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0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透過辦公室主任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二日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八條第一款b項規定,張少清在政府總部輔助部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文員的散位合同,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九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永安


運 輸 工 務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馮佰堅——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制度聘用為電信暨資訊科技發展辦公室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為期三個月,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起計,薪俸索引點為350。

———

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於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黃振東


立 法 會 輔 助 部 門

議 決 摘 錄

按照立法會執行委員會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七日議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和四月十三日第89-G/98號法令等規定,在立法會擔任技術顧問職務之Sílvia Maria Trindade Barradas學士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於立法會輔助部門

秘書長 施明蕙


廉 政 公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廉政專員分別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一日及十五日批示如下:

黎柳紅——根據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以及第31/2000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七條一款及第二十九條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零年十月十三日起,以定期委任方式續委任為第四職階助理員,為期一年,並維持現時之職務。

鄧耀榮學士——根據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以及第31/2000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七條一款及第二十九條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八日起,以定期委任方式獲委任為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為期一年,以填補第31/2000號行政法規所設立之一職位。

———

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於廉政專員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鈺珊


檢 察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檢察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趙奕——根據第13/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九條第四款,以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二十六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被聘用為本辦公室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為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於檢察長辦公室

代辦公室主任 黎建恩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終審法院院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Luís Fernando Rijo Correia Pinto及第一職階熟練助理員廖志基,在本辦公室的散位合同分別獲續期三個月及一年,各自由二零零零年十月七日及二十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新 聞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應Jorge Correia Ayres Pereira的請求,其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一等資訊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六日起予以解除。

———

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於新聞局

局長 陳致平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三及第四條的規定,本局人員編制行政文員職程第三職階首席行政文員José Francisco de Sequeira在本局擔任公職福利處科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一日代理行政長官作出的批示:

根據八月十二日第11/96/M號法律第四條及第六條第二款的規定,賦予以下團體行政公益法人的資格:

——教業中學教育協進會;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

——蔚青舞蹈團;

——澳門氹仔各業工人互助會。

———

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李麗如


司 法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特別為第五款,以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本局第三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馮小菱及鄭雪娟的散位合同獲准續期,由二零零零年十月九日起至二零零一年六月三十日止。

———

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於司法事務局

局長 張永春


身 份 證 明 局

批 示 摘 錄

按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九條第四款a)項及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在二零零零年五月三日第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第二及第三的應考人鄭健欽、劉煥儀及劉振權,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在本局擔任二等資訊助理技術員第一職階實習員,為期一年。

———

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法 律 翻 譯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辦公室代主任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首席資訊助理技術員(第二職階)梁慧玲學士。係公布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九日第三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考試名單中唯一應考人且成績及格;茲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的規定,獲確定委任為本辦公室人員編制資訊人員組別特別職程特級資訊助理技術員,屬第一職階,並繼續擔任由六月二十一日第30/93/M號法令所設的人員編制職位。

———

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於法律翻譯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沈振耀


臨 時 澳 門 市 政 局

決 議 摘 錄

按市政執委會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會議上所作決議的規定: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第三款,以及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對第二十六條所作修改的規定,組織暨資訊部第三職階一等資訊技術員葉瑜平,屬編制外合約制度,獲准修改有關合約的第三條,將職級調整為第一職階首席資訊技術員,薪俸450點,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八日起生效。

按市政執委會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八日會議上所作決議的規定:

根據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二款,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99/M號法令第五十九條第三款的規定,環保暨綠化部第二職階管理員郭志強、交通暨運輸部第一職階管理員António João Lao及Manuel Lopes da Costa獲續定期委任,為期一年,首位自二零零零年十月十二日起生效,其餘兩位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批 示 摘 錄

按代主席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三十日作出,並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提交市政執委會會議的批示規定:

根據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員工獲續有關編制外合約,維持原職級和薪俸點,為期一年:

文化暨康體部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許國權學士及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鄭繼明學士,薪俸485、430點,各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四日及十八日起生效;

公共關係暨新聞處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莫寶娟,薪俸350點,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九日起生效;

文化暨康體部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吳潔文及行政暨財務部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譚肖雯,薪俸320、260點,各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六日起及二十二日生效;

第二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Brígida Maria Drummond Carvalho,薪俸205點,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九日起生效;

交通暨運輸部第一職階二等驗車考牌員吳金楊,薪俸195點,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按代副主席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三十一日作出,並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提交市政執委會會議的批示規定:

根據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員工獲續有關編制外合約,維持原職級和薪俸點,為期一年:

公共街道暨基本設施部: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羅志堅學士及第三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林瑞敬學士,薪俸485、480點,各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八日及二十五日起生效;

城市規劃暨建設部: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曹安石學士,薪俸445點,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八日起生效;第二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Andre Souza,薪俸315點,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環保暨綠化部:

第三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許耀文學士及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馮詠阡學士,薪俸480 、430點,各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七日及二十九日起生效;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關嘉廉,薪俸305點,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六日起生效;

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梁妙心,薪俸195點,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二日起生效。

按代主席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作出,並於同日提交市政執委會會議的批示規定:

根據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翻譯處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梁詠欣,獲續編制外合約,維持原職級和薪俸點,為期一年,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七日起生效。

按代副主席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六日作出,並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八日提交市政執委會會議的批示規定:

根據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組織暨資訊部員工獲續有關編制外合約,維持原職級和薪俸點,為期一年: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Pedro Maria de Morais da Mesquita學士及第三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黎嫦媚學士,薪俸540、480點,各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四日及九月十一日起生效;

第一職階首席資訊技術員葉瑜平,薪俸450點,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起生效;

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潘超鋒,薪俸275點,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六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三款及第四款,連同第二十條,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七款的規定,下列屬散位制度的員工,獲修改有關合同的第三條:

公共街道暨基本設施部第四職階工人冼錦雄及環保暨綠化部第三職階工人溫汝棋,薪俸140、130點,各自二零零零年十月六日及十一日起生效;

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點140:環保暨綠化部之陳國團及曹觀保,分別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五日及七日起生效;衛生監督部之鄭金祥、鮑奇及梁松柏,分別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五日、一日及五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市政副局長 李思豪


臨 時 海 島 市 政 局

決 議 摘 錄

按照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五日舉行之臨時海島市政執行委員會會議第205,206,207及208/39/CMIP/2000號所作出之決議如下:

下列公務員——在有關考試之評分名單中的及格應考人。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及第六十九條之規定,獲確定委任為臨時海島市政局人員編制內以下職位:

麥儉明學士、馬榮釗學士及陳偉年學士——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

林園丁學士及蘇平均學士——第一職階顧問高級資訊技術員;

容錦龍——第一職階首席資訊督導員;

Inês Maria da Silva、蘇鏡權及武燕——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

———

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於氹仔,臨時海島市政局

主席 馬家傑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應蔡潤偉的請求,其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首席行政文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三日起予以解除。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代局長 陸潔嬋


勞 工 暨 就 業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周祥保在本局擔任助理員第七職階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局長 孫家雄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退休/撫恤金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六日發出的批示:

(一)土地工務運輸局第三職階特級測量員李毅成,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2760-0,每月的退休金根據五月二十五日第27/92/M號法令第三條第二款規定,由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八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250點訂出,是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款及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計算出來,並由於計算其二十六年工作年數在內,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四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退休金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旅遊局第七職階熟練助理員吳壽強,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6143-3,每月的退休金根據五月二十五日第27/92/M號法令第三條第二款規定,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60點訂出,是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款及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計算出來,並由於計算其三十年工作年數在內,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退休金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條第一款b)項、第二十二條第八款b)項及第二十三條第十二款,聯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二條第一及第二款的規定,在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二日第二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的(公共關係或社會科學範疇)一般入職開考評核成績表中排名第一的應考人鍾日暖,獲定期委任為本退休基金會人員編制第三職階二等技術員,以填補附載於九月二十八日第45/98/M號法令所核准的退休基金會章程之人員編制表內從未被任用之職位。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五條,聯同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條第一款b)項、第二十二條第八款b)項及第二十三條第十二款的規定,下列人員為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二日第二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的一般入職開考評核成績之合格應考人,獲定期委任於本退休基金會人員編制之下指職級,以填補附載於九月二十八日45/98/M號法令所核准的退休基金會章程之人員編制表內從未被任用之職位:

工商管理或公共行政範疇考試成績表中分別排名第一至第四的應考人Fátima Maria da Conceição da Rosa、譚潔華、余玉蓮及周桂芳,獲委任為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

公共關係或社會科學範疇考試成績表中分別排名第二及第三的應考人譚春梅及朱志強,獲委任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五條,聯同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第二十二條第一、第四及第七款的規定,下列人員為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二日第二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的一般入職開考評核成績之合格應考人,獲臨時委任於本退休基金會人員編制之下指職級,以填補附載於九月二十八日第45/98/M號法令所核准的退休基金會章程之人員編制表內從未被任用之職位:

工商管理——主科財務範疇考試成績表中分別排名第一及第二的應考人李可珊及何佩芳,獲委任為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

資訊範疇考試成績表中排名第一的應考人林國華,獲委任為第一職階二等資訊技術員。

———

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五日第32/SS/2000號之批示:

治安警察局副警長Paulo Miguel Morais Moita——編號246921;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第一百零七條第三款a)項之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在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服務,現因工作需要而結束該委任,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七日起轉回其所屬治安警察局人員編制之“編制內狀況”。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三及第四條,聯同二月二十七日第11/95/M號法令附件B第二款之規定,由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七日起,繼續定期委任二等高級技術員余麗菊擔任本事務局文職人員編制內行政管理廳財政管理處處長職位壹年。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Filomena Lau Cam在本局擔任第四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壹年,薪俸點為130,自二零零零年十月十二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八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一百三十六條b)項之規定,本局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 Jaquelina Isabela Anok da Silva Pedruco,允許其長期無薪假期自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一日起,為期三年。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八日於司法警察局

代局長 黃少澤


澳 門 監 獄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零年六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八月二十四日第60/92/M號法令第一條第二款,第七條第一款b)項及第十條,配合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四月十三日第98-G/98號法令及三月十一日第66/99號法令的規定,本監獄的第四職階警長Helder Duarte Ferreira Oliveira Mota Guilherme和João Paulo Calejo Pereira之散位合同獲准續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六月一日起產生效力。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零年七月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配合《基本法》第九十八條以及第1/1999號法律的附件二,本監獄的第四職階警長Vitor Manuel Laranjo Paixão之散位合同獲准續期六個月,並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之規定,由二零零零年六月一日具有追溯效力。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零年七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八月二十四日第60/92/M號法令第一條第二款,第七條第一款b)項及第十條,配合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四月十三日第98-G/98號法令及三月十一日第66/99號法令的規定,本監獄的第四職階警長Norberto Fonseca Rodrigues之編制外合同獲准續期六個月,由二零零零年七月三日起產生效力。

根據八月二十四日第60/92/M號法令第一條第二款,第七條第一款b)項及第十條,配合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四月十三日第98-G/98號法令及三月十一日第66/99號法令的規定,本監獄的第四職階警長António José Pita Pereira Gonçalves之散位合同獲准續期六個月,由二零零零年七月三日起產生效力。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分別於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四日及三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配合《基本法》第九十八條以及第1/1999號法律的附件二,本監獄的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Carlos Manuel Lopes Malvas及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Maria Eugénia Magalhãss Falcãoda Gama Pombeiro之編制外合同獲准續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聲 明

茲聲明本監獄第四職階警長Helder Duarte Ferreira Oliveira Mota Guilherme、Vitor Manuel Laranjo Paixão及António José Pita Pereira Gonçalves,均屬散位合同,根據其本人申請,首兩位自二零零零年七月一日起及最後一位自二零零零年八月七日起終止職務。

———

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於澳門監獄

獄長 李錦昌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二零零零年七月七日社會文化司司長之批示:

Filomena Maria Alves Ribeiro Laia Mcguire學士,本局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現以個人工作合同方式,由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起獲續約六個月。

按本人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八日之批示:

核准名稱為“新中光中藥房”(牌照編號第121號)場地之搬遷,新地址為澳門高士德大馬路66號地下(D舖)連閣樓。

按本人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九日之批示:

核准名稱為德成藥房,牌照編號第15號,以及其經營地點為澳門青洲街4號地下之所有權轉移至居住於澳門荷蘭園大馬路114號ED栢蕙花園第四座九樓X座的歐家廉先生。

———

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於衛生局

局長 申道恕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簽署人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第三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李文林學士及第三職階三等文員黎美娟之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薪俸點分別為480、220點,各自由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六日及二十一日開始生效。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八日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之規定,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劉惠薇學士之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薪俸點為510點,由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開始生效。

按照簽署人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八日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下列人員之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開始生效,有關職級、職階及薪俸點如下:

二等高級技術員第二職階,薪俸點455:鍾偉強學士、劉祝君學士、柯敏茵學士及韋全學士;二等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薪俸點430:李婉儀學士、梁雪恩學士及謝佩珊學士。

二等技術員第二職階,薪俸點370:鄭桂好、趙玉澄、黎嘉明及蕭詠恩,均具高等專科學位;二等技術員第一職階,薪俸點350:李翔,具高等專科學位。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二日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盧麗萍學士、蔡曉真學士、曹艷琼學士及劉寶蓮學士之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首位為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510,由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六日開始生效,其餘為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455,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開始生效。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五日批示:

Isabel Maria Cordeiro——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四款,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第二十四條之規定,其作為本局科長之定期委任獲續期壹年,由二零零零年十月十五日開始生效。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四日批示:

陳允熙學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四款,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第九條之規定,其作為本局組織暨資訊處處長之定期委任獲續期壹年,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三十日開始生效。

梁慧琪學士,本局編制外合同之一等高級技術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l/92/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第一款a)項和第三十條之規定,其作為教育心理輔導暨特殊教育中心主任之委任獲續期壹年,由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一日開始生效。

———

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韋思理


文 化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之規定,公布二零零零年財政年度文化基金第二次預算修改,有關修改是經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五日的批示許可:

文化基金本身預算第二次預算修改

二零零零年財政年度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一日於文化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何麗鑽——其他成員:麥潔群,林國洪,王世紅,沈麗婷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規定,現刊登有關二零零零年度澳門旅遊基金預算之修改,該修改獲社會文化司司長在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七日批示核准:

澳門旅遊基金之預算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六日於旅遊局

局長 安棟樑


社 會 工 作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馬德雄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六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工人第二職階的薪俸點120。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Paula Antonia Mendonça Teixeira do Carmo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九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二等技術輔導員第二職階的薪俸點275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劉志強、林譪瑩及鄧潔芳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首位自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二日起續聘為首席技術輔導員第一職階,薪俸點為350;其餘兩位自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五日起續聘為二等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薪俸點為430。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

岑翠君,護士第五職階,薪俸點405,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二日起生效;

譚柏源及區潤鴻,熟練助理員第六職階,薪俸點190,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三十日起生效;

黎志明,熟練工人第四職階,薪俸點180,自二零零零年十月六日起生效;

盧發和,工人第五職階,薪俸點150,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七日起生效;

張國偉、戴聞川及彩鳳張,首兩位為助理員第二職階,薪俸點110,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二日起生效; 最後一位為助理員第五職階,薪俸點140,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七日起生效。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吳家倫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自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一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二等高級技術員第二職階的薪俸點455的薪俸。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六日於社會工作局

代局長 容光耀


旅 遊 學 院

批 示 摘 錄

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三日之批示:

Patricia Elizabeth Berwick——根據八月二十八日第45/95/M號法令第四十四條第二款及十二月六日第477/99/M號訓令核准的《旅遊學院教學人員及酒店業專業培訓人員通則》第九條的規定,以期限確定之個人勞動合同方式被聘任為本學院第二職階特邀教授,薪俸點為810,為期一年,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起開始生效。

根據院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三十一日之批示:

何輝,為本學院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屬確定委任——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二款的規定,獲晉升為同一職級之第二職階,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九日起開始生效。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六日於旅遊學院

代副院長 甄美娟


體 育 發 展 局

體 育 發 展 基 金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規定,現刊登有關二零零零年體育發展基金預算之修改,該等修改獲社會文化司司長在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一日批示核准:

———

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於體育發展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蕭威利


文 化 中 心 籌 設 委 員 會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六月二十九日第52/GM/98號批示第四款的規定,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和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的規定,本籌設委員會主席Glória de Jesus Nabais Baldinho學士之定期委任獲續期,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至二零零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止。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的規定,延長徵用文化局科長Ângela dos Santos Afonso da Silva及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陳淑群,分別在本籌設委員會擔任科長及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至二零零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止。

根據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林錦玲學士及謝丹琦分別在本籌設委員會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及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之編制外合同獲續期,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至二零零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止。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籌設委員會擔任如下職務的散位合同獲續期,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至二零零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止:

李永光擔任第七職階熟練助理員;

鄔仲華、謝福星及鍾玉坤,首位擔任第五職階半熟練工人,其餘擔任第一職階半熟練工人;

張明、高炳輝及劉錫華擔任第一職階熟練助理員;

馮容麗擔任第五職階助理員。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Rebeca Lei學士及黃燕琛學士在本籌設委員會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的編制外合同獲續期 ,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至二零零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止。

———

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於文化中心籌設委員會

籌設委員會主席 馬婷玉


地 圖 繪 製 暨 地 籍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二及第四款之規定,地圖繪製廳廳長譚光民、資料收集處處長陳漢平、資料處理處處長黃世興、地籍處處長楊玫瑰等人的定期委任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二及第四款之規定,張紹基的定期委任獲續期一年,擔任本局副局長,由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八日於地圖繪製暨地籍局

代局長 張紹基地理學工程師


政 府 船 塢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吳貝茜——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一款的規定,獲臨時委任為本廠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三等文員。

———

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於政府船塢

廠長 周進


郵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譚安琪及林細余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三等文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分別自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一日及二十七日起生效。

摘錄自行政委員會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一日作出的決議: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梁家意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自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一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三等文員的薪俸點205的薪俸。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李偉文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三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的薪俸點335的薪俸。

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於郵政局

局長 羅庇士


房 屋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摘錄自本人於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的批示:

何北榮,本局第二職階半熟練工人,透過其提出的要求,解除其散位合同,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開始生效。

根據運輸工務司司長二零零零年九月七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José Joaquim Dias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一日起續期一年,職級和職階維持不變。

———

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於房屋局

局長 鄭國明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