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一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運 輸 工 務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黃蔓葒──根據六月一日第2/98/M號法律第九條和第十五條,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獲續任為環境委員會執行委員會的全職委員,為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Vasco Barroso Silvério Marques──根據六月一日第2/98/M號法律第九條和第十五條,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獲續作為財政局代表的環境委員會執行委員會非全職委員,為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於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黃振東


廉 政 公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廉政專員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九日批示如下:

何海旗——根據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第31/2000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七條第一款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二十八條之規定,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四日起,以散位合同方式續聘用為第二職階熟練助理員,為期一年。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於廉政公署

辦公室主任 何鈺珊


審 計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審計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七日的批示:

鄭維娜學士——根據第11/1999號法律第二十五條及第12/2007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二十九條,以及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四款的規定,其在本署擔任行政財政處處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九年三月一日起續期二年。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二日於審計署

審計長辦公室主任 趙占全


立 法 會 輔 助 部 門

議 決 摘 錄

按照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二日立法會執行委員會議決及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九日行政長官批示:

根據第11/2000號法律第三十六條,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形式聘請張異和學士在本部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二日起生效,為期一年。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於立法會輔助部門

副秘書長 楊瑞茹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終審法院院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二日第39/2004號行政法規修改的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本辦公室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易佩珊、陳玉媚及周綺紅的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及更改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305),分別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五日、二月三日及二月八日起生效。

摘錄自終審法院院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二日第39/2004號行政法規修改的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陳美能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430),為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二月六日起生效。

摘錄自終審法院院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二日第39/2004號行政法規修改的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黃嘉琪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260),為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個 人 資 料 保 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按行政長官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的規定,徵用行政暨公職局編制人員第一職階顧問翻譯員鄭任山在本辦公室擔任同一職級和職階的職務,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日起,為期一年。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於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

主任 陳海帆


法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簽署人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邱咏暉、劉秀卉、潘雅恩及陳文進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的編制外合同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一月十八日及一月二十五日(後兩者)起續期一年。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鄭正宜及鄭曉妍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的編制外合同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及一月二十一日起續期一年。

按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二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本局第四職階助理員陸佩英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二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身 份 證 明 局

批 示 摘 錄

按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日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吳俊峰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資訊技術員職務,薪俸410點,為期六個月的實習期,自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印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的批示:

區潤華——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一條第一款b項、及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訂的第二十七條第三款a項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擔任第一職階助理員,為期六個月,由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二日於印務局

代局長 梁禮亨


國 際 法 事 務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根據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胡筠希學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形式擔任本辦公室第三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535,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四日於國際法事務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高德志


民 政 總 署

決 議 摘 錄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於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四日會議所作之決議: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建築及設備部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散位合同,為期一年:

吳志成——第三職階管理員,薪俸430點,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七日起生效;

譚,貴林——第二職階特級技術稽查,薪俸365點,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五日起生效;

許,偉昌——第二職階首席技術稽查,薪俸320點,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於二零零八年十月三十一日會議所作之決議: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文化康體部第三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朱,婉明,獲准續有關散位合同,為期一年,薪俸330點,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六日起生效。

批 示 摘 錄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八年十月十六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十七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散位合同,為期一年:

梁,傑榮——澳門藝術博物館第七職階熟練工人,薪俸240點,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七日起生效;

陳,添有——行政輔助部第七職階助理員,薪俸160點,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三日起生效;

吳,添——綜合服務中心第六職階熟練工人,薪俸220點,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三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八年十月十六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十七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化驗所第五職階助理員謝,美玲,獲准續有關散位合同,為期一年,薪俸140點,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三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二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二十四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散位合同,為期一年:

盧,觀南——市民事務辦公室第七職階熟練工人,薪俸240點,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七日起生效;

陸,英華、阮,觀流及梁,鑑洪——建築及設備部第七職階熟練工人,薪俸240點,首位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四日起生效,其餘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七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三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二十四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道路渠務部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散位合同,為期一年:

陳,官文——第三職階首席稽查,薪俸210點,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鄭,潤果、梁,志祥、吳耀滿及胡,重光——第七職階熟練工人,薪俸240點,皆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七日起生效;

陳,旭華及董,義根——第七職階工人,薪俸180點,皆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四日起生效;

陸,瑞強——第六職階工人,薪俸160點,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五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七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三十一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財務資訊部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散位合同,為期一年:

梁,得枝、麥,少森、何,永昌及容,鑑榮——第七職階熟練工人,薪俸240點,首兩位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七日起生效,其餘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四日起生效;

鄭,富階——第六職階熟練工人,薪俸220點,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起生效;

歐陽,藝騰及林,福榮——第六職階半熟練工人,薪俸190點,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七日及一月二十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九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三十一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文化康體部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散位合同,為期一年:

李,沛輝、關,金波及關,永強——第七職階熟練工人,薪俸240點,皆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七日起生效;

范,百強——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140點,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三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七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園林綠化部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散位合同,為期一年:

梁,寶倫、林,漢華、梁,細和及莫,社賢——第七職階熟練工人,薪俸240點,皆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七日起生效;

張,帝榮及陳安貴——第七職階工人,薪俸180點,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及二月一日起生效;

梁,瑞生及吳,坤強——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140點,皆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五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七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散位合同,為期一年:

衛生監督部:

周,燦強及袁,家寶——分別為第七職階及第五職階熟練工人,薪俸分別為240及200點,各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七日及一月十日起生效;

盧,偉森及曾,廣強——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薪俸170點,皆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五日起生效;

陳,潔萍——第三職階助理員,薪俸120點,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環境衛生及執照部:

許,貴樂——第三職階稽查,薪俸160點,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日起生效;

張,劍勳——第七職階熟練工人,薪俸240點,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七日起生效;

李,金勝及何,德明——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140點,皆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二十一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散位合同,為期一年:

袁,家森——管理委員會第七職階熟練工人,薪俸240點,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七日起生效;

阮,金鴻——財務資訊部第五職階半熟練工人,薪俸170點,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一月七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委員 關施敏


經 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八日之批示:

陳美玲——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並聯同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之《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一款c)項之規定,轉為擔任本局第四職階助理員之職務,薪俸點為130,自二零零七年九月六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一月七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財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一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曹振康、梁嘉昇、許達安及陳定邦在本局擔任職務,為期六個月,首三位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二日起,最後一位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四日起,全部職級均為第一職階二等資訊技術員,薪俸點為350點。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之批示:

根據三月二日第15/85/M號法令修訂的《所得補充稅章程》第三十七條和第四十五條規定,二零零九年所得補充稅評稅委員會及複評委員會組成如下:

評稅委員會

委員會“A”

主席:劉活群,特級財政技術員;

委員:侯國賢,首席高級技術員(正選);

Alexandre Herculano Lau do Rosário(正選)及陳焯民(候補),二人均為有關公會指派之會計技術員;

無表決權秘書:盧靜雯,特級技術輔導員。

委員會“B”

主席:盧柏深,顧問高級技術員;

委員:何彩珊,首席高級技術員(正選);

勞艷珊(正選)及李國漢(候補),二人均為有關公會指派之會計技術員;

無表決權秘書:陳紫綾,二等技術員。

委員會“C”

主席:郭日海,首席高級技術員;

委員:許巧蓉,顧問高級技術員(正選);

李洪光(正選)及何美華(候補),二人均為有關公會指派之會計技術員;

無表決權秘書:鄧志強,特級技術輔導員。

委員會“D”

主席:劉緻緻,顧問高級技術員;

委員:譚珮琴,顧問高級技術員(正選);

陳瑞霞(正選)及張素冰(候補),二人均為有關公會指派之會計技術員;

無表決權秘書:De Assis, Alexandre,首席行政文員。

委員會“E”

主席:李詠薰,顧問高級技術員;

委員:楊滬萍,二等高級技術員(正選);

胡建珠(正選)及包敬燾(候補),二人均為有關公會指派之會計技術員;

無表決權秘書:梁寶妮,首席行政文員。

委員會“F”

主席:高嘉儀,顧問高級技術員;

委員:邱雪玲,首席高級技術員(正選);

林品莊(正選)及王健華(候補),二人均為有關公會指派之會計技術員;

無表決權秘書:戴健琴,特級督察。

候補委員:譚俊仁,顧問高級技術員;

Muraishi, Masato Gerald Jeoffrey,首席高級技術員。

複評委員會

委員會“A”

主席:劉玉葉,局長;

委員:劉活群,特級財政技術員(正選)及郭日海,首席高級技術員(候補);

余廣靈(正選)及張少東(候補);

無表決權秘書:Lei, Maria Helena dos Remédios Vicente,特級督察。

委員會“B”

主席:劉玉葉,局長;

委員:劉緻緻,顧問高級技術員(正選)及李詠薰,顧問高級技術員(候補);

Fernando Manuel da Conceição Reisinho(正選)及崔滿枝(候補);

無表決權秘書:龔煥昌,首席行政文員。

候補秘書:胡志當,特級技術輔導員;

Do Espírito Santo Dias, Priscila,一等技術輔導員。

根據第267/2003號行政長官批示於十二月一日重新公佈之《職業稅章程》第十九條及第八十條之規定,二零零九年職業稅評稅委員會及複評委員會組成如下:

評稅委員會

委員會“A”

主席:孔詠怡,顧問高級技術員;

委員:徐巧恩,顧問高級技術員(正選)及黎綺霞,二等高級技術員(候補);

余沛全(正選)及陳燦鷗(候補),二人均為有關公會指派之會計技術員;

無表決權秘書:余佩蓮,特級督察。

委員會“B”

主席:何麗媚,顧問高級技術員;

委員:何淑莊,首席高級技術員(正選)及梁穎恆,一等高級技術員(候補);

陸彩賢(正選)及黃偉君(候補),二人均為有關公會指派之會計技術員;

無表決權秘書:黎慧賢,特級技術輔導員。

複評委員會

主席:劉玉葉,局長;

委員:孔詠怡,顧問高級技術員(正選)及何麗媚,顧問高級技術員(候補);

納稅分類第一組委員:高開賢(正選),林偉濠(候補);

納稅分類第二組委員:余健楚(正選),冼志耀(候補);

無表決權秘書:Ieong de Sousa, José Augusto,二等技術員。

候補秘書:張嘉敏,二等技術輔導員;

王龍,一等技術員。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於財政局

財政局局長 公共審計暨稅務稽查訟務廳廳長姍綺德代行

本件經由財政局代局長江麗莉核閱

聲 明 書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 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 核准: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於財政局——代局長 江麗莉


勞 工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月三十日、九月十七日、十一月六日及十一月二十五日、十二月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職務,為期六個月,職務和薪俸點分別如下:

龐萬潮,自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一日起,受聘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薪俸點為430;

林秀香及陳瑞雲,自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一日起,受聘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職務,薪俸點為350;

李秀華、鄭泓及李榮輝,各自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一日、十二月九日及十二月十六日起,受聘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薪俸點為260。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孫家雄


社 會 保 障 基 金

議 決 摘 錄

按照社會保障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日議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庄莎莎在本基金擔任第一職階三等文員,薪俸點為195點,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二日起生效。

按照社會保障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二日議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吳麗懿及梁惠玲在本基金擔任第一職階三等文員,薪俸點為195點,為期六個月,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二日及一月十三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於社會保障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馮炳權


退 休 基 金 會

決 議 摘 錄

按照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日退休基金會行政管理委員會決議: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李儉榮為本會第一職階二等資訊技術員,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七日起生效。

批 示 摘 錄

退休/撫卹金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九日發出的批示:

(一)郵政局第七職階郵務分發員羅永健,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3859,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三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20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海關第四職階首席關員吳錦釗,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32719,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之規定,以其三十六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二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37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海關第四職階首席關員麥華友,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32700,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之規定,以其三十六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二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37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公積金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八日發出的批示:

(一)衛生局護士譚秀冰,供款人編號6043168,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九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四十條及第5/2007號法律之規定,獲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之金額相等於「個人供款帳戶」的全部結餘及「政府供款帳戶」結餘的百分之五十。

(二)有關所訂定金額的支付,全數由退休基金會一次付清。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九日發出的批示:

勞工事務局半熟練工人鄧維穩,供款人編號6072869,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三)項之規定,自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五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之規定,獲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之金額相等於「個人供款帳戶」及「政府供款帳戶」的全部結餘。

按照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九日退休基金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會擔任如下職務的散位合同,以附註形式續期一年:

劉幼芬,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黃耀華及張錫永,第七職階熟練助理員,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五日起生效;

蕭杰立,第六職階半熟練工人,自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二日起生效。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下列人員,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曹嘉賢及林瑞琼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

洪佳燕為第一職階三等文員。

按照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退休基金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聘用區迪豪為本會第一職階二等資訊技術員,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六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沙蓮達


工 商 業 發 展 基 金

批 示 摘 錄

根據四月二十四日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之規定,茲公佈由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二日批示所核准之工商業發展基金第一修改預算。

單位: 澳門幣

經濟分類 追加/登錄 註銷
編號 開支名稱
 
          經常開支    
09 01 04 00 00 短期借款 36,000,000.00  
09 01 05 00 99 其他 210,000,000.00  
05 04 00 00 90 備用撥款   246,000,000.00

總額

246,000,000.00 246,000,000.00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四日於工商業發展基金——管理委員會——代主席:楊寶儀——委員:麥偉棟,陳詠兒,黃晴錦,陳美蓮。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之批示:

應第二職階助理員李景鴻之申請,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起解除其在本局之散位合同,並終止與本局之聯繫。

按照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之批示:

應第一職階二等資訊督導員梁嘉昇之申請,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二日起解除其在本局之編制外合同,並終止與本局之聯繫。

應第一職階助理員區潤華之申請,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起解除其在本局之散位合同,並終止與本局之聯繫。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任代局長 郭鳳美關務總長


澳 門 監 獄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林潤明——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通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獲受聘為澳門監獄非專科醫生,薪俸點為500點,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二日起,試用期為六個月。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鍾展恆——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98/M號法令通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獲受聘為澳門監獄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430點,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六日起,試用期為六個月。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五日之作出批示:

林志勤,澳門監獄第二職階二等資訊技術員,屬編制外合同——應其要求,由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七日起終止其合同。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六日作出之批示:

Krishna Bahadur Rai,澳門監獄第一職階警員,屬散位合同——應其要求,由二零零九年二月六日起終止其合同。

摘錄自副獄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鄭志成、黃家立、麥燦雄及許文海,澳門監獄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及第五款,配合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通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的規定,批准以附註方式更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所屬職級之第二職階,薪俸點為205點,由二零零九年一月八日起生效。

劉嘉麗,澳門監獄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及第五款,配合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通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的規定,批准以附註方式更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所屬職級之第二職階,薪俸點為275點,由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起生效。

吳郁旺,澳門監獄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及第五款,配合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通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的規定,批准以附註方式更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所屬職級之第二職階,薪俸點為510點,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四日起生效。

卓官保,澳門監獄第二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及第五款,配合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批准以附註方式更改其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所屬職級之第三職階,薪俸點為290點,由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於澳門監獄

獄長 李錦昌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張弘——根據十一月十五日第81/99/M號法令第四十八條第三款之規定,由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三日起,以個人勞動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二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為期一年,薪俸點為600點。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周寶桐——根據十一月十五日第81/99/M號法令第四十八條第三款之規定,由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日起,以個人勞動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二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為期一年,薪俸點為600點。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七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姜美俊——根據十一月十五日第81/99/M號法令第四十八條第三款之規定,由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一日起,以個人勞動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為期一年,薪俸點為620點。

按照行政長官於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Maria Helena de Campos Vilela,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由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Ana Maria Caria Lucas,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謝林,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由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起獲續約一年。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余東升,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日起獲續約一年。

劉繼喜,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第二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八日起獲續約一年。

按照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卓麗詩、岑麗珊、陳珮欣及陳詠恩,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護士——其合同獲續期三個月,前一名從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三日起生效,其餘三名從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五日起生效。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日作出的批示:

張文東,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由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起獲續約一年。

按照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十月三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蕭啟煊,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由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三日起獲續約六個月。

按照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李國斌,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醫生,由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起獲續約六個月。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金海燕,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第二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日起獲續約三個月,並更改合同第四條款第一項,轉為同一職級第三職階。

按照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五日作出的批示:

黃如冰,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醫生,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一日起獲續約三個月。

按照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之批示:

核准名稱為“利和(香港)有限公司澳門分公司”之藥物產品出入口及批發商號(准照第194號)場所變更,新址為澳門慕拉士大馬路157號激成工業中心第二期7樓M座。

———

按照二零零九年一月六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廖紫君——獲准許從事中醫生職業,牌照編號:W-0267。

———

按照二零零九年一月七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許可第M-1394號醫生執照持有人姓名李天養更名為李天仰。

———

許可准照第AL-0047號,及營業地點位於澳門北京街244-246號澳門金融中心15樓J座之康濟口腔醫療中心更名為康富口腔醫療中心。

———

按照副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七日之批示:

核准名稱為“非凡藥房(愉景分店)”從事藥物業活動,准照編號為第77號以及其營業地點為澳門美副將大馬路26號愉景花園F座地下連閣樓及俾利喇街124-124-A號愉景花園E座地下連閣樓,東主非凡醫藥集團有限公司,總辦事處位於澳門慕拉士大馬路181-183號5樓。

———

按照副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八日之批示:

應准照持有人康仁藥行有限公司申請,取消編號第62號之藥行准照,商號名稱為“康仁藥行”,營業地點為澳門氹仔大連街402號及408號地下J舖。

———

核准名稱為“康仁藥房”從事藥物業活動,准照編號為第76號以及其營業地點為澳門氹仔大連街402-408號利民經濟房屋地下J舖(AI、A2及A3區),東主康仁藥行有限公司,總辦事處位於澳門提督馬路131號華隆工業大廈地下。

———

按照二零零九年一月八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麥璐嘉——應其要求,中止第M-1201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為期兩年。

———

李思敏——恢復第W-0145號中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

———

H3皮膚及激光醫療中心——獲准許營業,准照編號:AL-0126,其營業地點位於澳門賈伯樂提督街35A號光輝大廈HAR/C,持牌人為H3皮膚及醫學激光中心有限公司,法人住所位於澳門賈伯樂提督街35A號光輝大廈地舖HA座。

———

按照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二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李詩明、楊佩珊——應其要求,分別中止第E-1564、E-1702號護士執業牌照之許可,為期兩年。

———

徐義祥——恢復第M-1469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

———

按照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程自剛、張志鋒——獲准許從事醫生職業,牌照編號分別是:M-1651、M-1652。

———

莫蕙、張俊——獲准許從事中醫生職業,牌照編號分別是:W-0268、W-0269。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於衛生局

副局長 鄭成業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二日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第三款之規定,社會工作局確定委任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區志強碩士,徵用續期,擔任相同職級及職階的職務,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三十日起至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九日止。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六日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下列人員之編制外合同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更改合同第三條款,有關職級、職階及薪俸點如下:

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張心儀學士,薪俸點為565,由二零零九年二月三日起生效;

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湯穎琪,薪俸點為365,由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一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附件一表三,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下列人員以編制外合同形式聘用,為期壹年,有關職級、職階及薪俸點如下:

二等技術員,第一職階,薪俸點為350:黃俊鴻學士、鄭燕華學士、雷美甜學士、趙綺雯學士、朱娟娟學士、何麗妍學士、郭燕萍學士及梁女如學士,首位由二零零九年二月四日起生效,第二及第三位由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二日起生效,其餘由二零零九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二等技術輔導員,第二職階,薪俸點為275:陳雪棉,由二零零九年三月一日起生效;第一職階,薪俸點為260:區翠雲及陳小燕,由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一日起生效,麥淑怡,由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三日起生效,朱東成,由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五日起生效及劉燕芬,由二零零九年二月十八日起生效。

按照本局副局長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九日批示:

張嘉琪學士,本局二等技術員,應其要求解除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蘇朝暉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繆建武——根據九月二十五日第50/95/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二款之規定,其個人勞動合同續期,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止。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Mafalda Filipa Alves Raposo de Matos——根據九月二十五日第50/95/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二款之規定,其個人勞動合同續期,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計,為期一年。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日作出的批示:

李志剛——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梁雪珍及陳林少群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助理員職務,薪俸點為100,為期一年。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劉宇慶——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三日起續期一年。

Margarida Eulália Guerreiro——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鍾卓業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薪俸點為430,為期一年。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許錦文及符國強於本局擔任第一職階熟練助理員職務,試用期由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至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八日止。

聲 明

陳綺華——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第三款規定,因到達徵用期之上限,其在本局之職務於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起終止。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四日於旅遊局

局長 白文浩副局長代行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林永池為本辦公室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260,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四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陳伯煇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劉珠玲,第一職階三等行政文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得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生效,並同時將其職級轉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合同其他條件維持不變。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作出之批示: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二款(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第二條修訂)及第四款之規定,本局監察處處長梁俊佳之定期委任獲得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四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地 圖 繪 製 暨 地 籍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七款的規定,本局第五職階助理員潘婉芳的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薪俸點為140點,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二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羅獻之及羅頌濠的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薪俸點為350點,由二零零九年一月九日起生效。

按照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七款的規定,本局第五職階半熟練工人顧路麗及范志華的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薪俸點為170點,分別由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及二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四日於地圖繪製暨地籍局

代局長 陳漢平


港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譚世賢、鄧穎燊及楊亞真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薪俸點為260點,為期一年,可續期,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二日起生效。

摘錄自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九日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二十八條,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譚志雄及李景鴻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熟練助理員職務,薪俸點為130點,為期一年,可續期,分別自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及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二十八條,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鄭帝扶、蔡惠英、朱嬋飛及黎漢英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助理員職務,薪俸點為100點,為期一年,可續期,自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起生效。

摘錄自二零零九年一月八日本局局長批示:

本局水手周天福將於本年三月十五日起因達年齡上限,故其散位合同亦於同日終止。

摘錄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九日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黃國潭——根據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三條第一款和第二款a)項、第四條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為本局安全檢驗處處長,為期一年,可續期,自二零零九年二月四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及第三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何志榮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零九年二月十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七職階熟練助理員的薪俸點210的薪俸。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代局長 冼保生


房 屋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第17/2007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第一條第八款轉授予的權限,簽署人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作出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Anita Anok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翻譯員的編制外合同,薪俸點為440點,自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於房屋局

局長 鄭國明


能 源 業 發 展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盧深昌碩士——根據第11/2005號行政長官批示第四款、第13/2007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一款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獲續任為能源業發展辦公室副主任,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起。

———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於能源業發展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山禮度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