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0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八年十月三日,星期五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身 份 證 明 局

公 告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之規定,為填補身份證明局人員編制內資訊人員組別資訊督導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資訊督導員一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現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762-804號中華廣場一字樓本局行政暨財政處。其招考通告的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八年九月十日第三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五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民 政 總 署

公 告

“為松山登山纜車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期間提供維修、保養及管理服務”

第2/SFI/2008號公開招標

按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六日管理委員會之決議,現就“為松山登山纜車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期間提供維修、保養及管理服務”進行公開招標。

有意投標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到澳門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地下本署文書及檔案中心索取有關招標章程及承投規則。

截止遞交標書日期為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七日下午五時正。競投人或其代表請將有關標書及文件送交本署文書及檔案中心,並須繳交臨時保證金澳門幣肆萬捌仟元正($ 48,000.00)。臨時保證金可以現金或抬頭人為“民政總署”的支票或銀行擔保方式,於澳門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地下本署財務處出納繳交。

開標日期為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八日上午九時三十分,於本署培訓及資料儲存處(夜呣斜路六號第一警司處大廈一樓)舉行。本署將於二零零八年十月十四日上午十時正,於二龍喉環境資訊中心(二龍喉公園)舉行招標解釋會,並於同日為是次公開招標進行場地考察。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六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主席 譚偉文


經 濟 局

通 告

商標的保護

設計及新型的保護

營業場所的名稱及標誌的保護

發明專利的保護

授權的發明專利的延伸

———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財 政 局

名 單

為填補財政局人員編制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兩缺,經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七月三十日作出之批示,且刊登於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三日第三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以文件審查、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1.º Rebeca Maria Ritchie 7.18
2.º 楊鐵樑 7.08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第二款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二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六日於財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何燕梅

委員:處長 林雪梅

處長 張祖強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公 告

統計暨普查局為填補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特級普查暨調查員八缺、第一職階顧問翻譯一缺及第一職階首席統計技術員三缺,經於二零零八年九月三日第三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第一條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宋玉生廣場411-417號“皇朝廣場”十七樓本局行政暨財政處告示板以供查閱。

根據同一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三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代局長 楊名就


勞 工 事 務 局

公 告

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兩缺,經於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七日第三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把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澳門馬 揸度博士大馬路221-279號先進廣場大廈勞工事務局行政財政處,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二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孫家雄


社 會 保 障 基 金

名 單

社會保障基金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兩缺,經於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日第三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現公布應考人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1.º 楊婉麗 8.99
2.º Bento, Sandra Fátima 8.73

按照《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出訴訟。

(經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五日行政管理委員會會議確認)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五日於社會保障基金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暨財政處處長 謝佩敏

正選委員:供款事務處處長 陳寶儀

一等高級資訊技術員 胡錦強

———

社會保障基金為填補人員編制技術員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日第三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現公布應考人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關冠群 9.14

按照《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出訴訟。

(經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五日行政管理委員會會議確認)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五日於社會保障基金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暨財政處處長 謝佩敏

正選委員:供款事務處處長 陳寶儀

一等高級技術員 龍慧君

公 告

社會保障基金為填補人員編制內下列空缺,經於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日第三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的一般晉升開考的開考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確定名單張貼於澳門馬忌士街2至6號社會保障基金一樓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

專業技術員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壹缺。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五日於社會保障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馮炳權


澳 門 金 融 管 理 局

資產負債分析表

(於三月十一日第14/96/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金融管理局通則第二十條第六款)

於二零零八年六月三十日

澳門幣

資產帳戶

負債帳戶

 
外匯儲備 118,490,956,642.30   澳門幣負債 120,981,665,929.03
         

黃金及白銀

0.00  

金融機構存款

3,823,549,867.69

銀行結存

67,100,890,879.65  

特區政府存款

71,811,590,092.70

海外債券

43,762,993,986.66  

負債證明書

4,570,721,180.00

特別投資組合

7,581,994,777.59  

金融票據

28,396,500,000.00

其它

45,076,998.40  

其它

12,379,304,788.64
         
本地區放款及其它投資 12,719,056,220.78   外幣負債 0.00
         

流通硬幣

169,264,400.00  

對本地居民或機構

0.00

紀念硬幣

1,686,771.53  

對外地居民或機構

0.00

非流通銀幣

5,856,000.40      

流通硬幣套裝

391,457.04   其它負債 193,132,188.64

其它澳門幣投資

266,820,097.53      

外幣投資

12,275,037,494.28  

暫記帳項

193,132,188.64
     

其它帳項

0.00
         
其它資產 1,103,724,176.71   資本儲備 11,138,938,922.12
         
     

資本滾存

6,594,261,823.85
     

一般風險準備金

3,114,024,583.70
     

盈餘

1,430,652,514.57
         
資產總計 132,313,737,039.79   負債總計 132,313,737,039.79
         

財務暨人事處
Lei Ho Ian, Esther

行政委員會
Anselmo Teng
António José Félix Pontes
Wan Sin Long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名 單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二缺,經二零零八年八月六日第三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之開考公告。現公布投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1.º 蕭結德 8.2
2.º 潘潔儀 8.0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之實體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三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七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代廳長 鄒家昌

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潘寶玲

首席高級資訊技術員 楊鳳章

通 告

第12/2008/DSFSM號公開競投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根據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為取得「拖車及重型貨車連附加設備」進行公開競投。

有意投標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到位於澳門兵營斜巷之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採購科,查閱有關《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如欲索取上述文件之影印本,需繳付影印費用。

為使各競投公司對標的物之改裝/安裝工作進行了解,本局將安排視察現有之吊車及拖車。各競投商號/公司必須於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三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前通知本局行政管理廳(電話:87997355、傳真:87997340)出席實地視察的代表(不多於兩名)的姓名,以便作出安排。

——實地視察時間: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五日(星期三) 上午十時三十分

——集合地點: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

標書必須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四日下午五時前遞交到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總辦事處。競投商號/公司除須遞交《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中所指定之文件外,尚須遞交已繳付臨時保證金$49,000.00 (澳門幣肆萬玖仟元整) 之證明文件,而該保證金須以現金、抬頭人為「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的本票或銀行擔保書之方式遞交,倘以現金或本票方式,則應遞交至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出納。

開標日期為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五日上午十時正,在位於澳門兵營斜巷之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內舉行。根據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的規定,競投商號/公司或其合法代表應出席開標儀式,以便對招標時所遞交之文件有可能出現之疑問予以澄清。

自本通告公佈之日起至公開競投截標之日期時限為止,競投商號/公司應前往澳門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採購科,以確切瞭解是否尚有附加之說明文件。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四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任代局長 郭鳳美關務總長


司 法 警 察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現行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以有條件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的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編制內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的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電訊範疇)一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在司法警察局人事及行政處。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五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公佈為填補土地工務運輸局人員編制傳譯及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翻譯員三缺,經於二零零八年九月十日第三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有關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本局四樓行政暨財政廳。

按照上述法例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三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公佈為填補土地工務運輸局人員編制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八年九月十日第三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有關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本局四樓行政暨財政廳。

按照上述法例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三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公佈為填補土地工務運輸局人員編制資訊督導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資訊督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八年九月十日第三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有關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本局四樓行政暨財政廳。

按照上述法例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三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