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4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一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政 府 總 部 輔 助 部 門

名 單

政府總部輔助部門為填補人員編制翻譯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顧問翻譯一缺,經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應考人的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歐陽傑 8.57

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行政長官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三日於政府總部輔助部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技術輔助廳廳長 陳偉翔

委員:人力資源暨檔案處處長 劉軍勵

顧問翻譯 Maria do Céu Dourado Amorim da Silva Hung


審 計 署

公 告

茲通知,本署透過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四日第四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進行普通入職開考,以填補審計署人員編制高級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二十二缺,有關進入專業面試的准考人名單,已張貼在宋玉生廣場411-417號皇朝廣場二十樓本署行政財政處告示板,以供查閱。

此外,有關名單亦可於本署網址(www.ca.gov.mo)上瀏覽。

二零零八年六月五日於審計署

審計長辦公室主任 趙占全


警 察 總 局

名 單

警察總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專業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四日第四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試方式進行普通入職開考的通告,現公布應考人考試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º 謝,銳珊 7.77
2.º 何,佩珊 7.20
3.º 麥,瑞華 7.05
4.º Leung, Manuel 6.90
5.º 凌,寶雯 6.81
6.º 何,健茵 6.64
7.º 麥,淑怡 6.53
8.º 顏,琼芳 6.52
9.º 馮,詠詩 6.44
10.º 梁,健輝 6.42
11.º 林,美芳 6.36
12.º 劉,佩雯 6.29
13.º 彭,蓬亮 6.22
14.º 余,嘉敏 6.16
15.º 杜,炳芬 6.10
16.º 余,寶珠 6.08
17.º 林,劍鋒 5.91
18.º 周,忠翰 5.77

被淘汰之應考人:

a)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六十五名。

b)根據上述通則第六十二條第九款的規定:

——因缺席知識考試:一百四十三名。
——因缺席專業面試:四名。

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八年六月五日於警察總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趙汝民

委員:顧問 吳麗珍

首席高級技術員 陳思敏

公 告

警察總局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技術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七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試方式進行普通入職開考通告,根據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確定名單現已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730至804號,中華廣場十六樓資源管理廳告示板,以供查閱。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日於警察總局

局長 白英偉


海 關

名 單

按照刊登於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日第三十五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內的開考通告,為填補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關員編制一般基礎職程第一職階關員三十缺,現公佈投考人在培訓課程和實習階段之最後評核名單如下:

合格應考人:

次序 編號 姓名

1.º 10503 SA 高敏儀 78.4
2.º 11603 SA 戴炳添 77.0 a)
3.º 10303 SA 劉淑華 77.0
4.º 11503 SA 吳良梁 76.6
5.º 11303 SA 譚家祺 76.5
6.º 10603 SA 楊衍玲 76.4
7.º 10103 SA 李芷玲 76.3
8.º 12103 SA 陳開鋒 75.7 b)
9.º 10203 SA 蔡淑儀 75.7
10.º 11903 SA 吳    海 75.5
11.º 11003 SA 黃寶嬋 75.4
12.º 10803 SA 陳白娜 74.8
13.º 12503 SA 古劍星 74.5
14.º 11203 SA 何燕清 74.2
15.º 11403 SA 原勁偉 74.1
16.º 10903 SA 黎燕卿 73.6
17.º 12803 SA 馮文達 73.2
18.º 12603 SA 張振強 73.1 a)
19.º 12203 SA 邱峻杰 73.1
20.º 11703 SA 張文洲 72.6 a)
21.º 11803 SA 廖子浩 72.6
22.º 12703 SA 盧澤麟 72.2
23.º 12303 SA 吳啟華 70.5
24.º 12403 SA 吳銘權 70.2

備註:a)較高學歷;

b)專業面試得分較高。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之規定,投考人可於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就本名單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九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於海關

副關長 賴敏華


檢 察 長 辦 公 室

名 單

按照刊登於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五日第三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獲錄取就讀為晉升檢察院特級書記員而設的培訓課程學員名單,現根據第30/2004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四條之規定,公佈最後評核名單:

合格學員: 最後評核
1.º Manuel Machado da Silva 15.50
2.º Jorge Salvador dos Santos Ferreira 15.01
3.º 區國棠 14.66
4.º Albertino Antonio Maximo do Rosario 14.48
5.º Fernando Augusto de Jesus Nascimento 14.42
6.º Amadeu Guilherme Morais Borges 14.21
7.º Judas Lao 14.17
8.º Carlos Ventura Pereira 13.96
9.º 謝廣衛 13.92
10.º Carmen Campos de Souza 13.41
11.º Patricia Jesus 13.22
12.º Victor Manuel Amada Ung 13.01
13.º Armando Lo 12.65
14.º Artur Miguel de Assis Jorge 12.60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學員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就本名單提起上訴。

(上述最後評核名單經二零零八年六月五日檢察長批示認可)

二零零八年六月六日於檢察長辦公室

典試委員會:

主席:檢察官 陳達夫

正選委員:檢察官 徐京輝

顧問 鄭幸捷

———

按照刊登於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五日第三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獲錄取就讀為晉升檢察院首席書記員而設的培訓課程學員名單,現根據第30/2004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四條之規定,公佈最後評核名單:

合格學員: 最後評核
 
1.º 崔惠賢 16.17
2.º 梁錦輝 16.10
3.º 林燕生 15.97
4.º 李慧君 15.78
5.º 梁燕玲 15.76
6.º 黃海濤 15.71
7.º 舒展程 15.65
8.º 莊國偉  15.17
9.º 陳鑑倫 15.16
10.º 陳慶芳  14.72
11.º 李曉冬  14.38
12.º 陳淑儀 14.34
13.º Daniel Jose Borges 14.31
14.º 梁棃芝  13.90
15.º Antonieta Gloria Sam 13.80
16.º Luis Manuel Mendes e Rosario  13.64
17.º 丘曼露 13.61
18.º Leonor Rodrigues Boyol 13.54
19.º Frederico Tomas Cardoso das Neves 13.50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學員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就本名單提起上訴。

(上述最後評核名單經二零零八年六月五日檢察長批示認可)

二零零八年六月六日於檢察長辦公室

典試委員會:

主席:檢察官 陳達夫

正選委員:檢察官 徐京輝

顧問 鄭幸捷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公 告

為填補行政暨公職局人員編制公關督導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公關督導員一缺,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審閱文件、有限制的方式,為本局的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並將開考通告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報考申請表應自本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布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民 政 總 署

公 告

為填補按十二月十七日第17/2001號法律第四條第六款規定仍繼續生效的前臨時澳門市政局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壹缺,經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四日第二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招考通告,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限制性一般晉升考試;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自本公告刊登日起計十天內張貼於本署位於澳門東方斜巷十四號東方中心M字樓行政輔助部的佈告欄以供查閱。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該名單視作確定名單。

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於民政總署

典試委員會主席:管理委員會委員 關施敏

———

為填補按十二月十七日第17/2001號法律第四條第六款規定仍繼續生效的前臨時澳門市政局人員編制內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三缺,經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四日第二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招考通告,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限制性一般晉升考試;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自本公告刊登日起計十天內張貼於本署位於澳門東方斜巷十四號東方中心M字樓行政輔助部的佈告欄以供查閱。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該名單視作確定名單。

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於民政總署

典試委員會主席:行政輔助部部長 梁慧明

———

為填補按十二月十七日第17/2001號法律第四條第六款規定仍繼續生效的前臨時澳門市政局人員編制內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壹缺,經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四日第二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招考通告,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限制性一般晉升考試;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自本公告刊登日起計十天內張貼於本署位於澳門東方斜巷十四號東方中心M字樓行政輔助部的佈告欄以供查閱。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該名單視作確定名單。

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於民政總署

典試委員會主席:人力資源處處長 黃玉珠

通 告

第02/衛生監督部/2008號批示

轉授權限

一、據第02/VPC/2008號批示第一點(四)項的規定,經據位人預先許可,本人現將獲賦予的權力轉授予:

動物檢疫監管處處長徐,裕輝、食物衛生檢驗處處長Paula, José Ernesto、顧問高級技術員Cohen de Brito Teixeira, Carlos Alberto、首席高級技術員蘇, 榮富、一等高級技術員羅, 婉燕、一等高級技術員陳, 芷穎、一等高級技術員李, 海濤、第16級別獸醫黃, 凱欣、第16級別獸醫鍾, 健斌、第16級別獸醫葉, 秀彩、第16級別獸醫Felgueiras de Mendonça Freitas, Maria Teresa、第16級別獸醫胡, 木枝、第15級別獸醫陳, 亞琪、第14級別獸醫林雅詩、第14級別獸醫李, 嘉敏、第13級別獸醫徐, 穎、第13級別獸醫陸, 泳強、第13級別獸醫胡, 秀鳳、第13級別獸醫劉, 慧蓮、第13級別獸醫葉, 婧及第13級別獸醫陳, 海峰,以便其在所屬範疇:

(一)對進口第7/2003號法律及第368/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中涉及進口表B,A組所載的貨物給予許可;

(二)簽署多種貨物出口許可,有關權限按照法律規定屬於民政總署;

(三)發出質量證明書及衛生檢驗檢疫證明書。

二、本轉授權不影響衛生監督部部長對於權力的收回權和監管權。

三、廢止第01/衛生監督部/2008號批示。

四、追認獲授權人自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起在本轉授權範圍內作出的一切行為。

五、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生效,但不影響上款的規定。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九日於民政總署

衛生監督部部長 吳秀虹

“供應民政總署2009年及2010年度燃油及潤滑油”

第001/SFI/2008號公開招標

按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七日行政法務司司長之批示,現為“供應民政總署2009年及2010年度燃油及潤滑油”進行公開招標。油品項目以本公開招標之承投規則內附表所列為準。

有意投標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到澳門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地下本署文書及檔案中心索取有關招標章程及承投規則。

截止遞交標書日期為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下午五時正。競投人或其代表請將有關標書及文件送交本署大樓地下文書及檔案中心,並須繳交臨時保證金澳門幣叁萬元正($30,000.00)。臨時保證金可以現金或抬頭為“民政總署”的支票或銀行擔保書或受益人為“民政總署”的保險擔保方式,於澳門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地下本署財務處出納繳交。

開標日期為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一日上午十時,於本署培訓及資料儲存處(夜呣斜路六號第一警司處大廈一樓)舉行。

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主席 譚偉文


財 政 局

司 庫 活 動 組

二零零八年四月份澳門特別行政區總收支一覽表

 

中國銀行(澳門分行)

大西洋銀行

合共

上月餘額

 

$ 16,592,400.74

 

$ 28,344,785.81

 

$ 44,937,186.55

本月收入:

 

 

 

 

 

 

庫房

$ 4,579,690,811.30

 

$ .00

 

$ 4,579,690,811.30

 

財政運作

$ 51,000,000.00

 

$ 1,140,936,801.20

 

$ 1,191,936,801.20

 

 

 

$ 4,630,690,811.30

 

$ 1,140,936,801.20

 

$ 5,771,627,612.50

 

 

$ 4,647,283,212.04

 

$ 1,169,281,587.01

 

$ 5,816,564,799.05

 

 

 

 

 

 

 

本月支出:

 

 

 

 

 

 

庫房

$ 93,595,940.00

 

$ 1,086,881,867.50

 

$ 1,180,477,807.50

 

財政運作

$ 4,540,000,000.00

 

$ 53,491,853.37

 

$ 4,593,491,853.37

 

餘額支付

$ .00

 

$ .00

 

$ .00

 

 

 

$ 4,633,595,940.00

 

$ 1,140,373,720.87

 

$ 5,773,969,660.87

轉入下月之餘額

 

$ 13,687,272.04

 

$ 28,907,866.14

 

$ 42,595,138.18

 

 

$ 4,647,283,212.04

 

$ 1,169,281,587.01

 

$ 5,816,564,799.05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十日的結餘

 

 

 

 

 

 

M/16號賬冊顯示之結算:

 

 

 

 

 

 

釐印印花

$ .00

 

$ 22,200,000.00

 

$ 22,200,000.00

 

貴重物品

$ .00

 

$ 40,250.00

 

$ 40,250.00

 

貴重物品及釐印之總額

 

$ .00

 

$ 22,240,250.00

 

$ 22,240,250.00

政府庫房之出納

$ .00

 

$ 30,597,528,165.37

 

$ 30,597,528,165.37

 

於澳門金融管理局之存款

$ -150,250,100,000.00

 

$ 84,368,500,000.00

 

$ -65,881,600,000.00

 

各項存款——需清償之費用

$ .00

 

$ .00

 

$ .00

 

雜項——需清償之費用

$ .00

 

$ -2,718,280.00

 

$ -2,718,280.00

 

其他

$ .00

 

$ 17,328,876.41

 

$ 17,328,876.41

 

總金額

 

$ -150,250,100,000.00

 

$ 114,980,638,761.78

 

$ -35,269,461,238.22

現行預算費用之收支餘額

 

$ 17,082,035,745.50

 

$ -3,630,077,165.30

 

$ 13,451,958,580.20

澳門特別行政區儲備基金

 

 

 

 

 

$ 10,185,054,294.29

備註:庫房本身收入中的澳門幣$704,381.30為從支付中扣減之退回款額。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於財政局

制訂:施利華
覆核:司庫活動組組長 陳美蓮
簽署:局長 劉玉葉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名 單

統計暨普查局為填補人員編制統計範疇特別制度職程之第一職階一等對外貿易編碼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謝安琪  7.68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第一條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九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三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首席技術員 劉震星

委員:特級對外貿易編碼員 區錦卿

特級統計技術員 蔡綺梅

———

統計暨普查局為填補人員編制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梁慶賢 8.32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第一條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二等技術員 區坤健

委員:特級技術輔導員 蕭衛嫦

首席技術輔導員 陳偉中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通 告

第8/2008/DSFSM號公開競投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根據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作出的批示,為取得「重型客車及客貨車」進行公開競投。

有意投標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到位於澳門兵營斜巷之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採購科,查閱有關《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如欲索取上述文件之影印本,需繳付影印費用。

標書必須於二零零八年七月八日下午五時前遞交到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總辦事處。競投商號/公司除須遞交《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中所指定之文件外,尚須遞交已繳付臨時保證金$98,000.00(澳門幣玖萬捌仟元整)之證明文件,而該保證金須以現金、抬頭人為「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的本票或銀行擔保書之方式遞交,倘以現金或本票方式,則應遞交至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出納。

開標日期為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上午十時正,在位於澳門兵營斜巷之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內舉行。根據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的規定,競投商號/公司或其合法代表應出席開標儀式,以便對招標時所遞交之文件有可能出現之疑問予以澄清。

自本通告公佈之日起至公開競投截標之日期時限為止,競投商號/公司應前往澳門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採購科,以確切瞭解是否尚有附加之說明文件。

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治 安 警 察 局

通 告

按照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日所作之批示,由本通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翌日起計算十日內,開考普通職程、音樂職程、機械職程及無線電職程首席警員升級課程之錄取考試,以填補編制內普通職程110個、音樂職程4個、機械職程4個及無線電職程2個空缺。

根據第81/2005號保安司司長批示,核准為首席警員錄取考試而設的特定計算公式。

是次晉升課程有效期為1年,自公布最後評核名單日起計算。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於治安警察局

代局長 李小平副警務總監


消 防 局

通 告

根據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七日之批示所核准,關於開設升級課程考試,以填補消防局人員編制基礎職程中之43個首席消防員空缺,由本通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翌日起計,十天期限內,接受報名投考。

應考人的總評分是根據第81/2005號保安司司長批示核准的特定公式計算及該升級課程的有效期為自升級課程之最後評核名單公布日起計,為期一年。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於消防局

局長 馬耀榮消防總監


衛 生 局

公 告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衛生局人員編制內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第五職等主任翻譯員一缺開考的臨時名單,已張貼於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人事處,該開考通告已於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四日第二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

按照上述法規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衛生局人員編制內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第六職等顧問翻譯員四缺開考的臨時名單,已張貼於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人事處,該開考通告已於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四日第二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

按照上述法規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通 告

本局現進行第10/P/2008號公開招標——“向衛生局供應疫苗。有意投標者可由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一日起,在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地庫一(Cl)之物資供應暨管理處查詢有關投標詳情,並繳付所需費用,以取得本次招標的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影印本或於本局網頁(www.ssm.gov.mo)內免費下載。

投標書應交往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衛生局文書科。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零八年七月三日下午五時三十分。

開標將於二零零八年七月四日上午十時在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側之本局行政大樓地下博物館舉行。

投標者需向本局司庫科繳交金額$100,400.00(澳門幣壹拾萬零肆佰元正)之現金或抬頭人為衛生局之銀行擔保或受益人為衛生局之保險擔保作為臨時擔保。

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文 化 局

公 告

茲通知,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八年六月二日的批示,以及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為文化局公務員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人員編制內下列空缺:

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二缺;
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
第一職階一等文員一缺。

上述開考通告已張貼於澳門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文化局總部,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八年六月五日於文化局

局長 何麗鑽


旅 遊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查、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旅遊局人員編制內下列空缺:

翻譯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主任翻譯員一缺;
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五缺;
專業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督察二缺;
專業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二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在宋玉生廣場335-341獲多利大廈十二樓旅遊局。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於旅遊局

代局長 文綺華

通 告

旅遊局宣佈,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作出的批示,現為旅遊局提供一台重型客車進行公開招標。

由本公告刊登之日起,有意投標人可於辦公時間內前往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十二樓旅遊局接待處櫃枱查閱有關招標計劃書和承投規則及索取副本。

投標書評標標準及其所佔之比重如下:

標書的報價(35%);
車輛特徵(15 %);
設備特徵(15%)
安裝設備舒適度(10%);
交貨日期(10%;
保養及售後服務(15%)

投標人須在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八日下午五時三十分截標日期前,於辦公時間內將投標書交予本局人事、文書處理暨檔案科,並須繳交澳門幣叁萬元($30,000.00)的臨時保證金。臨時保證金之遞交方式得:

1)透過大西洋銀行並註明收款人為旅遊局的現金方式存入;

2)銀行擔保;或

3)在旅遊局儲備暨會計科繳交。

開標儀式將於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一日上午十時在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十四樓旅遊局演講廳內舉行。

根據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規定,投標人之法定代表應出席開標儀式,以便提出聲明異議及/或為投標所遞交之文件出現的疑問作出解答。

二零零八年六月五日於旅遊局

代局長 白文浩


體 育 發 展 局

通 告

公開招標

體育發展局宣佈,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八年六月二日的批示,進行「為“2008北京奧運直播室活動提供戶外LED顯示屏、燈光、音響器材及提供技術支援服務」公開招標。

有關的《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存放於羅理基博士大馬路澳門綜藝館第一座體育發展局總部接待處,有意競投者可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起,於辦公時間內到上址查閱。

競投者必須於辦公時間內把標書送達體育發展局總部接待處,遞交期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六日中午十二時結束。

競投者須向本局行政財政處繳交金額$100,000.00(澳門幣拾萬圓正)之現金或支票,又或抬頭人為體育發展基金之銀行擔保作為臨時保證金。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七日上午十時正在羅理基博士大馬路澳門綜藝館第一座體育發展局會議室舉行開標。

二零零八年六月五日於體育發展局

代局長 戴祖義


學 生 福 利 基 金

通 告

“ 2008/2009學年向公立學校學生供應膳食服務的公開招標

茲通知,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並根據經五月十五日第30/89/M號法令所修改的十二月十五日第122/84/M號法令第五條第一至第二款,以及第七條第一款b)項的規定,現就“2008/2009學年向公立學校學生供應膳食服務之判給作公開招標,有關的條件載於招標方案、承攬規則及其他文件中。

1. 學生福利基金對本供應之判給進行招標,其目的是按照招標方案及承攬規則內的規定,為“2008/2009學年向公立學校學生供應膳食服務

2. 有意競投者可於標書提交的限期前,於辦公時間內到位於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檔案暨文書收發科索取或查閱招標方案及承攬規則。

3. 判給標準:

3.1. 膳食的價格   40%
3.2. 公司餐廳的衛生管理及人員資歷   30%
3.3. 餐單的設計   30%

4. 投標書之遞交:

4.1. 應將投標書遞交到學生福利基金於上款的地址,並取回收據,或以具收件回執的掛號信郵寄至上述地址;

4.2. 應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五日下午五時三十分之前遞交投標書。逾期遞交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4.3. 投標書及其組成文件應以澳門特別行政區的其中一種正式語文撰寫。

5. 開標的日期、時間及地點:

5.1. 開標是公開的,並定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六日上午十時零分,於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會議室舉行;

5.2. 在開標會議過程中,只有投標人及其代表才能參與開標。

6. 擔保:

為確保對投標書的履行,投標人應以現金存款的形式,透過澳門大西洋銀行之帳戶9003857873提交臨時擔保,或提交由澳門特別行政區合法經營的銀行機構發出的銀行擔保,有關金額為$136,000.00(澳門幣壹拾叁萬陸仟元正)。

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於學生福利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聞李嘉麗(代局長)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公佈為填補土地工務運輸局人員編制技術稽查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稽查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四日第二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有關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本局四樓行政暨財政廳。

按照上述法例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九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公佈為填補土地工務運輸局人員編制傳譯及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主任翻譯員三缺,經於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四日第二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有關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本局四樓行政暨財政廳。

按照上述法例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公佈為填補土地工務運輸局人員編制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四日第二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有關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本局四樓行政暨財政廳。

按照上述法例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公佈為填補土地工務運輸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四日第二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有關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本局四樓行政暨財政廳。

按照上述法例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公 告

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之第一職階顧問氣象高級技術員四缺,經於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一日第二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有關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之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張貼其准考人臨時名單於氹仔大潭山天文台斜路地球物理暨氣象局之告示板上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局長 馮瑞權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