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一款,以及九月二十一日第68/92/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一款所規定,獲臨時委任為本局醫院醫生職程第一職階物理治療暨康復科醫院主治醫生,為期二年。

取消執照第46號及名稱為“榮興隆”中藥房之藥物業活動場所,持牌人為陳錦枝,辦事處位於澳門罅些喇提督大馬路175號地下。

———

核准名稱為“巴利藥物有限公司”之藥物產品出入口及批發商號從事藥物業活動,牌照編號第126號以及其經營地點為澳門氹仔13地段萬暉花園地下I舖,東主是“巴利藥物有限公司”,辦事處位於澳門氹仔十三地段萬暉花園地下I舖。

———

按本人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八日之批示:

核准名稱為“永強藥行”之藥物產品出入口及批發商號搬遷之申請,新地址為澳門漁翁街200-230號海洋工業大廈第二座十一樓E。

———

按照二零零零年九月四日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葉梅林——獲准許從事護士職業,牌照編號是:E-1286。

———

劉宇豪——恢復第M-0913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

———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四日於衛生局

局長 申道恕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劉敏芬——以個人勞動合同錄取作為在信德中心及香港國際機場諮詢處或其它指定地點擔任有關諮詢及指引旅客等事宜,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八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四日於旅遊局

局長 安棟樑


社 會 工 作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Maria Jacinta de Morais Bragança Miranda de Morais,在本局擔任幼稚園教師第五階段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四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葉炳權


體 育 發 展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三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的規定,延續澳門身份證明局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Isabel Maria de Assis學士在本局之徵用期,並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起擔任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為期一年。

———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四日於體育發展局

局長 蕭威利


旅 遊 學 院

批 示 摘 錄

根據旅遊學院院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三日之批示:

黃國榮及戴麗萍,為第二職階二等資訊督導員,在二零零零年八月九日第三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及第二——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獲確定委任為旅遊學院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一等資訊督導員。

———

二零零零年九月六日於旅遊學院

代副院長 甄美娟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聲 明

為著應有之效力,茲聲明: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文員Carlos Alberto Loução Passarinho由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起,因編制外合約完結而終止其在本局所擔任之職務。

———

二零零零年九月四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代局長 李燦烽


地 圖 繪 製 暨 地 籍 局

批 示 摘 錄

按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八日之批示:

Rogélio A. San José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通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七款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的新文本之規定,其散位合同以附錄形式獲修改及續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二日起生效,職級為第三職階特級地形測量,薪俸點380。

按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九日之批示:

黎國基、余勝朝、陳明江、朱秋達及梁富泉——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通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七款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的新文本之規定,上述人士之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四日起生效,前兩者為第四職階熟練助理員,薪酬點為160;其餘則為第四職階助理員及薪酬點為130。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五日於地圖繪製暨地籍局

代局長 張紹基地理學工程師


港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八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第三款規定,梁焯然學士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五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四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政 府 船 塢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的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李英豪在本廠擔任半熟練工人第三職階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七日起續期六個月。

———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四日於政府船塢

廠長 周進


郵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

許懿行,自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六日起續聘為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430點,為期六個月;

獲續期一年:

王良忠,自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六日起續聘為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400點;

駱鳳清及梁惠華,各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八日及十六日起分別續聘為第二職階三等文員及第一職階三等郵務文員,薪俸點為205及195點。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梁惠華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自二零零零年十月十六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三等郵務文員的薪俸點205的薪俸。

———

二零零零年八月三十日於郵政局

代局長 區惠華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四款的規定,本局人員編制內氣象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氣象高級技術員António Viseu、侯尔濱及梁嘉靜在本局分別擔任副局長、氣象處處長及氣象監察中心主任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一日起獲續期一年。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林建恆及唐天毅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氣象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五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四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局長 馮瑞權


房 屋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一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曾志強及古潤添在本局擔任第五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一日起續期一年,職級和職階維持不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以下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該合同第三條,轉為收取下述所指的職級、職階和薪俸點的薪俸:

——Ana Paula de Oliveira Simões、楊成添和張華垣,首位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五日及其餘在十月一日起轉為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薪俸點為170 ;

——鄧志強,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二日起轉為第四職階半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60。

根據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三十一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款及第五款的規定,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何佩華、郭惠嫻、趙旅平及第一職階二等高級資訊技術員甘小玲,獲確定委任出任上述職位,首三位由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六日及最後一位由九月三十日開始生效。

更 正

鑑於本局刊登在二零零零年八月三十日第35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第5025頁有關局長鄭國明的定期委任續期之批示摘錄葡文文本出現文誤,特更正如下:

原文為:“……自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開始生效。”

更正為:“……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一日開始生效。”

———

二零零零年九月八日於房屋局

由代副局長何佩華代行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