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行 政 法 務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透過行政法務司司長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批示:

梁金燕——根據第14/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五條、第十八條第六款及第十九條第八款的規定,以一般委任方式任命其為本辦公室司長助理,為期兩年,自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於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張翠玲


審 計 署

更 正

因本署文誤,引致刊登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三日第五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第6619頁之批示摘錄的葡文版本出現不正確之處,現更正如下:

原文為:“…Ung Keng Iam…”

更正為:“…Ung Keng Ian…”。

———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於審計署部門綜合事務局

局長 高展鵬


檢 察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檢察長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包美鳳——根據第13/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九條第四款,以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被聘用為本辦公室第五職階助理員,為期一年,由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於檢察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黎建恩


臨 時 澳 門 市 政 局

決 議 摘 錄

按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市政執委會議的規定: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b)項及第四款、第二十八條,連同同一通則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翻譯處第三職階二等文案何佩玲,獲准續散位合約,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按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一日市政執委會議的規定: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b)項、第四款和第二十八條,連同同一通則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城市規劃暨建設部第二職階助理管理員許育民及文化暨康體部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鄧文,獲准續散位合約,為期一年,分別自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日及二十七日起生效。

聲 明

茲聲明,環保暨綠化部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唐振緇學士及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趙傳凱學士的編制外合約,已分別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九日及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七日撤銷。

———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市政副局長 李思豪


臨 時 海 島 市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副主席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五日所作出之批示:

袁燕玲——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本市政局編制外合同員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之規定,續與其簽訂編制外合同,為期二年,由二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按照全職市政執行委員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六日所作出之批示:

梁世久及盧德全學士——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及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本市政局編制外合同員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之規定,續與其簽訂編制外合同,分別為期二年及一年,各自由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五日及二十二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於氹仔,臨時海島市政局

主席 馬家傑


經 濟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八日之批示:

按照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九日第7/96/M號法令之規定,批准以下轉運企業准照續期:

順達國際航空貨運有限公司,准照編號1/2000。

———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戴建業(代副局長代行)


財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三日之批示:

根據八月十二日第19/78/M號法律頒布的《房屋稅章程》第三十五條二款之規定,增設一房屋估價常設委員會,專責處理二零零零/二零零一年之樓宇重估工作,其組成如下:

房屋估價常設委會員“D”

主席:黃如楷(正選)

莫均益(候補)

委員:陸惠聰及蕭衛山(正選)

利智峰及汪雲(候補)

無投票權秘書:黎宗梁,二等督察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於財政局

代行局長 公共審計暨稅務稽查訟務廳廳長劉玉葉

聲 明 書

根據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七期(第二副刊)的四月二十七日第7/2000號法律第十二條規定,對本經濟年度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第一章第九組開支功能分類1-01-1經濟分類04-01-05-00-02,項目為“經常轉移——公營部門——其他——二OO五年澳門東亞運動會協調辦公室”的整體款項的分配,作出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規定所核准的修改,茲公布如下: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 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零)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零)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於財政局——局長 艾衛立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因文誤,現重新刊登如下: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劉榮添及Carla Maria Leite Dinis,分別為本局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及第三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屬編制外合約——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有關編制外合約獲續期一年,分別由二零零一年一月十四日及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五日起生效。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應盧宏駿的請求,其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起予以解除。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馮慧虞,為本局第一職階一等文員,屬散位合約——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及第二款,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b)項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有關散位合約獲續期一年,職級不變但修改職階,轉為第二職階一等文員,薪俸點為275,由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陳惠萍,為本局第四職階助理員,屬散位合約——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其散位合約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九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代局長 陸潔嬋


勞 工 暨 就 業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馬日添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第三條,自二零零一年三月二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半熟練工人第三職階的薪俸點150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

蔣華勝,自二零零一年一月七日起續聘為特級助理技術員第三職階,薪俸點為330;

李啟雄,自二零零一年一月七日起續聘為熟練助理員第四職階,薪俸點為160;

馬日添,自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起續聘為半熟練工人第二職階,薪俸點為140;

何偉彬、李馮穎芬和鄧文沛,首位自二零零一年二月一日起續聘為助理員第七職階,薪俸點為160,其餘兩位自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起續聘為助理員第四職階,薪俸點為130。

———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局長 孫家雄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八日第45/98/M號法令核准之《退休基金會章程》第三條第二款a)項之規定,由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批准:

二零零零年度退休基金會本身預算之第二次修改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四日於退休基金會——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劉婉婷;副主席:沙蓮達;委員:馬丁士,雪萬龍

退休/撫恤金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七日發出的批示:

(一)澳門監獄第四職階副警長吳進賢,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1311-0,每月的退休金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規定,由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260點訂出,是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計算出來,另由於計算其二十五年工作年數在內,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四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退休金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政府總部輔助部門第七職階助理員Vong Kuok Seng,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137-6,每月的退休金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規定,由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三十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20點訂出,是按照現行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計算出來,另由於計算其三十年工作年數在內,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退休金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二日發出的批示:

(一)澳門衛生局第四職階第一職等衛生服務助理員劉維明,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1673-0,每月的退休金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規定,由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70點訂出,是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計算出來,同時遵照五月二十五日第27/92/M號法令第四條第一款所規定的最低退休金薪俸點,另由於計算其十七年工作年數在內,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三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退休金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治安警察局第四職階警員邱天祥,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4171-8,每月的退休金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規定,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210點訂出,是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計算出來,並由於計算其多於三十六年工作年數在內,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退休金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九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沙蓮達


消 費 者 委 員 會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和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陳漢生學士在消費者委員會擔任第九級別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於消費者委員會

執行委員會主席 何思謙


司 法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九條、第二十一條第一款a)項、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以及六月二十九日第27/98/M號法令第二十五條的規定,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及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八日起以編制外合同形式任用尤伶及胡志力分別執行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及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職務,合同期限為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a)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Luzia Guerra及鄺金玉梁在本局分別擔任第四職階熟練助理員及第四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一年一月六日及三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b)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Patrícia  Geraldina Carion Gaspar Soares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一年一月十日起續期半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a)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張炳星、何耀榮、盧華基及黃少秋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五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助理員,相等於現行薪俸點110。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一條、第二條第一款和第三款b)項及第四條,以及六月二十九日第27/98/M號法令第十八條第二款c)項、第二十四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十五條第一款之規定,杜志明學士在本局擔任組織、資訊暨電訊處處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一日起續期兩年。

———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澳 門 監 獄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八日作出之批示:

侯偉龍,本監獄編制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款的規定,獲確定委任為同一職級技術輔導員,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的規定,由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四日起具追溯效力。

———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於澳門監獄

監獄獄長 李錦昌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之批示:

帥敬鑣,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轉為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

Anabela Lopo Jorge,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轉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

下列本局人員,其編制外合同按下指日期起獲續期一年:

司徒錫才、歐民計、鄭芷慧、鍾彩雲、何珮葉、余麗珍、古宇恆、黎輝旭、劉沛盈、李永光、羅麗玲、羅素飛、潘永富、冼偉華,為第一職階二等診療技術員,首位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五日起生效,其餘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日起生效;

張志波、何家耀及黃裕欽,為第一職階二等高級資訊技術員,分別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日、六日及十五日起生效;

胡錦強,為第一職階二等資訊技術員,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日起生效;

張月萍及莫文忠,為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九日起生效;

崔國虹,為未分類醫生,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三日起生效;

李嘉敏及吳美鳳,為第一職階三等文員,分別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五日及十六日起生效;

程子健,為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五日起生效;

韋富榮、黃煜森及李樹勳,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分別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三日、十五日及十六日起生效;

張昊任、張悌及劉宇利,為第三職階二等高級衛生技術員,分別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日、十七日及三十日起生效;

葉嘉明,為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按照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本局代局長的批示:

Joaquim Clemente Pinheiro,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一職階特級診療技術員,由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起獲續約壹年,薪俸為480點之百分之五十。

下列本局人員,其散位合同按下指期間起獲續期一年:

Sellma Luanny Silva Coimbra Batalha,為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日起生效;

Nelson Daniel Teixeira Bandeira,為未分類醫生,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五日起生效;

第一職階第一職等 疇耵A務助理員:周鑑泉、房琪、黃亞仔、歐陽美珊及史賈亮,首三位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八日起生效,其餘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及二十三日起生效;第二職階第一職等衛生服務助理員:Alexandre Albano Nogueira、曾啟洪及羅振良,首位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日起生效,其餘由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Lilian Octavio Juplo及Juanito Vitales Bumactao,為第三職階護士,分別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及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Rita Manuela Figueiredo Matias,為第一職階二等文員,由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按照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六日之批示:

陸銀湘、戴月喬、金鴿鳴及高瀾,本局散位合同第三職階護士,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九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轉為第四職階護士。

按照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四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吳子健——獲准許從事中醫師職業,牌照編號是:C-0409。

———

黃炳紅——應其要求,暫停第M-0973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為期兩年。

———

按照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五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梁耀成——應其要求,暫停第M-0536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為期壹年。

———

按照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九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林演講、鄭嘉文——獲准許從事中醫師職業,牌照編號分別是:C-0410、C-0411。

———

陳慧嫻、黃盛毅——獲准許從事醫生職業,牌照編號分別是:M-1036、M-1037。

———

繆嘉華——獲准許從事護士職業,牌照編號是:E-1288。

聲 明 書

按照六月二日第20/97/M號法令第三條第一款之規定,下列職員由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五日起自動轉入本局編制之超額狀況:

姓名 原職級 定期委任之職位
方漢偉 顧問高級技術員 人事處處長

更 正

因本局文誤,使刊登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三日及二十二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五十一期第二組內第6628、6732頁之批示摘錄有不確之處,茲更正如下:

原文:“…王朝容,…”

應為:“…王朝蓉,…”;

原文:“按照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一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李佩珍——獲准許從事醫生職業,牌照編號是:M-1035。”

應為:“按照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七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李佩珍——獲准許從事醫生職業,牌照編號是:M-1035。”。

———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於衛生局

局長 申道恕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八日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下列人員之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有關職級、職階及薪俸點如下:

蔡子梁學士及黎燕冰學士,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485,分別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七日及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起開始生效;

Glória do Rosário,具高等專科學位,第三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390,李正華,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320,分別由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四日及二十九日起開始生效。

按照代副局長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四日批示:

崔偉明、許劍媚、劉少珊及戴麗娟—— 本局行政文員編制第一職階三等文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款及第五款之規定,獲確定委任有關職位,由二零零一年一月六日開始生效。

———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韋思理


文 化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林秀華及伍家駿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獲續期兩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分別轉為第三職階一等照相排版員及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各為255及485,各自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一日及十七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於文化局

局長 何麗鑽


社 會 工 作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黃朝暉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一年三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一等高級技術員第二職階的薪俸點510的薪俸。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李炳中及盧發和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工人第六職階的薪俸點160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連同三月十四日第19/88/M號法令第一條,以及四月二十七日第21/87/M號法令第十二條第二款a)項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鄧冬梅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自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五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兒童教育者六級的薪俸點355的薪俸。

———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葉炳權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六日作出之批示:

Maria Paula de Viseu Botelho Cardoso學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薪俸點650,為期一年,自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三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陳伯煇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分別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及十二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潘樹來及鄺建業,本局人員編制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及五款之規定,分別自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六日及十一月十一日起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上述同一職位。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日作出的批示:

基於工作上之急切需要,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三條第二款a)項、第四和第五條,並配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四條第一款及第四十一條之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呂常新工程師及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梁俊佳工程師自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起分別為本局保存暨修葺處處長及監察處處長,為期一年,以填補根據七月七日第29/97/M號法令附件之人員編制表,因前據位人巢樹恆工程師被委任為公共建築廳廳長及呂常新工程師被委任為保存暨修葺處處長而留下之空缺。

———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港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局長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由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二日起解除本局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Pedro Coelho Baptista的散位合同。

———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郵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五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梁心漢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三等文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一年二月十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之規定,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區惠華在本局擔任副局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一年三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呂照霆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自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的薪俸點400的薪俸。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葉穎芝及王建平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三等文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六個月,分別自二零零一年二月三日及十六日起生效。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五日及十二月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甘釵鳳及黃家寶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分別轉為第三職階及第二職階三等文員,薪俸點為220及205,各自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三日及二十五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於郵政局

局長 羅庇士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