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7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廉 政 公 署

公 告

為二零零七年度廉政公署轄下設施提供保安服務

公開招標

本公署現進行第01/CCAC/2006號公開招標「為二零零七年度廉政公署轄下設施提供保安服務」。有意競投者可於下述招標期屆滿前,於辦公時間內前往澳門宋玉生廣場皇朝廣場十四樓廉政公署接待處索閱有關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或於本公署網頁 (http://www.ccac.org.mo)下載。

參與競投者必須具備經由十月二十一日第65/96/M號法令所修訂的十月二十一日第54/91/M號法令所規定的資格。

投標書須於辦公時間內遞往澳門宋玉生廣場皇朝廣場十四樓廉政公署接待處,截標日期為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七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而開標則訂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一日上午十時三十分於宋玉生廣場皇朝廣場十四樓廉政公署演講室舉行。

特此公告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六日於廉政公署

代辦公室主任 丘曼玲


初 級 法 院

公 告

無償還能力案第CV3-05-0002-CFI號

第3民事法庭

 聲請人: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總行北京,澳門分行位於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323號中國銀行大廈。

被聲請人:梁榜清,已婚,中國籍,最後為人所知的居於澳門北京街244至246號Macau Finance Centre大廈9樓A。

茲通知於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八日在本卷宗所立之判決書已宣告被聲請人梁榜清,已婚,中國籍,最後為人所知的居於澳門北京街244至246號Macau Finance Centre大廈9樓A,已破產,根據《民事訴訟法典》第一千零八十九條第一款之規定,已訂定期間三十日內予債權人提出其清償債權,上指期間自判決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內公告之日起計算。

已委任趙德和律師,地址為澳門殷皇子大馬路六十二號中央商業中心四樓,為司法管理人。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日於初級法院

法官 Dr. Álvaro Abreu Dantas

法院助理書記員 Maria Alzira Martins


商 業 及 動 產 登 記 局

2006年10月之商業登記

———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四日於商業及動產登記局——局長 譚佩雯


法 律 及 司 法 培 訓 中 心

公 告

按二零零六年九月十三日第三十七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舉辦第二屆進入法院及檢察院司法官團的培訓課程及實習公開考試之通告,現公佈應考人確定名單,名單將張貼於南灣羅保博士街 1-3 號國際銀行大廈 18 樓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以供查閱,為期十日,自本公告公佈翌日起計。

上述確定名單還可於網上查閱,網址為www.cfjj.gov.mo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九條第一款之規定,不獲接納之應考人得在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翌日起十天內向許可開考之實體提起上訴。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七日於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

典試委員會主席 Manuel Marcelino Escovar Trigo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現通過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統計暨普查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一等文員一缺。

凡符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所規定的條件的統計暨普查局人員編制的二等文員,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均可報考。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四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代局長 莫苑梨

三十日告示

茲公佈,劉永德申請其已故配偶劉綺雲之死亡津貼、喪葬津貼及其他金錢補償。她曾為本局第二職階首席統計技術員,如有人士認為具權利領取該項補償,應由本告示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起計三十天內,向統計暨普查局申請應有之權益。如於上述期限內未接獲任何異議,則現申請人之要求將被接納。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四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代局長 莫苑梨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公 告

按照第13/2002號“規範澳門保安部隊保安學員培訓課程的錄取及修讀制度”之行政法規第十四條第四款之規定,有關澳門保安部隊第六屆保安學員培訓課程投考人體格檢驗總結果已張貼在位於兵營斜巷之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參閱。投考人亦可於本局網頁(www.fsm.gov.mo)查閱其本人成績。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公 告

按照刊登於二零零六年十月四日第四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通告,本局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性一般入職開考,取錄合格者就讀培訓課程和進行實習,以填補司法警察局編制內刑事偵查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二等刑事偵查員九十缺。茲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之規定,臨時名單已張貼於龍嵩街司法警察局C座大樓地下,以供查閱(或可瀏覽本局網頁www.pj.gov.mo)。同時根據上述法令同一條第四款之規定,請欠缺文件之准考人在本公告公佈之日起計十日內,將有關文件補齊。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六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衛 生 局

名 單

為履行有關於給予個人和私立機構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衛生局現公佈二零零六年第三季度獲資助的名單: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九日於衛生局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瞿國英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名 單

為履行關於給予私人及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教育暨青年局現公布二零零六年度第三季度財政資助名單:

 

註:

a. 資助2006年青年社團年度活動。
b. 向學生頒發蓮花獎 。(第五期)
c. 校內暑期興趣班資助計劃。
d. 改善學校環境及教學設備津貼資助計劃(2006/2007學年)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八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蘇朝暉


旅 遊 局

名 單

旅遊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一日第四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查、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報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黃煜鏜。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七日於旅遊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特級技術員 葉綠寶

委員:特級技術員 溫美寶

特級技術員 鄭錦霞


社 會 工 作 局

名 單

社會工作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六年九月六日第三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唯一報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報考人: 分

葉文祺 8.79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報考人可自本名單刊登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之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三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黃艷梅

正選委員:處長 韓衛

一等高級技術員 李麗萍


體 育 發 展 局

公 告

公開招標

體育發展局宣佈,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六日的批示,進行“體育發展局轄下體育設施草地保養及護理服務”公開招標。

有關的《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存放於羅理基博士大馬路澳門綜藝館第一座體育發展局總部接待處,有意競投者可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起,於辦公時間內到上址查閱。

競投者必須於辦公時間內把標書送達體育發展局總部接待處,遞交期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四日下午五時三十分結束。

除須遞交《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所指文件外,尚須提交已繳付臨時保證金$120,000.00(澳門幣壹拾貳萬圓正)的證明文件。臨時保證金的款項可存入體育發展基金於大西洋銀行的帳戶,或直接往體育發展局行政財政處繳交等額的現金、支票或銀行擔保。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五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羅理基博士大馬路澳門綜藝館第一座體育發展局會議室舉行開標。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七日於體育發展局

代局長 黃有力


港 務 局

名 單

港務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日第三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普通晉升開考的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分

謝子猷 6.97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七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六年十月三十一日於港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代處長 楊振雄

委員:特級技術輔導員 黃志文

特級技術輔導員 歐建良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